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联环药业吧] 9.8左右看好,始终未知能否扭亏。 天涯股痴 09-1709-17 16:41
- 76 0 [英辰科技吧] 英辰科技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英辰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6:41
- 165 0 [天际股份吧] 这行情,连六一路都在疯狂做t,没技术还是别乱t 山河无恙否 09-1709-17 16:41
- 96 0 [上海电力吧] 明确了下跌趋势,至少震荡,为何死守,不舍的割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709-17 16:41
- 81 0 [鹿山新材吧] 明天应该要砸盘了,再等等看,肯定还要大跌,现 舒菡菡 09-1709-17 16:41
- 224 3 [中创智领吧] 很有意思,到底一天涨多少抱怨的人才满意。既想 原则不能忘 09-1709-17 16:41
- 18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期待接下来的表现 开心爱养基 09-1709-17 16:41
- 408 1 [卧龙电驱吧] 天天一顿忙活,还不如持仓不动… 股友d9256656E1 09-1709-17 16:41
- 88 2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就四个大字:高举高打@水下吃肉见过火箭发 三哥爱萝莉 09-1709-17 16:41
- 115 0 [海鸥股份吧] 这只票即将要进入主升浪 无畏的洪心宇 09-1709-17 16:41
- 362 1 [山子高科吧] 上周五跟朋友聊天,一起做了山子高科,周五当天 学以致用吧 09-1709-17 16:41
- 85 1 [濮耐股份吧] 明天5.7 常武北路 09-1709-17 16:41
- 114 1 [双良节能吧] 最后是哪位万手哥冲的 明智的李言秋 09-1709-17 16:41
- 93 0 [中信证券吧] 意思很明显啊,压盘。 股友vssk61870176 09-1709-17 16:41
- 102 0 [崇达技术吧] 连续横盘4天浪费大好行情,希望明天来个旱地拔 东财网友6676513647477882 09-1709-17 16:41
- 165 0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基金持股票大涨,为什么基金净值不涨?持股4年多 基民SJPZYE 09-1709-17 16:41
- 92 0 [商汤-W吧] 强势补了缺口。明天如何? 云南茶哥陪荣联25 09-1709-17 16:41
- 98 0 [星悦康旅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星悦康旅资讯 09-1709-17 16:41
- 212 5 [中安科吧] 不到35不卖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6:41
- 1348 56 [有方科技吧] 还有乱吠的吗?还有不服气的吗? 慢而坚定 09-1709-17 16:41
- 331 11 [中国东航吧] 未来2-3个月内东航应该修复价格与上证指数同步 才谷梅太郎 09-1709-17 16:41
- 102 0 [文科股份吧] 佛山建发集团,旗下便有700万方在建产业园,全 文科股份股友 09-1609-17 16:41
- 640 0 [道氏技术吧] 您好,想请教下公司固态电池材料业务的客户合作 道氏技术股友 08-1309-17 16:41
- 3504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互联网大厂联袂大涨:AI热潮下 BAT加大债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6:41
- 108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国证机器人比中证多涨一个点,弹性方面表现很亮 国色天香的黎淳美 09-1709-17 16:41
- 86 0 [汇金股份吧] 好歹打了个板,生死由命 一手哥糊涂 09-1709-17 16:41
- 88 0 [浙江新能吧] 你快启动了吧? 修心修性2 09-1709-17 16:41
- 72 0 [首开股份吧] 我就不该那么怂,每次都被下走天天板上吃,低点 奋斗的92金牛 09-1709-17 16:41
- 115 2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居然搞不过金发 漂泊浪子2 09-1709-17 16:41
- 129 1 [云天化吧] 请教,今晚分红吗?MD,亏钱还要交税,唉。 股海踏浪的勇士 09-1709-17 16:41
- 256 3 [东方雨虹吧] 明天能否冲击13.19 一起飞了 09-1709-17 16:41
- 252 2 [波导股份吧] 完了有可能是下一个东通 谨慎的舒涛1 09-1709-17 16:41
- 388 4 [新恒汇吧] 移动的eSIM有消息了,可是还是半死不活的,难了 保利天汇 09-1709-17 16:41
- 103 2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封板,明天继续吃,封不了板就差不多跑了 凌霜雾忆 09-1709-17 16:41
- 101 0 [太极股份吧] 油盐不进看来主力没有可是你 股友L7g1903830 09-1709-17 16:41
- 92 0 [上海建工吧] 跟前三天对比,今天这个换手率让主力跑了不少 汇细流纳千川 09-1709-17 16:41
- 124 1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60亿闲置理财资金就这表现 随势逐牛 09-1709-17 16:41
- 117 1 [宁波韵升吧] 值十二 股海孤鸿 09-1709-17 16:41
- 240 1 [森马服饰吧]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,豆包数据截至2025年9月17日 股友08KA280086 09-1709-17 16:41
- 127 2 [越秀资本吧] 多元金融后起之秀,能否知耻而后勇,后来而居上 n8480134015057267990 09-1709-17 16:41
- 919 1 [赛力斯吧] 你在怕什么?我怼他,你跳出来?辛苦大家帮我@ 恭喜发财好 09-1709-17 16:41
- 92 0 [海特高新吧] 冲啊,加仓加仓,全仓!!!! 潜龙浴渊 09-1709-17 16:41
- 78 0 [东通退吧] 有没有一起找个好点律所诉讼的? 股友8057iH5363 09-1709-17 16:41
- 88 0 [北纬科技吧] 20换手没榜吗 股友p25V213666 09-1709-17 16:41
- 82 0 [金新农吧] 今天全仓卖了亏惨了,明天低开三点点我再进 劳资凶得很 09-1709-17 16:41
- 145 0 [盐田港吧] 减持清仓通知:周四但凡主力赶拉升到4.62成本线 路虽远行必达66 09-1709-17 16:41
- 599 7 [神州泰岳吧] 在神州这几年的经历,第一次上15后一路跌回7元 风水轮流转f 09-1709-17 16:41
- 391 4 [康得3吧] 我只希望康得新有康美药业在主板的待遇! 绝战到111 09-1609-17 16:41
- 98 0 [时代电气吧] 做市商的股票都不涨,走了 大海223 09-1709-17 16:41
- 75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龙虎榜,是什么意思? 高价回收股票 09-1709-17 16:41
- 88 0 [北汽蓝谷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! 大A最后一个散户 09-1709-17 16:41
- 235 3 [中际旭创吧] 好不容凑齐了一手,今早鼓起勇气终于打了进来, 股友P6KH38 09-1709-17 16:41
- 91 2 [和而泰吧] 33最低价抗到现在都扛住了根本不怕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1709-17 16:41
- 10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大爆发之下,我着眼全球科技! 春暖会开花 09-1709-17 16:41
- 128 2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自身实力强大。紧跟科技的脚步发展。工厂规 尊重的蒋昭1 09-1709-17 16:41
- 792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产 倾听似水流年 09-1709-17 16:41
- 84 2 [万科企业吧] 好比德州,你都跟到最后了,确定不看就认输? zawa 09-1709-17 16:4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业绩说话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一年涨18%,亮眼 股友86oZ399662 09-1709-17 16:41
- 88 0 [东通退吧] 看看st高鸿,别碰造假必退的股,抓紧跑吧 毛驴老师a 09-1709-17 16:41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英思特在内蒙古成立磁能科技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6:41
- 449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金融机构发行金融债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6:41
- 364 0 [天成自控吧] 天成自控:云南国际信托持股比例已降至4.00% 天成自控资讯 09-1709-17 16:41
- 251 1 [小型纳指吧] 听说晚上加息25个基点。真的假的?我美国朋友说 蔡蔡冲刺500万 09-1709-17 16:41
- 104 2 [COMEX黄金吧] 真头部出现了 买必跌必退市 09-1709-17 16:41
- 84 1 [三维通信吧] 干净杀绝啊,今天走了,希望明天大家都能解套 股友pAgPUd 09-1709-17 16:41
- 125 2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一毛一满仓抄底成功,坐等明天起飞大涨 股友1550t0698c 09-1709-17 16:41
- 78 1 [武汉天源吧] 最近这里无脑唱多的人又多了许多,看来距离底部 火鸡股神 09-1709-17 16:41
- 75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暑期全国博物馆接待观众量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6:41
- 105 0 [时代新材吧] 看明天是否有拉升突破一下,反反复复 爱你的牛牛 09-1709-17 16:41
- 229 1 [青山纸业吧] 大漂亮降息利好造纸企业,青山、景兴明天继续涨 大山锅锅 09-1709-17 16:41
- 115 0 [农产品吧] 正邦科技比他好很多低位低价现在风口上 宁波东东 09-1709-17 16:41
- 89 0 [永安药业吧] 炒过了,一地鸡毛 闯荡江湖传说 09-1709-17 16:41
- 232 0 [光大证券吧] 最近是证券ETF在调仓吗?看持仓一直在减中信、 大被同眠 09-1709-17 16:41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一步阴跌到3400 大胆心细de爱莱塔 09-1709-17 16:41
- 70 0 [小型纳指吧] 降息不及预期呀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1709-17 16:41
- 104 0 [中国智慧能源吧] 盈利警告预计增加亏损 中国智慧能源资讯 09-1709-17 16:41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两天平均一天跌一块 洒脱的陈小白 09-1709-17 16:41
- 101 0 [新希望吧] 上半年在国内的大客户定制料、代工料销量同比增 涨两点 09-1709-17 16:41
- 194 1 [硕贝德吧] 送检通过了吗?还是有其他什么利好 six_god 09-1709-17 16:41
- 150 0 [联芸科技吧] 发现没?科创100ETF基金588220最近抗跌性变强了 是倒过来看的 09-1709-17 16:41
- 179 1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开盘就跑,收盘绿5个点左右,后天开盘杀入 股友1093Q8w286 09-1709-17 16:41
- 275 0 [万隆光电吧] 万隆光电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万隆光电资讯 09-1709-17 16:41
- 59 0 [文科股份吧] 传闻顺德区政府有意将盈峰环境与文科股份深度合 文科股份股友 09-1609-17 16:41
- 60 0 [新媒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股东大会好久召开,中期分红好久开始 新媒股份股友 09-1609-17 16:41
- 82 0 [*ST东智吧] 恐慌出来了,我来了,哈哈哈哈,明天反弹3个点 你敢跌停我敢抄 09-1709-17 16:41
- 364 0 [梅安森吧] 动态市盈率高达72.67倍。对于一家专用设备行业 向善的心 09-1709-17 16:41
- 80 0 [招商证券吧] 怎么举报? 东方财富杯 09-1709-17 16:41
- 82 0 [国泰海通吧] 本来到低位股避险,还被狗砸 闲来无事16 09-1709-17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