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光峰科技吧] 早上拉那么高又串稀 天天红盘888888 09-1709-17 13:33
- 88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继续加仓了,科技板块利好这么多,国产替代进程 看我就是我 09-1709-17 13:33
- 87 0 [首创环保吧] 有点强势的意思 果敢果断 09-1709-17 13:33
- 66 0 [阿石创吧] 应该起不来了 高盛投资211 09-1709-17 13:33
- 63 0 [联环药业吧] 收割韭菜啦。 xch27861469 09-1709-17 13:33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面对疾风吧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33
- 84 0 [西陇科学吧] 业绩是有多差才走成这样啊 大家都不停赚钱 09-1709-17 13:33
- 265 0 [安正时尚吧] 空军太强,没有半年起不来! 江西小甜甜 09-1709-17 13:33
- 70 0 [四维图新吧] 散户别抗,顺势而为。 就挣他一个小目标 09-1709-17 13:33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一路阴跌不止 彩云偏 09-1709-17 13:33
- 101 0 [汇通能源吧] 只要散户不割肉,主力整天就是震荡恶心 股友016u755Q90 09-1709-17 13:33
- 83 0 [红宝丽吧] 哈哈哈哈9.55卖了活埋你们 坚决的翁金铃 09-1709-17 13:33
- 68 0 [华民股份吧] 有本事就直接跌停 股友9F5I038973 09-1709-17 13:33
- 84 0 [华发股份吧] 又创60天新高了,短期看6.0。 顺水顺风顺势 09-1709-17 13:33
- 76 0 [中铁工业吧] 不作为,又成功的混了一天 键盘老王 09-1709-17 13:33
- 168 0 [天弘信益债券A吧] 没丢蛋就挺好的,今天加油涨起来哈 就爱吃吃吃 09-1709-17 13:33
- 71 0 [圣阳股份吧] 肾虚股份名不虚传 大搏金 09-1709-17 13:33
- 71 0 [太阳能吧] 快跑,这个怂货要下跌了,赶快远离 业绩下跌就st 09-1709-17 13:33
- 72 0 [北方铜业吧] 14.8筹码都给你 飓风扬尘6873 09-1709-17 13:33
- 82 2 [古井贡酒吧] 下午拉!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709-17 13:33
- 118 1 [海特高新吧] 没量,散户又多,大行情好就不怕,就怕大盘调整 倦懒的吉岫 09-1709-17 13:33
- 200 4 [多晶硅吧] 感觉庄家上下也很为难,跌多了怕转势,拉高了怕 mkinger 09-1709-17 13:33
- 99 0 [拓斯达吧] 正宗的机器人公司,股价却涨不过做机器人配件的 股友46Gt3s 09-1709-17 13:33
- 89 0 [永泰运吧] 随着“一带一路”推进,跨境物流需求增长,永泰 天台上望远镜 09-1709-17 13:33
- 109 0 [三峡新材吧] 早就高度控盘了明天18号公司有路演看看怎么回事 四川雄起 09-1709-17 13:33
- 80 0 [大业股份吧] 变成了 机灵俏皮的凛正8 09-1709-17 13:33
- 91 0 [伟星股份吧] 真牛,获利比例不到百分之一,狠起来,连自己都 马到功成00000 09-1709-17 13:33
- 91 0 [华力创通吧] 23.5这个位置可以建仓了 买的都能赚 09-1709-17 13:33
- 128 0 [中国软件吧] 我一买你就跌割的涨买的跌 甜甜圈真的不甜 09-1709-17 13:33
- 76 0 [蓝思科技吧] 长盈与你题材业绩差不多.长盈涨疯了 炒股白发3041 09-1709-17 13:33
- 93 1 [博彦科技吧] 垃圾 坚守科技股 09-1709-17 13:33
- 441 0 [众安在线吧] 信号出现,再2个大单,就开启一路长虹翻倍 小郑郑 09-1709-17 13:33
- 102 0 [万年青吧] 个彻底与牛分断当熊趴着 股友A十B 09-1709-17 13:33
- 127 3 [思源电气吧] 就喜欢你强势又霸气还叛逆 Yomi必胜客来喽 09-1709-17 13:33
- 91 2 [君正集团吧] 真没格局,现在这市场,拉上去一起挣钱不好吗 勇敢的南宫佳玉 09-1709-17 13:33
- 342 6 [宝泰隆吧] 都是散户进来 亏损队心理学 09-1709-17 13:33
- 316 16 [江苏银行吧] 市场不会无故给出这种定价,便宜筹码等散户来捡 一个老88股民 09-1709-17 13:33
- 83 0 [江苏银行吧] 大盘主什浪已经完成马上4浪调整, 地球告密者 09-1709-17 13:33
- 77 0 [亚泰集团吧] 会火箭发射吗? 股友euXwfa 09-1709-17 13:33
- 76 0 [以岭药业吧] 妈呀! 淡定liu11111995 09-1709-17 13:33
- 78 0 [麦格米特吧] 走了,垃圾自己和自己玩吧 股友ePE5P2 09-1709-17 13:33
- 70 0 [永辉超市吧] 双头 路在脚下FFF 09-1709-17 13:33
- 71 0 [金地集团吧] 有没有好消息不一定,反正出消息之前先砸一波。 一本万利达芬奇 09-1709-17 13:33
- 88 1 [步步高吧] 全是解禁股,下跌出货能出多少出多。 唯手熟 09-1709-17 13:33
- 77 1 [*ST赛为吧] 高盛起床,干活了! 幼时染夏 09-1709-17 13:33
- 88 2 [常山药业吧] 这gny的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9-1709-17 13:33
- 102 1 [ST云动吧] 今天只要站稳5日线后续直接起飞了 股友7726321h8V 09-1709-17 13:33
- 131 3 [江特电机吧] 起码欠2个涨停板 海贼王30 09-1709-17 13:33
- 74 1 [天际股份吧] 想跑跑不掉 温柔娴静的蒋伟涛 09-1709-17 13:33
- 125 3 [奋达科技吧] 假机器人 牛欢喜66 09-1709-17 13:33
- 102 3 [三峡旅游吧] 去凯撒这个不行的一会就算旅游拉他也不会有太大 洒脱的魏 09-1709-17 13:33
- 270 8 [润和软件吧] 哎,没有量很难大涨,即使涨了也容易下来。大涨 迷人的谷翼扬 09-1709-17 13:33
- 70 0 [贵州茅台吧] 韩币 砖家说的对6 09-1709-17 13:33
- 32 0 [诺德股份吧] 成阿诺了…… Davidb 09-1709-17 13:33
- 66 0 [国际复材吧] 都散了吧!十一以后减持时候才能涨 寂寞无声 09-1709-17 13:33
- 81 0 [巨子生物吧] 资金都去泛科技,炒作降息预期了,新消费本来就 隔夜泡芙 09-1709-17 13:33
- 75 0 [普冉股份吧] 下午开盘半小时才成交5千万哪里还有人玩,接下 伏虎芩龙 09-1709-17 13:33
- 93 1 [航天彩虹吧] 22.8的本算下几个点 韭菜真真香 09-1709-17 13:33
- 88 1 [太极实业吧] 老庄,再调集点大单来压阵,不要让散户跑了。 tsrj不住 09-1709-17 13:33
- 137 3 [湖北宜化吧] 误会解除,操盘的刚才没睡着把卖按成买了 基民3Z7897l230 09-1709-17 13:33
- 128 2 [蓝色光标吧] 都在排队入场,大家莫急莫急莫急,需要淡定,先 小弥勒佛2021 09-1709-17 13:33
- 256 5 [浙商证券吧] 我说我来了就会长的,关注我持续更新。给你们打 大丈夫zo 09-1709-17 13:33
- 99 5 [汉马科技吧] 我就吃个涨停就走 转战st 09-1709-17 13:33
- 67 0 [宁波港吧] 终于又来到了山顶 宁波创新9366 09-1709-17 13:33
- 74 0 [川发龙蟒吧] 怎么又有解禁公告,没完没了啊,没亏没赚走人了 温柔娴静的陆菁昊 09-1709-17 13:33
- 69 0 [璞泰来吧] 就你不涨 看今朝分外妖娆 09-1709-17 13:33
- 71 0 [上能电气吧] 无强无超无能 股友3xbhc6 09-1709-17 13:33
- 78 0 [国科微吧] 舅服你的,6千万拉了个绿盘! 股友512928t1r8 09-1709-17 13:33
- 74 0 [浦东建设吧] 潜力股上线起跑 Godlike8 09-1709-17 13:33
- 86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脱手了,拿到手里觉得虚,因为我们国家老 友爱的唐光耀 09-1709-17 13:33
- 73 0 [海联金汇吧] 又是倒打一耙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3:3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看,又跳 不爱跟风 09-1709-17 13:33
- 127 0 [渤海化学吧] 你几时放量我几时回来 认知障碍患者 09-1709-17 13:33
- 5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你呆在恒生科技指数里不尴尬??? 地平线2048 09-1709-17 13:33
- 78 2 [磁谷科技吧] 严重跑输板块,多少有点过分了哦 股友350k2U0955 09-1709-17 13:33
- 214 3 [立讯精密吧] 老板增持都完成了,还压着股价干嘛,看看蓝思, 那时韭 09-1709-17 13:33
- 113 1 [ST标准吧] 这货连续亏损,不怕他不涨,就怕他退市 活泼俏皮的霁川2 09-1709-17 13:33
- 78 2 [聚飞光电吧] 下午估计又要翻绿。我现在每天几分差价也好,底 股友Irju6A 09-1709-17 13:33
- 70 0 [国邦医药吧] 热烈恭喜国邦鼠药破化工厂想喜提七连阴 鹏鹏炒主线 09-1709-17 13:33
- 89 0 [包钢股份吧] 为什么叫包钢,因为他是钢,所以我们不能和他杠 有礼貌的程沛16 09-1709-17 13:33
- 79 0 [东通退吧] 东方集团股东提醒大家,千万不要抄底。要抄底也 大方的哥楠莉 09-1709-17 13:33
- 70 0 [北陆药业吧] 孤独我买了千万不要涨 万亿资金 09-1709-17 13:33
- 106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现在友联派了工作人员在操作,每次交易1000股的 股友109ic67866 09-1709-17 13:33
- 133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$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$业绩弹性非常大,我认为 谨慎的黎熙楠 09-1709-17 13:33
- 7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港股商汤涨停了 我真的很想静静 09-1709-17 13:33
- 86 0 [中航重机吧] 快收盘今天就这样就好,明天继续。 股友COwz5o 09-1709-17 13:33
- 77 0 [光大银行吧] 跌停吧,别给亏损股塔台了 豪威资产 09-1709-17 13:33
- 70 0 [福然德吧] 老崔加油啊 股友8558fu8387 09-1709-17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