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2 [*ST亿晶吧] 看看杭电,同样涨停,同样高开低走,现在你在别 买就跌明低开 09-1809-18 13:48
- 101 1 [上纬新材吧] 风险大于机会,前几天已经涨了40个点了。 空狗的亲跌 09-1809-18 13:48
- 68 0 [惠通科技吧] 该拉一下了,不然散户都走完了,下午急拉起来 咸鱼返生 09-1809-18 13:48
- 52 1 [中科环保吧] 就看啥时候有新资金进来了 股友56167G796T 09-1809-18 13:48
- 134 5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9.86进了,明天不赚钱就走,拉黑。 有自制力的兰卓4 09-1709-18 13:48
- 5745 73 [卫宁健康吧] 近期走势异常强势,成交量稳和放大,股价突破平 god如 08-0109-18 13:48
- 65 0 [江铃汽车吧] 给我狠狠地砸 誒謓説 09-1809-18 13:48
- 66 0 [华映科技吧] 这个蛋天天大宗 基民8310L2r231 09-1809-18 13:48
- 65 0 [川环科技吧] ,涨得少跌得多。全清了,一股不留 弘智zal 09-1809-18 13:48
- 61 0 [*ST闻泰吧] 这是大股东在减持吗? 风起风起时 09-1809-18 13:48
- 7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大A这段时间涨了不少了,接下来应该要涨指数这 谦虚谨慎的唐玺12 09-1809-18 13:48
- 70 0 [金雷股份吧] 想从你身上挣点喝酒钱,比吃是都难。 股友3vm17a 09-1809-18 13:48
- 204 0 [*ST金科吧] 主力流入还不涨? 我是i神仙 09-1809-18 13:48
- 130 0 [华为概念吧] 【华为发布全球首个通算超节点】 GPLP看科技 09-1809-18 13:48
- 81 0 [南宁百货吧] 中期趋势破喽,一年后再看 一个涨停就溜 09-1809-18 13:48
- 84 0 [湖南天雁吧] 温水煮青蛙,主力“撒”鱼饵,钓鱼谁买,就套谁 火会引出火来 09-1809-18 13:48
- 67 0 [延华智能吧] 买啥都被套 基民cNBM1i 09-1809-18 13:48
- 154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2025年9月18日诺安混合基金涨跌 AI回答小助理 09-1809-18 13:48
- 75 1 [均瑶健康吧] 这还练上了,真行 明月泛舟 09-1809-18 13:48
- 92 3 [福龙马吧] 马年第一大牛股 路易十六厘米 09-1809-18 13:48
- 148 2 [远大控股吧] 老老实实套几个月,敢买这个的都是倒霉人 闻到小牛的味道 08-2709-18 13:48
- 60 0 [沧州明珠吧] 大单又压下来了 股友IviXLe 09-1809-18 13:48
- 66 0 [大洋电机吧] 昨收盘倒锤子,典型主力出货 jansuming1738 09-1809-18 13:48
- 61 0 [长江电力吧] 完了 股友32055T075m 09-1809-18 13:48
- 64 0 [诚邦股份吧] 神经一刀 你高兴随意 09-1809-18 13:48
- 69 0 [陕鼓动力吧] 陕动力601369,真是一面破鼓啊 股友72LG777390 09-1809-18 13:48
- 65 0 [京能热力吧] 太恶心了涨没轮到跌一马当前 股友0T7193903I 09-1809-18 13:4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黑周四在A股点四分之三的盖律 俊逸超凡的谢翔云 09-1809-18 13:48
- 242 4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的炸板,至少带崩了10支票批量炸 宁可错过不可冒进 09-1809-18 13:48
- 104 2 [怡合达吧] 首开估计周五见顶,机器人估计全部熄火,此货还 大紫的K线 09-1809-18 13:48
- 97 2 [美迪西吧] 昨天全班倒数第一,今天有进步 生财富贵得卡卡西 09-1809-18 13:48
- 93 5 [三角轮胎吧] 这货色每天高开低走!恶心至极! n132013666230134 09-1809-18 13:48
- 105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] AI产业链+港股。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重点捕 妮子_弈 09-1809-18 13:48
- 67 0 [旷达科技吧] 大单托单 不涨就是出货 股海人生小船 09-1809-18 13:48
- 62 0 [爱尔眼科吧] 老,天天亏钱 鲜鱼巷口的韭菜 09-1809-18 13:48
- 68 0 [广东建工吧] …… VC加速器 09-1809-18 13:48
- 99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公公雄起 股友7025c3w918 09-1809-18 13:48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这就是个das 才情卓绝的杨昭 09-1809-18 13:48
- 63 0 [中鼎股份吧] 量化收割!!! 股友330uC62520 09-1809-18 13:48
- 58 0 [步步高吧] 没格局的量化机构散户 股友06059Pd877 09-1809-18 13:48
- 73 0 [中欣氟材吧] 大概率回调到26 多空博弈社 09-1809-18 13:48
- 25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聂东龙 09-1809-18 13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4000家跌了 大A是世界第一 09-1809-18 13:48
- 83 0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这是砸个坑,等外资来吸筹吗? 股友HdIvOr 09-1809-18 13:48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暴跌你横盘,大盘反弹你暴跌 六个点原则 09-1809-18 13:48
- 60 0 [荣科科技吧] 们认为这是洗盘? 日日红_月月红 09-1809-18 13:48
- 69 1 [大叶股份吧] 跳水第一 做好每一天 09-1809-18 13:48
- 99 3 [舍得酒业吧] 兄弟们,咋整啊,这垃圾股 三亿齐飞 09-1809-18 13:48
- 104 2 [科达利吧] 早上182元接棒的人 金正金 09-1809-18 13:48
- 76 1 [赛微电子吧] 这票上引线有点太多了吧 槛外长江空自流丶 09-1809-18 13:48
- 885 23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除权后,股价就跌破周线图上粘连下斜的黄、 炼炼8 09-1809-18 13:48
- 67 0 [浙大网新吧] 这股哪什么主力,都协意出货给量化了 仗剑走金途 09-1809-18 13:48
- 109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人形机器人处于0到1跨越期,机会很多,来布局点 基民2E7280u205 09-1809-18 13:48
- 86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[图片] 基民1f8E109135 09-1809-18 13:48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刚看完电影,,,加仓 专业打板哥杉杉红 09-1809-18 13:48
- 67 0 [PTA吧] 节前提保逼多,就算节后高开也会低走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809-18 13:48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下来了 基民peyC33 09-1809-18 13:48
- 60 0 [秦川机床吧] 挂跌停进仓 股友ljQqps 09-1809-18 13:4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不要按常规理解 Axileft 09-1809-18 13:48
- 72 0 [北方华创吧] 把主力套住了 股友MOwENM 09-1809-18 13:48
- 69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这么大的量,明天危险了 A斗哥 09-1809-18 13:48
- 59 0 [豪恩汽电吧] 完美出货,明天再低开五个点,结束 睡眠战法999 09-1809-18 13:48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早上没卖,芜湖 yipnance 09-1809-18 13:48
- 102 1 [股指期货吧] 多IM,空IH,不管大盘涨跌,你才拿的住,基本都 权哥win666 09-1809-18 13:48
- 390 7 [R爱康1吧] 都是些酒蒙子在这里面 对港1号 09-1809-18 13:48
- 132 0 [汉钟精机吧] 跑了 无畏的柳莉 09-1809-18 13:48
- 79 0 [建科院吧] 明天股指期货交割日 股友6qwF9v9041 09-1809-18 13:48
- 109 0 [诺德股份吧] 在客户层面,孚能全固态电池已获得多家知名新能 股友fgsdfha 09-1809-18 13:48
- 75 0 [万凯新材吧] 别砸了,赶紧拉起来拉起来啊 韭黄YOUHU 09-1809-18 13:48
- 4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A股来回晃,灵活配置基金能平衡!德邦鑫星 迟早是个小富婆1 09-1809-18 13:48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可以了稳住呀 新手小白勇闯A股 09-1809-18 13:48
- 67 0 [创新医疗吧] 跑了两个亿。做短线的可以歇一阵子了 A股搭便车指南 09-1809-18 13:48
- 63 0 [长信科技吧] 人家涨你跌人家跌你还跌缺爹东西 股友2723q2O673 09-1809-18 13:48
- 68 0 [三安光电吧] 安安静静的可能还涨一下,这么多人唱多我是主力 套三安猴子 09-1809-18 13:48
- 73 0 [中联重科吧] 任凭半导体泡沫疯涨,却压着这些没涨的,毫无底 花开发财地左冷禅 09-1809-18 13:48
- 70 0 [华东数控吧] 拖单必跌.不能买 如何才能回本 09-1809-18 13:48
- 63 0 [ST南都吧] 一拉就砸,冒头就打,哈哈哈,主力是毫不掩饰的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809-18 13:48
- 398 0 [中科曙光吧] 唉!!! 股友6L30736Z77 09-1809-18 13:48
- 73 1 [吉华集团吧] 涨了一点就这么洗,用大功率洗衣机洗 厚德载物73 09-1809-18 13:48
- 83 1 [东华软件吧] 再洗一些出去吧! 贪吃的小七 09-1809-18 13:48
- 78 1 [登海种业吧] 今天星期四,明天星期五,绿四周了 我就要吃香菜 09-1809-18 13:48
- 88 1 [科创新源吧] 一大早卖了。卖飞了。 红红石榴 09-1809-18 13:48
- 174 9 [上海建工吧] 7个点买了点,不会炸吧 你有什么好说的 09-1809-18 13:48
- 106 3 [浙商银行吧] 坚持,不破3不割 娱乐财富 09-1809-18 13:48
- 123 4 [老百姓吧] 来了来了赶紧加仓啊干干干 裤衩王 09-1809-18 13:48
- 126 3 [东方甄选吧] 这庄家买要来割韭菜了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1809-18 13:48
- 317 4 [道明光学吧] 参考6/10号走势,我赌小明下午会开板! 清新脱俗的小小牛 09-1809-18 13:48
- 164 2 [飞乐音响吧] 这么涨微电子借壳就绝对不可能了! 恒心的陆硕灵 09-1809-18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