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宗申动力吧] 每天都是套人, zsdl268168968 09-1709-17 14:07
- 75 0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就是要把你们这些猴急盼涨的韭菜洗出去 股友80165C8F68 09-1709-17 14:07
- 64 0 [第一创业吧] [主力] robinzbt 09-1709-17 14:07
- 75 0 [XD安井食吧] 永嚎搞垮一个行业… 蓝天的秦雪梅 09-1709-17 14:07
- 89 0 [赛腾股份吧] 这庄可以,一个点差价也要吃。 风格漂移 09-1709-17 14:07
- 72 0 [通策医疗吧] …… 奔放的訾荷 09-1709-17 14:07
- 100 0 [利亚德吧] 老美今晚降息,大家觉得是利好消息吗?小心明天 激光雷达 09-1709-17 14:07
- 94 0 [科恒股份吧] 阳线底部已跌破,证明那根阳线就是诱多 比盖茨 09-1709-17 14:07
- 70 0 [通富微电吧] 兄弟们,你们再等一等。我先撤了,这里永远都是 流水中石头 09-1709-17 14:07
- 152 2 [西部黄金吧] 现在跑还亏的少,到时加息,一字跌停到22左右开 哈哈哈大橘已定 09-1709-17 14:07
- 81 0 [震裕科技吧] 收盘177 骑牛追兔 09-1709-17 14:07
- 109 0 [通富微电吧] CPO封测关键性技术取得大的突破,订单已接不过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1709-17 14:07
- 68 0 [优必选吧] 算了,还是东方甄选更有潜力,他再高不敢上了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709-17 14:07
- 82 0 [海优新材吧] 散户持续砸盘把主力也带的开始砸了 richie98 09-1709-17 14:07
- 86 0 [海航控股吧] 市场处于0和博弈期你赚我亏或者你亏我赚。降息 影舞月光 09-1709-17 14:07
- 71 0 [中石科技吧] 一直在出货 yinwang1688 09-1709-17 14:07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托单太多涨不易 h125h 09-1709-17 14:07
- 75 0 [南华期货吧] 买入抢一步先手 浪子_燕青 09-1709-17 14:07
- 68 0 [淳中科技吧] 90快买的你,100快卖了,你还涨? 东邪第一流 09-1709-17 14:07
- 88 0 [申菱环境吧] 收盘绿,明天必跌五个点以上 坚决追高买 09-1709-17 14:07
- 31 0 [美邦服饰吧] #投资干货##实盘记录# 养羊吃韭菜 09-1709-17 14:07
- 58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0.85 老马66 09-1709-17 14:07
- 84 0 [三七互娱吧] 要放到前天的量,涨幅在5点以上,才有意义。 股友703825P3K2 09-1709-17 14:07
- 81 0 [旭升集团吧] 海内外机器人核心关节部位供应商 深谋远虑看盘 09-1709-17 14:07
- 80 1 [杉杉股份吧] 块下来,我还没有上车 股友653l29t723 09-1709-17 14:07
- 72 1 [天龙集团吧] 托单必跌破 股友0pI5018986 09-1709-17 14:07
- 76 0 [亚威股份吧] 他要是没减持,也飞了 红头巾 09-1709-17 14:07
- 73 0 [古井贡酒吧] 的大股东是不是了,天天跌 股友r70200L152 09-1709-17 14:07
- 76 0 [托普云农吧] 今天几百手的压单不撤 主力是真的在出货呀 特种兵AAA 09-1709-17 14:07
- 114 0 [万科A吧] 地产趋势难道还是向下吗?不准备安居乐业吗?大 资深割肉专家 09-1709-17 14:07
- 82 0 [煌上煌吧] 搞什么鬼?看来还在吸筹。 稳健的袁莉萍 09-1709-17 14:07
- 69 0 [长白山吧] 这是啥呀 风吹过12333 09-1709-17 14:07
- 87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龙虎榜应该稳了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709-17 14:07
- 194 4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化学制药(创新药)板块20天跌了30%,不知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709-17 14:07
- 82 1 [苏宁环球吧] 不跌停,我瞧不起你! 主板大学生 09-1709-17 14:07
- 146 4 [雷电微力吧] 一个票无论涨跌,都得具备活性,像这样的真不知 机智的迪夫 09-1709-17 14:07
- 87 1 [天阳科技吧] 下午有没有人加仓的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709-17 14:07
- 136 3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上午卖飞,下午或者明天还买的回来吗 云天上200 09-1709-17 14:07
- 476 11 [股市实战吧] 又吃两个板,露笑疯狂连板来袭,早上直接竞价顶 syerll 09-1709-17 14:07
- 101 4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大盘尾盘跳水概率大不大?总觉得差不多要跌 如玉的伏羲 09-1709-17 14:07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每天一套,套套不一样 股友D7077e1515 09-1709-17 14:07
- 90 0 [曙光股份吧] 山子高科也要超过你了 股友Gtsq4G 09-1709-17 14:07
- 79 0 [东方电热吧] 当一个公司把转融通业务看的很重的时候,这个公 天天涨的不停 09-1709-17 14:07
- 82 0 [海德股份吧] 这个B德玩艺儿! n211013780901592 09-1709-17 14:07
- 78 0 [金风科技吧] 全村的鸡鸭鹅都等你涨停带板块啊 精进电动25 09-1709-17 14:07
- 73 0 [太极实业吧] 翻红我们就砸、绝对不能红! Ta说 09-1709-17 14:07
- 84 0 [盐湖股份吧] 大家去买科技股票吧,这是机构的命令 股友701C566Y96 09-1709-17 14:07
- 83 0 [南方精工吧] 这次进来体验真是差 青青小财女 09-1709-17 14:07
- 159 0 [雷赛智能吧] [图片] 把肥特笑哭了 09-1709-17 14:07
- 86 1 [方正科技吧] 争气点,快点给我红起来 亿阳千喜 09-1709-17 14:07
- 93 2 [上海莱士吧] 完了完了 邓艾破蜀 09-1709-17 14:07
- 72 2 [酒ETF鹏华吧] 坚守,这里低位很安全。 小a拉兜里了 09-1709-17 14:07
- 110 2 [襄阳轴承吧] 底部筹码峰集中 宁静的蒋枝1 09-1709-17 14:07
- 638 6 [美团-W吧] $美团-W(HK|03690)$ 黑色星期五2020 09-1709-17 14:07
- 130 5 [ST长方吧] 下午涨停! 有才得金钟 09-1709-17 14:07
- 207 4 [*ST万方吧] 3个亿的小盘。居然一上午走成了织布机。100%控 舟行迟 09-1709-17 14:07
- 159 9 [益丰药房吧] 还是你好,加仓 向上的冯子轩 09-1709-17 14:07
- 884 22 [重庆钢铁吧] 尾盘竞价再次减仓, 山水重钢999 09-1609-17 14:07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感觉要大跌一下,小心点 勇攀高峰得张无忌 09-1709-17 14:07
- 125 0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的覆铜板和半固化片,行业认可度很高,一众 股友1291Zc8133 09-1709-17 14:07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急杀急拉,双方红眼了! 股友R89717R861 09-1709-17 14:07
- 107 0 [潍柴动力吧] 昨天尾盘是交易员乌龙指造成的,今天拉高跑了, 家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1709-17 14:07
- 90 0 [鼎龙股份吧] 这公司股性很差的,每次涨了后必然大跌回调。 用心的魏怡萱 09-1709-17 14:07
- 70 0 [双塔食品吧] 无底洞哦 股友0T7193903I 09-1709-17 14:07
- 76 0 [荣晟环保吧] 有业绩有提才 天山怪客 09-1709-17 14:07
- 80 1 [碧桂园吧] 入商汤了暂时和阿碧分手 股友a607Y77039 09-1709-17 14:07
- 108 1 [赣锋锂业吧] 为什么赣锋过50那个坎那么困难 楚楚可怜的范港 09-1709-17 14:07
- 91 1 [智明达吧] 有种再跌到33.18以下,全仓干 一点下线 09-1709-17 14:07
- 66 1 [网宿科技吧] 主力只是在出 n834213731217038 09-1709-17 14:07
- 600 4 [中巨芯-U吧] 打板进的,给个活口不?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07
- 99 2 [共创草坪吧] 压抑 股友9qZ7339226 09-1709-17 14:07
- 77 0 [天富能源吧] 哈哈,上引线之王,哪天你是真的啊 多财高升地莱文狄 09-1709-17 14:07
- 106 0 [法兰泰克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06877M62x8 09-1709-17 14:07
- 74 0 [广东建工吧] 上大当了,追髙了,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06H952e910 09-1709-17 14:07
- 86 0 [*ST赛为吧] 做T啊,这德性你们不是不知道啊。你不做t就被人 馬丁先生 09-1709-17 14:07
- 83 0 [三花智控吧] 金发.....唉 加油吧小丁 09-1709-17 14:07
- 76 0 [方正电机吧] 2.30等你 千夫子1 09-1709-17 14:07
- 85 1 [汉威科技吧] 估计还会继续拉高,出货。所以大家把握时机 股友R319895n23 09-1709-17 14:07
- 75 1 [中国软件吧] 准备拉升了 yamhwg 09-1709-17 14:07
- 100 4 [星辉娱乐吧] 游戏害了多少孩子! ahczr 09-1709-17 14:07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卖了北汽蓝谷,再追卧龙!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1709-17 14:07
- 79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质押股太多,股性真不行 股友65R95G1295 09-1709-17 14:07
- 90 0 [益客食品吧] 直接负2收盘吧,别挣扎了,有本事再跌到10块 云飞12345678 09-1709-17 14:07
- 64 0 [豪恩汽电吧] 真是猛男 股市大浪趴 09-1709-17 14:07
- 77 0 [华力创通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20qy828289 09-1709-17 14:07
- 184 0 [拉卡拉吧] 浪费时间浪费行情,走了 大发广进de尔康 09-1709-17 14:07
- 69 0 [铜冠铜箔吧] 垃圾 丽人的何光萍5 09-1709-17 14:07
- 88 1 [利欧股份吧] 你不配让我再关注一点点,撤单,删自选,在再见 张阿楠 09-1709-17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