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东方铁塔吧] 啥意思?没动力了吗。 八方善贾的逍遥子 09-1809-18 10:23
- 40 0 [金信诺吧] 这周真的是魔怔了,一卖就拉。 再想想再看看 09-1809-18 10:23
- 47 0 [二六三吧] 何时重返昔日辉煌?7.80我想今天看到 徐犇犇犇 09-1809-18 10:23
- 64 2 [汇金科技吧] 真垃圾,跟汇金没法比,汇金已经高于开盘价了, 风流倜傥笑三少 09-1809-18 10:23
- 123 3 [华虹宏力吧] 半导体应该要调整了,感谢,先出。 好人吹哨哥 09-1809-18 10:23
- 56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香水大王卖飞了 喜欢秋天的野草 09-1809-18 10:23
- 44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呵呵,我卖了就涨信不信 编故事造牛市 09-1809-18 10:23
- 85 3 [合力科技吧] 没救了 股友81082K0H39 09-1809-18 10:23
- 54 1 [鸿腾精密吧] 大家盯准abn他买千万不要跟他砸盘你再买 Openclaw 09-1809-18 10:23
- 77 2 [黑猫股份吧] 为什么 满仓单吊一只猫 09-1809-18 10:23
- 133 2 [钱江摩托吧] 任贤齐概念股,任逍遥吧 炒股的小哥哥 09-1709-18 10:23
- 362 3 [楚天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总部坐落在宁乡小县城,是否会 楚天科技股友 09-0709-18 10:23
- 42 0 [凯美特气吧] 封住,明天再涨一板 月亮灬 09-1809-18 10:23
- 54 0 [三六零吧] 还好昨天卖了 你好咱就好 09-1809-18 10:23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全仓了!!! 泽时分歧买入 09-1809-18 10:23
- 58 0 [ST华谊吧] 北斗又出来了,此贼一出准得跌! qaz123456654 09-1809-18 10:23
- 5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加油也该冲了 基民9LFuLr 09-1809-18 10:23
- 81 0 [南大光电吧] 开盘不久就换成了上海贝贝这表股上不去 股友IAylYP 09-1809-18 10:23
- 67 0 [景峰医药吧] 去年湖南省唯一的路条是9月份! 王小娴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香农芯创吧] 77.5满仓买入 逍遥小散仙人 09-1809-18 10:23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都不涨的股票,只有一个字:跑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1809-18 10:23
- 122 1 [DR华建集吧] 主力采用赶鸭子上架的办法,猎取散户筹码,让感 df86779536 09-1809-18 10:23
- 73 1 [至纯科技吧] 买后排不如直接干中芯国际 股友260Q3327Q5 09-1809-18 10:23
- 49 2 [汤姆猫吧] 利欧都六块多了,汤姆猫啊煮汤喝了 股友3ecs6R 09-1809-18 10:23
- 183 0 [青山纸业吧] 要休息了,买哪哪被套 南方的汉子 09-1809-18 10:23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吃肉赶不上,挨打有我们。早晨还加仓了,有没有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9-1809-18 10:23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大单跑路中 成成是我 09-1809-18 10:23
- 98 0 [星网宇达吧] 近期的套牢筹码释放的差不多了,前面的大碌柱也 股友0K5V971717 09-1809-18 10:23
- 55 0 [盛和资源吧] 大盘都起飞了 唯手熟 09-1809-18 10:23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最垃圾的票就是你 安详的兰仪嫦 09-1809-18 10:23
- 82 0 [红利低波ETF华夏吧] 恶心 啦啦啦0123 09-1809-18 10:23
- 65 0 [新通联吧] 指数又冲高了,你还绿的 主力别埋我啊 09-1809-18 10:23
- 46 0 [朗坤科技吧] 买此股全是血泪啊快走吧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1809-18 10:23
- 56 2 [大位科技吧] 走了,垃圾 小背包888 09-1809-18 10:23
- 57 0 [广博股份吧] 昨天10.5进去,没想到把我套住了 只做低吸决不追高 09-1809-18 10:23
- 235 0 [步长制药吧] 五百万应该可以拉一个涨停板! 可靠的谢衍慕 09-1809-18 10:23
- 59 0 [德迈仕吧] 垃圾什么都不跟 股友072p7D1392 09-1809-18 10:23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150万封单,牛 未来战士之光 09-1809-18 10:23
- 42 0 [光库科技吧] 直接涨停了 是小冉呀呀呀呀呀 09-1809-18 10:23
- 38 0 [汽车街吧] 继续震荡 理性投机者2025 09-1809-18 10:23
- 5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你也在科创50里面么? 股市的一叶舟 09-1809-18 10:23
- 52 0 [海峡创新吧] 大盘冲3900赶紧去别地喝口汤也行 一路向北大A 09-1809-18 10:23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继续买买买 玫瑰花香香 09-1809-18 10:23
- 53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票已经没有趋势可言勒 精致的高杰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西部黄金吧] 加油 基民ooU9JN 09-1809-18 10:23
- 51 0 [飞利信吧] 清仓!留下的发财 单挑一支 09-1809-18 10:23
- 56 0 [贵州轮胎吧] 过99周4.99就涨了 荣信科技 09-1809-18 10:23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赶超华虹 股友87w251P222 09-1809-18 10:23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货拉高就跑,永远不会错。 缘鸿星照Peter 09-1809-18 10:23
- 39 0 [中兵红箭吧] 买了垃圾,浪费美好时光! 有魄力的雪思月9 09-1809-18 10:23
- 53 1 [中国软件吧] 垃圾桶!别的软件都涨疯了,就你半死不活的 股友38TW926660 09-1809-18 10:23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没道理啊国际黄金还是向上的 骑扬满堂de郭大路 09-1809-18 10:23
- 52 0 [超讯科技吧] 这么弱的吗?还是打不过和而泰呀! 我对牛过敏 09-1809-18 10:23
- 50 0 [亚联发展吧] 有种跌停!!!!减持!!!!减持3千多万很多 涨zzzzzzzzzz 09-1809-18 10:23
- 79 0 [四川九洲吧] 1四川九洲就是黑庄自导自演,每天换手率几乎没 慈祥的苗芝菲 09-1809-18 10:23
- 55 0 [一博科技吧] 今天解放了好多的散户啊! 桃花谣 09-1809-18 10:23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易中天都在上涨!你今天怂了不成???上涨才会有资 股友XvUU6w 09-1809-18 10:23
- 51 0 [比亚迪吧] 这哥怎么每天都一样,能不能涨呀 沉迷预你 09-1809-18 10:23
- 116 0 [英联股份吧] 【英联股份: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5亿元用于复合集 股友296306n7w7 09-1809-18 10:23
- 76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$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$加油! 鸣涧之虎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海康威视吧] 感谢大华哥 温柔的钟禹浩 09-1809-18 10:23
- 79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太费劲了 韭韭八十一难呀 09-1809-18 10:23
- 38 0 [光库科技吧] 下班下班 目标明确就是赚钱 09-1809-18 10:23
- 54 0 [云南锗业吧] 这个是跌成狗的典型案例! 烘烤燎 09-1809-18 10:23
- 77 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说今天让你们见识下我的威力 负债300万钟馗 09-1809-18 10:23
- 57 1 [雪人集团吧] 再跌5点以上我就买1000股看看玩玩 股友9r655992c0 09-1809-18 10:23
- 308 4 [上海建工吧] 追击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3
- 87 3 [泉峰汽车吧] 主力,四个点就够了,筹码就还你了 股友Z29t332125 09-1809-18 10:23
- 45 0 [天孚通信吧] 黑子说话 股友OdxMaH8113 09-1809-18 10:23
- 49 0 [宋城演艺吧] 真烂13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1809-18 10:23
- 80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半导体五个点了,你说你是半导体?赶紧删了半导 江湖老韭 09-1809-18 10:23
- 51 0 [华凯易佰吧] 加油 股友VjUk9F 09-1809-18 10:23
- 32 0 [电池ETF广发吧] 今天能不能开启牛市的下一波! a股基因 09-1809-18 10:23
- 54 0 [南方传媒吧] 买了你比还难受 股友H33111617I 09-1809-18 10:23
- 53 0 [江苏雷利吧] 这几天走势越看越像8月19号那波走势了 买啥涨啥真好 09-1809-18 10:23
- 53 0 [翠微股份吧] 千万别砸,我就要解套了 抄错底之仓也加错 09-1809-18 10:23
- 49 0 [盈方微吧] 垃圾票,走了 自然的邱韶华1 09-1809-18 10:23
- 47 0 [物产中大吧] 咱也不知道605,606这价格是到谁肺管子上了。真 挣1000万 09-1809-18 10:23
- 55 1 [华虹宏力吧] 终于等到 看行情账户 09-1809-18 10:23
- 116 0 [航天动力吧] 14:28这个价位挂了1000多手,是谁,是不是 空头兽命不超过40 09-1709-18 10:23
- 45 0 [方正电机吧] 唉!不再三元 日月星汉 09-1809-18 10:23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都拿住啊,都不要卖,吃大肉了 法拉第没有未来 09-1809-18 10:23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股流值就120多个亿,怎么每天成交量几十个 争渡oooo 09-1809-18 10:23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进仑 春花777 09-1809-18 10:23
- 56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失望 股友Z75315I023 09-1809-18 10:23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连着三天都是涨停,你好牛好猛给你点赞 股友67x921R556 09-1809-18 10:23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别买了,不要被误导 福星闪闪 09-1809-18 10:23
- 53 0 [永臻股份吧] 002918 财金瞭望塔 09-1809-18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