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危险了 股民于余 09-1709-17 14:20
- 67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破20可以考虑啦 星之凡尘 09-1709-17 14:20
- 121 0 [英科医疗吧] 现在减仓到只有5万多了,成本是负的,随你怎么 朱大壮233 09-1709-17 14:20
- 67 0 [焦煤吧] 别硬撑了累不累啊 炒股只为回本61 09-1709-17 14:20
- 83 0 [光庭信息吧] 多少股翻倍了,你去年高点都没冲过去 韭菜长出了韭菜黄 09-1709-17 14:20
- 76 0 [资源开采概念吧] 通源石油上星期三进买三次亏三次真早你马机构主 秀外慧中的耿衍慕 09-1709-17 14:20
- 74 0 [朗科科技吧] 妖股,散户把握不了 否极泰来之无形 09-1709-17 14:20
- 89 0 [长川科技吧] 换手太低,筹码都在锁仓 星_选 09-1709-17 14:20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砸呢,儿啊跌跌喜欢你 旁观者心冷 09-1709-17 14:20
- 69 1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能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9-1709-17 14:20
- 102 2 [中国平安吧] 太可怕了,56.62 股友0t5137802m 09-1709-17 14:20
- 120 2 [永泰能源吧] 再不买就买不到了,我国14亿人买永泰能源,而永 忽悠王 09-1709-17 14:20
- 132 4 [汉马科技吧] 完犊子了啊 赶紧上涨吧 09-1709-17 14:20
- 97 1 [慈星股份吧] 看不懂是谁在卖? 希望之永远在 09-1709-17 14:20
- 274 4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可以,4000多个基金,收益排名虽然不在前几名, 基民PTaDfq 09-1609-17 14:20
- 88 0 [罗曼股份吧] 都创历史新高了竟然 自由人DY 09-1709-17 14:20
- 73 0 [旗天科技吧] 量比不跌不出,别被骗筹码 动能军 09-1709-17 14:20
- 69 0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价格董事长跳舞没用了要带上杰伦才行 那就养条狗吧 09-1709-17 14:20
- 280 0 [英洛华吧] 外面吃肉 细心的薛赫12 09-1709-17 14:20
- 76 0 [万丰奥威吧] 每次都是三秒哥,哎! 股友6688fY8781 09-1709-17 14:20
- 82 0 [宏和科技吧] 清仓了 小韭菜大学生很菜 09-1709-17 14:20
- 74 0 [丰元股份吧] 坑爹呵 股友9563670n5Y 09-1709-17 14:20
- 73 0 [华夏银行吧] 此有5个点利息了 时间的轮轴 09-1709-17 14:20
- 71 0 [翔丰华吧] 真是翔一坨 股友75K986572g 09-1709-17 14:20
- 102 0 [乐通股份吧] 唉,向下的趋势没有改变,近期还是先离场吧。 股友017c0K3065 09-1709-17 14:20
- 128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后续“反内卷”政策及需求端政策将是决定A股市 今天星期几34 09-1709-17 14:20
- 62 0 [豪恩汽电吧] 抱团到极致,哈哈 波段王2026 09-1709-17 14:20
- 76 1 [川发龙蟒吧] 买到这玩意真的是运气了,5000多个股能买到这么 潇洒之米老鼠 09-1709-17 14:20
- 160 2 [曙光股份吧] 你们就洗吧,看看要洗到什么时候,再怎么洗我也 小散688 09-1709-17 14:20
- 366 5 [长城证券吧] 长江长城,黄山黄河,在我心中重千斤! 牧野英雄 09-1109-17 14:20
- 109 0 [中泰股份吧] 主力分歧太大,主力合力挺难,合力之时,才是真 陈霖枫 09-1709-17 14:20
- 101 0 [思源电气吧] 卖,现在卖,现价卖,快。关注我带你们吃大 安东妮 09-1709-17 14:20
- 101 0 [桂林旅游吧] 看到今天这个走势,如果你空仓你会买吗?如果你 福不缺 09-1709-17 14:20
- 60 0 [利扬转债吧] 又卖飞 七夕发财 09-1709-17 14:20
- 88 0 [丽珠集团吧] 现在跌,估计有部分短线客难受,割肉走了 股友5780q27K76 09-1709-17 14:20
- 125 0 [传艺科技吧] 把时间线拉长,不要被一时得失,迷了阵角。[微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1709-17 14:20
- 83 1 [钒钛股份吧] 谁喂了大力丸? 日进满堂的王重阳 09-1709-17 14:20
- 80 1 [长盛轴承吧] 垃圾,走了,留下的发财 秋风听落叶 09-1709-17 14:20
- 76 1 [钧达股份吧] 为啥涨不过板块指数 招大胖 09-1709-17 14:20
- 79 2 [豪恩汽电吧] 兄弟们,我战术性撤退了,不知道对不对,我还会 一见你就发 09-1709-17 14:20
- 306 10 [岩山科技吧] 家人们,今天能加仓吗 大头First 09-1709-17 14:20
- 80 1 [七一二吧] 不用看盘了,已经没有波动了,过两天就是心电图 争就你赢就拉黑 09-1709-17 14:20
- 309 2 [科大讯飞吧] “讯飞超脑2030计划”,随着讯飞星火X1的持续迭 都市海豚 09-1709-17 14:20
- 46 0 [游戏ETF华夏吧] 上车就红!!太牛了啊啊啊 股友ZYCN66 09-1709-17 14:20
- 91 0 [富春环保吧] 无论均价线在昨日收盘价之上还是之下,富春反正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9-1709-17 14:20
- 75 0 [雪人集团吧] 死股 东财网友6651513726613946 09-1709-17 14:20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互联网自媒体战法 笑出腹肌的忠哥 09-1709-17 14:20
- 99 0 [闰土股份吧] 是不是稳了,过后会慢慢涨了 喜欢开盘买量大的 09-1709-17 14:20
- 70 0 [指南针吧] 14个点不卖确实会回落 股友036L70311l 09-1709-17 14:20
- 72 1 [怡亚通吧] 不会地天吧? 忠心的枫树 09-1709-17 14:20
- 212 6 [岩山科技吧] 从一元多涨到了九元多,翻了几倍了?你们觉得他 股友6669n67Y58 09-1709-17 14:20
- 92 2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货是极品,庄家是绿毛龟 n420014077237146 09-1709-17 14:20
- 88 0 [朗科智能吧] 主力看好了就往上冲,这种地方出货有希望吗,敢 股友78y902790p 09-1709-17 14:20
- 76 0 [川发龙蟒吧] 这个,涨啥都轮不到它,跌哪都能轮到它 股友10539p682M 09-1709-17 14:20
- 85 0 [辽港股份吧] 画的饼太大,吃不完啊,不想要了~ 留难删 09-1709-17 14:20
- 89 0 [四方达吧] 明显套人人了,要涨停,2点之前就该涨停了 教授34 09-1709-17 14:20
- 93 0 [利君股份吧] 牛市个屁,天天跌。 股友70W562772i 09-1709-17 14:20
- 79 1 [上海建工吧] 起码十元以上 旭日东升地紫罗兰 09-1709-17 14:20
- 83 2 [怡亚通吧] 2.30我来点火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09-1709-17 14:20
- 100 3 [金田股份吧] 这货到底跟谁走 M富贵满仓 09-1709-17 14:20
- 123 4 [豪24转债吧] 早上9个点想买的,可惜,真是太可惜了,不敢追 上天下海发发发 09-1709-17 14:20
- 216 6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应该走一字了 心明则尚 09-1709-17 14:20
- 96 1 [柳工吧] 柳公公你看看人家上海建公,都是做公公,差别咋 金刚钻之韭菜 09-1709-17 14:20
- 102 3 [荣联科技吧] 还不如打到地板,有性价比有资金来撬板,带出流 股友XFlkYM 09-1709-17 14:20
- 88 1 [海陆重工吧] 这票绝了, 三闰宝7421 09-1709-17 14:20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终于崩不住了,伟泄洪荒之力 我一直在找股票 09-1709-17 14:20
- 65 0 [苏宁环球吧] 速度 al3551212765220180 09-1709-17 14:20
- 99 0 [长白山吧] 今天早上减仓,尾盘2.56加减仓一半回,明天没有 雨谷先生 09-1709-17 14:20
- 85 0 [厦工股份吧] 跟上中联重工 hz烽盛997699 09-1709-17 14:20
- 76 0 [华培动力吧] 涨不,涨,没啥却别,,,18原地踏步,,,垃圾 霍加银 09-1709-17 14:20
- 302 0 [华东医药吧] 42.19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709-17 14:20
- 78 0 [科达利吧] T链加油 幻之薇 09-1709-17 14:20
- 93 0 [斯迪克吧] 放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p31E681378 09-1709-17 14:20
- 83 1 [中京电子吧] 处生在控盘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709-17 14:20
- 87 1 [万安科技吧] 你强丢啊 股友9119a98l01 09-1709-17 14:20
- 161 1 [中信证券吧] 很多小散没看懂为啥好端端中信要把股价砸下来, 奇骨王 09-1709-17 14:20
- 174 3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储能大会没参加吗? 找不同的韭菜地 09-1709-17 14:20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必须杀几个空军管理层 从振风彩 09-1709-17 14:20
- 115 5 [新疆交建吧] 凭啥你们就觉得它一定会涨停呢 H丶弥合 09-1709-17 14:20
- 218 3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是平行排列的小阴线,但震荡比今天要大些。 巴散酒 09-1609-17 14:20
- 499 6 [歌华有线吧] 我记得歌华有线我是在9.71附近出局的,当时有朋 lanshanrum 09-1509-17 14:20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啥意思 保利泊院 09-1709-17 14:20
- 80 0 [苏垦农发吧] 兰股一只 东方君龙 09-1709-17 14:20
- 116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继续加仓机器人,AI持续活跃,补子弹很精致 努力挣钱钱哦 09-1709-17 14:20
- 230 4 [众兴菌业吧] 这股已翻倍,后市还有多少涨幅,大家说说。 雄姿英发得丽妲 09-1709-17 14:20
- 104 3 [利君股份吧] 牛逼,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8oVIuF 09-1709-17 14:20
- 81 0 [长城证券吧] 明天满仓满融砸晕你们 股友1I3652h388 09-1709-17 14:20
- 192 0 [东方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C吧] 又进来20个蛋,债给力呀!多坚持坚持,争取早日 会存钱的驼驼 09-1709-17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