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1 5 [景兴纸业吧] 割肉是难免的,学好技术少吃亏 阿弥陀佛592404 09-1709-17 14:11
- 75 0 [思特奇吧] 典型的对倒拉高!诱多发套! 冲动的蒋翡翠2 09-1709-17 14:11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跑 欣喜之独角龙 09-1709-17 14:11
- 89 0 [泰山石油吧] 如何?我言不虚 富可成章得古榕 09-1709-17 14:11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还有涨停板?!我看好他!!可靠?忠诚!! 股友22927h7E72 09-1709-17 14:11
- 84 0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大跌.不秒,今天指数涨这么多不涨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9-1709-17 14:11
- 500 0 [国网信通吧] …… 筹码最多的散户 09-1709-17 14:11
- 70 0 [智飞生物吧] 死股 c4499181429483929 09-1709-17 14:11
- 66 0 [宗申动力吧] 他不绿我不做人了 股友71w5870h12 09-1709-17 14:11
- 83 0 [中电港吧] 拉起来一点他机构就减真是垃圾 n634713357657948 09-1709-17 14:11
- 111 1 [中大力德吧] 是否持有宇树百分之十的股份 股友X359205I80 09-1709-17 14:11
- 148 3 [西部超导吧] 机构多了,出工不出力,只坐等抬轿。 投资讲逻辑 09-1709-17 14:11
- 28 0 [秦川机床吧] 被忽悠了 孤注一掷852 09-1709-17 14:11
- 80 0 [强力新材吧] 这股应该坑了不少人,每次拉一点人气直接飙升, 黑金2023 09-1709-17 14:11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玛德怎么回事,磨磨唧唧 大明铁粉除螨能手钟汉洁 09-1709-17 14:11
- 69 0 [遥望科技吧] 走完了但散户一直在 有成的尉昀 09-1709-17 14:11
- 74 0 [津投城开吧] 2.81割肉。真是拍大腿 请叫我老司机2017 09-1709-17 14:11
- 86 1 [*ST亿通吧] 两个小仙 紧抓核心股 09-1709-17 14:11
- 158 2 [特变电工吧] 刚才炸板,居然买进4000股。可能追高了 闲云居 09-1709-17 14:11
- 199 2 [顺网科技吧] 吧,创业板都两个点了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709-17 14:11
- 101 2 [天汽模吧] 收购肯定是失败了 壮志凌云之袭人 09-1709-17 14:11
- 75 1 [普门科技吧] 不大跌别补仓!雷达探测 等待不追高 09-1709-17 14:11
- 91 2 [海优新材吧] 请教一个问题:为什么好股往往拿不住,垃圾就能 股友3PXCig 09-1709-17 14:11
- 107 3 [中国卫星吧] 冲啊,同志们,胜利在向我们招手, 北京兆亿 09-1709-17 14:11
- 483 36 [通化金马吧] 只要哪个叫啥仙一发贴次次金马下跌比下水道下得 聪慧睿智的林蹊 09-1709-17 14:1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 Ye2015Ye 09-1709-17 14:11
- 77 0 [电声股份吧] 先不加了,弱反弹,没量,都是假的, 回血100万 09-1709-17 14:11
- 76 0 [协鑫集成吧] 2点30直线拉升 东方宇弘 09-1709-17 14:11
- 91 0 [维宏股份吧] 漏馅狗踏空还在这里叫唤,只有打跑漏馅狗才大涨 风之谷1234561133 09-1709-17 14:11
- 104 1 [奥美医疗吧] 死气沉沉,完全无生机。早走早着。不要留恋这个 权少97084 09-1709-17 14:11
- 69 0 [万润科技吧] 科创芯片还在涨,万润科技还在跌 熊讨厌 09-1709-17 14:11
- 70 0 [豆二吧] 又来了个东证 股友650ZJ67659 09-1709-17 14:11
- 64 0 [强力新材吧] 半点拉别急 仙夫哥 09-1709-17 14:11
- 78 0 [国债期货吧] 冲啊,今天能看到116 股友671O6p5776 09-1709-17 14:11
- 92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机构调研垃圾每次调研都是跌 清炖熊掌红烧牛肉 09-1709-17 14:11
- 101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如果低于9月10日6374亿成交量,股价大概率还有 蒙柠檬 09-1709-17 14:11
- 155 6 [保利发展吧] 8.03走了 股友2494 09-1709-17 14:11
- 89 1 [海峡创新吧] 又开始瞬间抽疯的老套路。做踢也不容易。 股友lv5eBp 09-1709-17 14:11
- 749 14 [XD安井食吧] 重大利好,来了。明天安井涨停。商务部等9部门9 股友oIoA7I 09-1609-17 14:11
- 127 0 [比亚迪吧] 9月第二周销量起来了,前十车型6个迪子的,下半 宁德炒锂吗 09-1709-17 14:11
- 69 0 [证券Ⅱ吧] 证券的使命就是砸盘 大壮和二丫 09-1709-17 14:11
- 80 0 [华昌达吧] 垃圾食品 短线改长线了 09-1709-17 14:11
- 80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靠!榜一大哥(负)的! 小糊涂仙迷迷糊糊 09-1709-17 14:11
- 74 0 [兴业银行吧] 为了股东大会好看点吗 漫步大树 09-1709-17 14:11
- 960 0 [海科B吧] 今天A股涨,B股为什么不动 东财网友3485513745021208 09-1709-17 14:11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不入地狱,谁入地狱 股友7151UK0285 09-1709-17 14:11
- 82 0 [华电科工吧] 大家都在赶顶,这货直接装S 深海6599 09-1709-17 14:11
- 374 0 [紫光股份吧] 我看好的宝贝些,快起来呀,别让大洋一票给我撑 股友73g4aR 09-1709-17 14:11
- 173 2 [彩讯股份吧] 公司在图像识别、语音语义识别、RPA等产品研究 倚天屠龙6666 09-1709-17 14:11
- 71 0 [友宝在线吧] 港股里的垃圾股狂飙,你连垃圾都不算? 股友q9g9817620 09-1709-17 14:11
- 77 0 [健尔康吧] 这个股里还有人么,感觉都是机器人 超人一起飞 09-1709-17 14:11
- 102 0 [华远控股吧] 打压股价做S必先疯狂之极 磊磊落落地独孤剑 09-1709-17 14:11
- 271 0 [厦门港务吧] 这多自选没买,买了你,瞎啊 咸宁韭菜香 09-1709-17 14:11
- 80 1 [润禾材料吧] 润禾材料:地地道道的乌龟蛋股票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1709-17 14:11
- 70 0 [ST金顶吧] 点火!!! 月上柳枭 09-1709-17 14:11
- 62 0 [圣邦股份吧] 我要解套 股友vnIPUs 09-1709-17 14:11
- 65 0 [中稀有色吧] 上蹿下跳的看你表演 股友H26689050E 09-1709-17 14:11
- 83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定增180块。定增成功反手就是融券锁定利 股友2ERJcp 09-1709-17 14:11
- 68 0 [中国联通吧] 猪力刚才花了几个太阳拉了几分钱下一波还干拉吗 长安良候研究中心 09-1709-17 14:11
- 88 0 [中国铝业吧] 换的云铝后已经多赚10个点了,真是英明阿 股友iobkhJ 09-1709-17 14:11
- 82 0 [海南瑞泽吧] 昨天涨多少今天必须跌回去 优良的施舒1 09-1709-17 14:11
- 92 1 [键邦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模式 股友y1o6600123 09-1709-17 14:11
- 104 0 [兆驰股份吧] 这票目前上面已没啥压力了,就是顺势洗盘吸筹, 股友80165C8F68 09-1709-17 14:11
- 83 3 [蓝色光标吧] 今年买了你的家人们真倒霉 嗨起来啊 09-1709-17 14:11
- 144 1 [芯原股份吧] 难道有减持啊?走真么弱不应该啊大家怎么看 三师公66 09-1709-17 14:11
- 71 1 [金冠股份吧] 垃圾 兜李有钱W 09-1709-17 14:11
- 172 5 [华宝股份吧] 可以涨点吗? 畅游股海老船长5 09-1709-17 14:11
- 88 0 [安图生物吧] 只有跌的份,没有涨的份的破股,十头牛都拉不起 诚实的邱烁1 09-1709-17 14:11
- 69 0 [秦川机床吧] 我擦 剑来梦三 09-1709-17 14:11
- 64 0 [秦川机床吧] 可以跑了 有激情的韩皓 09-1709-17 14:11
- 91 0 [宝钛股份吧] 这个价位是买而不是卖。 wangyanjin99 09-1709-17 14:11
- 89 0 [亚泰集团吧] 半年亏损十八亿的首开股份九个涨停板了,你也亏 股友euXwfa 09-1709-17 14:11
- 74 0 [XD安井食吧] 73.5 南通苏福机电 09-1709-17 14:11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别被骗了,来回的诱多,这么明显的骗炮还有人进 股友P678N80778 09-1709-17 14:11
- 68 0 [豪恩汽电吧] 222.22又要吓跑一堆人吧也是今天的高点了吧 股能炒熟吗 09-1709-17 14:11
- 71 0 [有研新材吧] 唯一的目标:回本 现实张婷 09-1709-17 14:11
- 91 0 [晶华新材吧] 拿住啊,兄弟们,别放弃! 津D29844 09-1709-17 14:11
- 89 1 [宣亚国际吧] 比ST股还要差 股友990U9218F3 09-1709-17 14:11
- 73 1 [上海建工吧] 开门呀让我进去 待宰的唐僧 09-1709-17 14:11
- 110 2 [永泰能源吧] 滚出股市。 股友Z87I3L 09-1709-17 14:11
- 142 1 [浙富控股吧] 昨天3.88进来,今天就涨了。我要求不高,赚一块 锁股抡金 09-1709-17 14:11
- 64 3 [登海种业吧] 每日一骂亦难解我心头之恨 主力意图分析 09-1709-17 14:11
- 93 1 [*ST东智吧] 都在拥挤排队割肉,大家不要乱了秩序,让先排的 把住机会 09-1509-17 14:11
- 78 0 [湘电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,要嘛你就大涨让抛掉,要嘛就大跌继 股友58518k9f76 09-1709-17 14:11
- 84 0 [金刚光伏吧] 没人交易的感觉 文静秀雅的揽月亭 09-1709-17 14:11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进来被埋了 模式不一样 09-1709-17 14:11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能跑的赶快跑吧,千万不要心存幻想。 盆满成金地宁风致 09-1709-17 14:11
- 61 0 [潞化科技吧] 哦豁,雀儿了,洗洗睡吧 睿智沉稳的冷寄琴 09-1709-17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