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9月17日快速上涨 东阳光资讯 09-1709-17 14:09
- 135 3 [赛腾股份吧] 抗不住了,清一半 股友6C6822587X 09-1709-17 14:09
- 84 1 [柳钢股份吧] 两点到三点上刺刀冲冲 基民82l79f9032 09-1709-17 14:09
- 92 2 [物产中大吧] 收盘5.88元 惬意的陶虔 09-1709-17 14:09
- 65 0 [丰元股份吧] 要阴跌回13吗 周的耿耿 09-1709-17 14:09
- 75 0 [海马汽车吧] 今晚要办成大事,就一定要下水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1709-17 14:09
- 64 0 [楚江新材吧] 唉 坚毅的施宇钰 09-1709-17 14:09
- 87 0 [开普云吧] 今晚美联储降息,此时不买,等明天追高吗 股友2l1230070M 09-1709-17 14:09
- 68 0 [洛阳钼业吧] 走了 洛水一狗 09-1709-17 14:09
- 65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大爱华宝 就爱发发发 09-1709-17 14:09
- 58 0 [豪恩汽电吧] 太能洗了早上两波下杀谁拿的住 暴风雨中起舞 09-1709-17 14:09
- 71 0 [长盈精密吧] 你不涨停,我没心思打螺丝 W还有多少个十年 09-1709-17 14:09
- 84 0 [贝因美吧] 昨天拉尾盘为了拿筹码,为了今天更好的砸,看明 股友k732D93801 09-1709-17 14:09
- 70 0 [新莱应材吧] 玛德36有机会上苏大的,二选一偏偏选到这拉几 完美规避龙头 09-1709-17 14:09
- 74 0 [康龙化成吧] 把脏东西都洗出去就好了 小作手不回忆 09-1709-17 14:09
- 76 1 [中银证券吧] 都赶紧卖吧,中银没期望了,差劲的很。 烟火哥888 09-1709-17 14:09
- 162 5 [国机精工吧] 一觉睡醒天塌了,回本了没看到 范一蓓 09-1709-17 14:09
- 92 0 [浪潮信息吧] 跟大家说明了这个股今天不会涨了等一会儿卖了明 江苏股神东方之子 09-1709-17 14:09
- 71 0 [贝瑞基因吧] 真是倒霉,买到这只票,全网最烂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09-1709-17 14:09
- 66 0 [苏宁环球吧] 大盘太好了,涨不起来 股友097A3Q7056 09-1709-17 14:09
- 67 0 [东方电热吧] 完了,没希望了小散又进来捡钱了。 财富de人生 09-1709-17 14:09
- 74 0 [金逸影视吧] 卡位当龙头都不会吗? 找个炒股的男朋友 09-1709-17 14:09
- 65 0 [R产融1吧] 多元金融今天领涨 还有裤衩没亏掉 09-1709-17 14:09
- 133 1 [口子窖吧] 今天为什么逆指数大涨?看业绩也不敢好看倒啊? 爱邪恶的懒羊羊 09-1709-17 14:09
- 84 1 [长芯博创吧] 准备起飞吧 啊U欧K 09-1709-17 14:09
- 78 1 [上海电力吧] 以为今天会涨呢 股友805NA06367 09-1709-17 14:09
- 112 2 [衢州发展吧] 4.7我卖了,涨停喊我,我倒立洗头 一乐是六道 09-1709-17 14:09
- 102 0 [沃格光电吧] 江西的票这么坑吗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9-1709-17 14:09
- 89 0 [三特索道吧] 搞那么大动作5日线都不能有效跌破。唉 张聪思 09-1709-17 14:09
- 73 0 [星辉娱乐吧] 加仓,可以吗 风吹过12333 09-1709-17 14:09
- 73 0 [东山精密吧] 完了,今天发了一大批套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09
- 60 0 [道通科技吧] 恶心死了最垃圾股 股友f9H3397232 09-1709-17 14:09
- 89 0 [新潮能源吧] 空头最后的疯狂,A股新潮天亮! 股市擂台老玩童 09-1709-17 14:09
- 67 0 [联环药业吧] 往10几块的方向前进了!割肉换股! 啊呜炒股513 09-1709-17 14:09
- 87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14:08估值播报:+0.88% 估值搬运工 09-1709-17 14:09
- 73 0 [东方精工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n349313647277184 09-1709-17 14:09
- 74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机器人板块里极少数低估值了 一叶帆船 09-1709-17 14:09
- 69 0 [美的集团吧] 好恶心哦 股友x3765A3232 09-1709-17 14:09
- 100 2 [光环新网吧] 这个股主力是不是跑了?感觉没主力了 股友588755xG29 09-1709-17 14:09
- 91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继续压盘,别右涨了,不让股民赚钱,你们同样没 股友0891ON7570 09-1709-17 14:09
- 85 0 [方正证券吧] $方正证券(SH601901)$ 频果计 09-1709-17 14:09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大家注意了,排片前三天连续历史第一 克莱的意难平 09-1709-17 14:09
- 81 0 [国风新材吧] 抛出一大半,换一个300310。 阿土伯777777 09-1709-17 14:09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进去的资金全部套牢 不懂2025 09-1709-17 14:09
- 191 1 [松芝股份吧] 先走了,感觉要回调一下, 自强不息8 09-1709-17 14:09
- 70 0 [银之杰吧] 又是一根长天线。现套路。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9-1709-17 14:09
- 75 0 [浙商证券吧] 国家拉的牛市,买科创etf就可以,个股太难选。 小执牛耳者 09-1709-17 14:09
- 85 0 [湖南黄金吧] 一谭死水 结实的斯泰西 09-1709-17 14:09
- 77 0 [巨轮智能吧] 你要当逆子吗等他们上涨趋势没动能了你在一个人 浪生川 09-1709-17 14:09
- 58 0 [豪恩汽电吧] 2222啥子意思 自信的何淼洋 09-1709-17 14:09
- 79 1 [北汽蓝谷吧] 神奇两点半 等股呢 09-1709-17 14:09
- 76 1 [指南针吧] 这股就值17 基民FKH7xy 09-1709-17 14:09
- 79 2 [鹏鼎控股吧] 走吧,别在这儿耗着了,我们基金不待见台资企业 股友6h7836828G 09-1709-17 14:09
- 99 1 [浙江永强吧] 保本出局了!不亏钱的货也赚不到啥钱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09
- 1379 1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不能没有阿排中东不能失去耶路撒冷一样太稳 股友2r0398y812 09-1709-17 14:09
- 159 1 [富春股份吧] 7.62全部清仓!虽然不是最高点但一周15个点很满 奋斗不息de铁穆真 09-1609-17 14:09
- 53 0 [证券ETF鹏华吧] 真恶心 股友rxBPbB 09-1709-17 14:09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别涨了,再涨这里的散户就被砸4了 勇敢的耿楚5 09-1709-17 14:09
- 76 0 [线上线下吧] 谢谢主力,80%,知足常乐,祝留下的发财 天可怜见2 09-1709-17 14:09
- 118 0 [金开新能吧] 能买这个票的多是狠人这个10个点的走势震荡起码 寒窑赋000 09-1709-17 14:09
- 117 1 [慧博云通吧] 洗的都没有一点量了,彻底干净了 做强势股的提示 09-1709-17 14:09
- 115 1 [中国电研吧] 卖了。。有点危险 大平3 09-1709-17 14:09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臭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09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果然继续吃s,这种垃圾天天吃 平常心哈哈123 09-1709-17 14:09
- 68 0 [中鼎股份吧] 肠子都悔青了 厉害的是牛 09-1709-17 14:09
- 109 0 [中原内配吧] 喜欢做T,不放过每一次做差价的机会,代价就是 星界迷阵 09-1709-17 14:09
- 246 1 [众信旅游吧] 亏死了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09-1709-17 14:09
- 94 1 [新易盛吧] 好多市盈率一两百的科技中小票最近狂拉,市盈率 超级大富翁了 09-1709-17 14:09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感觉走不掉了,我会成为下一个股东吗 股友6528H6D735 09-1709-17 14:09
- 167 3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,大家就会看到电影的反响了 骑扬广进的叶孤城 09-1709-17 14:09
- 95 2 [奕东电子吧] 成本28当初跌到11都没补仓。上了40坐了几次过山 四川股友123 09-1709-17 14:09
- 89 2 [联环药业吧] 一进就亏几个点,垃圾 股友0V152T0015 09-1709-17 14:09
- 151 1 [ST合纵吧] 妥了,大利好即将发布,这次上十元以上了。 股市不败神话 09-1709-17 14:09
- 480 12 [精研科技吧] 早上好不容易在高位加仓,最高回本还盈利了点, 炒股恶心想吐 09-1709-17 14:09
- 89 0 [华如科技吧] $华如科技(SZ301302)$ 风云2538 09-1709-17 14:09
- 84 0 [科华转债吧] 死了、不动了 股势难料 09-1709-17 14:09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看下首开股份,青山纸业,景兴,山子的主力,操 明玥心月 09-1709-17 14:09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冲,加油,兄弟们,地天来一个 乘风破浪622 09-1709-17 14:09
- 72 0 [怡亚通吧] 无量拉升,假的谁信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1709-17 14:09
- 80 0 [长光华芯吧] 真无语 有责任心的常赫9 09-1709-17 14:09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上次13%的换手率,是12.13,接下来都是一路下跌 吃过亏要长记性 09-1709-17 14:09
- 888 0 [*ST宝馨吧] 万手哥 寒江孤影侠 09-1709-17 14:09
- 71 1 [华工科技吧] 大家都说说,本周能不能进入百元股行列? 波澜不惊99 09-1709-17 14:09
- 351 8 [先导智能吧] 有点赶人下车的感觉。反正没亏,格局了,换来换 积极向上的哈里特 09-1709-17 14:09
- 176 8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也是预期内的,就是这杆腿看着有点不舒服 灯塔决策 09-1709-17 14:09
- 72 0 [协创数据吧] 你怎么不讲武德天天涨啊 只因你炒股太美 09-1709-17 14:09
- 109 0 [XD日出东吧] 这票的底部也就是10元,不可能跌破10元,大家拿 风一样的男子6966 09-1709-17 14:09
- 75 0 [浙江建投吧] 有毒,板块上涨你横盘,板块下跌你跟跌 善琴的秋分 09-1709-17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