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日盈电子吧] 就知道会出幺蛾子,昨天进来的,目前半仓小赚十 自醉花间 09-1809-18 14:22
- 79 1 [荣盛发展吧] 亏了,应该尾盘进的 魂之挽歌1 09-1809-18 14:22
- 312 5 [杭电股份吧] 厉害,趁机器人集体炸板直线拉升,这样就有辨识 逻辑挖掘投机 09-1809-18 14:22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小散别买了 聪明的河豚 09-1809-18 14:22
- 62 0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是 有魄力的灵雨少7 09-1809-18 14:22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好消息,我进来了 赚够就收手了 09-1809-18 14:22
- 91 0 [迈威生物-U吧] 能不能创新成功,与放不放开30天临床试验一点关 股友xmMvgK 09-1809-18 14:22
- 118 0 [浙能电力吧] 今天看来要奔着3万亿的交易额去了,说明大资金 我就赖皮不走 09-1809-18 14:22
- 113 1 [火星人吧] 紧急通知:下午火星人将有一次火箭发射、请大家 安静从容dxsy 09-1809-18 14:22
- 71 0 [西部超导吧] 主力真给力! 康哥213 09-1809-18 14:22
- 70 0 [上海电力吧] 20左右才和上海电力的资产相匹配。 进取的谢涛 09-1809-18 14:22
- 66 0 [金时科技吧] 这货到底跟稳定币还是跟啥?? 深谋远虑的小刘 09-1809-18 14:22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高不敢跟了 科创小股 09-1809-18 14:22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撒鸭子跑了 股友7i6017t231 09-1809-18 14:22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要调整到日线的30日均线附近。短期支撑在38 解股人老枪 09-1809-18 14:22
- 60 0 [杭电股份吧] 我在这里躲大盘,资金抱团躲暴跌,暴跌预期资金 不吃幺儿 09-1809-18 14:22
- 68 0 [利亚德吧] 牛啊小德子,在主要所属的各种板块地里你都是倒 小牛不贪 09-1809-18 14:22
- 92 0 [中源协和吧] 黑色星期四 谨慎的孙淼洋1 09-1809-18 14:2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说牛市来着? 坚韧的情雅 09-1809-18 14:22
- 65 0 [商汤-W吧] AI的行情绝没有结束。稍安勿躁!新高还在后头! 風雲再起時 09-1809-18 14:22
- 95 1 [上海沪工吧] 要跌停的节奏! kjiyuy5t 09-1809-18 14:22
- 75 0 [青岛啤酒吧] 跟跌不跟涨,垃圾一个 股友g61YJi 09-1809-18 14:22
- 80 1 [星辉娱乐吧] 我说吧,大面,跌到4块 炒股不会迷路 09-1809-18 14:22
- 101 1 [博威合金吧] 为什么不加上液冷感念na-e 新六一居士 09-1809-18 14:22
- 91 0 [恒华科技吧] 8月21日买的,一直跌到现在,绝了 股友19P2280O08 09-1809-18 14:22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期待撤回16 行走喷火龙 09-1809-18 14:22
- 73 0 [保利发展吧] 这次真的过分了,板块涨你微涨2-3分,板块跌, 小明叔叔 09-1809-18 14:22
- 81 0 [亚虹医药-U吧] 无语了 超级无敌小甜0096 09-1809-18 14:22
- 98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佛说2次不封顶。那就第三次。稳心才能舒长。 踏浪高升 09-1809-18 14:22
- 82 0 [*ST宝馨吧] 有人给我推这个,7.72浅入10手玩玩,但我交易有 某家公子世无双 09-1809-18 14:22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低开 学而不厌的静木枫 09-1809-18 14:22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真不是个东西 股友796r7Z5063 09-1809-18 14:22
- 59 0 [山金国际吧] 完全正确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09-1809-18 14:22
- 105 2 [佳都科技吧] 上午一猛子扎进去,亏的裤衩都没了 胸怀大志之韭菜 09-1809-18 14:22
- 72 2 [宋城演艺吧] 大盘跌了,还不跟上? 往事如风之 09-1809-18 14:22
- 135 6 [润达医疗吧] 刚16.87卖了,你就涨 股友963133gM09 09-1809-18 14:22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再不涨停变杂毛了 致命毒蜂 09-1809-18 14:22
- 79 0 [*ST春兴吧] 吧里犟种好多,就这样还有人买,主力出货笑嘻嘻 我想要的520 09-1809-18 14:22
- 73 0 [东鹏控股吧] 今天准备6.98建仓1/10 天蝎座2022 09-1809-18 14:22
- 65 0 [海联金汇吧] 发套套 基民IHmsqI 09-1809-18 14:22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惨了 红牛黑马 09-1809-18 14:22
- 67 0 [中国联通吧] 扛尚了谁都别想赚 羊掌舵人 09-1809-18 14:22
- 81 0 [珍宝岛吧] 联手银行搞供应链金融!药商能用仓单抵押贷款, 投资大神嘤嘤怪 09-1809-18 14:22
- 61 0 [阳光乳业吧] 便宜了好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22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山子太猛了,我去山子那边排队了,哈哈 脚踏风火衡 09-1809-18 14:22
- 211 0 [上海钢联吧] 没办法格局了,大盘太惨了,尾盘再看吧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1809-18 14:22
- 67 0 [安妮股份吧] 准备起飞坐好扶稳了 股友677Q1Q1829 09-1809-18 14:22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什么脸面上人气榜人家都是涨停好意思的 股友320G9e3997 09-1809-18 14:22
- 85 0 [新亚制程吧] 擦,反弹没跌来,等来了暴跌 今晚解套了 09-1809-18 14:2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这种走势,真舒服 新奇的孙美波 09-1809-18 14:2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基本回调确定 n714413519194622 09-1809-18 14:22
- 67 0 [中哲精化吧] 还有的洗 股友4ucy0u1190 09-1809-18 14:22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都出货了还想着拉?看看大盘今天放量出货了 阿山华的鱼缸8 09-1809-18 14:22
- 67 0 [风语筑吧] 9.9包邮的风语筑来了,它又来了速换浙数文化自 浙数一生要强 09-1809-18 14:22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洗盘成功! 爱吃面的吴彦祖 09-1809-18 14:22
- 83 0 [科大讯飞吧] 这公司老公太恶心,好不容易牛市,搞出个四十块 基民310367K9t0 09-1809-18 14:22
- 80 0 [金杯汽车吧] 散户绞肉机,st金杯 风姿绰约的少年 09-1809-18 14:22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票最少跌半个月 精致的高杰 09-1809-18 14:22
- 78 0 [唐源电气吧] 唐源电气将持续加大机器人领域的研发投入,深化 银牌小韭菜 09-1809-18 14:22
- 73 0 [紫江企业吧] 跟跌不跟涨!把砂碧散户杀的干干净净! 一手多两手空 09-1809-18 14:22
- 128 0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从价值万亿的航天赛道切入,短期变化可以题 没事就吃溜溜梅啊 09-1809-18 14:22
- 65 0 [*ST亿晶吧] 没有止跌,今天跑准没错,明天黑色星期五 基民3k6030721Q 09-1809-18 14:22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就靠人气榜出 阳光666阳光 09-1809-18 14:2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3千八百保卫战 股友878772Mu88 09-1809-18 14:22
- 235 0 [厦门港务吧] 垂死挣扎加一手表示支持 翻身买股 09-1809-18 14:22
- 81 0 [锰硅吧] 5700然后5500 平庸平墉 09-1809-18 14:22
- 409 1 [首创证券吧] 开板之后一点没有封板得迹象,先出了 一只鱼儿 09-1709-18 14:22
- 64 0 [得利斯吧] 不干到5.12,怎么做像样的反弹,基础都没有 YG68YZG 09-1809-18 14:22
- 79 0 [海鸥股份吧] 栏板出妖股 青岛标山路小曼 09-1809-18 14:22
- 72 0 [浙能电力吧] 破净股吃饱了,可以摆烂了 江沙子 09-1809-18 14:22
- 120 0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这个是t+0吗 n196513401538600 09-1809-18 14:22
- 10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要大跌,持有的要注意了 随便一梭子 09-1809-18 14:22
- 61 0 [银行Ⅱ吧] 都跌的话银行不算亏 一般价值回归 09-1809-18 14:22
- 60 0 [卫宁健康吧] 涨不上去砸得更猛 股友q8hhjY 09-1809-18 14:22
- 100 0 [ST信通吧] 王者归来,宇顺也要靠边站 基民0bQ5g2 09-1809-18 14:22
- 216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假期还有票息,回调就加 蝴蝶绿洲池 09-1809-18 14:22
- 68 0 [福斯特吧] 本周板块倒数 股友375D702h60 09-1809-18 14:22
- 98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能封板吗,我盘中加了 小胖打板a 09-1809-18 14:22
- 89 0 [开立医疗吧] 这货跟跌不跟涨! 小溪流水清 09-1809-18 14:22
- 71 0 [世运电路吧] 我加仓完继续被埋 股友960D596U66 09-1809-18 14:22
- 86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留下来的都是韭菜 华夏小陈 09-1809-18 14:22
- 87 0 [圣龙股份吧] 减持这么多真 幸福bb 09-1809-18 14:22
- 99 1 [浙江永强吧] 不突破四元大家就不用买了,买了也套 离大A股 09-1809-18 14:22
- 64 1 [诚意药业吧] 大盘都快3900了,你还阴跌不止,没主力的票真难 股友d3X6922676 09-1809-18 14:22
- 85 0 [苏州龙杰吧] 这个位置放心拿着!主力在清理浮筹而已,明天低 jjvjcdf2621 09-1809-18 14:22
- 13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3636,接多,防护3625,上看3655. Y一瑶AHrzy411 09-1809-18 14:22
- 122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技术的突破叠加需求持续释放,电池板块后面还能 吧啦吧拉能量 09-1809-18 14:22
- 67 0 [新巨丰吧] 坑底 海之人2018 09-1809-18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