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富临精工吧] 16.5过不去的软脚虾 Juneno12 09-1709-17 14:34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不管怎样今天买他是对了。很放心。外面太危险。 n436313464189122 09-1709-17 14:34
- 73 0 [观典防务吧] 金秋十月,观典重生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709-17 14:34
- 67 0 [荣联科技吧] 我怎么一不留神进来了 股友85902W289v 09-1709-17 14:34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对不起我要走了,受不了,祝你们发财 股友3583U68x69 09-1709-17 14:34
- 79 0 [*ST香雪吧] 不信我?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709-17 14:34
- 737 0 [江苏银行吧] 这走势告诉我:适时退出这市场,让他们自己玩! lmk362132 09-1709-17 14:34
- 72 0 [德邦股份吧] 再下来点宝贝! 小马玩股 09-1709-17 14:34
- 109 1 [国海证券吧] 马上被中原证券。反超。出生 洋河等于白干 09-1709-17 14:34
- 106 1 [浙江鼎力吧] 看看神州泰岳上来就2亿多资金拉长 乐观的暖阳 09-1709-17 14:34
- 69 1 [先导智能吧] 换赢合 李冠儒七哥 09-1709-17 14:34
- 68 1 [小米集团-W吧] 又没跑赢指数 股海乘风踏浪 09-1709-17 14:34
- 78 1 [江特电机吧] 10.10加仓, 甄邦成 09-1709-17 14:34
- 106 1 [托普云农吧] 今天随便几百手的压单,主力是真的坏!还没喝够 股友8DbKqX 09-1709-17 14:34
- 82 1 [寒武纪吧] 压低股价,定向增发,输送利益,通常做派。股价 努力之路 09-1709-17 14:34
- 721 3 [恒生ETF华夏吧] 又到了收货果实的日子了 魅力的汤日轩 09-1709-17 14:34
- 68 0 [潞化科技吧] 没戏了。。连续跌停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1709-17 14:34
- 63 0 [三只松鼠吧] 只要大盘跳它一马当先 股友GTNNG8 09-1709-17 14:34
- 432 3 [力源信息吧] 集合竞价减持和我们草民不相干 老韭菜皇子 09-1709-17 14:34
- 752 4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福报金刚 09-1709-17 14:34
- 94 3 [上海电力吧] 感觉今天要涨停 短线小天才 09-1709-17 14:34
- 106 2 [生益电子吧] 好诡异的股票,为什么大家都不动呢,宁愿这样死 呈愿tobacco 09-1709-17 14:34
- 116 3 [山河智能吧] 买进30天,一直都是跌 股友211o116p08 09-1709-17 14:34
- 71 0 [汇川技术吧] 永远一副垃圾样 你若在就是晴天 09-1709-17 14:34
- 89 0 [正邦科技吧] 最近又有猪瘟会不会对你有影响啊 点到为止啊 09-1709-17 14:34
- 73 0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继续看好山子,减半*ST苏吴 看不透的蛊 09-1709-17 14:34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前8月全国法拍市场成交10.7万套 总成交金额163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34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紫光国微就是个杂毛股! 欢喜得神医 09-1709-17 14:34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央行前行长:欧洲经济面临更严峻挑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34
- 60 0 [金田股份吧] 垃圾 敢担当de花木兰 09-1709-17 14:34
- 65 0 [步步高吧] …… 股友19132q0C18 09-1709-17 14:34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哥伦比亚决定不再从美国购买武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34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提前投放免税进口大米以平抑米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34
- 93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恒生科技指数今天大涨,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709-17 14:34
- 74 0 [福龙马吧] 每天换手这么大。几百万的单子砸个没完 平安顺遂发点财 09-1709-17 14:34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山顶站岗,希望明天吃肉 股友p82011886N 09-1709-17 14:34
- 63 0 [紫天退吧] 快卖吧,,一天不如一天,,没有人交易这样的垃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1709-17 14:34
- 67 0 [山东墨龙吧] 仙人指路尾盘买回 高抛低吸哥 09-1709-17 14:34
- 73 0 [大族数控吧] 为什么这样子。 金子亮 09-1709-17 14:34
- 63 0 [武汉凡谷吧] 能不能硬2分钟 好人一生生平安 09-1709-17 14:34
- 226 3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环境的业绩情况良好,近年来营收与净利润实 欧路欧路 09-1709-17 14:34
- 979 16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没有坚持到底的后果 呼吁出做空制度 09-1709-17 14:34
- 185 1 [渤海股份吧] 距离收获果实的日子不远了。播种-施肥-收获 与庄同兴 09-0809-17 14:34
- 317 0 [电科芯片吧] 还有这么大的单等着卖,这是什么狗主力 股友351129l2r7 09-1709-17 14:34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天天补天天跌没有比这垃圾的票了。实在扛不住了 量化不止永无牛 09-1709-17 14:34
- 84 0 [科远智慧吧] 盘踞在这个股的强大做空势力永远也无法摧毁了 送外卖拼命搞钱 09-1709-17 14:34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不愧是龙头股 股友70L058x732 09-1709-17 14:34
- 72 0 [福华尚纬吧] 还跌 三里岗 09-1709-17 14:34
- 80 0 [奋达科技吧] 这个今天搞T发达了 村花裴老六 09-1709-17 14:34
- 84 1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真的是涨不动 活跃的牛排1 09-1709-17 14:34
- 138 2 [*ST宇顺吧] 问你嘛2块多涨到36。我今天才看见。这玩意儿从 甜美的石寄琴1 09-1709-17 14:34
- 325 7 [澳洋健康吧] ~~觉得自己就是个笑话~~ 标准股友 09-1709-17 14:34
- 192 13 [玲珑轮胎吧] 按理说今天应该要5个点,没拉5个点,我就走了 家财腾达de扁鹊 09-1709-17 14:34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你可以滚了,再见 王小行013 09-1709-17 14:34
- 58 0 [旋极信息吧] 几个意思?出在730 股友BhiGOw9085 09-1709-17 14:34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左手倒右手,笑看你表演 一入股市深试海 09-1709-17 14:34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这公司对我很好持股3年没让我亏钱 诚实的樱星翔16 09-1709-17 14:34
- 103 0 [盛天网络吧] 换成完美世界得到一个涨停和今天在拉升上涨新高 股友6lfIxP 09-1709-17 14:34
- 142 1 [扬农化工吧] $扬农化工(SH600486)$ 阿弥陀佛发大财 09-1709-17 14:34
- 185 1 [岩山科技吧] 每个人脑子里最好也搞个沙盘或“点阵图”,随时 荒野狩猎人 09-1709-17 14:34
- 126 4 [野马电池吧] 30的本还有机会回本吗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34
- 387 4 [中粮糖业吧] 量能还不够,这个量不足以过17 德鲁大叔079 09-1709-17 14:34
- 120 4 [中国飞鹤吧] 本来说是未来生娃,买奶粉股。现在被套,本金都 开面馆的阿宝 09-1709-17 14:34
- 136 3 [广东建工吧] 下午抢筹码了,快快快,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股友y01P103106 09-1709-17 14:34
- 123 1 [金银河吧] 这货、要是下午能突破5日线、劳资就加仓格局一 NB宝峙擒停 09-1709-17 14:34
- 111 2 [比亚迪吧] 唉,昨天卖了和而泰进来的,坚定持有吧 悲伤韭菜花 09-1609-17 14:34
- 79 0 [宝武镁业吧] 太难玩了,为什么不能涨过去,非要卖卖卖呢,脑 文静秀气的霄云6 09-1709-17 14:34
- 83 0 [道通科技吧] 回踩到位,这波要继续向上了,锁仓等到月底再看 积极的杜含风 09-1709-17 14:34
- 72 0 [水羊股份吧] 死鸭头了 蜗牛也是牛哇 09-1709-17 14:34
- 64 0 [键邦股份吧] 从赚钱到亏钱也是没有谁了 美好的龚艳 09-1709-17 14:34
- 67 0 [玻璃吧] 还有人想着抄底直接抄你家 稳步前进800万 09-1709-17 14:34
- 84 0 [澳洋健康吧] 第一个板是独食版,第二个板就是a杀,还好我只 夏维兹 09-1709-17 14:34
- 75 1 [海峡创新吧] 太厉害了吧!又绿油油的 骑扬发财的司徒笑 09-1709-17 14:34
- 143 3 [美的集团吧] 老子90%的资产压在美的,玛德 大明铁粉除螨能手钟汉洁 09-1709-17 14:34
- 90 1 [天齐锂业吧] 这个比又要绿, 飘逸的魏昭 09-1709-17 14:34
- 100 1 [平安好医生吧] 前几天有股友说空投机构在里面恶意砸盘,这最近 不能追高哇 09-1709-17 14:34
- 296 3 [工业富联吧] “万亿哥”试探短期历史新高63.10元;601138工 为你筹谋79118 09-1709-17 14:34
- 186 1 [中国稀土吧] 猜测一下:昨天放量下跌,套住一部分入场的。今 给散户点儿希望8 09-1709-17 14:34
- 85 0 [鲍斯股份吧] 找个老头去上海广东路聊鲍斯股份吧 股友8n36997n09 09-1709-17 14:34
- 81 0 [天工股份吧] 全天大户资金不介入,看收盘大户资金能不能打一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709-17 14:34
- 67 0 [海科新源吧] 20.5的本,真的回本之路遥遥无期啊 股友VgJWc88430 09-1709-17 14:34
- 92 0 [新筑股份吧] 拉基,7.1都保不住 怼你没商量 09-1709-17 14:34
- 80 0 [中远海科吧] 听了天妹妹的话,买入后持有一个月,亏损25% 股友91119v0F21 09-1709-17 14:34
- 91 0 [九安医疗吧] 等你割完了,估计它就开始主升浪了,别不信,就 chengtu 09-1709-17 14:34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跌停 股友X68127k702 09-1709-17 14:34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顶 甄邦成 09-1709-17 14:34
- 73 0 [川发龙蟒吧] 大垃圾 股友ZdAkBH 09-1709-17 14:34
- 78 0 [华鑫股份吧] 只能说庄家实力不允许 强换手率23追停 09-1709-17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