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天舟文化吧] 天舟被天咒了,怕是永无出头之日了 股友H77662l581 09-1709-17 14:09
- 77 0 [京东方A吧] 深成指涨幅都要翻倍了,还有几只个股还没有涨的 股友SwWRsT 09-1709-17 14:09
- 82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,天天首富的利好翻来覆去的炒,股价还没跌到位 股友226y9I5836 09-1709-17 14:09
- 91 0 [浙数文化吧] 换到万向吃了30%了,等万向搞完再来盘你 M1688 09-1709-17 14:09
- 77 0 [科力远吧] 太慢了,逐渐减 股友97K89E2922 09-1709-17 14:09
- 71 0 [星源材质吧] 你的二位大哥都要上天了,不知道你在磨叽什么。 修女梦 09-1709-17 14:09
- 89 1 [中航重机吧] ,都比你香,一天天的跌,你这个孙子 股友701909YD09 09-1709-17 14:09
- 106 2 [南京商旅吧] 不要拉再尾盘了!拉了就第二天跌! 起步8 09-1709-17 14:09
- 159 4 [遥望科技吧] 998本,你们多少 大碗红 09-1709-17 14:09
- 74 0 [*ST元道吧] ,这都多长时间了,既然选择了突破那就不能停留 约定爱情 09-1709-17 14:09
- 87 0 [昊海生科吧] 假装半年线有支撑,必破半年线 老练的温徐佳蕾 09-1709-17 14:09
- 66 0 [特发信息吧] 疯狂出货 Dinjie123 09-1709-17 14:09
- 80 0 [长飞光纤吧] 可怜之处必有可恨之处 城邦国际投资 09-1709-17 14:09
- 84 1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必定回调,下杀 刘哥谈股 09-1709-17 14:09
- 212 5 [罗普斯金吧] 绿脉捡测公司被收构,早晚都会一路高歌的,庄家 股友pewRbq 09-1709-17 14:09
- 88 0 [云南铜业吧] 收拾下行李,去北方铜业龙头股,云南铜业衰得不 百万挑战一万 09-1709-17 14:09
- 67 0 [供销大集吧] 3.10卖的是高手!!! 前前程似锦 09-1709-17 14:09
- 81 0 [瑞丰光电吧] 垃圾股 股量量 09-1709-17 14:09
- 65 0 [拓普集团吧] 主力何在 后山混混 09-1709-17 14:09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大哥硬气来一回! ZJQDZJ 09-1709-17 14:09
- 67 0 [*ST东珠吧] 牛市怎么有这么厚颜无耻之庄股了 善解人意的舒楠莉 09-1709-17 14:09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缺口今天没补完已经很强了,明天继续补就是诱空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709-17 14:09
- 109 1 [冠豪高新吧] 量化机构今天又跑了1000多万,怎么涨的怎么跌回 股友0625F67q86 09-1709-17 14:09
- 87 2 [秦川机床吧] 要涨停了 股友1w6033u055 09-1709-17 14:09
- 91 1 [拓维信息吧] 快去看看欧菲 股友5HF7175780 09-1709-17 14:09
- 82 1 [新研股份吧] 没关系的,承接很强,冲! 一棵新小韭菜 09-1709-17 14:09
- 116 1 [华域汽车吧] 下跌对于好股是扫货的好时机 积极向上地八戒 09-1709-17 14:09
- 148 6 [维海德吧] 庄家高度控盘,收放自如。 股友691G5952T8 09-1709-17 14:09
- 508 1 [中钨高新吧] 看看吧,今天趁反弹点赶快走,省的等下再绿了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09-1709-17 14:09
- 81 0 [奥特佳吧] 板块全红了,你还能绿啊,真厉害 股友679n6Q6117 09-1709-17 14:09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砸啊,怎么不继续砸? 股友pv7lcx 09-1709-17 14:09
- 65 0 [苏宁环球吧] 没搞了88 n472313832701462 09-1709-17 14:09
- 77 0 [瑞泰新材吧] @杉杉股份换来这里趴着~~ 常规追涨杀跌 09-1709-17 14:09
- 78 0 [新天药业吧] 这个鸡毛,大盘涨那么好。他确一直拉稀。没有个 蜘蛛网遍地开花 09-1709-17 14:09
- 72 0 [道氏技术吧] 在躲牛市 c7391451433025076 09-1709-17 14:09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竞价开的话可以搞一点。 炒股养老88 09-1709-17 14:09
- 77 0 [宁波银行吧] 2融资客必须死 hubailiang 09-1709-17 14:09
- 115 0 [宝盈睿丰创新混合C吧] 机器人开盘又红了,这个热度感觉可以持续下去啊 虎味椰子球 09-1709-17 14:09
- 76 0 [电投水电吧] 又给回去了,逼人做t 大米1888 09-1709-17 14:09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这…… 恒静999 09-1709-17 14:09
- 77 0 [科恒股份吧] 净资产为负且亏损,这不妥妥的要ST吗 逝水無痕 09-1709-17 14:09
- 66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进出速度要快。小心尾盘大跳水 恒心的朱柏 09-1709-17 14:09
- 120 2 [大众公用吧] 眼睁睁看着涨停不敢买 单曲循环6 09-1709-17 14:09
- 76 1 [中国电影吧] 2点了今天就这样了 zhuang年年有鱼 09-1709-17 14:09
- 218 4 [有方科技吧] 明天来一个大阴线打压一下。不然怎么涨上去 空空空1q 09-1609-17 14:09
- 265 0 [景兴转债吧] 今天不跑了,明天再做打算。 情归于静 09-1709-17 14:09
- 87 0 [大金重工吧] 有句老话叫下午大涨要减仓 股友9271A6563O 09-1709-17 14:09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都知道的利好,就是主力出货的时候,早上冲高走 小股老友 09-1709-17 14:09
- 77 0 [东方锆业吧] 涨一分开始咋,活不起 股友63a51P5219 09-1709-17 14:09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买,不要补仓 波澜不惊在东方 09-1709-17 14:09
- 282 0 [溢多利吧] 这么好的行情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炒股不能太贪 09-1709-17 14:09
- 77 0 [科华数据吧] 真是磨人啊,这大盘也是,精准压盘 Zzx2 09-1709-17 14:09
- 73 0 [奕东电子吧] 我没有计算你要涨停哦,, 股友m387393z93 09-1709-17 14:09
- 74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今天能加不 qc自在 09-1709-17 14:09
- 98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的数据没有合并进来,等到了三季报再合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1709-17 14:09
- 416 1 [恒锋工具吧] 昨天的尾盘股秦川机床和恒锋工具都表现不错,自 乐股记 09-1709-17 14:09
- 90 2 [晓程科技吧] 拉个直线吧龙头哥!!! 股友YX8k2T0051 09-1709-17 14:09
- 118 2 [电投产融吧] 走啦走啦,明天大A估计得下跌,避避风头再回来 股友V70831e990 09-1709-17 14:09
- 164 1 [中国核电吧] 上海爷叔解套了,太原的爷叔还在中国核电深套, 吉祥高照的要发财 09-1709-17 14:09
- 86 2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既然下跌空间巨大为何没有人敢融券做 私人订制888 09-1709-17 14:09
- 371 1 [股市实战吧] 【又是无人问津】 龙哥军机处 09-1609-17 14:09
- 69 0 [ST合力泰吧] 庄家加油!!! 股友909ll29957 09-1709-17 14:09
- 119 0 [海联金汇吧] 重磅消息:回收海联股票,11.76收,只要纸质票 我是一颗火龙果 09-1709-17 14:09
- 80 0 [祥明智能吧] 电机涨的这么好都不跟一下的吗 yjfh19600 09-1709-17 14:09
- 86 0 [中芯国际吧] 没有龙头气质! 华虹第一铁粉 09-1709-17 14:09
- 72 0 [*ST南置吧] 坐等连板了,回血回血 大美青海668 09-1709-17 14:09
- 75 0 [泰豪科技吧] 买不完 股友WMdQbn 09-1709-17 14:09
- 89 1 [翠微股份吧] 此股没有活性 DAVIDD 09-1709-17 14:09
- 105 1 [海得控制吧] 完了哈,完了550万压单 欢乐的特派员 09-1709-17 14:09
- 134 2 [花生吧] 空单赶紧跑,10.1之前会直线上升 稳心态很重要 09-1709-17 14:09
- 92 1 [市北高新吧] 往下掉呀,我还要补仓。 股市大咖6 09-1709-17 14:09
- 109 3 [天津港吧] 以为跌多了,肯定涨?机构专和散户唱对台戏 趋势最重要 09-1709-17 14:09
- 112 6 [鹏鼎控股吧] 55进来,56本来走了,54又进去了想好事的没搞好 且吃茶去 09-1709-17 14:09
- 222 10 [航锦科技吧] 有一路长虹群张阳介绍买的人吗? 股友75X1979N29 09-1609-17 14:09
- 94 0 [诺瓦星云吧] 一直跟在苏大维格后面。人家都要20厘米涨停了, 一天一瓶茅台 09-1709-17 14:09
- 81 0 [东兴证券吧] 你个班班啊, 岁月有伤 09-1709-17 14:09
- 104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大宗交易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,都折价20%,看 牛气洪哄哄 09-1709-17 14:09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你真是一坨翔 财神保佑我好吗 09-1709-17 14:09
- 96 1 [芯联集成-U吧] 垃圾股在发行价附近卖公司是最好卖的,大A百分 股友8T6173V789 09-1709-17 14:09
- 136 1 [广联航空吧] 按法律规定3个月期满,如继续留置,那就要发公 江南66778899 09-1709-17 14:09
- 257 4 [艾布鲁吧] 已给证监会打电话 挣钱养家66 09-1709-17 14:09
- 100 3 [石大胜华吧] 麻痹啊,一卖就拉升,太恶心了操作失误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1709-17 14:09
- 81 0 [生益电子吧] 10点之后一直被均线压制,是谁这么狠? 邓jq 09-1709-17 14:09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每天成交量都这么高,筹码都回到散户手里了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1709-17 14:09
- 69 0 [指南针吧] 被我买崩了,对不起兄弟们 基民PCCtl8 09-1709-17 14:09
- 75 0 [海泰科吧] 每天拉3分钟出货2小时 唐三v小舞 09-1709-17 14:09
- 66 0 [*ST东珠吧] 主力太。打不动砸不下。哈哈哈 琴艺的计琛 09-1709-17 14:09
- 70 0 [奕东电子吧] 加油触板 预判涨停 09-1709-17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