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9月18日快速上涨 广电运通资讯 09-1809-18 09:47
- 46 0 [上海钢联吧] 根本卖不完 幽默的姜栩凌 09-1809-18 09:47
- 62 0 [东富龙吧] 昨天我卖了五百股,今天就涨,太看得起我了 adfg110 09-1809-18 09:47
- 43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高开必低走的垃圾桶 股友1vQ6151712 09-1809-18 09:47
- 50 0 [协鑫能科吧] 可以抄了 秃鹰飞去 09-1809-18 09:47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昨天一群蛇皮瞎抢,今天又乱按 基民HbuaXj 09-1809-18 09:47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没想到这股也能无厘头连板,以宇树30万元的投资 爱炒股的老牛 09-1809-18 09:47
- 48 0 [节能风电吧] 加仓 韭菜开花时 09-1809-18 09:47
- 51 0 [秦川机床吧] 都洗吐露皮了,还洗?要把骨头都洗出来吗? 抄底战狼打鲸鱼 09-1809-18 09:47
- 41 0 [亨通光电吧] 千年等一回 淡定呵呵 09-1809-18 09:47
- 47 0 [钧达股份吧] 庄我 勤奋的钟铮4 09-1809-18 09:47
- 36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成交量这么大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809-18 09:47
- 46 0 [北京银行吧] 涨了指数亏大钱不知道还要亏多久 我要中一百个新股 09-1809-18 09:47
- 53 0 [朗姿股份吧] 很好,与主力同归于尽 炒股炒成长期股东 09-1809-18 09:47
- 52 0 [微导纳米吧] 群里都是唱多的,走人 钱币得 09-1809-18 09:47
- 41 0 [朗科智能吧] 继续加仓月底过15 顶底之王AAA 09-1809-18 09:47
- 56 1 [聚灿光电吧] 主力9月过了一半了,还不安排一个涨停吗?要不 农民工风和日丽 09-1809-18 09:47
- 66 1 [奇精机械吧] 昨天涨停没走,唉 股友E0X6337873 09-1809-18 09:47
- 90 1 [广汇能源吧] 疆煤外运新引擎股价刚起跑 举杯敬虚名 09-1809-18 09:47
- 121 3 [民生银行吧] 垃圾,你今天又要跌去我多少血汗钱,一轮牛市, 凤阳吴先生 09-1809-18 09:47
- 271 10 [诚邦股份吧] 我去,刚买你就说减持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09-1709-18 09:47
- 40 0 [涛涛车业吧] 触板来了 预判涨停 09-1809-18 09:47
- 51 0 [神州泰岳吧] 真的 股友6WRy1T 09-1809-18 09:47
- 58 0 [聚和材料吧] 祈福,起飞 基民95G358G266 09-1809-18 09:47
- 50 0 [北新建材吧] 越低,散户进来的人数越来越多,都想着来抄底 富贵成章的荆轲 09-1809-18 09:47
- 58 0 [航天发展吧] 军工股涨了,航天开始撤资了,又要悲催 股友M26166U610 09-1809-18 09:47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封不了了 慢慢长途终有回转 09-1809-18 09:47
- 45 0 [ST南都吧] 这个票哪天上涨不是被动的,要么大盘暴涨要么板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809-18 09:47
- 58 0 [三七互娱吧] 非常舒服的走势 逆风而动 09-1809-18 09:47
- 43 0 [聚灿光电吧] 老毛病有犯了 股友3BdkIS 09-1809-18 09:47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跟隔壁和而泰提鞋不值? 一路向东北AAA 09-1809-18 09:47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涨的时候最少,跌的时候最多。垃圾股 张三石 09-1809-18 09:47
- 46 0 [*ST金科吧] 我又回啦 俏丽的梁先生 09-1809-18 09:47
- 93 0 [大北农吧] ————堤内损失堤外补!……五月七日买进大北 个股参谋长 09-1809-18 09:47
- 49 0 [远东股份吧] 别卖了,别卖了,你到底想干啥?能封住吗 炒股小叁 09-1809-18 09:47
- 49 0 [香江控股吧] 成了香饽饽。 尘封的陶瓷 09-1809-18 09:47
- 43 0 [鼎胜新材吧] 完全翻不了身的跌法 贼王之王 09-1809-18 09:47
- 54 0 [路畅科技吧] 10点前能拉板吗 每只股取一瓢 09-1809-18 09:47
- 29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年内A股累计成交额是去年同期2倍,大家翻倍了吗 怀念18年的夏天W 09-1809-18 09:47
- 71 0 [南网科技吧] 没劲了,好调整了 平安喜乐菱 09-1809-18 09:47
- 55 0 [许继电气吧] 买过的票中股性最差的,永远不碰 股友i733761i88 09-1809-18 09:47
- 93 2 [玻璃吧] 根据我多月的今晚,今天这是倒车接人,再不上车 惊鸿一瞥00 09-1809-18 09:47
- 167 1 [先导基电吧] 每天半导体涨最差果然还是得万宝 三生万物物物 09-1809-18 09:47
- 96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今天极大概率小跌,蹲一波 Eagle001 09-1809-18 09:47
- 71 3 [曼卡龙吧] 我还从来没买过这种票嘞,买进去每天跌三四个点 富可高雅的千仞雪 09-1809-18 09:47
- 83 1 [沪锡吧] 每一次拉升都是给空头做空送钱的机会 勇者无惧1688 09-1809-18 09:47
- 1290 4 [智飞生物吧] 消息是15号公布的,主力,机构,和公司早就知道 华容实业 09-1709-18 09:47
- 81 0 [博迈科吧] 打爆融资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9-1809-18 09:47
- 50 0 [康龙化成吧] 货 静谧的丁芸菲1 09-1809-18 09:47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挑战1个月10倍 飞奔的曹操 09-1809-18 09:47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庄家真是太无聊,在这个时候掉链子不合群啊 ouwen1231237948 09-1809-18 09:47
- 46 0 [国芳集团吧] 买哪个哪个跌 股友Z5978h3913 09-1809-18 09:47
- 54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牛 友爱的曾靖淇 09-1809-18 09:47
- 47 0 [广联达吧] 天天冲高翻绿就没意思了,涨上去行不行 股友2g9727d890 09-1809-18 09:47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这种跌法有点悬 涨就跑跌就买 09-1809-18 09:47
- 44 0 [和而泰吧] 突然那么猛 华尔解 09-1809-18 09:47
- 40 0 [纯碱吧] 空投大本营 內豿寿司 09-1809-18 09:47
- 46 0 [光伏设备吧] 今天又是st光伏 风起时952 09-1809-18 09:47
- 52 0 [万丰奥威吧] 谁都不跟,自闭症患股,呵呵,自娱自乐。 山水画修士 09-1809-18 09:47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捡钱 HX747U9专营 09-1809-18 09:47
- 62 0 [中钨高新吧] 别卖了, 黑马梭哈 09-1809-18 09:47
- 54 0 [香溢融通吧] 下跃龙种 追涨杀跌血亏八亿 09-1809-18 09:47
- 53 0 [中洲特材吧] 这垃鸡板块涨不跟,板块跌它往死里跌 无畏的吕言涵 09-1809-18 09:47
- 56 0 [健盛集团吧] 果然要卖了才涨,我骗你的,猪力,高位出了一半 乾坤有私 09-1809-18 09:47
- 66 0 [阳光照明吧] 第二只爷叔股,验证中 高升之路 09-1809-18 09:47
- 130 0 [新华百货吧] 集体5个量化大佬,召唤砸盘 服了你戈老六 09-1809-18 09:47
- 50 0 [奋达科技吧] 老子一买就不连涨了 牛欢喜66 09-1809-18 09:4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滩盛产《哑叔》 谷香股色 09-1809-18 09:47
- 52 0 [卧龙新能吧] 我与卧龙并肩作战,谁走谁是 股友H5N0285803 09-1809-18 09:47
- 55 0 [御银股份吧] 又砸下来!!!再跌破位 林小文 09-1809-18 09:47
- 67 1 [信邦制药吧] 大盘涨到现在1200点了,信邦干什么吃的,一帮吗 散户笔记 09-1809-18 09:47
- 191 2 [寒锐钴业吧] 为什么有人说25个基点就是看空? 万般苦海 09-1809-18 09:47
- 103 3 [玻璃吧] 难道今天要大跌? 能者隐于市 09-1809-18 09:47
- 170 2 [大富科技吧] 明天咋办?各位古董。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1709-18 09:47
- 362 4 [玖龙纸业吧] 这个企业企业文化很差,老板小农经济思想严重, 股友6NP6225919 09-1609-18 09:47
- 46 0 [赢时胜吧] 昨天一天的涨幅,今天十几分钟输时败 股友7N0T123299 09-1809-18 09:47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是真无耻,朱莉有病吧!一点格局都没有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1809-18 09:47
- 42 0 [太辰光吧] 这是杂毛不要买 股友1129T9363V 09-1809-18 09:47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板块天天垫底 基民Y19o038057 09-1809-18 09:47
- 47 0 [和而泰吧] 牛 股友2302v7D693 09-1809-18 09:47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如果没突破这个均线,大概率要下去了 长得头晕目眩 09-1809-18 09:47
- 56 0 [*ST沐邦吧] 洗盘非常明显估计快启动了,现在是热身。加油 向上的沈浪fff 09-1809-18 09:47
- 99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紧跟公司号角坚定信心向前迈进!没有谁比公司自 天涯海角的 09-1809-18 09:47
- 49 0 [吉比特吧] 跑了跑了 股友01799k395P 09-1809-18 09:47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缩量涨停,明天还看涨! 股友9N1976t383 09-1809-18 09:47
- 56 0 [公元股份吧] 昨天想好低开就加仓,刚才4.2还是纠结想加没加 股友tKp0pJ 09-1809-18 09:47
- 62 0 [长药退吧] 主力继续砸盘啊 有的同情6 09-1809-18 09:47
- 259 1 [川发龙蟒吧] 还好及时清仓了,不然又要被吃一大碗面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