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本月最少跑100亿 吕梁小高 09-1809-18 11:21
- 46 0 [*ST高鸿吧] 跌停都卖不出了 执着的车芝菲 09-1809-18 11:21
- 63 1 [乐心医疗吧] 降息靴子落地,该干就干,毕竟到这个位置了 股友6626LY6876 09-1809-18 11:21
- 4339 4 [亿华通-U吧] 氢能概念盘中异动拉升 亿华通、京城股份直线涨 亿华通-U资讯 09-1809-18 11:21
- 149 4 [*ST利源吧] 低价股严重低估。估计有10个板 十万入市 09-1809-18 11:21
- 71 0 [章源钨业吧] 脑子都被枪打了 股友SjewbX 09-1509-18 11:21
- 26 0 [哈投股份吧] 要想转子数来正眷,要想转前去外面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9-1809-18 11:21
- 77 0 [科美诊断吧] 建议改个名字科美科技。迈瑞收购重组 厚德载物MZ80 09-1809-18 11:21
- 67 0 [史丹利吧] 之前挑出来七八个选了一个最最烂的。气死人的 股友29AHoa 09-1809-18 11:21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这走势稳的很啊,大盘只要不跳水,收盘43以 人坚不催 09-1809-18 11:21
- 2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昨天1.922进的,场内场外坚定双持 Wierdy 09-1809-18 11:2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成功下套套死一批韭菜 股友260MH73010 09-1809-18 11:21
- 59 0 [紫江企业吧] 杀的就是你们这帮短线佬 买套解套专家 09-1809-18 11:21
- 114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真的不止是恒生科技替代品——港股通科技指数自 炙手可热撒 09-1809-18 11:21
- 52 0 [中国核电吧] 不抓一两个,是好不起来的 股友28E37v3776 09-1809-18 11:21
- 53 0 [清源股份吧] 我要割了 搞活黄花鱼 09-1809-18 11:21
- 46 0 [拓斯达吧] 那么多机器人股中反复比较选了你,真是高看了你 股友gOEHlV 09-1809-18 11:21
- 46 0 [星宸科技吧] 你不是消费电子 骑扬多谋的黄药师 09-1809-18 11:21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我大部分转到兆驰股份了,朋友们,兆驰股份怎么 贴心的严妤晔 09-1809-18 11:21
- 219 0 [博隆技术吧] 涛涛车业差点啥?这里笱桩只想做t割小散,人家 super每单少少赌注哈 09-1809-18 11:21
- 59 1 [阿石创吧] 昨天搞你亏十个点,搞赛微今天挣十个点,真是无 无为9888 09-1809-18 11:21
- 66 0 [冠盛股份吧] 板块2个月涨了,20多个点,这股不涨还跌了 标致的欧阳虔 09-1809-18 11:21
- 39 0 [舍得酒业吧] 选择比努力重要 最大幕后黑手 09-1809-18 11:21
- 68 0 [天元宠物吧] 留下的发财。 沉迷找规律 09-1809-18 11:21
- 113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国证芯片指数6个点!芯片国产替代概念火热,国 小露8 09-1809-18 11:21
- 77 1 [韩建河山吧] 太想当狗熊了 股友11255I79Z2 09-1809-18 11:21
- 313 4 [园林股份吧] 一会准备追着买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809-18 11:21
- 66 2 [*ST金科吧] 今天会涨停的 沉着之无崖子 09-1809-18 11:21
- 110 2 [王子新材吧] 早上如果站不上16.38元支撑位,真的是完犊子了 明智的孩纸 09-1809-18 11:21
- 213 6 [中电鑫龙吧] 希望来个涨停让我解套吧,主力 股友902C627h08 09-1809-18 11:21
- 63 0 [福华尚纬吧] 你给融发提鞋都不配 平安喜乐7999 09-1809-18 11:21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美联储降息了,全球流动性预期来了,药明机 有耐心的沈炜19 09-1809-18 11:21
- 56 0 [实益达吧] 主力说上午没钱了,不能拉了 红桃罐头 09-1809-18 11:21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没事,明天有反包预期 股友1093Q8w286 09-1809-18 11:21
- 83 0 [奥特佳吧] 我在一个月前3.06减了这票半仓,换成机器人票已 股友2012908v1k 09-1809-18 11:21
- 97 0 [申通快递吧] 看主力自导自演了,迄今为止没有放过巨量出货, Michael曾 09-1809-18 11:21
- 55 0 [中国联通吧] 如果你的对手盘是量化AI,那你还玩毛线啊。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809-18 11:21
- 119 0 [前海开源新兴产业混合A吧] 选股思路最关键 菡玉 09-1809-18 11:21
- 94 0 [贵研铂业吧] 靴子都落地了,前期也涨过了。都散了,回家吃中 勤于思考之黄药师 09-1809-18 11:21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妙手的雕琮 09-1809-18 11:21
- 60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量还是很充足不缩量是好事 股友z373379A91 09-1809-18 11:21
- 60 1 [菜油吧] 棕榈油若破9000,阁下如何应对? 风度翩翩的曹靖娴 09-1809-18 11:21
- 80 2 [七一二吧] 挺好,挺清净 股友iNjvqH 09-1809-18 11:21
- 84 1 [横店东磁吧] 调整半月了,应该起飞了,来一个涨停!再不起飞 奋力拼搏de萧峰 09-1809-18 11:21
- 115 5 [盛屯矿业吧] 恶心死了,今天要去跟昨天涨停的比谁跌得多。。 股友35l82869x7 09-1809-18 11:21
- 62 1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 股友37X27N8275 09-1809-18 11:21
- 64 1 [朗新科技吧] 这股着呢,垃圾,人气咋还这么高 基民D833631Z73 09-1809-18 11:21
- 48 0 [潍柴动力吧] 和大盘和板块都没有关系这是个什么东西难道是用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9-1809-18 11:21
- 56 0 [江南化工吧] 横盘出货 炒股不挣钱就是玩 09-1809-18 11:21
- 51 0 [美格智能吧] 管住手,不慌不忙 波动掌控者 09-1809-18 11:21
- 50 0 [苏大维格吧] 怎么还在涨啊,疯了,我31块钱卖掉的,我心梗了 从此只买创业板 09-1809-18 11:21
- 47 0 [亚宝药业吧] 看这走势亚宝真想再来一个周线13跌 坚持就会嬴 09-1809-18 11:21
- 58 0 [*ST亿晶吧] 这么大的抛压都接住了,只能往上了吧 小妞站住别走 09-1809-18 11:21
- 89 0 [浙大网新吧] 因为市场已经选择了主线跟主攻的方向,我做到昨 小楼一夜听春风a 09-1809-18 11:21
- 55 0 [锐明技术吧] 啥时候分红到账呢 基民8Kt3619690 09-1809-18 11:21
- 38 0 [森霸传感吧] g庄出货派货了 心灵的阳峰 09-1809-18 11:21
- 69 1 [大华股份吧] 8.18—9.18一样炸~闹呢? AJ弥勒佛 09-1809-18 11:21
- 72 3 [西宁特钢吧] 这玩意不能像建工一样10多年以后才能吸筹完吧 韭菜盒砸 09-1809-18 11:21
- 97 2 [飞凯材料吧] 卖飞了,卖飞了 是表哥嘛 09-1809-18 11:21
- 241 2 [信达生物吧] 哪位大神能出来说两句话,这票究竟是怎么了嘛 股友92mt361853 09-1809-18 11:21
- 62 0 [中坚科技吧] 你让我没有爱啊中坚 兴高采烈的唐淼洋 09-1809-18 11:21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担忧嗲!爷叔淡定! 小岳月 09-1809-18 11:21
- 46 0 [汇量科技吧] 这次超短搞成中线了,跌破16再加仓 豁达的姜栩凌 09-1809-18 11:2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抱团不抱有业绩的,大家又不傻! 低调炒股124 09-1809-18 11:21
- 49 0 [新易盛吧] cpo概念大涨, 大笑江湖千年 09-1809-18 11:21
- 69 0 [宇通重工吧] 主力还在装笋子 优雅的文茁 09-1809-18 11:21
- 55 0 [福石控股吧] 强烈支持救世主玉面神追讨陈生支付5·6亿!不允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1809-18 11:21
- 89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11:13 估值播报:+ 1.30% 估值播报员 09-1809-18 11:21
- 75 2 [天府文旅吧] 还有12天国庆长假了 秦牛王 09-1809-18 11:21
- 62 1 [万里扬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外卖炒家1 09-1809-18 11:21
- 59 1 [锦浪科技吧] 行了我割了,真的浪费行情,主力可以拉了 月殳海豸勺子 09-1809-18 11:21
- 172 1 [垒知集团吧] 看一位数两位数的成交量,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压单 成熟的章小白 09-1809-18 11:21
- 63 1 [居然智家吧] 又净流入3000多万 炒股为小家 09-1809-18 11:21
- 559 1 [青山纸业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坚决不卖金发,回调也不卖 股友q5996U5350 09-1809-18 11:21
- 95 2 [方正科技吧] 这货是被PCB和光模块板块给开除了吗。 勇敢的股憨憨 09-1809-18 11:21
- 70 1 [格力博吧] 抓紧封死涨停吧 lzq1000 09-1809-18 11:21
- 97 2 [上海凤凰吧] 仙人指路不是一定要闪涨七个点快速回落,非特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21
- 136 3 [花园生物吧] 会不会和8月26日走势一样 川川爱丁丁 09-1709-18 11:21
- 43 0 [汽车街吧] 拉到100昨天已经挂好出货了 静谋动168 09-1809-18 11:21
- 49 0 [赢合科技吧] 哦豁,有涨了。卖了的该不该追呢。你已追他就卖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1809-18 11:21
- 65 0 [腾景科技吧] AR眼镜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1809-18 11:21
- 49 0 [太平洋吧] 证券实惨 龙随浪动 09-1809-18 11:21
- 54 0 [凤凰光学吧] 赶紧跑,来不及了 马老师云哥哥 09-1809-18 11:21
- 56 0 [中国东航吧] 东航怎么啦垃圾桶 股友F10022380W 09-1809-18 11:21
- 60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冲高回落 高手wjj 09-1809-18 11:21
- 48 0 [大众交通吧] 主力是 高度重视 09-1809-18 11:21
- 48 0 [双环传动吧] 跑就对了 股友H939K81895 09-1809-18 11:21
- 45 0 [玻璃吧] 有点凶呀 tim4258 09-1809-18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