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永泰能源吧] 套不住硬套!上下都可套!如果割肉的人多了,那 股友6720F8868G 09-1709-17 13:16
- 66 0 [上海洗霸吧] 都是真金白银的大单出货 秀丽的夏小达 09-1709-17 13:16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北新建材,机构疯狂砸盘,有重组,央企!大家去 执着着玩股人 09-1709-17 13:16
- 48 1 [*ST华西吧] 兄弟们安全了下午不会跌了 风度儒雅的王佳玉 09-1709-17 13:16
- 89 1 [*ST皇庭吧] 今天不会回封了。 堆金腾达地何书桓 09-1709-17 13:16
- 103 2 [梅安森吧] 这是犯了什么天条? 牛气的福气 09-1709-17 13:16
- 50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个怎么跌的比跟踪的指数还猛? 股友82xC961811 09-1709-17 13:16
- 77 1 [儒意电影吧] 巨人网络又大涨 喜欢晴天 09-1709-17 13:16
- 88 1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开始连续5个涨停板 股友5327n827R2 09-1709-17 13:16
- 101 1 [万凯新材吧] 走的不地道,下午不拉回去就跑路,别在买了。 收获刚刚开始 09-1709-17 13:16
- 224 3 [天通股份吧] K线形态“老鸭头”形态特征出来了,老股民都知 醉美168 09-1709-17 13:16
- 124 2 [浙江东方吧] 一月份就说过那句话。大盘4000点他都上不了10块 盆满积玉地唐昊 09-1709-17 13:16
- 84 1 [电科芯片吧] 大傻春。你在干什么? 回本跑路 09-1709-17 13:16
- 182 0 [顺发恒能吧] 基本上紧跟地产板块指数走势,下午地产板块竟然 炒股需要天赋异禀 09-1709-17 13:16
- 64 0 [胜蓝转02吧] 后悔中午没接回来 专心的温麒汐 09-1709-17 13:16
- 77 0 [中巨芯-U吧] 今天洗盘,明天继续 股友150k95i165 09-1709-17 13:16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恭喜丧标的各位小股东你们的心态,意志力在中国 炒股有罪 09-1709-17 13:16
- 63 0 [万泰生物吧] 再不卖又要绿了 股友3D7zb8 09-1709-17 13:16
- 92 0 [东方财富吧] 它是咋了?指南针俗称小东财,人家应该是大指南 股友39p0380R56 09-1709-17 13:16
- 154 1 [埃斯顿吧] 2632进了 大发纳福的邀月 09-1709-17 13:16
- 88 1 [新宁物流吧] 按照这个下午成交量来看,还是想想明天怎么办吧 本尊韭皇 09-1709-17 13:16
- 90 0 [亚宝药业吧] 你怎么垃圾到这种程度啊! 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 09-1709-17 13:16
- 391 4 [寒武纪吧] 模拟盘玩这个确实爽,哈哈就当好玩,随便搞,还 小年轻爱股 09-1709-17 13:16
- 100 0 [金太阳吧] 超短线盘感告诉你早上那波应该情绪拉升怼上去的 鞥乌拉破嗯最好 09-1709-17 13:16
- 64 0 [荣盛发展吧] 确实是昙花,还妄想妖股。 股友27506q2V95 09-1709-17 13:16
- 68 0 [芯联集成-U吧] 赵奇:看看你爹涨多少了? 大方的魏琦 09-1709-17 13:16
- 79 0 [方大炭素吧] 两市最不要~上市公司,没有之一 迷一样的方大 09-1709-17 13:16
- 826 0 [盘龙药业吧] $盘龙药业(SZ002864)$ 股友7898 09-1709-17 13:16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砸的好哇,不够猛。太弱了 逍遥一散仙 09-1709-17 13:16
- 63 0 [兴源环境吧] 内盘比外盘多出6.7万手,大单净卖出935万元,中 热闹爱看 09-1709-17 13:16
- 84 0 [金发科技吧] 与宇树科技合作关系都是机器人行业,其它都是杂 专心的余宇航 09-1709-17 13:16
- 211 1 [国债期货吧] 这几天有点神奇啊,都是午休时候有大批量资金进 范x海辛 09-1709-17 13:16
- 65 0 [合盛硅业吧] 垃圾,判断错误了 犇富688 09-1709-17 13:16
- 72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必杀尾盘! 长盈50 09-1709-17 13:16
- 64 0 [上能电气吧] 把利润也清了,再见 技术性回调 09-1709-17 13:16
- 155 0 [ST京机吧] $京山轻机(SZ000821)$ 吉吉金仙 09-1709-17 13:16
- 127 0 [游族网络吧] 这股挺优秀,套住了百分之八十的股民,着急连主 高效的常婧叶 09-1709-17 13:16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人家砸盘,股指做空赚钱有什么错 遇事不决先减仓 09-1709-17 13:16
- 69 0 [中信证券吧] 是不是易某牵涉到它了 第一財金 09-1709-17 13:16
- 69 0 [华泰证券吧] 主力迟早要把自己洗出去,没有人可以战胜市场, 超级大富翁007 09-1709-17 13:16
- 74 0 [中欣氟材吧] 30卖了这个拉几股,21追的金发,我看金发比这拉 苍天有井名成空 09-1709-17 13:16
- 89 1 [奥翔药业吧] 算了算了,我也走了,你涨我认亏!你跌我就接回 K线朝下 09-1709-17 13:16
- 110 2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要封不住,就是一个短期的头部了 看哪些人 09-1709-17 13:16
- 83 1 [双环传动吧] 操,我买入就跌 方土地 09-1709-17 13:16
- 100 1 [常宝股份吧] 大盘过6124点,这股能涨到5.8 n1407971570fd447 09-1709-17 13:16
- 150 6 [天通股份吧] 不能着急,压力位,11.70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16
- 121 2 [华友钴业吧] 上去洗,下来洗,上下翻飞洗……今天应该是第三 Louis580 09-1709-17 13:16
- 93 2 [新集能源吧] 6.48元的2万余首压盘竟然都化开了!好猛,啧啧 大王普度众生 09-1709-17 13:16
- 120 3 [吉华集团吧] 兄弟姐妹们,为啥卖盘这么大啊,感觉封不住啊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9-1709-17 13:16
- 192 0 [东利机械吧] 东利机械:未涉足工业母机领域 东利机械资讯 09-1609-17 13:16
- 194 2 [保龄宝吧] 深圳松径投资合伙企业受让677.53万股可能性非常 盆满钵满财运亨通 09-1609-17 13:16
- 137 4 [R汇车1吧] 发行可转债就是坑蒙拐骗 股友U76571000n 09-1609-17 13:16
- 384 24 [国投中鲁吧] 干嘛跟30日线过不去呢?有本事冲着20日线去啊 杨杨得亿66 09-1609-17 13:16
- 85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股性至于这么差吗 股友IZnJea 09-1709-17 13:16
- 64 0 [海昌新材吧] 杀猪盘 股友828u273X25 09-1709-17 13:16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我在等17,它却回到了22 静安好便是晴天 09-1709-17 13:16
- 72 0 [天润工业吧] 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,套你没商量 股友8C83T18021 09-1709-17 13:16
- 149 3 [慈文传媒吧] 亏了8万,8.53跑了,割了! 奋斗不息de木瓜 09-1709-17 13:16
- 79 1 [盛屯矿业吧] 还是北方铜业牛逼 锐金持盈 09-1709-17 13:16
- 140 5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卖了你,今天你涨了。于是我卖了另一支股, 年年亨通地令狐冲 09-1709-17 13:16
- 78 2 [尤夫股份吧] 涨停 一直做重复的事情 09-1709-17 13:16
- 202 10 [瑞芯微吧] 我被一个人坑惨了 股友a5699860y5 09-1709-17 13:16
- 75 2 [泰山石油吧] 买啊。股东少就多买多赚。 不爽就别炒 09-1709-17 13:16
- 85 1 [华润江中吧] 不停阴跌到年底 饿猫炒股 09-1609-17 13:16
- 69 0 [芯联集成-U吧] 神仙打驾,凡人着秧 齐哥6666 09-1709-17 13:16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散户太多,没资金愿意来拉,大家卖吧 古月传说 09-1709-17 13:16
- 67 0 [航锦科技吧] 哈哈哈,这票还在跌跌不休呀!跌深点我回来满仓 W价值投资者W 09-1709-17 13:16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涨这么一点唱多的就出来嗨了,不下跌才怪。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1709-17 13:16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干得好,券商老2牛逼 时代脉搏 09-1709-17 13:16
- 69 1 [石大胜华吧] 脚板斩股票,老韭菜们还在否? 田o园888888 09-1709-17 13:16
- 138 6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国贸 统一大市场 仙股入闸 Xihang 09-1709-17 13:16
- 326 13 [纽约金TN12吧] 挂树上那一波终于可以跑了 洁心颜 09-1609-17 13:16
- 66 0 [深纺织B吧] 深纺织B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深纺织B资讯 09-1709-17 13:15
- 64 0 [上海凯宝吧] 拉圾货 有礼貌的欧泳8 09-1709-17 13:15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打爆狗头 巴菲韭888 09-1709-17 13:15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犯啥病了垃圾? 股友7783957rW9 09-1709-17 13:15
- 70 0 [新里程吧] 加仓 洒脱随性的千隅2 09-1709-17 13:15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没解套不知道,你驴叔我今天清仓了。 大黑驴 09-1709-17 13:15
- 96 0 [沪银吧] 今晚降息25基点,黄金白银要跌些了,因为我做多 飞翔的知行合一 09-1709-17 13:15
- 73 0 [曲江文旅吧] 每天高开低走诱多,从11.8跌到10.84还一堆人鼓 股友2ny0820799 09-1709-17 13:15
- 64 0 [贝因美吧] 上个星期跌一天钱这个星期涨一分钱 大赚顺8888 09-1709-17 13:15
- 86 0 [红日药业吧] 这犭句东西每天早晨冲高就卖10点之后在低点买回 清风迎来 09-1709-17 13:15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A股呈现震荡走势,市场在寻找新的平衡点。机器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709-17 13:15
- 71 0 [欢乐家吧] ? 股友bWnVFQ 09-1709-17 13:15
- 143 4 [中远海控吧] 一群见红又唱多了?只不过是轮动一下而已。煤炭 每日国电套5分 09-1709-17 13:15
- 73 0 [银之杰吧] 你能不能看看汇金和指南针, 股友26p6A66033 09-1709-17 13:15
- 79 0 [华大九天吧] 又玩那套大单拉小单撤 仟益A 09-1709-17 13:15
- 74 0 [上海瀚讯吧] 真的辣机股 静待时机成熟 09-1709-17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