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2 4 [老百姓吧] 啊!好凉快 四夕月田心 09-1809-18 13:48
- 1396 1 [财经评论吧] 沃飞长空获川发租赁200架eVTOL意向采购订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48
- 80 2 [中国人寿吧] 又他喵的在砸盘了,砸起来比平安猛多了,主力你 团结乡散户 09-1809-18 13:48
- 569 3 [北汽蓝谷吧] 我说两句,真的不忍心看小股民亏钱!但是他们认 情场情圣股场股神 09-1809-18 13:48
- 321 7 [三花智控吧] 炸板的后续是什么? 玩什么命啊 09-1809-18 13:48
- 400 2 [中国汽研吧] $中国汽研(SH601965)$ 咬住大几肉 09-1809-18 13:48
- 169 6 [*ST香雪吧] 阿凡达,大哥可以下午拉升一下吗,我买回来了 像枪手一样战斗 09-1809-18 13:48
- 322 1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芯片热度攀升,带动恒生科技上涨,机构: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48
- 86 2 [小鹏集团-W吧] 别再振了,结石都快震出来了 股友H277765a07 09-1809-18 13:48
- 171 4 [福华尚纬吧] 8.2有个四千手的托单,好事还是坏事 莫文蔚与1950 09-1809-18 13:48
- 80 1 [万盛股份吧] 加息也跌降息也跌炒 无人至今23 09-1809-18 13:48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一地鸡毛 率性的小猫 09-1809-18 13:48
- 64 0 [鑫科材料吧] 棒棒哒跌的漂亮 永远不想炒股了 09-1809-18 13:48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没实力你封什么板 民风淳朴亚楠人 09-1809-18 13:48
- 71 0 [经纬辉开吧] 这特娘的别下来啊 股友9536o8m965 09-1809-18 13:48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留意到财经新闻,某券商最新报告指出,国产算力 股友005K17u281 09-1809-18 13:48
- 83 0 [ST中路吧] …… 专业投资Kaye 09-1809-18 13:48
- 63 0 [东百集团吧] 继续跌停板,主力砸跌停啊 暖暖小趴菜 09-1809-18 13:48
- 71 0 [友阿股份吧] 就是牛。总是反向操作 大淄博烧烤 09-1809-18 13:48
- 75 0 [丽人丽妆吧] 的 我很专一 09-1809-18 13:48
- 111 0 [绿的谐波吧] 真成绿的了 清逸灵动的风吟5 09-1809-18 13:48
- 65 0 [招商公路吧] 他跌的比谁都快,幅度最大 yyll3109301 09-1809-18 13:48
- 90 0 [ST百灵吧] 在这里太煎熬了,快忍不住了。想跑 有耐心的天行健 09-1809-18 13:48
- 76 1 [工业富联吧] 我也想买,可惜我没钱了,我的钱都在华工科技和 欢快的乔南 09-1809-18 13:48
- 100 1 [飞亚达吧] 兄弟们上刺刀,今天是买点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09-1809-18 13:48
- 6633 24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破釜沉舟之战 09-1609-18 13:48
- 82 0 [常铝股份吧] 补缺口了 股友y597A00262 09-1809-18 13:48
- 89 0 [星源卓镁吧] 54可以加仓了 一念之插 09-1809-18 13:48
- 83 0 [奋达科技吧] 看图形很好,但是都是骗人的,一次下跌就会吃掉 红尘中炼心 09-1809-18 13:48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还能进吗?已经长了快一个月了 有礼貌的黎奕0 09-1809-18 13:48
- 96 0 [郑州煤电吧] 杂毛 元元元元宇宙 09-1809-18 13:48
- 73 0 [协鑫科技吧] 明天早上继续跌 tiger2014yn 09-1809-18 13:4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总是在重复,从来没有变过。 只相信有鬼 09-1809-18 13:48
- 72 0 [光迅科技吧] 有筹码的快点砸,把他砸死,太装了。 南阳龙哥777 09-1809-18 13:48
- 69 0 [ST文峰吧] 自觉的赶快跑,幻想和贪婪是你们的噩梦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48
- 84 0 [风神股份吧] $风神股份(SH600469)$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1809-18 13:48
- 94 0 [首开股份吧] 龙芯中科无数基金和国家队每天买入锁仓缩量了!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3:48
- 111 2 [天振股份吧] 卖早了 话之李 09-1809-18 13:48
- 63 0 [吉华集团吧] 第一次接触这个股,就跌成这样 股友90HK689072 09-1809-18 13:4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勾队,砸盘第一名 股友0cA2606560 09-1809-18 13:48
- 71 0 [恺英网络吧] 扑街。 希望能赚8898 09-1809-18 13:48
- 73 0 [中远海控吧] 跟跌不跟涨 美好的鲁筱漪 09-1809-18 13:48
- 95 0 [*ST南置吧] 买ST不就盼她出泥潭,卸去一身重担,重新获得生 坤马捂股丰登1266 09-1809-18 13:48
- 72 0 [三峡旅游吧] 砸死你, 买啥唼喋 09-1809-18 13:48
- 75 0 [芯原股份吧] 来,有种砸跌停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9-1809-18 13:48
- 81 0 [均瑶健康吧] 这样的话那我只有6块才敢再买1手了 成都低吸王 09-1809-18 13:48
- 69 0 [安妮股份吧] 庄家今天做一下牛鼻子 深挖价值地艾伦 09-1809-18 13:48
- 135 0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闷杀所有追高的! 股友Omj8kY 09-1809-18 13:48
- 24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【重磅】特朗普再延TikTok禁令至12月16日!外交 火锅底料金 09-1809-18 13:48
- 67 0 [仙乐转债吧] 看看主股 敏龙陈 09-1809-18 13:4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会当凌绝顶8888 09-1809-18 13:48
- 84 0 [广田集团吧] 算了走了,这走势全国第一 爱上股888888 09-1809-18 13:48
- 112 2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砸下来还是好事,最起码等创去年新高时不用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1809-18 13:48
- 126 1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罗百福 09-1809-18 13:48
- 143 2 [江淮汽车吧] 我看你能不能砸跌停 gxq海燕飞 09-1809-18 13:48
- 83 0 [凌云光吧] 哈哈,历史最高点了 灵活的唐博弘 09-1809-18 13:48
- 76 0 [浙江震元吧] 做个人吧 股友7442263 09-1809-18 13:48
- 70 0 [五洲新春吧] 止不住了,眼泪哗啦啦的流,大家别哭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1809-18 13:48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要调整了 n14287127609d51b 09-1809-18 13:48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难搞 刚强的何艳 09-1809-18 13:48
- 95 2 [新易盛吧] 各大板块以及相关各个股全线大涨。唯有新易盛还 呆大叔 09-1809-18 13:48
- 71 0 [亚泰集团吧] 早上的2.34没跑出去气死了 股友652012t1i3 09-1809-18 13:48
- 64 0 [江苏雷利吧] 买了就跌 股友U6H0338615 09-1809-18 13:48
- 75 0 [久其软件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跟,大盘跌的时候跌的比兔子还快 坚毅不拔的云帆5 09-1809-18 13:48
- 6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好不容易突破箱体,咋又回来了? 深圳贫山区 09-1809-18 13:48
- 74 0 [罗普斯金吧] 涨不跟。跌倒是第一个跳水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1809-18 13:48
- 4058 0 [景顺长城景盛双息收益债券A吧] 虽然 绿色金融7 09-1809-18 13:48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你怎么回事? 解套姐 09-1809-18 13:48
- 78 0 [同方股份吧] 这个害人的垃圾不知坑死了多少人 股友R868021N22 09-1809-18 13:48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快点来国恩 金玉亨通周伯通 09-1809-18 13:48
- 63 0 [省广集团吧] 我错了我再买这个就是 韭菜零零柒 09-1809-18 13:48
- 81 0 [贝因美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跌你就厉害很 穗昭168 09-1809-18 13:48
- 85 0 [大众交通吧] 到底跟的是什么概念?难道就是出租车?那真的都 害羞地迪丽拉 09-1809-18 13:48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有这几个大盘子股票,创业板的成交量都接近上证 忠实的精灵 09-1809-18 13:48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100元,出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1809-18 13:48
- 78 0 [雅本化学吧] 这货都把整个身家都给抵押出去了… 热情似火的常锐泳 09-1809-18 13:48
- 67 0 [今世缘吧] 涨的时候你跌,跌的时候你最积极?怎么这么垃圾 Komis 09-1809-18 13:48
- 76 0 [中国银河吧] 杀融资盘了太明显了 只如初见6 09-1809-18 13:48
- 77 0 [晨曦航空吧] 散户想跑?门都没有 天空的哥888 09-1809-18 13:48
- 69 0 [中国船舶吧] 简直,既然是重组合并为啥中国船舶可以先放出来 闻柳余见 09-1809-18 13:48
- 80 0 [日出东方吧] …… 巴菲特0号 09-1809-18 13:48
- 80 0 [*ST岭南吧] 四五个月了,这!让人又爱又恨! 做耐心资本 09-1809-18 13:48
- 72 0 [中国太保吧] 牛市中的超级大熊股?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1809-18 13:48
- 209 6 [新瀚新材吧] 还以为减多少,才一个亿而已 ren2014037911 09-1809-18 13:48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快跑砸盘了 股友VOvUYW 09-1809-18 13:48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就是砸盘工具。狗都不玩儿的。 独具慧眼的陈怡萱 09-1809-18 13:48
- 83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如果友联很好,老宋为什么不要,这说明友联不行 股友109ic67866 09-1809-18 13:48
- 67 0 [贝因美吧] 17万8的股东。怎么涨你告诉我 理性的罗茁 09-1809-18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