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只是炒作的媒介,真正炒作的理由是爷叔,爷 股创鑫池 09-1809-18 13:58
- 84 0 [国药股份吧]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,应为有人一直再跑呀。散户不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9-1809-18 13:58
- 68 0 [阿尔特吧] 没人买的票,不退市,留着挖坑埋家人们!还减持 顺为2025 09-1809-18 13:58
- 91 0 [比亚迪吧] 怎么评论区开始骂起来了,比亚迪这么好的公司, 智慧的谢秀丽3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雅化集团吧] 废了废了 大集四块三股东 09-1809-18 13:58
- 86 0 [中国神华吧] 狗拉几,从来就没护过盘 有远见的彦188 09-1809-18 13:58
- 65 0 [掌趣科技吧] 买了掌趣科技,让你到绝望,黑公司不倒没天理 王者流泪 09-1809-18 13:58
- 151 1 [天邦食品吧] 有可能张故意配合空头做空自己的股票,赶走散户 股友8251187Md1 09-1809-18 13:58
- 87 2 [新华百货吧] 你到底跟谁呀! 梁总L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上窜下跳 六千零六点 09-1809-18 13:58
- 59 0 [圣邦股份吧] 死去啊 北方新侠 09-1809-18 13:58
- 95 0 [赣锋锂业吧] 双顶已现,小单拉,大单砸,再不跑接下来至少回 长期持有会赚的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凯美特气吧] 外面分钟回封 股友51Gk898727 09-1809-18 13:58
- 70 0 [步步高吧] 扶男票,扶不起来的阿斗 火火炎焱8 09-1809-18 13:58
- 95 0 [深圳能源吧] 你盯着我成本线么,真狗 斐然四海de刘备 09-1809-18 13:58
- 111 0 [步长制药吧] 不涨这货是不是喜欢跟大盘和板块逆着干,还是大 股友1G0882H212 09-1809-18 13:58
- 74 0 [中科电气吧] 好期待啊,那个风一样的男人! 一个小鱼 09-1809-18 13:58
- 58 0 [节能国祯吧] 早就跟你们说过了,高位十字星后面就是暴跌,昨 股友3erriR 09-1809-18 13:58
- 68 1 [豪恩汽电吧] 使劲吹吧!!!高位疯狂使劲吹 股友qu9vza 09-1809-18 13:58
- 87 1 [广聚能源吧] 抄底11.60,等着数钱 冥族大将穷凶极恶 09-1809-18 13:58
- 294 6 [露笑科技吧] 哪个大佬被坑了,承接了6亿 股友005DK86326 09-1809-18 13:58
- 95 2 [德创环保吧] 坏了,买一百多手我成主力被套了 赚钱养吖 09-1809-18 13:58
- 109 2 [国投电力吧] 牛市重仓这个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蕙质兰心的勇决4 09-1809-18 13:58
- 299 5 [世纪华通吧] 好慌。。这是有什么负面新闻吗? 我真溅啊买了你 09-1809-18 13:58
- 109 1 [ST浩丰吧] 拿了7、8年了,给自己道个歉,认真承认错误,不 有正义感的范晖18 09-1809-18 13:58
- 226 5 [中船科技吧] 明天低开5个点。 紫紫阳 09-1709-18 13:58
- 272 0 [ST信源吧] 天天发,天天跌,骗人进,要退市的吧 股友vWppzN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前赴后继,生生不息!世界如此美妙 股友wbYuda 09-1809-18 13:58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全部获利了。良心啊 永辉加油连续涨停 09-1809-18 13:58
- 76 0 [通鼎互联吧] 烂股就是烂,没有之一 鑫泽股神 09-1809-18 13:58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哭哭一顿就是出货真的猛 叫我小赫哥 09-1809-18 13:58
- 117 1 [龙佰集团吧] 不像出货呀!有点意思 文静秀气的袁朗琴 09-1809-18 13:58
- 91 1 [航天彩虹吧] 早上冲一冲,下午钻水中 不学无术的童鞋vv 09-1809-18 13:58
- 64 0 [赢合科技吧] 洗吧洗吧,长期还是需要格局的 股友cbNbmZ7800 09-1809-18 13:58
- 61 0 [儒意电影吧] 融券干 股友727k896W07 09-1809-18 13:58
- 72 0 [泸天化吧] 你还有脸跌 小单慢跑 09-1809-18 13:58
- 91 0 [铁龙物流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职业炒股高手 09-1809-18 13:58
- 191 0 [创金合信医疗保健股票C吧] 近一年收益123%,AI还是强啊,这基有配港股,还 风来人未来 09-1809-18 13:58
- 70 0 [奥瑞德吧] 完了要绿 股友CRC5hw 09-1809-18 13:58
- 67 0 [焦煤吧] 做多的别怕,今天解释的头头是道,等下连开口的 凤毛麟剿 09-1809-18 13:58
- 81 0 [凯尔达吧] 哎呦喂,上午有事没有看,回本了呀可惜没有抛, 小小苦苦韭菜 09-1809-18 13:58
- 89 1 [哈空调吧] 十连板,中俄贸易龙头,静待消息 Z8899g 09-1809-18 13:58
- 75 0 [北京银行吧] 清仓了损失6% 浠浠不希希 09-1809-18 13:58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我又接回来了,明天水下继续接。 稳稳的只做主升浪 09-1809-18 13:58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收盘要绿了,套在山顶风好大啊 试试水看浪花 09-1809-18 13:5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要交割,你们非要进来找死 基民21H7v16378 09-1809-18 13:58
- 90 0 [工商银行吧] 你不但不维稳,反而还跟风 开朗的冉念茜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津投城开吧] 早上不能够高开涨停.下午没戏 股友86390W22q5 09-1809-18 13:58
- 146 1 [阳光电源吧] 每天都是这样上窜下跳的真的架不住你这匹野马, 刘哥沉沦股市 09-1809-18 13:58
- 109 1 [大金重工吧] 这走势很大金重工 王大鱼 09-1809-18 13:58
- 273 1 [艾比森吧] 同志们记住,以后遇到这种我挂的量化散单都远离 大辟股的小静静 09-1809-18 13:58
- 315 7 [当升科技吧] 手上有一点资金先买了个底仓,等别的股票出来才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3:58
- 172 7 [三六零吧] 我爱你姓周的。 小股闹闹 09-1809-18 13:58
- 99 1 [中视传媒吧] 731电影,中视传媒深度介入 股友O1HuEF5452 09-1809-18 13:58
- 389 2 [运达股份吧] $运达股份(SZ300772)$ 一路向北wxd 09-1809-18 13:58
- 116 3 [永利股份吧] 这业绩。这图形,这大盘,你给我走成这死样子。 万事兴隆笑春风 09-1809-18 13:58
- 127 2 [聚杰微纤吧] 高开都下杀这么狠,大盘还是涨的。这是要走5.19 从新出发26版本 09-1809-18 13:58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不涨停就明天。不要急,好饭不怕晚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809-18 13:58
- 62 0 [北京君正吧] 涨不上去了,周五追进来散户太多了,天天在吧里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高开低走,明天再来个低开,不要太酸爽 股友iHbEBi 09-1809-18 13:58
- 70 0 [凯龙高科吧] 准备尾盘再买进,咋一觉醒来直接起飞了 基民950h111R62 09-1809-18 13:58
- 61 0 [晶合集成吧] 这个票太磨人了 周密的潘思源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科森科技吧] 来 胜者为王16888 09-1809-18 13:58
- 80 0 [豪威集团吧] 上海市庄家洗盘非常干净,散户难搞, 看着办啦 09-1809-18 13:58
- 69 0 [上证50吧] 就这货带头跳的! 小波段5MA 09-1809-18 13:58
- 101 1 [中铁工业吧] 早知道有这么一出,真能涨八位数还呆这里忽悠。 最后的堂吉柯德 09-1809-18 13:58
- 86 2 [京运通吧] 感觉被套了 糯米驱邪 09-1809-18 13:58
- 260 8 [广汇能源吧] 统计一下,吧里大家为什么会买到这只票的?尤其 股友McYXSr 09-1809-18 13:58
- 134 9 [长江传媒吧] 8.51和8.48都是量化挂单,看谁能吃掉谁了,就是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09-1809-18 13:58
- 76 0 [融捷股份吧] 跌的比板块多,涨的比板块少 股友91m27L9271 09-1809-18 13:58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样换手率后发力能达到百分之33·3。 股友Q9Fm1y 09-1809-18 13:58
- 95 0 [航天机电吧] 这种图形散户都不会买,怂庄只能自拉自唱了 股友9E3206w225 09-1809-18 13:58
- 76 0 [朗姿股份吧] 幸亏哥们跑的快 At躺圣 09-1809-18 13:58
- 56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科技和金融对立,流入资金并不是很多! 墨股道 09-1809-18 13:58
- 71 0 [比亚迪吧] 非常失望 cufcitcg 09-1809-18 13:58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卖飞的哭吧 闪耀男人 09-1809-18 13:58
- 65 0 [回天新材吧] 你涨吧,我去参加跳水去了,哈哈 youheshijie 09-1809-18 13:58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吹“银行股”人去哪了? 文静秀气的千帆4 09-1809-18 13:58
- 79 1 [高澜股份吧] 给点力,破前高。 如是观海 09-1809-18 13:58
- 61 2 [新国都吧] 有5毛以上即出,跌5毛即进 风雨后见彩虹aA 09-1809-18 13:58
- 74 0 [狮头股份吧] 垃圾涨一毛会死啊 东风化雨 09-1809-18 13:58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真替爷叔高兴,终于解套并盈利了 好运腾飞 09-1809-18 13:58
- 68 0 [荣科科技吧] 放量砸盘大跌啊,这种明天还要大跌一把的,加上 股友H4rQHF 09-1809-18 13:58
- 58 0 [港股消费ETF银华吧] 看看隔壁五芳斋你是个人? 白山底炒家 09-1809-18 13:58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上当受骗了。买了就套。 圈金缘 09-1809-18 13:58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回到10块附近,那才是你应该在的地方(观察了那 RickZzZ 09-1809-18 13:58
- 75 0 [中贝通信吧] 我早上本想做T,被洗出去了,大家猜猜下午会回 摇裤都亏脱 09-1809-18 13:58
- 63 0 [艾芬达吧] 以为和大盘与众不同原来也是垃圾分类 千股妖孽 09-1809-18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