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洗得好,服了把我洗出去了。 资深细韭菜 09-1709-17 13:32
- 66 0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文武君子 09-1709-17 13:32
- 64 0 [金田股份吧] 这跳水真是精彩 阿俊2022 09-1709-17 13:32
- 65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拉机可以永久删除自选了,大盘上4000点这股 法克艾古 09-1709-17 13:32
- 88 0 [麦迪科技吧] 这垃圾,还没涨点呢就减持,卖公司 带着红旗去爬山 09-1709-17 13:32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短线风险很大。情绪末端。首开负反馈的话中位股 欠伱幸福 09-1709-17 13:32
- 68 0 [世纪华通吧] 小通子加油 赚钱给元宝买猫粮 09-1709-17 13:32
- 98 1 [天赐材料吧] 神经一样 股友3813u1w120 09-1709-17 13:32
- 250 5 [设研院吧] 小公司就在我家隔壁…… 玩的就是6 09-1709-17 13:32
- 77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一个史股 基民6vV3733631 09-1709-17 13:3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都是拉指数妖股个股出货 作手旧衣 09-1709-17 13:32
- 70 0 [国盛证券吧] 均价不断的抬升,股价却窄幅震荡,你就慢慢玩吧 果断的司马芝菲 09-1709-17 13:32
- 86 0 [埃斯顿吧] 江苏雷利都翻绿了,k线都是高位吊颈线,危险了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1709-17 13:32
- 74 0 [上海机场吧] 加一把火,就为大盘添油了 春天小草 09-1709-17 13:32
- 69 0 [中文在线吧] 再次杀入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3:32
- 80 0 [鹿山转债吧] 我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2
- 152 0 [明冠新材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股友FiDTya 09-1709-17 13:32
- 252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这个其实涨的比恒生互联网多 股友LLPKMQ 09-1709-17 13:32
- 132 2 [供销大集吧] 老师,今天清仓盈利的002146/002131进的的供销 高风亮节的夏杰 09-1709-17 13:32
- 791 4 [金财互联吧] 这是哪个狗砸的 小蔡一碟呢 09-1709-17 13:32
- 95 2 [傲农生物吧] 借消息拉高出货,美滋滋 m13cdq 09-1709-17 13:32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全年涨1.4,还叫人长线持有,大空头 股友x0JwxZ 09-1709-17 13:32
- 69 0 [上海贝岭吧] 拉高走的朋友太明智了 D李李 09-1709-17 13:32
- 127 0 [中国天楹吧] 干啥呢压单呢 风度儒雅的昌绿 09-1709-17 13:3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已过半啦,就没稳定到3880 基民10Q00637w5 09-1709-17 13:32
- 67 0 [赢合科技吧] 很快就要砸盘了! 一游客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通用股份吧] 一潭死水 许我荣华 09-1709-17 13:32
- 68 0 [华力创通吧] 垃圾庄坑货 谨慎的范悦韬 09-1709-17 13:3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也想跑的,可惜大盘涨的时候我的还是绿的,涨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9-1709-17 13:32
- 81 1 [ST美晨吧] 我早上已经走了,祝你们发财来这里。15天了! 一股一年 09-1709-17 13:32
- 80 2 [一汽解放吧] 散户买起来,我们买到涨停 抑制大蓝猫 09-1709-17 13:32
- 131 4 [大东南吧] 散户们千万不要做T!马上要启动了! 牛股股神666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明阳智能吧] 丢人丢到家了,金风超越了 股友y5V9192992 09-1709-17 13:32
- 65 0 [上海凯宝吧] 你拉根直线 有礼貌的欧泳8 09-1709-17 13:32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埋人,丧鼓吹,牛市里的熊股,前日多辉煌,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09-1709-17 13:32
- 70 0 [南京商旅吧] 下午大概率要跳水 梦澄2018 09-1709-17 13:32
- 76 0 [浪潮信息吧] 不涨停几板?????? 发发发876 09-1709-17 13:32
- 89 0 [新锦动力吧] 垃圾本色 洒脱随性的雅琴6 09-1709-17 13:32
- 62 0 [景兴转债吧] 今天债要是能板说明正股明天还有1板,如果债不 若水111111111111 09-1709-17 13:32
- 64 0 [先导智能吧] 既然跌不下去,就让我们就等待王者归来吧 随便玩 09-1709-17 13:32
- 85 0 [沪银吧] 外盘会跌到40美金一下,内盘还有四五百点的跌幅 化工股雄起 09-1709-17 13:32
- 118 1 [*ST高鸿吧] 毕竟是央企,无所谓了啊。可能会被翻身的。98年 股友3078dt9398 09-1709-17 13:32
- 113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不知道你们这些韭菜在想什么呢,你们被抛弃了 基民fwfQrH 09-1709-17 13:32
- 64 0 [长盈精密吧] 30块考虑接回来 有深度地芍药 09-1709-17 13:32
- 67 0 [天地科技吧] 慢慢跟你玩了 断水问路 09-1709-17 13:32
- 62 0 [圣邦股份吧] 跌68 机智勇敢之天鹅 09-1709-17 13:32
- 68 0 [*ST东珠吧] 不如ST亚太呀,买sT的是长线 心善的人运气好 09-1709-17 13:32
- 73 0 [江苏银行吧] 拿出一个亿才拉升几分钱的公司,牛市转炒小盘股 熊市骑牛唱牛歌 09-1709-17 13:32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24.11全清了,挂23.5买回来 老巴巴 09-1709-17 13:32
- 82 1 [永杉锂业吧] 不拉我舍不得! al3674212619324284 09-1709-17 13:32
- 266 1 [先导智能吧] 要想富先修路,要想做电池得先买设备!,追高进 下午不吃好好睡眠 09-1709-17 13:32
- 98 1 [深粮控股吧] 深粮控股目前落后大盘500点,估计补涨行情不会 股友09JexI 09-1709-17 13:32
- 145 4 [华海清科吧] 拿到125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709-17 13:32
- 105 1 [百洋医药吧] 百洋医药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545.95万元( 百洋医药资讯 09-1709-17 13:32
- 66 0 [中航西飞吧] 基本面坏了,无尽深渊 股友N8552i6701 09-1609-17 13:32
- 83 0 [天地在线吧] 太坏了 股友12917fL365 09-1709-17 13:32
- 70 0 [汉威科技吧] 又追高了,草 股友z16532i198 09-1709-17 13:32
- 62 0 [汉威科技吧] 缩头乌龟一个 老禾砍柴 09-1709-17 13:32
- 80 0 [比亚迪吧] 大单净额这么多,应该继续涨呀 禾盈青枫 09-1709-17 13:32
- 72 0 [中航机载吧] 板块一点小波动,你就吓得屁股尿流的 kilvin2016 09-1709-17 13:32
- 78 1 [双林股份吧] 跳水王双林 活泼俏皮的征鸿 09-1709-17 13:32
- 97 2 [飞鹿股份吧] 12.85还有谁被套子的 c3528181441695208 09-1709-17 13:32
- 170 5 [天赐材料吧] 真的是有猫病啊,看你3次都冲不过30,卖了就立 许昊达 09-1709-17 13:32
- 88 1 [读客文化吧] 这也能上市,易HM,收了多少黑钱 股友26E61R3970 09-1709-17 13:32
- 97 3 [供销大集吧] 2.97进来的 刻猫头鹰的小男孩 09-1709-17 13:32
- 65 0 [新易盛吧] 太烂了,一个点都涨不上去 温柔的韩琬雷 09-1709-17 13:32
- 74 0 [北特科技吧] 你是怎么知道我买的57.777的?我压线了? 小萝卜头铁 09-1709-17 13:32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中华强盛,顺天而成 股友69578uP953 09-1709-17 13:32
- 69 0 [*ST赛为吧] 大盘,主力再不来,筹码吃不到了 账户一直红 09-1709-17 13:32
- 96 0 [矩子科技吧] 抛了金发科技买你的 诗雅颂年 09-1709-17 13:32
- 68 0 [沃格光电吧] 不是有光刻概念嘛 秀丽的章佳玉 09-1709-17 13:32
- 65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换手率这么高,都跑了吗? 管住手就好了mb 09-1709-17 13:32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,天天冲高回落 忘时1 09-1709-17 13:32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跟风的,快快快进 财源利市地段智兴 09-1709-17 13:32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减持票不能碰 I明珠明珠 09-1709-17 13:32
- 95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又来了难道绿? 有礼貌的卢源5 09-1709-17 13:32
- 81 1 [光迅科技吧] CPO都翻红了跟一下啊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1709-17 13:32
- 79 2 [招商公路吧] 这是真垃圾啊 雷厉风行的我 09-1709-17 13:32
- 78 0 [富春染织吧] 又来了一堆韭菜 广丰炒粉我炒股 09-1709-17 13:32
- 42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拿了一个月,终于这两天要开花了 股友7676598QL3 09-1709-17 13:32
- 71 0 [容百科技吧] 快走,这个地方要膜两个月 高风亮节的游宜仲 09-1709-17 13:32
- 66 0 [中百集团吧] 主力太坏,股性太差…… 股友90n28838P5 09-1709-17 13:32
- 118 2 [中金黄金吧] 别让我感受地天板,我小心脏受不了 买股不是炒股 09-1709-17 13:32
- 140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工业富联资讯 09-1709-17 13:32
- 171 5 [太平洋吧] 高位对子数,是撤退信号发出了吗? 股友0N170r3089 09-1709-17 13:32
- 123 2 [万达信息吧] 有一种爱焦灼,前戏太充分,摩擦摩擦,你不硬, 刘一手老湿人 09-1709-17 13:32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全是在砸出 股友WrMGQd 09-1709-17 13:32
- 226 0 [商汤-W吧] 终于结果了 姜海涛NEWNEW 09-1709-17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