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保利发展吧] 我在保绿,每天绿,都赚了3个亿一个失忆一个回 别买骗子保利股 09-1709-17 14:35
- 172 1 [彩虹集团吧] 行情这么大,你一直这样,情何以为堪。 诙谐幽默的祝溪芙 09-1709-17 14:35
- 111 2 [南风股份吧] 威武,翻红了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9-1709-17 14:35
- 86 2 [清新环境吧] 这货在启动,买单就是赚到 a怎么都是被割 09-1709-17 14:35
- 67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一动马上开始 细腻的柳清平 09-1709-17 14:35
- 97 0 [康强电子吧] 你一说连60都过不去不可能吧,他立刻大跌死给你 剑指1万点 09-1709-17 14:35
- 72 0 [银之杰吧] 明天要g 追高毁了你 09-1709-17 14:35
- 552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三五 富可敌国22 09-1709-17 14:35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交易量最低,明天要大跌啊,操 古神贝奇 09-1709-17 14:35
- 89 0 [焦煤吧] 现在不要买,最好等到明天,如果降息不及预期全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9-1709-17 14:35
- 91 0 [创业板大盘ETF招商吧] 太高,不敢建仓。 李子林T0 09-1709-17 14:35
- 78 0 [福日电子吧] 没量 股友7118E6391w 09-1709-17 14:35
- 79 0 [济民健康吧] 兄弟们,该干活了! 悲伤成河2017Y 09-1709-17 14:35
- 93 0 [上汽集团吧] 据说这个票要明年才会有所表现 股友gtuRQX 09-1709-17 14:35
- 64 0 [三江购物吧] 大家一起喊跌停跌停跌停 股友18K87851p1 09-1709-17 14:35
- 102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啊! 华信大作手 09-1709-17 14:35
- 74 1 [凯撒旅业吧] 7.01的本啊。。 股友778f62871l 09-1709-17 14:35
- 94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天的量很可怕,目前还是绿盘,如果不能够大幅 yqhfdc0788 09-1709-17 14:35
- 97 1 [安科生物吧] 看着托单挺多的,但是也不砸,也不涨,真是无语 香山红叶红 09-1709-17 14:35
- 102 1 [光智科技吧] 这股还有人炒呢,我10天前跑了在外面都赚15个点 股友B7WCdG 09-1709-17 14:35
- 121 2 [云南锗业吧] 冲 大发钵满的何书桓 09-1709-17 14:35
- 103 2 [克明食品吧] 缩量阴跌还得跌 大智路通 09-1709-17 14:35
- 283 5 [每日互动吧] $每日互动(SZ300766)$ 明年是老板 09-1709-17 14:35
- 110 1 [赛力斯吧] 大A的绿化带战神:赛力斯!------------------- 问界车主尊界股民 09-1709-17 14:35
- 96 2 [古井贡酒吧] 骂不动了,我也跌傻了 睿智英明的陶莉 09-1709-17 14:35
- 281 2 [振芯科技吧] 明天跌,后天跌,这个礼拜,天天跌!你不卖,跌 pynh1211 09-1509-17 14:35
- 109 3 [秋田微吧] 大科技类不怕高的可以冲 道貌岸然胡半仙 09-1209-17 14:35
- 106 0 [文投控股吧] 吧里忽悠接盘的水军太多,天天喊涨停,不跌才怪 牛市只管冲 09-1709-17 14:35
- 61 0 [R东方1吧] 还有人发善心关注这货? 谷事新咖 09-1709-17 14:35
- 73 0 [特发信息吧] 调整两天,没想到你选择向下了,要不要出呢? 京都以东 09-1709-17 14:35
- 83 0 [澳洋健康吧] 自以为捡到宝,原来只是草。 飞天大菠萝 09-1709-17 14:35
- 84 0 [璞泰来吧] 不如杉杉的一根毛 诚实的夏源 09-1709-17 14:35
- 75 0 [广信科技吧] 人手100股,持续买入 股友KH0LMn 09-1709-17 14:35
- 95 0 [凯盛科技吧] 今天上13,明天上14,下周破新高,先做梦去! 向着光前进 09-1709-17 14:35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开评: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机器人概念活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35
- 153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股大涨我如何抓住这波行情?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1709-17 14:35
- 69 0 [宏和科技吧] 涨停板差不多给阴跌完,平仓就跟砸了 九月爽 09-1709-17 14:35
- 95 2 [新晨科技吧] 21.7补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9-1709-17 14:35
- 76 1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4500的时候能涨 久战不休白日梦想 09-1709-17 14:35
- 118 1 [柳钢股份吧] 赶紧清仓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量化砸盘出 吉祥善贾得 09-1709-17 14:35
- 305 1 [安乃达吧] 安乃达今天盘中虽然小幅震荡,但很关键的一点是 超行的星星巴克 09-1709-17 14:35
- 138 4 [海能达吧] 现在的量化真厉害,早上进来一堆赌徒小散,直接 我宣布赢麻了 09-1709-17 14:35
- 168 1 [万集科技吧] 拉几公司,好事重来不公告,坏事天天发, 草木蓁蓁 09-1609-17 14:35
- 426 21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股份感觉买错准备止损然后休息三天等进三峡 山川破晓 09-0909-17 14:35
- 72 0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。主要收入割散伙 艳冠蹊4 09-1709-17 14:35
- 67 0 [*ST香雪吧] 你难道晚上有利好公告 洋芋蛋01 09-1709-17 14:35
- 77 1 [中国船舶吧] 钝刀子割肉 斐然为富的刘备 09-1709-17 14:35
- 83 0 [芯源微吧] 好垃圾的票,幸亏就买了2手,等明天回调再看补 七七四九 09-1709-17 14:35
- 74 0 [*ST中岩吧] 偷袭一波吧,尾盘拉伸我也不骂你,拜托 股友12g2061C38 09-1709-17 14:35
- 75 0 [福龙马吧] 疯狂的大单砸盘 上官云成1311 09-1709-17 14:35
- 67 0 [中信出版吧] 学学紫天退吧,用不了多久,反正我割肉离开这辣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1709-17 14:35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收盘能拉倒零轴附近就好啦 沪民刘先生 09-1709-17 14:35
- 68 0 [龙芯中科吧] 明天等跌到5日线附近买 股友65152H8W53 09-1709-17 14:35
- 97 0 [福田汽车吧] 市场就是越亏越涨不亏不涨。高位后和上涨概念无 勤奋的紫若扬9 09-1709-17 14:35
- 87 0 [苏垦农发吧] 几千只股,股友来你这里是缘分,为什么要赶尽杀 私家湖畔 09-1709-17 14:35
- 76 0 [药石科技吧] Lj 股友mf9SZt 09-1709-17 14:35
- 76 0 [中国平安吧] 不是,哥们你这样真的好吗,被我买崩了? 乘风破浪de火龙果 09-1709-17 14:35
- 65 0 [鼎胜新材吧] 主力没丹丹 股友70698m50F8 09-1709-17 14:35
- 128 2 [东华软件吧] 和尔泰20的时候,你9块,40了,你还9块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9-1709-17 14:35
- 80 1 [供销大集吧] 放量终归是好的,看明天怎么样吧 招财好运 09-1709-17 14:35
- 98 3 [国光连锁吧] 消费真是够坑的…辛苦赚的全赔了 三月真坑 09-1709-17 14:35
- 74 1 [万孚生物吧] $万孚生物(SZ300482)$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9-1709-17 14:35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小王子吗? 稳中向上666 09-1709-17 14:35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顶同车,开盘就跑了 n143229865464fcf3447 09-1709-17 14:35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拉高还不跑得你是这个 何须问2 09-1709-17 14:35
- 65 0 [银之杰吧] 摸摸高点就骗接手团了? KpCC 09-1709-17 14:35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还在的冒个泡 股友1e9982w355 09-1709-17 14:35
- 68 0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920,后天890 一路向北飘 09-1709-17 14:35
- 90 1 [金利华电吧] 每天3分钱 不羁的Z大叔 09-1709-17 14:35
- 161 1 [美锦能源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还是换到我的杉杉心里 远离趋势向下 09-1709-17 14:35
- 263 9 [粤传媒吧] 朋友们,我知道你们已经扛不住了,所以我8.18来 股友91e7t26382 09-1709-17 14:35
- 896 12 [立达信吧] 一群杀币,还卖个毛,明天拉起可能性很大,今天 鸿运的凯 09-1609-17 14:35
- 78 0 [海格通信吧] 完蛋了这个 人生短短几个Q 09-1709-17 14:35
- 68 0 [华夏银行吧] 这是怎么了?天天崩啊 千万小心 09-1709-17 14:35
- 71 0 [隆盛科技吧] 热泪盈眶,太伟大了,大a今年真给力 股友56Z8951y05 09-1709-17 14:35
- 73 0 [新易盛吧] 300多元的股走势走成这样,真是牛逼! 股友726P971M13 09-1709-17 14:35
- 72 0 [北京人力吧] 真难得红一次别砸绿了 燊燊日上三竿 09-1709-17 14:35
- 70 0 [万里马吧] 今天985收盘吗?要横几天 平静心动 09-1709-17 14:35
- 78 0 [XD海立股吧] 涨费老鼻子劲,跌是嗖嗖的。拉几啊! 平等的马徐佳蕾 09-1709-17 14:35
- 124 0 [澳洋健康吧] 主力还是太仁慈了,一个涨停就套你们,几千万就 坚韧的泡泡 09-1709-17 14:35
- 100 2 [中粮资本吧] 整什么死出呢一会开一会封的 股友18I3751R17 09-1709-17 14:35
- 256 2 [南京港吧] 今天收到10.45左右,明天有望涨停 年年民丰得雪舞 09-1709-17 14:35
- 294 8 [鸿远电子吧] 好恨,拿了一年不操作,今天突然想做T挂54.88出 福气在后头 09-1709-17 14:35
- 67 0 [麦格米特吧] 垃圾 富贵多谋地江仰止 09-1709-17 14:35
- 61 0 [津投城开吧] 牛 股友1715r919C0 09-1709-17 14:35
- 7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点赞点赞 股友mLA99j 09-1709-17 14:35
- 69 0 [国星光电吧] 一分钱玩一天 欢快的严昊凌 09-1709-17 14:35
- 294 0 [昭衍新药吧] $昭衍新药(SH603127)$ 想赚点零花钱啊迷 09-1709-17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