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3 [四会富仕吧] 清洗浮筹后就可以轻松加速 新新向荣888 09-1809-18 11:24
- 98 3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今天做T成功,35.8卖,24.8买回 股友89232D889p 09-1809-18 11:24
- 131 5 [龙蟠科技吧] 昨天打板龙蟠把我干懵了,不然今天仓位全推半导 有远见的欧畅19 09-1809-18 11:24
- 84 2 [智飞生物吧] 144.6豪威 红墙厚重阅大桥 09-1809-18 11:24
- 197 0 [地素时尚吧] 收盘13.70 股友99t081A386 06-1909-18 11:24
- 49 0 [透景生命吧] 你就是格,万人弃 夜半前席三太子 09-1809-18 11:24
- 57 0 [郑州银行吧] 先走一步了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大财。感谢兄弟们 发了发啦 09-1809-18 11:24
- 45 0 [科顺股份吧] 软蛋儿 股友7mK0F5 09-1809-18 11:24
- 238 0 [凯美特气吧] 逢低关注的凯美特气,今天再次放量涨停 江南股市书生 09-1809-18 11:24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三个月涨一倍 八倍镜要不要 09-1809-18 11:24
- 77 0 [镇海股份吧] 这货没连板基因,抓紧抛掉 奋发的龚博弘 09-1809-18 11:24
- 72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债市波动下,短债确定性更强,$鹏扬季季鑫90天 醉桃源 09-1809-18 11:24
- 71 1 [昆仑万维吧] 1.83万手的哥是咋回事? 炒股能怡情 09-1809-18 11:24
- 54 1 [上海建工吧] 真爷叔解套了,结果把我们套上了,哎又站山顶了 有远见的兰捷20 09-1809-18 11:24
- 67 1 [卧龙新能吧] 这玩意还能上10块吗 相互的王文涛4 09-1809-18 11:24
- 57 1 [北方稀土吧] 唉!买你就没红过 彦彤2 09-1809-18 11:24
- 95 2 [中建信息吧] 下星期一出验收公告 埋伏者之王 09-1809-18 11:24
- 57 1 [隆扬电子吧] 主力大哥,直拉20点封死,你就是龙头! 顾大局得月见草 09-1809-18 11:24
- 63 2 [华润三九吧] 从最高69元跌到28元,还好意思做投资,关门最好 n954313404172980 09-1809-18 11:24
- 82 2 [飞天诚信吧] 以为你要涨一些补个仓结果越套越多,你这个烂大 才望腾达得甄姬 09-1809-18 11:24
- 126 1 [梅花生物吧] 有财还在吗 股友5295X53G26 09-1809-18 11:24
- 137 3 [均胜电子吧] 三花1900亿市值,你500亿,三花是目标! 趋势板块龙头换手 09-1809-18 11:24
- 444 4 [宁波港吧] 今天操作 股市基本功 09-1809-18 11:24
- 4415 15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摩根 真心的喜欢 09-1709-18 11:24
- 570 4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之前国资委的票一起来起码三五倍,不管他, 庄家收割机1980 09-1709-18 11:24
- 116 10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头部,只出不进,被套者要让机构、庄家在高 金融V风暴 09-1709-18 11:24
- 179 7 [上海瀚讯吧] 20天线能否突破是多空决战胜负之关键中长线宜守 心静自然赢 09-1709-18 11:24
- 44 0 [指南针吧] 过来看看有没有肉吃 骑猫大师 09-1809-18 11:24
- 59 0 [三只松鼠吧] 等到哪天不玩票了,我也可以说,我曾经买过全市 股友9a099W8616 09-1809-18 11:24
- 50 0 [璞泰来吧] 调整时间太长了,该涨不涨 观海听声 09-1809-18 11:24
- 69 0 [世名科技吧] 等我永泰出再来同你玩。你先别上去。 勤学苦练168 09-1809-18 11:24
- 65 0 [山东玻纤吧] 娘们唧唧复唧唧 下笔的云润 09-1809-18 11:24
- 49 0 [多氟多吧] 阴间的股票 yyds哈哈哈 09-1809-18 11:24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,空中加油了50多万,目前560多万!坚定持 我是豆包O2 09-1809-18 11:24
- 662 1 [农业银行吧] 大顶哥!!我错了。 老农小韭菜 09-1809-18 11:24
- 71 2 [阿里健康吧] 回到恒科跌幅榜前列的老路上了 股友3D1881X755 09-1809-18 11:24
- 134 8 [高乐股份吧] 前天我买的,我牛不牛,可以看我帖子,连续17只 后来居上之玉臂匠 09-1809-18 11:24
- 269 11 [四维图新吧] 指导一下兄弟们,这货拿不拿 陆雪梨 09-1709-18 11:24
- 59 0 [神宇股份吧] 天灵灵地灵灵!突破41,一路飙升 曦哲888888 09-1809-18 11:24
- 49 0 [华鹏飞吧] 真是 防水补漏防晒隔热 09-1809-18 11:24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万手哥该入场了 红星漫漫似萤火 09-1809-18 11:24
- 50 0 [奋达科技吧] 这个什么东西?主力肯定是个200多岁的老头,迷 快人快语的马亚特 09-1809-18 11:24
- 49 0 [意华股份吧] 千年铁树开了花 股友F289Q59173 09-1809-18 11:24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三大股指都涨为何包钢不涨? 牛魔王神兽 09-1809-18 11:24
- 56 0 [炬华科技吧] 涨停都买不了浪费的资金和时间,可他根本就没有 流云朗月18345 09-1809-18 11:24
- 46 0 [纯碱吧] 看趋势还是要下1300。 期货大灰狼 09-1809-18 11:24
- 66 0 [天富能源吧] 砸跌停不算了还墨迹啥呀 乐于助人的魏杭17 09-1809-18 11:24
- 52 0 [丽江股份吧] 9.21成交了一些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09-1809-18 11:24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起来吧,兄弟 豪放不羁的冷寄琴 09-1809-18 11:24
- 54 0 [奋达科技吧] 不要慌我感觉摸下810才能调整 满仓一股流 09-1809-18 11:24
- 63 0 [天亿马吧] 逮着大盘好的时候框框出货 一叶障目888 09-1809-18 11:24
- 43 0 [科顺股份吧] 这票的融资盘,节奏真不错 小冬瓜文文 09-1809-18 11:24
- 41 0 [东通退吧] 造假财务的下场!!! 我是腾云飞月 09-1809-18 11:24
- 48 0 [生猪吧] 爽,先看12000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1809-18 11:24
- 58 0 [三七互娱吧] 都说是了 股友cVoMQ1 09-1809-18 11:24
- 73 2 [沃格光电吧] 板块大涨,你在干啥 昆吾山人 09-1809-18 11:24
- 45 0 [*ST东珠吧] 即将又有一堆无脑看多的出来了。 股友qR50123716 09-1809-18 11:24
- 48 0 [ST豆神吧] 会割肉吗?乘机买点吧下午翻红怒涨1个点 y韭菜蛋 09-1809-18 11:24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股友33576pL920 09-1809-18 11:24
- 58 0 [威尔高吧] 不配待在pcb板块里面 TAI1000 09-1809-18 11:24
- 165 0 [苏奥传感吧] 20%!!! 小玉天天见红 09-1809-18 11:24
- 117 1 [亚泰集团吧] 说真的,你真不如一个开超市的,华联。人家1.7 拉萨天团专业拉板 09-1809-18 11:24
- 116 4 [科达利吧] 服了垃圾六个点多还能下来 GTRVc 09-1809-18 11:24
- 4086 15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市场 激增利库 09-1709-18 11:24
- 70 0 [雅戈尔吧] 一起回购 股友78Rv317608 09-1809-18 11:24
- 75 0 [快可电子吧] 假机器人概念! 猴拳怕窑砖 09-1809-18 11:24
- 66 0 [博威合金吧] 就没见过如此小气的庄,生怕涨一点给人知道真娘 金晚打老虎丶 09-1809-18 11:24
- 64 0 [兴发集团吧] 成功派发 股友21011Ix007 09-1809-18 11:24
- 89 0 [菲菱科思吧] OCS交换机这是你的强项啊,快充1500块 抵制诱惑空仓等待 09-1809-18 11:24
- 55 0 [螺纹钢吧] 来回杀,差不多可以了,减空加多,下午随大A冲 股友361M65C720 09-1809-18 11:24
- 2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跌停吧求求了,我要满仓干 股友c003500D89 09-1809-18 11:24
- 48 0 [荣联科技吧] 洗人 金焱君鸿 09-1809-18 11:24
- 41 0 [西安饮食吧] 游资实力不行 WM共赢 09-1809-18 11:24
- 59 0 [华宇软件吧] 横久必跌 股友163e1V7182 09-1809-18 11:24
- 51 0 [傲农生物吧] 要跌停吗 有进取心得小龙 09-1809-18 11:24
- 72 0 [海南瑞泽吧] 6661 上班打酱油 09-1809-18 11:24
- 52 0 [中青旅吧] 就是压住不给涨 乌巢禅师 09-1809-18 11:24
- 50 0 [首都在线吧] 我还没上车你悠着点等我吃完那边行情 降妖除魔射股托 09-1809-18 11:24
- 231 0 [中国春来吧] 本来买了东方甄选挺好的,但是只做一只港票有点 源源小目标 09-1809-18 11:24
- 55 0 [恺英网络吧] 低点再接回 股友SfkTBa3598 09-1809-18 11:24
- 88 0 [三德科技吧] 这个股其实已经翻倍了,只是我们太冲动了买了它 受信任de大雁 09-1809-18 11:24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差不多了 走了走886 09-1809-18 11:24
- 60 0 [*ST香雪吧] 该不会华润要了吧 股弟5299 09-1809-18 11:24
- 72 1 [ST百利吧] 环球都发飙了。!直接反包 十万入市 09-1809-18 11:24
- 117 1 [国联民生吧] 没有交易纪律的投资者,最忌的就是摊上杂毛股, 券商午后异动 09-1809-18 11:24
- 63 1 [瑞芯微吧] 明天还有板 股友3G3208783i 09-1809-18 11:24
- 60 1 [华脉科技吧] 怎么做到天天倒数的,哪有股票天天跌,长见识了 浪子啊 09-1809-18 11:24
- 117 7 [明星电力吧] 牛市买电力股你们怎么想的? 投资不投机A 09-1809-18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