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A吧] 现阶段南方科创板新材料投资价值蛮高的,准备来 蓝莓果冻y 09-1709-17 14:07
- 68 0 [证券Ⅱ吧] 下午熄火了! 特菲巴牛 09-1709-17 14:07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了目标价已到留下大佬发财 步可触及 09-1709-17 14:07
- 73 0 [雪人集团吧] 苟韭菜加油吧 哎呀白雪 09-1709-17 14:07
- 63 0 [登海种业吧] 苟延残喘! 韭已成柴 09-1709-17 14:07
- 84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14:07估值播报:+1.56% 估值搬运工 09-1709-17 14:07
- 74 0 [众信旅游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 风口的子龙 09-1709-17 14:07
- 140 3 [东方证券吧] 搞不懂,太弱了!! 近看云水 09-1709-17 14:07
- 2894 45 [金财互联吧] 9.16收评 武进炒家 09-1609-17 14:07
- 71 0 [武进不锈吧] l没量了,可以拉升了) 股友2H2106O165 09-1709-17 14:07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泄了吧?早就说了主力早盘拉高出货跑路,还没人 st025 09-1709-17 14:07
- 70 0 [豪恩汽电吧] 今日封你前部正印先锋官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09-1709-17 14:07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费劲巴拉的, 股友778f62871l 09-1709-17 14:07
- 74 0 [千金药业吧] 股价这么低机构还在压盘,缺德。 股友GVhwzA 09-1709-17 14:07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不要以为波动而改变看多结构性行情的态度 断刀弃戟 09-1709-17 14:07
- 12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大家都买黄金基金我也跟点,反正门槛低,比买实 途积财富 09-1709-17 14:07
- 55 0 [道通科技吧] 真是股 股友f9H3397232 09-1709-17 14:07
- 69 0 [跃岭股份吧] 烂股的标签 股友psdW7f 09-1709-17 14:07
- 286 2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今天怎么了 专注买牛基 09-1709-17 14:07
- 66 0 [新研股份吧] 273有承接,没问题的 一棵新小韭菜 09-1709-17 14:07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口袋里又没几个钱,三瓜两枣的。扒着七八年前买 安徽大富豪119 09-1709-17 14:07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位置和跌停还有什么区别 大A小天菜 09-1709-17 14:07
- 87 0 [中国联通吧] 没人跟了吧,骗一次可以,两次可以,骗三次去你 abclzy123 09-1709-17 14:07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这是毫不保留的出货。 lianggr 09-1709-17 14:07
- 82 0 [大众公用吧] 难道是要定位到不小于6块五左右的合理价值区域 大A股海渔者 09-1709-17 14:07
- 87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14:04 估值播报:+0.71% 估值播报员 09-1709-17 14:07
- 89 1 [艾布鲁吧] 告它欺骗股民 宏图腾达de雪舞 09-1709-17 14:07
- 139 2 [宝钛股份吧] 愁死,跟大盘对着干 Only__one 09-1709-17 14:07
- 90 1 [创业慧康吧] st把,没救了 小溪变大江大河 09-1709-17 14:07
- 171 2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3000空单不香吗?稳健落袋为安,至于豆油 期市萌主88 09-1709-17 14:07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板块涨那么多,这只难道是假电池? 股友zbBvecdf 09-1709-17 14:07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快上呀,易中天 庄提携之甲辰雄起 09-1709-17 14:07
- 81 0 [国机精工吧] 不是做吊字型,就是做奶字型,垃圾 快跑快跑快跑呀 09-1709-17 14:07
- 70 0 [玻璃吧] 1400我等你们 街头吴彦祖 09-1709-17 14:07
- 72 0 [欧亚集团吧] 宝贝呀。你起来动动。好不好 韭菜小姐姐哭唧唧 09-1709-17 14:07
- 65 0 [宗申动力吧] 看不下去了,垃,收盘还要跌 zsdl268168968 09-1709-17 14:07
- 91 0 [豪威集团吧] 号称视频蕊片世界第三,来个涨停行不行呀?请你 老韭菜盒子熟了 09-1709-17 14:07
- 110 2 [上证指数吧] 都挣钱了吗? 米米爱大A 09-1709-17 14:07
- 70 1 [富乐德吧] 猪瘟股 空仓节奏大师 09-1709-17 14:07
- 74 0 [大东南吧] 明天又是被套的一天 忘记昨天得失 09-1709-17 14:07
- 69 0 [徐家汇吧] 还得跌 华你街之狗 09-1709-17 14:07
- 73 0 [冰山冷热吧] 谁进谁不吱声 勤劳善良的尹雅萌 09-1709-17 14:07
- 94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制造业智能化转型推动机器人需求,板块行情向好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709-17 14:07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你这不死不活的好几天了也差不多了 我的贵人 09-1709-17 14:07
- 160 1 [合众思壮吧] 大壮歌,拿你也有三个月,补仓补到11块,曾经你 大赚后要清仓 09-1709-17 14:07
- 78 2 [康美药业吧] 赖志坚拔了 持续关心小赖 09-1709-17 14:07
- 106 2 [启明信息吧] 缩量,庄家完全控盘了 执着的孟昊衡 09-1709-17 14:07
- 171 5 [三维通信吧] 三年半的工资让吸血鬼够庄给吸干了,割了,去利 精准的华子轩 09-1709-17 14:07
- 89 1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你能把我洗出去算你有本事 重回2600 09-1709-17 14:07
- 884 5 [中国中冶吧] 中国中冶1-8月新签合同额6796亿元 同比下降18.2 中国中冶资讯 09-1209-17 14:07
- 65 0 [兆驰股份吧] 等我再在山子吃二板,过来接盘… 铁券丹书 09-1709-17 14:07
- 66 0 [荣盛发展吧] 先进再说 股友1715r919C0 09-1709-17 14:07
- 80 0 [利欧股份吧] 密切关注往下滑行5元7角7分今明二天值得众多股 股友3720Y112u6 09-1709-17 14:07
- 92 0 [盈峰环境吧] 全是压单,赶紧大口吃掉 小韭菜解套中 09-1709-17 14:07
- 73 0 [士兰微吧] 这垃圾!我也是运气不好!一个海康威视一个士烂 股友613I872v00 09-1709-17 14:07
- 73 0 [欧菲光吧] 还差一点回本,但是也要割肉走人了,明天黑色星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9-1709-17 14:07
- 118 0 [华阳集团吧] 这个大兄弟是真够慢的明明题材那么好业绩也还行 买菜理论 09-1709-17 14:07
- 73 0 [天汽模吧] 明天汽车板块大调整,这货起码跌五个点 深谋远虑的大鹏 09-1709-17 14:07
- 69 0 [*ST东智吧] 走了走了。,跟我玩心态。真的垃圾垃圾垃圾。 古弟巴废特 09-1709-17 14:07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没见过这么弱的反包股 你只能打板 09-1709-17 14:07
- 99 1 [傲农生物吧] 不能突破6.20记得出来先 股DAA 09-1709-17 14:07
- 105 1 [长荣股份吧] 在装啥?感觉是好几百亿的盘子。不上不下的。 得改个好名字了 09-1709-17 14:07
- 95 3 [优博讯吧] 买到就是赚到 善良的邱骏6 09-1709-17 14:07
- 107 3 [浙江建投吧] 这股不涨的根本原因找到了,因为我买了 跟着热门赚钱 09-1709-17 14:07
- 252 4 [XD海立股吧] 满城风声,山雨欲来,雷光交错,一副洪流摧寨之 浮沉云和雨 09-1709-17 14:07
- 66 1 [ST天玑吧] 看看璇圾,在看看你 温柔的人 09-1709-17 14:07
- 108 4 [华凯易佰吧] 每日一骂 苁股盗金 09-1709-17 14:07
- 472 10 [卧龙电驱吧] 底部21元以下买的几个拿到现在 秦文亮2009 09-1609-17 14:07
- 1999 45 [金山云吧] 手痒,出去玩了个遍,其实最爱的还是我们的云云 阳光的姗宝 09-1209-17 14:07
- 77 0 [京东方A吧] 绝代垃圾京东方 股友H0m5182691 09-1709-17 14:07
- 75 0 [通策医疗吧] …… 奔放的訾荷 09-1709-17 14:07
- 77 0 [万丰股份吧] 想往上了 只想吃烤鱼 09-1709-17 14:07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还不点火?昨天龙虎榜白来! 德高的辕崴 09-1709-17 14:07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难道15年的事情又发生在中信身上 c3625741434467727 09-1709-17 14:07
- 79 0 [科创50吧] 要涨到5000点 股友128p922x75 09-1709-17 14:07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卖了,到了科翔股份,4个点 利落的戴菁慧 09-1709-17 14:07
- 101 2 [骆驼股份吧] 欢迎刘总来了 无邪的束崴 09-1709-17 14:07
- 76 1 [数字政通吧] 这是我遇到最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 慌忙的沈茜3 09-1709-17 14:07
- 106 1 [力合科创吧] 有知道的朋友吗,她在干嘛? 飞扬神蚂 09-1709-17 14:07
- 145 3 [丰原药业吧] 这货没人玩。 DTL01018771 09-1709-17 14:07
- 133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A吧] 今日国证机器人领先中证一个点,弹性方面表现突 股友010N98828c 09-1709-17 14:07
- 69 0 [万通发展吧] 买在最高点了 勤勉的余芝菲 09-1709-17 14:0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上证指数,其他指数都创新高了 盆满暴富的裘千仞 09-1709-17 14:07
- 67 0 [科德教育吧] 救不起来的无赖, 石门铁马hebie4 09-1709-17 14:07
- 930 0 [海南高速吧] 浪费时间浪费行情 大发广进de尔康 09-1709-17 14:07
- 104 1 [东富龙吧] 散户的时候,正是花儿即将绽放的时刻,面朝大海 股友h1718v5563 09-1709-17 14:07
- 85 2 [多晶硅吧] 开空挣钱,涨不动了已经 互帮互助 09-1709-17 14:07
- 129 3 [上海贝岭吧] 这就是龙头? 宝宝别绿我 09-1709-17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