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华润微吧] 瘸脚老太的感觉,大盘都上天了,这货还在谷底迈 接盘侠培训班 09-1809-18 11:23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小密密密加油啊看好你 后来居上之周芷若 09-1809-18 11:23
- 54 0 [恩捷股份吧] 这货有机会仍然缩量站上五日线,短线还没结束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1809-18 11:23
- 50 0 [华微电子吧] 这股咋了,应该没雷了,生砸吗 有雷有雷有雷地 09-1809-18 11:23
- 55 0 [万安科技吧] 这猪力非常恶心自私自利只吃独食,气量狭窄,实 股友5687Y9570f 09-1809-18 11:2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3899.96是不是有可能是今年的大顶??? 股友3309q0U118 09-1809-18 11:23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你就在这里套散户把,哈哈,铜价大跌,我跑了, 勤劳善良的蒋卓婷 09-1809-18 11:23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应该是铁底了, 顺其自然事事如意 09-1809-18 11:23
- 57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要上市了吗?看来资本已经提前知道了内 仗义的大师兄 09-1809-18 11:23
- 62 1 [宁波华翔吧] 走的不温不火主力真不错 旺运89878054 09-1809-18 11:23
- 71 2 [美锦能源吧] 今日不跑更待何时 股友y6t2005216 09-1809-18 11:23
- 184 1 [华润饮料吧] 饮料纯净水行业老大农夫山泉年销售额435亿市值6 不一样的选择 09-1809-18 11:23
- 87 1 [吴通控股吧] 就想问一下,吴通总裁年薪320W,他都做什么事了 放下888 09-1809-18 11:23
- 215 2 [北新建材吧] 作为北新的股民应该是幸福的,当年雨虹1600亿跌 股友v710298p31 09-1709-18 11:23
- 46 0 [吉比特吧] 跑跑跑 倭瓜兄弟 09-1809-18 11:23
- 63 0 [碧水源吧] 上20厘米,让空狗!!! 再投100股 09-1809-18 11:23
- 57 0 [金龙羽吧] ,太恶心了 曹子一心 09-1809-18 11:23
- 74 0 [中国出版吧] 蛆虫和蚕的区别是什么 跟我感觉走 09-1809-18 11:23
- 37 0 [药捷安康-B吧] 热度已过,基本沦为弃子 GoGo_UP 09-1809-18 11:23
- 78 0 [大名城吧] 卖了 开放de穆利尔 09-1809-18 11:23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被中国电影当遛 道道归一 09-1809-18 11:23
- 203 0 [长盛恒盛利率债A吧] 南向资金给港股科技送资金,板块有支撑!易方达 糖1030 09-1809-18 11:23
- 64 0 [航发控制吧] 涡扇发动机 股友8A8F003273 09-1809-18 11:23
- 165 1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突破27000点,续创4年多新高,太猛了,全球 佛系邱小姐 09-1809-18 11:23
- 60 1 [完美世界吧] 没有大哥的气质很琐 秀外慧中的逸尘 09-1809-18 11:23
- 126 1 [中微半导吧] 突破前期新高 闲观万事岁月长 09-1809-18 11:23
- 95 4 [顺灏股份吧] 利欧都快涨停了,你一点反应都没有? 留壹单 09-1809-18 11:23
- 80 1 [欧菲光吧] 巨轮智能涨停了就看你了,你散户有巨轮智能多吗 炒股要用心理学 09-1809-18 11:23
- 137 1 [光大证券吧] 感觉今天是故意大拉科技股砸券商的,让大家都割 股友76I66300Q5 09-1809-18 11:23
- 99 3 [中国石油吧] 各位大佬,昨天的分红在哪里看到呀,我怎么看不 大A的亲亲韭菜 09-1809-18 11:23
- 185 8 [红相股份吧] 有哪位高手能分析下,这股票为什么天天这样跌? 渐行渐悟践行 09-1809-18 11:23
- 62 1 [兆驰股份吧] 热情高涨,不拉更待何时? 股海浮舟 09-1809-18 11:23
- 6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$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809-18 11:23
- 56 0 [楚江新材吧] 一年来找次大阳都没有,真尸 新兴一二三 09-1809-18 11:23
- 197 0 [红豆股份吧] 总有种,卖飞了的感觉 享受刀尖上跳舞 09-1809-18 11:23
- 53 0 [新宁物流吧] 向上的下井喷被主力轮得体无完肤,导致终日絮絮 Anthony_kk18 09-1809-18 11:23
- 51 0 [中利集团吧] 这股又是奔退市去了 已与这个世界和解 09-1809-18 11:23
- 71 1 [东方通信吧] 我成本14.58,你有种就不上去,已经挂好了,一 股友x87699632d 09-1809-18 11:23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好多人还在抱着幻想呢?醒醒吧! 基民53k5k72670 09-1809-18 11:23
- 51 0 [本川智能吧] 下午开盘涨停板 乾坤八法 09-1809-18 11:23
- 53 0 [旗天科技吧] 没有大佬玩,这是这个股目前最大的问题 指针风向标 09-1809-18 11:23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预测总票房达到2.7亿元 股友3e17i71360 09-1809-18 11:23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只要你地天今天都去看电影 平常心股市难测 09-1809-18 11:23
- 76 1 [节能风电吧] 什么时候日成交额低于1.5亿以下,我就什么时候 利好主力出货 09-1809-18 11:23
- 51 1 [岩山科技吧] 韭菜的命,又给骗进来了 饮茅台的张二疯 09-1809-18 11:23
- 62 1 [海科新源吧] 坐稳扶好! 老空杯子 09-1809-18 11:23
- 97 4 [英力股份吧] 下午拉,收盘19.80 股友yHYoVD 09-1809-18 11:23
- 90 5 [盟固利吧] 万向,蔚蓝,利元,机器人+固态,不懂吗嘻嘻 高澜100 09-1809-18 11:23
- 61 0 [中国交建吧] 挂单9块整哪位大侠来吃我啊 信则不念 09-1809-18 11:23
- 427 0 [大位科技吧] 大卫科技,你是股票里最恶心的垃圾股。 股友1qC7910578 09-1809-18 11:23
- 60 0 [*ST大晟吧] 涨一分钱都压得死死的。跌就一泻千里。无力吐槽 吃一字长一智 09-1809-18 11:2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的股票真的好,不动的股票还是3000点 迷人的吕光耀1 09-1809-18 11:23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就是中途调整一下而已 快乐简单100 09-1809-18 11:23
- 64 0 [隧道股份吧] 跟进一点点 股友6972703AY6 09-1809-18 11:23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真让我好失望 菜鸟股人6122 09-1809-18 11:23
- 151 0 [长盈精密吧] 趁着消费电子,苹果,特斯拉,机器人这些热门行 回到过去888888 09-1809-18 11:23
- 196 0 [广发信息技术联接C吧] 太给力了,加油 股友OgX1sy 09-1809-18 11:23
- 51 0 [中国科传吧] 这股真菜,大盘涨,你跌,没有得救 股友573ed79039 09-1809-18 11:23
- 59 0 [西宁特钢吧] 这个逼玩意儿一天天这么玩也是不怕,你就算回光 行而上手 09-1809-18 11:23
- 142 0 [上海建工吧] 中国交建? 龙鳞居士 09-1809-18 11:23
- 114 0 [力星股份吧] 今年已经至少成立两个机器人合资公司了,机器人 千亿光子 09-1809-18 11:23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格局打开50倍 金谷粒RXP670324 09-1809-18 11:23
- 188 8 [江特电机吧] 快上车一会拉涨停 大有可为的瓜 09-1809-18 11:23
- 87 1 [上纬新材吧] 恒瑞医药的一款药品纳入拟突破性治疗品种公示名 c2547013 09-1809-18 11:23
- 60 2 [联创股份吧] 下跌加仓 诚挚de莎珂拉 09-1809-18 11:23
- 98 2 [北玻股份吧] 急什么,那几个傻大户也没挣到钱 剩下的只有体验 09-1809-18 11:23
- 67 1 [比亚迪吧] 迪子不行了,老了不中用了 股市飞毛腿一点红 09-1809-18 11:23
- 61 1 [山东矿机吧] 第三次解套了 T中T王 09-1809-18 11:23
- 73 1 [兄弟科技吧] 能过7.79不? 独钓寒江雪666 09-1809-18 11:23
- 81 2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强不强的,势为弱,而且弱爆了 小韭菜割成花 09-1809-18 11:23
- 114 1 [协鑫集成吧] 见证历史,协鑫集成定增再融资发行不成功 股友gFp6DX9877 09-1809-18 11:23
- 55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股就没有出过一根中阳线 进取的黎锦鹏 09-1809-18 11:23
- 58 0 [远程股份吧] 这票真的坑! xfeng99990 09-1809-18 11:23
- 69 0 [华光环能吧] 涨停后,连跌2天,今天主力拒绝再下做空,均线 天天tiantian爱研究 09-1809-18 11:23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是独立行情吗 大猫炒股 09-1809-18 11:23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不错,还有敢死队进 ae518 09-1809-18 11:23
- 47 0 [交通银行吧] 挺住啊兄弟们!一定要挺住啊! 华尔街巨头 09-1809-18 11:23
- 66 0 [紫金矿业吧] 港股都红了 股友925w0517E1 09-1809-18 11:23
- 93 0 [维力医疗吧] 冲了一下卖了,心情真好 股友EB9aKt 09-1809-18 11:23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终于见一个十停 奋发的汪楷潮 09-1809-18 11:23
- 218 0 [利欧股份吧] 若2025年能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和转型成功,假设 乐观的差价 09-1809-18 11:23
- 51 0 [万源通吧] 他的PCB没有进服务器,所以板块涨也不跟 苍月708300670 09-1809-18 11:23
- 59 0 [兄弟科技吧] 参考8.14走势 周姚村炒家 09-1809-18 11:23
- 49 1 [山子高科吧] 4进5后是不是就到7进8了 股友RhLBHo 09-1809-18 11:23
- 84 2 [通达股份吧] 为了减少股民举报投诉,应该拉上去,不然大家一 股友0597t952X6 09-1809-18 11:23
- 655 2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安培龙资讯 09-1709-18 11:23
- 118 3 [建业股份吧] 电池才是主线,这个不用看了,看看国轩 指纹仪东莞徐教成 09-1209-18 11:23
- 49 0 [联泓新科吧] 赚了没走,行不行啊你跌两天了 平等的谷昊祥 09-1809-18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