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垒知集团吧] 房地产都在涨停了,你跟它相关啥时能来个呢 东方不敗晶晶亮 09-1809-18 11:20
- 39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没戏了 莫冲动_管住手 09-1809-18 11:20
- 61 0 [双飞集团吧] 啥时候能硬气一点。 不想割肉的散户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融发核电吧] 涨停了 股友9RxnDK7828 09-1809-18 11:20
- 87 1 [天壕能源吧] 总有个家伙时不时的砸两千三千手出来。 不买大盘股 09-1809-18 11:20
- 303 0 [怡合达吧] 昨天就是最佳买点,火箭升空信号 股友桥不思 09-1809-18 11:20
- 78 0 [天永智能吧] 昨天进的刚才割了,留下的发财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9-1809-18 11:20
- 2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新高了吧? 泡泡团团6695 09-1809-18 11:20
- 135 0 [新铝时代吧] 删除 可口可乐了520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真让人失望啊。不坚持了,服了! z紫烟z 09-1809-18 11:20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这么好行情,你这样,明天最低水下五个 谨防大a 09-1809-18 11:20
- 68 1 [重庆钢铁吧] 这运气也是爆棚了,随便挑一个全仓,买个倒数第 暴富的高富帅 09-1809-18 11:20
- 95 2 [白云山吧] 是不是有雷?! andeyuan2008 09-1809-18 11:20
- 59 2 [力诺药包吧] 随便到外面买个基金都可以本了,还买这个 文静秀雅的乔锦鹏 09-1809-18 11:20
- 57 2 [国机汽车吧] 万手哥快块现身 江莎哪 09-1809-18 11:20
- 109 4 [中科创达吧] 金发科技已经赚的不好意思,我来个高低切,这里 你我他它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是个妖股啊,反10倍是没问题吧。 多久啦 09-1809-18 11:20
- 39 0 [天汽模吧] 老乡别走,下午拉稀 坚韧的韭菜6199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南华期货吧] 垃圾! 汪汪队不关心潵沪 09-1809-18 11:20
- 44 0 [浪潮信息吧] 中科同样位置选了这个 退群炒股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蓝黛科技吧] 有本事主力大哥你拉板啊啊,啊啊啊 景春123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傲农生物吧] 昨天跑了 核平小日子 09-1809-18 11:20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和华胜二选一选了你,肠子悔青 股友50FF619120 09-1809-18 11:20
- 269 1 [金财互联吧] 大佬都跑了吗? 江西小甜甜 09-1809-18 11:20
- 64 1 [西部建设吧] 西部建设加油,就我一个人为你呐喊助威了。 该退出股市了 09-1809-18 11:20
- 147 1 [真兰仪表吧] 真兰仪表融资盘1.2亿元,难道资金只是看上它牛 风暖观潮起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站上0轴就行,这票确实该多骂骂 无语中的我 09-1809-18 11:20
- 42 0 [首都在线吧] 敢进来,就闷死你们 股友097fi32001 09-1809-18 11:20
- 65 0 [奋达科技吧] 不跟板块也不跟指数你到底想干嘛? 股友7U09532e38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瑞泰新材吧] 还在装死? 股友Ja8UL6 09-1809-18 11:20
- 60 0 [百联股份吧] 死猪不怕开水…。 股友86M589a686 09-1809-18 11:20
- 54 0 [西部材料吧] 超越北方稀土! 小叭叭 09-1809-18 11:20
- 61 0 [ST迪威迅吧] 无语无语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oEv0cX 09-1809-18 11:20
- 50 0 [高新兴吧] 天天净流出 凤栖路 09-1809-18 11:20
- 86 0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液冷不止做机柜还有做快接头,管路连接,PD 致胜大师 09-1809-18 11:20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这操盘手是跳水运动员,还是特级的没有水花。 北方客1 09-1809-18 11:20
- 59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真好 股友6306RI2531 09-1809-18 11:20
- 53 1 [长江电力吧] 看来要到25才敢买了,现在以观望为主 雀跃的都昕 09-1809-18 11:20
- 54 2 [工业富联吧] 不仅踏空还赔钱, 我是韭菜马 09-1809-18 11:20
- 48 1 [天奇股份吧] 得了鸡瘟 黑喵警长w 09-1809-18 11:20
- 69 2 [连云港吧] 牛市连跌四个月 大韭菜哟哟哟哟 09-1809-18 11:20
- 883 13 [荣盛发展吧] 凉凉 家财纳福de刘邦 09-1809-18 11:20
- 74 0 [宁波银行吧] 没支撑,继续跌吧,短期别想了 尼克本尼 09-1809-18 11:20
- 66 2 [西部证券吧] 有没有9.63的 大吉纳福得诸葛亮 09-1809-18 11:20
- 122 5 [北新建材吧] 选上你真的是背时,25.54建仓500股,25.18加仓5 小白樱花姐姐 09-1709-18 11:20
- 51 0 [顺灏股份吧] 怎么还不跌停 宽容的苗瀚栋 09-1809-18 11:20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股友1W093K3159 09-1809-18 11:20
- 61 0 [恒帅转债吧] 强者恒强这话不会错 n1410348377c9551 09-1809-18 11:20
- 68 1 [三博脑科吧] 有在现场的兄弟吗,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吗 股友ZDw3IV 09-1809-18 11:20
- 60 0 [金雷股份吧] 说了这是个没力的货,服了没 股友h979998i13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全踏马是散户用零花钱拉起来的,下午就得被套 段辰坤 09-1809-18 11:20
- 56 0 [承德露露吧] 大盘一软。露露跑得比兔子还快。 恒久致远2025 09-1809-18 11:20
- 88 0 [第一太平吧] 今天歇口气,过后继续冲 一秒研究股 09-1809-18 11:20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真是应了老话儿,呀 我希望的希望有希望 09-1809-18 11:20
- 41 0 [苏奥传感吧] 涨停减半仓!落袋为安! 英俊潇洒的李海 09-1809-18 11:20
- 53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股友07259e738L 09-1809-18 11:20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割了,你随意涨吧,再也不碰消费了。 許你幾縷清風 09-1809-18 11:20
- 53 1 [中国船舶吧] 34元能不能企稳? 股友5nn9787760 09-1809-18 11:20
- 77 2 [韵达股份吧] 申通圆通把你带下来了,现在它们反弹你补跌吗? 药玻拆迁户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见过最垃圾的股 勤奋的qin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只要敢拉,散户只要回本,都会跑,你们觉得谁敢 真有外星人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控盘价28.70 价值投资IC 09-1809-18 11:20
- 96 0 [万国数据吧] 加仓的时候来了! 一秒研究股 09-1809-18 11:20
- 55 0 [菜油吧] 菜油是真狗,多空双杀,割韭菜专业户,做多的时 修改昵称修改 09-1809-18 11:20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,还需要洗 小兵张嘎8168 09-1809-18 11:20
- 104 0 [平安银行吧] 这个也是牛,回落了两块钱 煎蛋高手 09-1809-18 11:20
- 68 0 [思瑞浦吧] 热点也过去了,还是涨不过板块,就不是主线,资 自豪的金礼杰1 09-1809-18 11:20
- 43 0 [道通科技吧] 市场最垃圾的股票了没有之一 股友f9H3397232 09-1809-18 11:20
- 90 0 [万科A吧] 上午走了一万户没有,下午表演一下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0
- 72 0 [青山纸业吧] 持有恒宝通65%股权,应该转让20%股权给博通, dhwshm 09-1809-18 11:20
- 58 0 [佳讯飞鸿吧] 这个主力si给谁看 股友QqhGnc 09-1809-18 11:20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本月底之前4000万股5元成本的员工激励限售股上 年年高雅地老顽童 09-1809-18 11:20
- 48 0 [京运通吧] 今天有家人榜了 股友sqa13D 09-1809-18 11:20
- 47 0 [探路者吧] 9.8买的一直跌,探阴路不探明路的 茁实的阎魔爱2 09-1809-18 11:20
- 44 0 [赛微电子吧] 好像抛压有点大 风趣的爱莉 09-1809-18 11:20
- 62 1 [中国中免吧] 69元附近卖了八千股, 上海先飞皮具 09-1809-18 11:20
- 59 1 [淮河能源吧] 压在这等什么消息 炳炎炎 09-1809-18 11:20
- 130 3 [科华数据吧] 如果现在一定要挑一个买,我想我会买它的, 金韭苔 09-1809-18 11:20
- 63 1 [长电科技吧] 39.59卖的,,你回来让我上完车再涨 足智多谋的吕珊慧 09-1809-18 11:20
- 74 2 [御银股份吧] 好多股翻红了这股什么回事 幸运超人星 09-1809-18 11:20
- 70 2 [川投能源吧] 作为四川人,买了你真觉得丢脸 股友FD1PIf 09-1809-18 11:20
- 77 2 [铜陵有色吧] A股资金真的鬼精.长线难玩 迷失地中海121 09-1809-18 11:20
- 171 6 [颀中科技吧] 汇成跟祈中我是同一天买进的,汇成赚了53个点, 不要着急梭哈 09-1809-18 11:20
- 187 3 [移远通信吧] 均胜涨得真猛!移远也有百亿订单啊!而且准备开 勇闯天涯LC 09-1809-18 11:20
- 148 5 [金安国纪吧] 我卖了不会就涨了吧 今夕何夕996 09-1809-18 11:20
- 55 0 [新时达吧] 浪费行情啊 逆行者勿贪 09-1809-18 11:20
- 67 0 [农产品吧] 卖了发现错了又买回来 股友268M276x59 09-1809-18 11:20
- 60 0 [科创新源吧] 一池杂牌机构,能涨停吗 n7120137956153100231 09-1809-18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