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3 [江特电机吧] 原来它是跟锂矿的,电机废了,大洋马上11了 日进高升de嬴政 09-1709-17 14:07
- 115 1 [国盾量子吧] 量缩下来就没有戏了,缩量调整不言底,大家还是 本源悟空 09-1709-17 14:07
- 82 2 [福日电子吧] 今日涨停吗?有奖竞猜。 清茶一杯1900 09-1709-17 14:07
- 112 0 [香农芯创吧] 豪恩汽电的主力才是真的牛 云龙78994 09-1709-17 14:07
- 73 0 [电科芯片吧] 13货是不是业绩造假 骑扬成章得赛娅 09-1709-17 14:07
- 79 0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恢复正常了,每天波动一到三分钱。终于没 股友2d98276m30 09-1709-17 14:07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破10D,绝对去50以下的 骏马之城狼王 09-1709-17 14:07
- 63 0 [电声股份吧] 不看了,现在就想嘿咻~ 股友010D3067G1 09-1709-17 14:07
- 67 0 [华天科技吧] SB 完了被套了 09-1709-17 14:07
- 65 0 [国芳集团吧] 促消费,就这么片散户接盘,是吗 能起再看看 09-1709-17 14:07
- 78 1 [江苏国信吧] 江苏国信雄起啦! 众教教众9939 09-1709-17 14:07
- 120 2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5百多,A股估计要破4百 火龙huolong 09-1709-17 14:07
- 73 1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起来干活了 每天挣1200 09-1709-17 14:07
- 75 1 [三只松鼠吧] ,早上来个高开我以为有惊喜。结果大盘涨上天你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709-17 14:07
- 199 3 [老百姓吧] $老百姓(SH603883)$ 股友lbDZhh 09-1709-17 14:07
- 417 6 [电工合金吧] 我有点想加仓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1709-17 14:07
- 132 1 [新兴铸管吧] 盘子太大,走了,留下发财 友爱的秦古力娜扎 09-1709-17 14:07
- 381 6 [阿里巴巴-W吧] 支付宝账号解除授权和免密支付/自动扣款方面用 同一个坑不踩两次 09-1709-17 14:07
- 184 3 [中青旅吧] 我想问问,中青旅什么时候能正式从中青旅集团过 股友2pc9I5 09-1709-17 14:07
- 94 0 [焦煤吧] 增仓全部回来了,多单浮盈三十点继续拿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709-17 14:07
- 109 0 [ST中路吧] 又是新低了 这是去峡谷的车吗 09-1709-17 14:07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拿半个月没动静早上刚卖了他涨了一奶奶 坚韧的温易12 09-1709-17 14:07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在加一波,如果你不涨我也没办法了 股友881t5082t9 09-1709-17 14:07
- 69 0 [大东南吧] 看来上午冲高卖掉了是明智选择。 盈满仓涨不停 09-1709-17 14:07
- 61 0 [富临精工吧] 软脚虾一只 Juneno12 09-1709-17 14:07
- 91 1 [麦格米特吧] 做到心中无股,放平心态 波澜起伏的心 09-1709-17 14:07
- 113 1 [豆粕吧] 抄底的好时机啊,赶紧上车 股友157W53151H 09-1709-17 14:07
- 101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资金已经出逃了,明天核按钮 股友312983d2g7 09-1709-17 14:07
- 297 13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我说今天板多少人进了 投鸡者 09-1709-17 14:07
- 95 6 [龙洲股份吧] 11.07分我来"拉一波 股友g7rw7G 09-1709-17 14:07
- 63 1 [领湃科技吧] 跌下来好接一点的散户,和涨一点就跑路的散户今 东方秘团 09-1709-17 14:07
- 66 0 [电声股份吧] 大家都散了吧,明天开盘来低吸,庄家愿意赔钱, 股友5331V782w7 09-1709-17 14:07
- 75 0 [圆通速递吧] 圆通这两天有点弱啊 出牲王卫byd 09-1709-17 14:07
- 74 0 [重庆钢铁吧] 上海建工断板的时候,你会不会接过 战地风云 09-1709-17 14:07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留100股看戏 股友9175k61M81 09-1709-17 14:07
- 83 0 [球冠电缆吧] 真是个球 财富通进 09-1709-17 14:07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下跌中继! 良嘉爱大根 09-1709-17 14:07
- 69 0 [秦川机床吧] 再不涨停,就卖了 妩媚动人的饮露台 09-1709-17 14:07
- 69 0 [秦川机床吧] 出货出货 废A渣渣 09-1709-17 14:07
- 78 0 [绿地控股吧] 技术分析 春天里的谎言 09-1709-17 14:0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压水花 观山景 09-1709-17 14:07
- 76 0 [万润科技吧] 快到13.92来,我要补仓。 寒风夜雨 09-1709-17 14:07
- 86 0 [利君股份吧] 融资怎么开不了仓?买不了啊?啥情况这是? 就不买科技 09-1709-17 14:07
- 81 0 [焦作万方吧] 小单不停买,大单一直卖,鉴定为出货,下跌中继 蒋小蒋1 09-1709-17 14:07
- 83 0 [艾融软件吧] 比8.15号强多了,同样涨幅这次用了一小点力,期 量化吸血转融不吐骨 09-1709-17 14:07
- 68 0 [西部黄金吧] $西部黄金(SH601069)$ 股友0o69217F89 09-1709-17 14:07
- 66 0 [星源材质吧] 怎么感觉和国瓷材料一个庄呢 你是我的朱砸哥 09-1709-17 14:07
- 88 1 [卧龙电驱吧] 吐血了 股市有风险喔 09-1709-17 14:07
- 122 3 [力量钻石吧] 垃圾股,哎,一动不动 阳光的魏珂坚 09-1709-17 14:07
- 274 5 [北纬科技吧] 倒在黎明前 炒股的公孙舒茜 09-1709-17 14:07
- 105 3 [创新新材吧] 坐稳扶好 基民3h803d2837 09-1709-17 14:07
- 142 5 [君亭酒店吧] 再喊啊,喊涨停啊,害了我们这群做t的。还一直 炒股养猫猫呀 09-1709-17 14:07
- 77 0 [博腾股份吧] 最讨厌就是这种急拉,看上去好像很牛,实际反弹 股友2909888 09-1709-17 14:07
- 71 0 [赢合科技吧] 换手才11%,主力还没怎么出货呢,量化拉升而已 悔意过去 09-1709-17 14:07
- 69 0 [华力创通吧] 垃圾坑货缺德 谨慎的范悦韬 09-1709-17 14:07
- 91 0 [交通银行吧] 继续咂啊,你不是爱咂么,怎么咂不动了吧,这下 洪大帅 09-1709-17 14:07
- 78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14:04 估值播报:+0.19% 估值播报员 09-1709-17 14:07
- 76 0 [龙溪股份吧] 卖掉的都飞了,留下来的都是半死不活的 绿风飘过 09-1709-17 14:07
- 338 0 [浙文互联吧] 拿不住了,浙文 股友59323A7z58 09-1709-17 14:07
- 70 0 [杉杉股份吧] 就差我那一点吗? 小小小小酒菜 09-1709-17 14:07
- 52 0 [北纬科技吧] 福日电子,胀上天了,你还在门口蹭来蹭去 Jamesliang 09-1709-17 14:07
- 65 0 [贪玩吧] 每天收盘看下就行 亭亭的丰峥 09-1709-17 14:07
- 63 0 [豪恩汽电吧] 天空才是尽头,只能干看着,首板准备上的,二选 宏远航 09-1709-17 14:07
- 130 0 [中国核电吧] 放心买吧,美国那边核电周期,都涨了这么多了。 股民刘禅 09-1709-17 14:07
- 69 0 [通富微电吧] 老乡别走,收盘利好马上就来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1709-17 14:07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走了不少 股友a3176l7186 09-1709-17 14:07
- 77 0 [上海沪工吧] 小韭们,快跑 惡灞正券小韭路 09-1709-17 14:07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涨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07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袁野:国资央企将把社会责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07
- 84 1 [万达信息吧] 要不是大盘的牛市,这股要到1元 万达扫地僧 09-1709-17 14:07
- 207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这股跌停很多人还在问?1 清龙道门 09-1709-17 14:07
- 86 2 [国民技术吧] 你是半导体吗?不是滚出来,神经病啊! 活力的合成 09-1709-17 14:07
- 102 3 [新易盛吧] 我不买的时候,天天大涨,买进去了就是大跌,或 和庄一起拼 09-1709-17 14:07
- 442 1 [商汤-W吧] 稳定币概念你们猜商汤能不能入选拿牌照? 金璟润 09-1709-17 14:07
- 93 1 [波长光电吧] 坐上轿子等人抬安逸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09-1709-17 14:07
- 83 1 [中国电建吧] 这么多红线都起不来 小神仙灬 09-1709-17 14:07
- 112 3 [*ST易录吧] 今天硬扛,还做了反t 大碗盛饭 09-1709-17 14:07
- 87 1 [阳光股份吧] 再不跑退市将血本无归,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海深深1 09-1709-17 14:07
- 104 2 [中国海油吧] 第一垃圾股!持有几个月了不公赚钱,垃圾!! 时来运转54 09-1709-17 14:07
- 164 6 [包钢股份吧] 低于2.8一股不卖,随便跌 生动的齐睿桃 09-1709-17 14:07
- 117 1 [扬农化工吧] 今天大盘越涨,它跌得越凶,妥妥的反向指标 阿弥陀佛发大财 09-1709-17 14:07
- 198 1 [新恒汇吧] 跳水比投胎还快 股友rKbUU2 09-1709-17 14:07
- 317 1 [国药现代吧] 尊敬的领导,您好。请问贵公司在辅助生殖领域目 国药现代股友 08-0609-17 14:07
- 80 0 [高测股份吧] 烂股烂庄 路易没有丝儿 09-1709-17 14:07
- 468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股友gdsghjjhnj 09-1709-17 14:07
- 62 0 [焦作万方吧] 疯狂出货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9-1709-17 14:07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收盘价竞猜84.8 抓妖小队队长 09-1709-17 14:07
- 68 0 [电声股份吧] 13还是没守住,抛压这么大 季华路营业部 09-1709-17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