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金龙汽车吧] 一次次打脸 GRACE1234 09-1809-18 10:22
- 39 0 [中证白酒吧] 看评论区那么多活跃的,看来还要跌,没洗干净 独立的郝恺5 09-1809-18 10:22
- 39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拉 专心的常程河 09-1809-18 10:22
- 54 1 [依依股份吧] 本想换皇马,不换了 大苹果999 09-1809-18 10:22
- 81 4 [金利华电吧] 这股是真能折腾,每天涨一二毛,又跌一二毛 别出心裁得神医 09-1809-18 10:22
- 56 0 [电投水电吧] 电力行业未来可期,短线搞不成,我就做个长线股 翩翩起舞的狼 09-1809-18 10:22
- 41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刚清仓,今天你就涨,就盯着我对吧 白白的韭菜1 09-1809-18 10:22
- 133 0 [飞利信吧] 不让涨还那么多买盘 深沉的肖逸凡1 09-1809-18 10:22
- 66 0 [飞凯材料吧] 涨停了 创业炒股的 09-1809-18 10:22
- 50 0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就都老实了 张益达爱笑 09-1809-18 10:22
- 60 0 [中洲特材吧] 大盘创新高,它创新低 股友z9I1903833 09-1809-18 10:22
- 69 0 [锐捷网络吧] 看看母公司市值多少,就知道这公司市值多少,只 股友xspqrC7597 09-1809-18 10:22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背离出局 股友2M13698I53 09-1809-18 10:22
- 52 1 [多氟多吧] 昨天没跑,痛死了 缓慢回本 09-1809-18 10:22
- 57 1 [金龙汽车吧] 板块上天了 发呆的盘子 09-1809-18 10:22
- 64 1 [晶合集成吧] 这样一直压着目的是什么呢?上市干什么呢? 迷人石蛋 09-1809-18 10:22
- 73 2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通讯设备就它比较强上车机会 股友T517E21732 09-1809-18 10:22
- 62 1 [深圳华强吧] 要怪就怪抖音的垃圾老师乱推荐,打乱计划。 橙子来也 09-1809-18 10:22
- 384 6 [北纬科技吧] 没那么强势啊,冲高回落,不太想格局了 短跑冠军头衔 09-1809-18 10:22
- 89 2 [凯美特气吧] 给你上车的机会,你不中用啊 好纠结看见你 09-1809-18 10:22
- 51 0 [复星医药吧] 什么情况,我已经快没有耐心了,磨了这么久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09-1809-18 10:22
- 42 0 [欧普康视吧] 操 股友68V03C9373 09-1809-18 10:22
- 50 0 [爱美客吧] 大盘强拉硬拽被迫反弹,变相诱多。垃圾向下决心 康港湾 09-1809-18 10:22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2m735o5171 09-1809-18 10:22
- 54 0 [飞乐音响吧] 涨到方正的市值就行 光年每秒 09-1809-18 10:22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大家都别买,让他们自己玩去,这垃圾股 AAAAAAA杀 09-1809-18 10:22
- 41 0 [泸天化吧] 钓鱼的,千万别咬钩啊。 股友wbGKit 09-1809-18 10:22
- 41 0 [大华股份吧] 这么多年第一个涨停又来了,给力啊 股鼓蛊 09-1809-18 10:22
- 56 0 [*ST长投吧] 感谢助力,8.98走了 乐观的颜翼 09-1809-18 10:22
- 640 1 [芯片ETF华夏吧] 哦,你太搞笑了吧 小高是韭菜 09-1809-18 10:22
- 78 2 [奥瑞金吧] 这种拉圾股还有人幻想吗??? 生机满堂得翠薇 09-1809-18 10:22
- 78 1 [TCL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我们注意到公司正推进重大资本 TCL科技股友 09-1009-18 10:22
- 559 13 [济高发展吧] 目前最担心的就是广东高院维持原判!今年就悬了 百万支票 09-1609-18 10:22
- 42 0 [凯撒旅业吧] 杀到6块5附近没有支持就一泻千里 炒股赚钱NO可能 09-1809-18 10:22
- 48 0 [维科技术吧] 这我只想回本卖掉咋就不行呢0.12都上不去 风神一哥518 09-1809-18 10:22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,我支持你 丶清屿观潮丶 09-1809-18 10:22
- 48 0 [爱玛科技吧] 大盘转涨你转跌,正常了 基民hh8fwd 09-1809-18 10:22
- 61 0 [罗曼股份吧] 可惜减了一半,不然这波能安逸惨 吹谁都会 09-1809-18 10:22
- 46 0 [美团-W吧] 护城河呢懂王们继续唱? i听音乐的猿w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天龙退吧] 明年4月铁定退市 AABBCCDDEEFF 09-1809-18 10:22
- 43 0 [华天科技吧] 我清了。买港股了 景阳冈凤雏 09-1809-18 10:22
- 57 1 [卧龙电驱吧] 上不去了,撤 股友832R32001L 09-1809-18 10:22
- 99 1 [比亚迪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,一个点还反复洗牌,脑子有泡 道九十九 09-1809-18 10:22
- 65 0 [新华百货吧] 亏了10个点 明兆启昌 09-1809-18 10:22
- 74 1 [滨化股份吧] 滨化董事会港股上市准备好了吗?去之前先去玛莉 足智善贾得安琪拉 09-1809-18 10:22
- 63 1 [拓维信息吧] 笑死,这个股从龙头变垃圾,大盘不拉它就往水里 不追涨不杀跌了 09-1809-18 10:22
- 59 1 [紫光国微吧] 反正都是无药可救的烂麻批股 涨幅顶不住强势股 ST常山北明 09-1809-18 10:22
- 78 0 [*ST摩登吧] 有利空吗? 沉着冷静的罗淼洋 09-1809-18 10:22
- 127 4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就是不买你,就是不站在山岗上,就看你表演 白马攒股收息 09-1809-18 10:2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唱:哎呀拉锁,哎翻了身 花开万贯得赵无极 09-1809-18 10:22
- 44 0 [志邦家居吧] 在大盘板块全红并且地产疯涨的前提下能砸出来80 交易员N777 09-1809-18 10:22
- 43 0 [星宸科技吧] 后妈生的嘛? 股友27I25755i5 09-1809-18 10:22
- 55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创新高,没理由跑啊 股友I69007K982 09-1809-18 10:22
- 77 0 [中创智领吧] 恒立液压101岁了 韭菜叶1997 09-1809-18 10:22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我在卧龙,来这里看戏 买了斗红 09-1809-18 10:22
- 53 1 [赢合科技吧] 这里面的主力,还是要险恶,喜欢用大幅波动来洗 逝去的流年 09-1809-18 10:22
- 101 3 [万马股份吧] 散户太多涨不起来的。可怜的散户,劣根性太重, 神州担保 09-1809-18 10:22
- 67 2 [利通电子吧] 多长时间没有过涨停了?作为高科技的股票,都快 大石梦醒 09-1809-18 10:22
- 89 2 [天龙股份吧] 10倍大牛要调整10%.现在去宁波高发杀三个涨停再 股友i2ZLTg 09-1809-18 10:22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走吧!少亏就是挣! 会下去就会上来 09-1809-18 10:22
- 40 0 [荣联科技吧] 赶紧下来 股友3737167g1C 09-1809-18 10:22
- 40 0 [泸州老窖吧] 超恶心的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809-18 10:22
- 50 0 [电光科技吧] 发射?看看这熊样,这绿毛怪 日进为富的陆尓豪 09-1809-18 10:22
- 64 0 [中核科技吧] 多不洗卖,看主力表演 心细如尘的润玉9 09-1809-18 10:22
- 63 0 [宝钢股份吧] 真的太票 股友751V8d0293 09-1809-18 10:22
- 80 0 [奥康国际吧] 反弹结束,下跌中继 机灵聪慧的盛皓轩 09-1809-18 10:22
- 57 0 [泰尔股份吧] 被万手哥骗进来挂山顶了,还好手里有首开 堆金多谋地小乔 09-1809-18 10:22
- 47 0 [华自科技吧] 还你几千块走了,不在幻想了,乌鸡变凤凰确实很 股友Q4sUfI 09-1809-18 10:22
- 57 1 [东通退吧] 200万全套里面了 股友35y7903v72 09-1809-18 10:22
- 230 2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1809-18 10:22
- 59 2 [西藏天路吧] 可惜了,买少了,冲鸭,起飞 股友e65W822816 09-1809-18 10:22
- 112 1 [恒生消费ETF景顺吧] 基金经理敢不敢把泡泡玛特卖了? DDBB的家人 09-1709-18 10:22
- 50 0 [顺鑫农业吧] 垃圾股真的不能碰 股友599f3961D6 09-1809-18 10:22
- 59 0 [富邦科技吧] 我朝的温神 股友YreHDM 09-1809-18 10:22
- 61 0 [盛泰集团吧] 垃圾股 牛转乾坤牛车水 09-1809-18 10:22
- 181 0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的客户,自变量机器人,9月份A+轮融资10亿 空山新雨后88 09-1809-18 10:22
- 51 0 [台基股份吧] 上海贝岭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10:22
- 46 0 [新华百货吧] 大盘在猛涨你在下杀???? 小谢要见红 09-1809-18 10:22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涨啊 重生之股神L 09-1809-18 10:22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现在不跑,等待何时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2
- 51 0 [华阳新材吧] 疯狂的磨擦 新手股友7GNBKR 09-1809-18 10:22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啊,严重跑输板块和指数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809-18 10:22
- 50 0 [德尔未来吧] 主力,格局打开,立马回涨停,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股友078G866a90 09-1809-18 10:22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同样是股你怎么这么秀 A股之割肉一生 09-1809-18 10:22
- 83 1 [紫金矿业吧] 疑似传奇耐跌王 股友069O28d652 09-1809-18 10:22
- 116 4 [蔚蓝锂芯吧] 这种量能不可能涨停的。。。 旺财百倍哥 09-1809-18 10:22
- 194 3 [山石转债吧] 拿了几年亏了几千块钱,刚割不久他就涨了 那个星期天 07-1409-18 10:22
- 59 0 [运达股份吧] 完了呀达子 豪爽大气的张靖娴 09-1809-18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