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鹏鼎控股吧] 这么好的票不涨 基民MhDdGd 09-1709-17 13:52
- 69 0 [软通动力吧] 你睁眼看看吧! 一只麻雀 09-1709-17 13:52
- 75 0 [今飞凯达吧] 病鸡 股友86z06A9562 09-1709-17 13:52
- 80 1 [岩山科技吧] 板块涨这么好,你居然跌成这样,废了 股友y926l32578 09-1709-17 13:52
- 98 1 [粤传媒吧] 还有-10就稳,所谓A杀,看看前面那波炒作就知道 南宁二代战神 09-1709-17 13:52
- 108 1 [永泰运吧] 永泰运半年报业绩增长挺不错的,这公司发展势头 股友363X12798o 09-1709-17 13:52
- 79 2 [神马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, 竹影的计缊 09-1709-17 13:52
- 111 1 [天沃科技吧] 人家华建跌三个点是因为前面有四个涨停板,你他 时尚的严妤晔 09-1709-17 13:52
- 64 1 [广安爱众吧] 尾盘拉起! 北向资金A 09-1709-17 13:52
- 97 4 [澳弘电子吧] 这票凭什么跌? 福州吴彦祖 09-1709-17 13:52
- 131 1 [维亚生物吧] TNND,这破股真没救了! 高冷北漠 09-1709-17 13:52
- 896 6 [京运通吧] 信不? BOLL抓主升 09-0809-17 13:52
- 248 3 [新阳升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n0U7233169 08-2909-17 13:52
- 72 0 [大洋电机吧] 收盘不板出半仓,可进可退,666666 laogong最帅 09-1709-17 13:52
- 64 0 [ST百利吧] 反包涨停 小小小慧慧 09-1709-17 13:52
- 67 0 [中粮资本吧] 主力睡个午觉你们就悄悄搞小动作,无齿,太无齿 股友995K762i36 09-1709-17 13:52
- 81 0 [豪鹏科技吧] 卖飞了咋整 一夕一夏888 09-1709-17 13:52
- 85 0 [华茂股份吧] 好多的大单绿色抛股 咬蛮生般惹乐 09-1709-17 13:52
- 66 0 [步步高吧] 砸到6元吧 莫急低吸不追高 09-1709-17 13:52
- 68 0 [建设工业吧] 这票的爸爸是长城 有责任心的严宇14 09-1709-17 13:52
- 72 1 [吉视传媒吧] 还好早上换了首开 在瀑布下裸泳 09-1709-17 13:52
- 90 1 [赛微电子吧] 希望,今天结束,能站在25。 爱学习的狮子座 09-1709-17 13:52
- 88 0 [贝瑞基因吧] 割肉离场,经营有问题是死罪,不要指望本质有问 股友83D3197h82 09-1709-17 13:52
- 71 1 [创业板指吧] 一半的票绿的,指数还能有近两个点。别叫创业板 賺它一个亿666 09-1709-17 13:52
- 95 1 [美格智能吧] 量化在里面 竹节节高升 09-1709-17 13:52
- 94 2 [新疆交建吧] 收盘16.8 逆风也来玩玩 09-1709-17 13:52
- 123 2 [奥美医疗吧] 振德,稳健都是28倍市盈率,是正常的!只有你16 干si老崔 09-1709-17 13:52
- 99 1 [永利股份吧] 这股不是汽车零部件板块是吧 秋天的阳光22 09-1709-17 13:52
- 357 3 [润和软件吧] 爷爷清仓他涨价 山东烟台龙口 09-1709-17 13:52
- 655 22 [珠江股份吧] 涨停一字板能入的话,明天就是大幅跳空低开了 坚毅阳光九条龙 09-1609-17 13:52
- 91 0 [北方稀土吧] 赶快跑赶快跑赶快跑重要事情说三遍、昨天主力资 展望今年 09-1709-17 13:52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建货 股友u80292A666 09-1709-17 13:52
- 90 0 [大叶股份吧] 谢谢庄家完美T 神秘的东方霸主 09-1709-17 13:52
- 74 0 [东阿阿胶吧] 接早了。 大哥快红 09-1709-17 13:52
- 78 0 [伯特利吧] 马上冲56 股友P576652V82 09-1709-17 13:52
- 99 1 [捷佳伟创吧] 全球大放水,主力再不拉,便宜的筹码,外资就来 漫步孤独 09-1709-17 13:52
- 97 2 [光明乳业吧] 今年上海国资委要是考核业绩,光明董事长年终考 股友528363Ol07 09-1709-17 13:52
- 278 8 [广生堂吧] 完了,130的本回不去了 巴韭特别疼 09-1709-17 13:52
- 70 0 [金地集团吧] 无量诱多 一本万利达芬奇 09-1709-17 13:52
- 71 0 [中鼎股份吧] 骗炮这一招 小萝卜头铁 09-1709-17 13:52
- 73 0 [恒瑞医药吧] 还是药明牛逼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9-1709-17 13:52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啊我祈祷了一上午终于板了 勇敢坚毅的邓亦凡 09-1709-17 13:52
- 96 0 [新黄浦吧] 今天又是不干人事一天,都散了吧 封号休眠 09-1709-17 13:52
- 89 2 [欣旺达吧] 宁德下来了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1709-17 13:52
- 104 0 [中洲特材吧] 中洲是不是有雷呀,屡买屡套 三人行要带我师 09-1709-17 13:52
- 133 1 [汇添富添添乐双盈债券A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A$,这一年涨的 梓桐理财投资 09-1709-17 13:52
- 64 1 [川发龙蟒吧] 11.42,能下来不,高手回答我 二狗他大舅 09-1709-17 13:52
- 74 0 [川发龙蟒吧] 减持苟们,不是急着用钱吗,快卖呀,懒着不走耍 股友mx65010978 09-1709-17 13:52
- 84 2 [中仑新材吧] 大伙一人一手就能砸碟停 戒焦戒噪 09-1709-17 13:52
- 170 3 [古越龙山吧] 慢慢上升出货啦,骗我们坚守,实际是慢慢下跌 股友EBARB0 09-1709-17 13:52
- 88 0 [全筑股份吧] 就是庄股,这样横着,要下杀了,大家赶紧跑路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9-1709-17 13:52
- 71 0 [特变电工吧] 想进的,犹豫了,算了 花卷_发发发 09-1709-17 13:52
- 67 0 [德展健康吧] 咋又绿了呢? 老韭菜8d5v903196 09-1709-17 13:52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玩一天 网子大红袍 09-1709-17 13:52
- 151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继续加点,趁热拿才有机会赚啊 小白啊小白呀 09-1709-17 13:52
- 77 0 [华润双鹤吧] 已经在这儿死了两个小时,到底图啥???大盘天 ajianz779294 09-1709-17 13:52
- 75 0 [宁波银行吧] 喊一喊明天涨停 被套的散户5 09-1709-17 13:52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骗你下车,挺住 多财满堂de宁荣荣 09-1709-17 13:52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,卧龙可要拉板了。。你咋还在这绿这 沾边就喷你 09-1709-17 13:52
- 65 0 [太辰光吧] 看看你爷爷光子 见光必嘎 09-1709-17 13:52
- 123 4 [创业板指吧] 好好好,我服了,我买行了吧。 股友19653v702A 09-1709-17 13:52
- 77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降息市场会热情高涨今天不拉是在蓄力 xyshxw8565 09-1709-17 13:52
- 178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出来的等明天或者尾盘进 洪鑫泰 09-1709-17 13:52
- 73 0 [天汽模吧] 没得搞了,大单一直流出,我是撤了,大家跟我去 无十心 09-1709-17 13:52
- 68 0 [北京君正吧] 下跌勾 暴赚养家 09-1709-17 13:52
- 92 1 [红宝丽吧] 化工来一波吧 妍6688 09-1709-17 13:52
- 89 2 [光明肉业吧] 我非常奇怪了,为什么我一买就跌呢 一卖就涨我牛 09-1709-17 13:52
- 85 1 [首旅酒店吧] 一下穿三线,把自己弄成像鬼样,真狠! 要坚定 09-1709-17 13:52
- 125 3 [远东股份吧] 8元,少一分都反对! 蟋蟀笃行 09-1709-17 13:52
- 74 0 [省广集团吧] 今晚看看龙虎榜那些大哥再作妖!!! 用心就涨停 09-1709-17 13:52
- 71 0 [康美药业吧] 2.16都比较贵,不敢买 全网小机构 09-1709-17 13:52
- 99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百分之百绿盘收盘垃圾股我敢说绝对肯定的图 晴朗的孟醉薇3 09-1709-17 13:52
- 70 0 [思泉新材吧] 估计还要补下面缺口 欣生活 09-1709-17 13:52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除非家底厚实,全部的钱丢完无所谓,否则一辈子 英俊潇洒的吕莉 09-1709-17 13:52
- 98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今日大盘早盘高开后震荡,多空博弈激烈。安信工 盘感小A 09-1709-17 13:52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建议有想卖的想想去年的深圳华强,三思别被骗了 股友10609RV162 09-1709-17 13:52
- 90 1 [北部湾港吧] 太磨叽了,8.88挂单清仓!挂一分算一分 六个跌停再抄底 09-1709-17 13:52
- 89 1 [天能股份吧] 明显打压 勇敢的梦光里3 09-1709-17 13:52
- 111 4 [王子新材吧] 我补仓,他下跌 新城已无就少年 09-1709-17 13:52
- 116 6 [爱尔眼科吧] 有点想割肉了,等待着,持有快700天了。 Jim目标二十万 09-1709-17 13:52
- 62 0 [山东药玻吧] 瘟到极点 你的温暖 09-1709-17 13:51
- 82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要是到了600块钱。我倒是想看看谁先倒闭 股友SsJWJY 09-1709-17 13:51
- 94 0 [哈森股份吧] 都是大单跑,小单拉,还买 来过丨 09-1709-17 13:51
- 79 0 [东南网架吧] 全市场也是比较差的票了。 股友20213YX052 09-1709-17 13:51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在大集练心 股友y76K722677 09-1709-17 13:51
- 59 0 [川宁生物吧] 和主力一起收集筹码! 荣誉的上限 09-1709-17 13:51
- 101 0 [杭汽轮B吧] 周末期指结算日. 股友5G66G18353 09-1709-17 13:51
- 80 0 [申通快递吧] 你是真是个垃圾 股友387f9o2738 09-1709-17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