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三峡旅游吧] 跌到6.8的话我考虑买回,有没有机会就考这几天 长金短股 09-1709-17 14:36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就摆在这了,去留随便 加油吧小丁 09-1709-17 14:36
- 79 1 [盛屯矿业吧] 真是悲哀啊,让那股东回购骗进来的 股友30F08v1251 09-1709-17 14:36
- 64 1 [津投城开吧] 把我骗走了! 一切随缘823 09-1709-17 14:36
- 84 1 [农尚环境吧] 庄家吃独食可不好,非要跌成这样才拉一下 英俊潇洒的空青6 09-1709-17 14:36
- 77 1 [泡泡玛特吧] 230开始建仓,不急,慢慢等你下来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1709-17 14:36
- 88 4 [佰泽医疗吧] 17.5的本 翻倍蹭蹭地涨 09-1709-17 14:36
- 73 0 [中重科技吧] 麻辣比,拉拉吧,让少赔点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709-17 14:36
- 77 0 [琏升科技吧] 抛压太重了,不可能上涨, 牛一丞 09-1709-17 14:36
- 70 0 [恺英网络吧] 一直创新高牛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709-17 14:36
- 82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难估这种攻光态度,华为都难救车企。买你股 率真地林月如 09-1709-17 14:36
- 93 0 [中钨高新吧] 你是龙头大哥,不要怂,你不拉,小弟们不敢动 股友ALnWnR 09-1709-17 14:36
- 72 0 [襄阳轴承吧] 夕阳产业看不到希望了 股友17L10265X6 09-1709-17 14:36
- 68 0 [士兰微吧] 你能日 荣幸的桂莎莉2 09-1709-17 14:36
- 161 0 [金石资源吧] 这走势,短期没戏,等它慢慢止跌再建仓玩玩。 股友ZReX5y 09-1709-17 14:36
- 74 0 [兴业银行吧] 举报此股在做空! 有自信的亮雪玉19 09-1709-17 14:36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种走势最恶心人,要跌不跌的,磨了一天,浪费 木渎小胖子 09-1709-17 14:36
- 64 0 [三江购物吧] 一股不卖,明天继续,就是钱多 股友66w337H528 09-1709-17 14:36
- 79 0 [顺丰控股吧] 大家记住了,每次发业绩第二天都是开始跌的,顺 俊逸超凡的魏浩源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准时翻绿,真是阿斗 基民82T58t5872 09-1709-17 14:36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是不是二十八接??? 股海大浪哥 09-1709-17 14:36
- 72 0 [利亚德吧] 黑云压城城欲摧,甲光向日金鳞开 放量给你看 09-1709-17 14:36
- 69 1 [建设工业吧] 我走了 多文钵满的律香川 09-1709-17 14:36
- 102 2 [民生银行吧] 5块2毛钱买的,啥时候回本啊! 有责任心的黎7 09-1709-17 14:36
- 117 3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清仓还是对的 积少成多58 09-1709-17 14:36
- 104 1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很给力,止跌回稳了。离筑底不远了。值得期 闲散游资 09-1709-17 14:36
- 132 0 [巨化股份吧] 环氧氯丙烷价格大涨 厚德载布 09-1709-17 14:36
- 66 0 [润和软件吧] 吹牛皮说大话,毫无作为的公司! 大风四起 09-1709-17 14:36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开始跳了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09-1709-17 14:36
- 73 0 [飞凯材料吧] 咒庄家 羊员外 09-1709-17 14:36
- 98 1 [潮宏基吧] 明天黄金股全部涨停。 不一样的年华华 09-1709-17 14:36
- 216 2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@不动如山川 爱滴魔力转圈圈OO 09-1709-17 14:36
- 117 2 [物产中大吧] 这是上海帮在做庄吗 惬意的陶虔 09-1709-17 14:36
- 79 2 [太辰光吧] 这操盘手吃S都赶不上热的 北方客1 09-1709-17 14:36
- 91 1 [正邦科技吧] 正邦科技也是科技,助理大哥,您再好好考虑一下 欧阳满仓 09-1709-17 14:36
- 145 2 [沪银吧] 特朗普已经喊话美联储今晚大幅降息,现在正是买 俊逸出尘的星阑8 09-1709-17 14:36
- 238 7 [联化科技吧] 科技板块即将暴跌,明天降息,逐渐转移到防守板 深度棱镜洞察2 09-1709-17 14:36
- 740 3 [上海电力吧] 这是什么意思?之前公告里已经说过了承诺上海电 艳姐能治百病 09-1709-17 14:36
- 63 0 [恒帅转债吧] 走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709-17 14:36
- 73 0 [特锐德吧] 真恶心 股友1NDRfX 09-1709-17 14:36
- 108 0 [联芸科技吧] 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)这几天资金一直在流 方法和科技孵化 09-1709-17 14:36
- 112 0 [天迈科技吧] 显而易见的庄股玩法,喊涨的该消停了吧,今天追 时刻战斗者 09-1709-17 14:36
- 80 0 [通威股份吧] 玩的开心就好,通威明年起飞 美好2026来了 09-1709-17 14:36
- 72 0 [每日互动吧] 金发科技卧龙电驱再不济拓尔思润和软件,就算买 先做好自己 09-1709-17 14:36
- 83 0 [株冶集团吧] 看看北铜啊,再看看你这SB,服了你这个老六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709-17 14:36
- 103 0 [艾可蓝吧] 买个锅 不懂如钟 09-1709-17 14:36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上午怎么可能不大涨!!! 股友M69358g578 09-1709-17 14:36
- 68 0 [美的集团吧] 连着第4根阴线,明天会有反弹了 KOOOOOOOO 09-1709-17 14:36
- 81 0 [晶澳科技吧] 昨天卖了一部分,今天清仓回调再接点 AIA雪梅0653 09-1709-17 14:36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731已经达到历史第一排片了,还是连续三天,最 克莱的意难平 09-1709-17 14:36
- 92 0 [彩虹集团吧] 小票现在边缘化了,A股现在是去散户,还是买机 老牛股88 09-1709-17 14:36
- 79 0 [渝开发吧] 诱多快跑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1709-17 14:36
- 75 0 [中超控股吧] 时间太晚了,现在就算拉起来也是充满了恶意啊! 股友u15972612y 09-1709-17 14:36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全仓清了卧龙全仓买入利欧命苦啊,那边涨这边跌 股友151050f3A9 09-1709-17 14:36
- 84 0 [天银机电吧] 我们可能以为是底部了,可能还在半山腰 股友03690g6k07 09-1709-17 14:36
- 76 0 [金地集团吧] 1个亿。仓位,入 股市人人人 09-1709-17 14:36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最大敌人是这帮量化和主力。其他都不是 不说了008 09-1709-17 14:36
- 86 0 [新时达吧] 21.86买,竞套1元?猪力干嘛? 一号窗口 09-1709-17 14:36
- 61 0 [和而泰吧] ,这出生主力埋人第一 陶书1 09-1709-17 14:36
- 76 0 [吉鑫科技吧] 睡个午觉,错过了什么 足道也是道1 09-1709-17 14:36
- 73 0 [厦门港务吧] 今天大盘又大涨,明天黑周四回调 兄弟们我被禁言 09-1709-17 14:36
- 107 0 [天山股份吧] 外面的到处创历史新高,你一直在底部连市值都没 天山重组骗局 09-1709-17 14:36
- 72 1 [中航成飞吧] 买了后,没好好涨过一天 克慾则成 09-1709-17 14:36
- 1939 17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节水与电建全资子公司签约战略协议技术突破 才哥财知道 09-1209-17 14:36
- 98 0 [格林美吧] 蔚蓝锂芯涨停了! jm183 09-1709-17 14:36
- 71 0 [创维数字吧] 冲啊 股友t67f977911 09-1709-17 14:3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马的,被盯了,绿也走了! 彩虹资本 09-1709-17 14:36
- 74 0 [华菱钢铁吧] 半死不活的垃圾 aawweeyy11 09-1709-17 14:36
- 119 1 [上纬新材吧] 跟宇树沾亲带故的全部涨停,智元比不上宇树 苏3 09-1709-17 14:36
- 111 1 [领益智造吧] 双方都不互杀啦!大单流出二十几亿应该也不敢再 逆袭战法 09-1709-17 14:36
- 128 2 [上能电气吧] 市值不高,市盈率也不高,关注也不高,板块也好 波高的水人 09-1709-17 14:36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天线一根 WJW158541 09-1709-17 14:36
- 72 0 [太极集团吧] 异常稳定 hcg697197 09-1709-17 14:36
- 91 0 [XD志邦家吧] $志邦家居(SH603801)$ 低估值一千 09-1709-17 14:36
- 96 0 [奥普特吧] 坐等180就卖,看你们表演,反正我不动 美好的罗翼扬 09-1709-17 14:36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机器人涨多少了,这个假货走成这样。 德才兼备de穆利尔 09-1709-17 14:36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不封板只是抛盘多吗? 股友69127e23f5 09-1709-17 14:36
- 112 0 [长城久鑫混合C吧] 最近机器人板块特别活跃,涨势强,催化消息多。 汉堡土豆 09-1709-17 14:36
- 75 0 [利君股份吧] 买过最恶心的股 股友658275g51L 09-1709-17 14:36
- 76 0 [启明信息吧] 全是卖单,涨毛线 股友626022fd06 09-1709-17 14:36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见鬼真的 LvyNi 09-1709-17 14:36
- 87 0 [万盛股份吧] 想有点持仓量买这个挺好,一天浮动不到两毛钱, 富可高升地小乔 09-1709-17 14:36
- 95 1 [恒邦股份吧] 拿着有色抗科技牛市,纱布了几的 漫山红叶飞舞 09-1709-17 14:36
- 70 1 [首开股份吧] 不跌停不买 每天赚200元o 09-1709-17 14:36
- 83 1 [大唐电信吧] 完蛋玩意 天ipoak 09-1709-17 14:36
- 389 0 [绿通科技吧] 董秘您好:大摩半导体的合作案例与市场反馈1.格 绿通科技股友1 09-1609-17 14:36
- 494 12 [德展健康吧] 吧里有个叫红k友的,唱多可以,但是此人历史帖 东极观星 09-1709-17 14:36
- 248 2 [阿里巴巴-W吧] 不是每天都给机会上车吗?怎么还一直叫不敢上车 清光何处无 09-1709-17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