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6 [智慧农业吧] 冲击3900点失败,先撤,落袋为安 司马懿老夫 09-1809-18 11:22
- 101 6 [万科企业吧] 不买半导体在这里BB房地产的实在不可理喻 股友nOy1yC 09-1809-18 11:22
- 946 3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娱乐选举苏江锋为职工代表董事 奥飞娱乐资讯 09-1709-18 11:22
- 2551 14 [嘉泽新能吧] 市场拒绝调整,这一轮指数,可能要走突破 刘一刀龙空龙 09-1509-18 11:22
- 70 0 [读者传媒吧] 还不跑下跌趋势 一击必中典韦 09-1809-18 11:22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不是很懂,有没有大神解读下,这是不是标准的板 再买杂毛剁手 09-1809-18 11:22
- 57 0 [穗恒运A吧] 这个股真的拉胯 华尔街红与绿 09-1809-18 11:22
- 48 0 [伊利股份吧] 爽快点来个跌停 倦懒的太湑 09-1809-18 11:22
- 113 0 [招商蛇口吧] $招商蛇口(SZ001979)$ 江以南云 09-1809-18 11:22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不能可着一个霍霍吧???连跌5天精准控盘,全 KingOX 09-1809-18 11:22
- 47 0 [盈方微吧] 阿斗 你涨个我看看 09-1809-18 11:22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8.61直接被套拉升被骗 股友3U9ZnV 09-1809-18 11:22
- 60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每天同样的剧本,不跟板块,冲高回落 基民0U378w7222 09-1809-18 11:22
- 83 1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放量下跌是消化前天的涨停,今天放量仍然继 股民1c1oOh 09-1809-18 11:22
- 91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持股10年建工,比大部分高换手基金经理更长 逃顶998抄底6124 09-1809-18 11:22
- 99 4 [福龙马吧] 收盘翻绿,哈哈哈哈啊哈哈,坐等13 三江有才 09-1809-18 11:22
- 61 1 [爱旭股份吧] 每天都可以抄底第二天红卖,死拿就等死。 短线只有亏钱份 09-1809-18 11:22
- 88 1 [西部创业吧] 一亿资金马上拉升 海海人生1 09-1809-18 11:22
- 99 1 [青山纸业吧] 换手大阳-----------漂亮! 股友1103Uz6598 09-1709-18 11:22
- 43 0 [五洋自控吧] 这个机器人股自己活泥巴 齐唰唰 09-1809-18 11:22
- 43 0 [药石科技吧] 这个烂石美憋什么好屁 小鬼也爱财 09-1809-18 11:22
- 51 0 [紫天退吧] 下午破5 过江龙139 09-1809-18 11:22
- 68 1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证券怎么就不涨呢? 基民D837H29825 09-1809-18 11:22
- 153 6 [*ST华西吧] 谁知道这股出啥坏消息了,咋跌的这么惨 小刚哥3 09-1809-18 11:22
- 91 0 [新易盛吧] 美国已经进入降息通道,利好新兴金融市场!科技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9-1809-18 11:22
- 69 0 [高乐股份吧] 想躲牛市不想赚钱就买这个股 米其林124055 09-1809-18 11:22
- 120 0 [佛燃能源吧] 我国科学家成功开发出首例氢负离子原型电池 方寸博弈 09-1809-18 11:22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就不能下个早班 永远做多的韭菜 09-1809-18 11:22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价格不贵 专业ST玩家 09-1809-18 11:22
- 65 0 [广博股份吧] 转行地产的吧?这么跌。 勇敢得蓝莓 09-1809-18 11:22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看看今天能不能到94 实现第一个目标 09-1809-18 11:22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幸亏昨天跑了 股友2975u70L11 09-1809-18 11:22
- 56 0 [茂化实华吧] 速度爬起来 肖萧鹅 09-1809-18 11:22
- 59 0 [上海钢联吧] 需要一根中阳来确定向上趋势 钞票好多张888 09-1809-18 11:22
- 75 0 [新雷能吧] 19.3天花板? a老司机 09-1809-18 11:22
- 114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A吧] 短期回调预警拉满,别接飞刀了,转战港股红利才 打个卡新科技 09-1809-18 11:22
- 41 0 [福莱新材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紫晶姐姐 09-1809-18 11:22
- 84 3 [传音控股吧] 冲高必做T,掌握规律就是掌握了财富的密码爽歪歪 股友L5v8899962 09-1809-18 11:22
- 96 3 [青岛银行吧] 整个沪深股市银行板块只有青岛银行连续十个季度 向往神华 09-1809-18 11:22
- 367 1 [辰安科技吧] 加仓加仓 汲赚会苑 09-1809-18 11:22
- 58 0 [秀强股份吧] 算比较抗跌,还好。不亏 股友ZtueXD 09-1809-18 11:22
- 65 0 [巨星科技吧] 收盘会变緑色吗 股友8mGHML 09-1809-18 11:22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友善提醒:持仓的先别卖,空仓的别进来 等花开果落 09-1809-18 11:22
- 45 0 [隆扬电子吧] 再出半仓,隆扬就是赚钱效应好 轻盈的冯小达1 09-1809-18 11:22
- 45 0 [光洋股份吧] 换手后上板。 追涨玩家 09-1809-18 11:22
- 53 0 [东通退吧] ST广道挖坑跌幅56%,ST苏吴挖坑跌幅60%,ST东通 筹码交出来 09-1809-18 11:22
- 57 1 [初灵信息吧] 苟,托还在忽悠,辣机就是,被套的我很同情你们 O老乡别走呀O 09-1809-18 11:22
- 63 1 [国泰海通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大盘天天上涨,乌龟天天下砸 股市大显身手 09-1809-18 11:22
- 64 2 [赛力斯吧] 有预感会绿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1809-18 11:22
- 68 0 [建工修复吧] 亏损严重的股票,明年再说吧,能盈利就可以了! 股友1101yM3985 09-1809-18 11:22
- 66 3 [金逸影视吧] ,吐血了!14.7卖的! 雪豹突击 09-1809-18 11:22
- 166 4 [吉华集团吧] 量这么大,人气这么高,根本就不用怕,随时拉涨 文化兴邦 09-1809-18 11:22
- 92 2 [全筑股份吧] 炒宇树概念 鎏金巷 09-1809-18 11:22
- 77 1 [DR华建集吧] 强,有反转可能的 股友700y8m0639 09-1809-18 11:22
- 139 3 [湘电股份吧] 福建舰海试,它是唯一有舰船综合电力推进和电磁 韭菜主理人 09-1809-18 11:22
- 83 2 [先导基电吧] 离子注入机龙头,不大涨想什么呢,看看其他半导 打爆空头的牛牛 09-1809-18 11:22
- 48 1 [潞化科技吧] 没有本事就不要高开,高开就是骗局、耍流氓 越入越迷盲 09-1809-18 11:22
- 72 2 [学大教育吧] 两市第一绩优垃圾股,弱爆了! LYJ6696 09-1809-18 11:22
- 144 4 [汉钟精机吧] 才一个小时,封单就减少这么多,还有三个小时, 斐然斗金de紫薇 09-1809-18 11:22
- 228 5 [中鼎股份吧] 我相信中鼎这波行情最终涨幅会比拓普三花大,不 悟道的路很窄 09-1809-18 11:22
- 73 4 [中毅达吧] 你跌到我心脏里面去了 短跑小哥 09-1809-18 11:22
- 264 6 [招金黄金吧] 天呐,黄金都涨飞了,就你不瘟不火,我还追高入 海鸥公主发发发 09-0509-18 11:22
- 52 0 [中国联通吧] 几块钱的股票散户太多了 呵呵啊啊哈哈 09-1809-18 11:21
- 86 0 [滨化股份吧] 亿华通了解一下,马上涨停板 股友36796of852 09-1809-18 11:21
- 41 0 [景兴转债吧] NND,主板一字这么强2个板没跟上……正股必上10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1:21
- 45 0 [电投绿能吧] 看他是风电储能概念才买的谁知道啥也不跟啊 财运成金de李寻欢 09-1809-18 11:21
- 65 0 [普联软件吧] 越来越弱了 乐观的舞风寒19 09-1809-18 11:21
- 60 0 [特变电工吧] 垃圾,一点溢价都不给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809-18 11:21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庄股,专股 有魄力de王语嫣 09-1809-18 11:21
- 58 0 [亚联发展吧] 好不容易摘帽,立刻宣布减持,不是傻,就是坏 Francis福来 09-1809-18 11:21
- 50 0 [仙琚制药吧] 垃圾 宇松读子 09-1809-18 11:21
- 63 2 [东材科技吧] 举手谁被洗掉了 虞姬擎天柱 09-1809-18 11:21
- 211 2 [新城控股吧] 晚上物业竟然电话都没人接电话的,一个平方4元 股友KiZ1SR 09-1709-18 11:21
- 116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C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我上个月进了$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, 梅梅想点钱0 09-1809-18 11:21
- 47 0 [浪潮信息吧] 上涨停 股友YT7Ya2 09-1809-18 11:21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野叔要哭了 爱妻者0195 09-1809-18 11:21
- 81 0 [东方铁塔吧] 今天这个盘面,散户敢买进的不多,现在就是机构 股友hIn2cf 09-1809-18 11:21
- 55 0 [ST云网吧] 这货没有套牢盘,今年能摘帽不? 大路朝天椒 09-1809-18 11:21
- 56 0 [城投控股吧] 无用主军 股友6fnqJB 09-1809-18 11:21
- 87 0 [特变电工吧] 不是,4个多亿净流出,没有换手?现在的软件和 沈三刀 09-1809-18 11:21
- 127 6 [民生银行吧] 有能耐尾盘再砸一下,砸到4块以下,谢谢 我是来给大家送钱的 09-1809-18 11:21
- 51 0 [天汽模吧] 板块批量涨停,同志们还在这躲牛市呢,里面就几 新天地6000 09-1809-18 11:21
- 97 0 [电工合金吧] 又有海外数据中心订单。又有各路什么小米未来, n141871346196b6f 09-1809-18 11:21
- 87 0 [众和3吧] 恶意停牌,复牌进展没披露,巳构成信息披露违规 筑梦未来 09-1809-18 11:21
- 104 0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今天表现优良,明天红土账单收益,能达50w感谢 勤学苦练的坦诚人 09-1809-18 11:21
- 60 0 [博云新材吧] 赔了一千五出了,减持让人恶心。 清扬1806 09-1809-18 11:21
- 79 0 [赢时胜吧] 不要和神秘力量对抗,这两个月拉出那么多对子数 股友W27616N913 09-1809-18 11:21
- 42 0 [银行Ⅱ吧] 银行都在比谁跌得少。 独孤晨跑 09-1809-18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