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一图看懂】美联储宣布降息,机构预计年内再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40
- 64 0 [欧菲光吧] 明天接着砸12以下! 谦逊的郑古力娜扎 09-1809-18 14:40
- 68 0 [兄弟科技吧] 炒股小白,荣盛今天进去七个点,割肉卖掉,梭哈 有远见的琳恋湖13 09-1809-18 14:40
- 74 0 [宁波韵升吧] 应该是会退市 iA吉喔 09-1809-18 14:4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回事, 胡昊晟 09-1809-18 14:40
- 80 1 [东材科技吧] 这么坑的吗?! 故人whb123 09-1809-18 14:40
- 112 2 [有研粉材吧] 为什么大盘下来了人家不跟跌呢,就他一定会跟,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9-1809-18 14:40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打死不碰军工太坑了 坚韧的程烁13 09-1809-18 14:40
- 70 0 [王子新材吧] 合锻的狗腿子 暗夜一只猫 09-1809-18 14:40
- 65 0 [TCL中环吧] 直接破位啊这么离谱场外的哪里敢进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0
- 66 0 [达利凯普吧] 我就觉得奇怪,为什么今天会大涨。原来是拉高出 为抄底卖了房 09-1809-18 14:40
- 72 0 [电工合金吧] 板块跌幅第一,今天进来真TA妈找死的。 春去秋来冬还在 09-1809-18 14:40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份剩下10几天不敢动了 意外来自想不到 09-1809-18 14:40
- 63 0 [卧龙新能吧] 我跌停买,没人卖 不当韭菜浑身难受 09-1809-18 14:40
- 62 0 [大华股份吧] 绝佳的机会! 吸附鱼 09-1809-18 14:40
- 76 0 [华强科技吧] 垃圾,走了,反弹都不反弹 小得盈瞒 09-1809-18 14:40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散户第一次感受到量化的威力了吧 股友81671X3q79 09-1809-18 14:40
- 80 0 [中航科工吧] 失误失误 打哈哈44 09-1809-18 14:40
- 84 0 [中稀有色吧] 看来非要做大哥 鼠来助牛 09-1809-18 14:40
- 104 2 [国药一致吧] 先走了,祝留下的朋友发财 鸿雁于飞2 09-1809-18 14:40
- 73 0 [ST创意吧] 别人涨疯了回调一下也能理解~你这……??非得 吉祥州鹤d 09-1809-18 14:40
- 72 0 [隆盛科技吧] 倾盆大雨,麻蛋 不计较 09-1809-18 14:40
- 27 0 [福龙马吧] 硬堵着不准开 十二Ten2 09-1809-18 14:40
- 43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单纯拉高出货 豪爽大气的栖迟8 09-1809-18 14:40
- 72 0 [精工科技吧] 下午咋还下来了呢 爱吃果冻的果冻 09-1809-18 14:40
- 64 0 [精工科技吧] 杀猪盘 al8555212580989796 09-1809-18 14:40
- 80 1 [数字认证吧] 亏到姥姥家去了 iEini 09-1809-18 14:40
- 56 0 [万马股份吧] 真牛呀,直接绿了 干练的文菡 09-1809-18 14:40
- 128 0 [亨通光电吧] 金发科技:间接持有宇树股权沾机器人,碳纤维材 点石成金手 09-1809-18 14:40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又回调了 冷雨夜独行 09-1809-18 14:40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$浦银安盛科技创新优选混合$浦银安盛科技创新优 阿加西你想表达 09-1809-18 14:40
- 69 0 [华联控股吧] 大盘真给力 金融投机 09-1809-18 14:4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接着砸,哈哈哈。 股友aArxUe7261 09-1809-18 14:40
- 58 0 [利和兴吧] 4000点可能没有3500可能会砸到,924今年的正好 大A我真给你脸了 09-1809-18 14:40
- 64 0 [ST亚光吧] 破6破6明天破6哈哈 就不用华为 09-1809-18 14:40
- 76 0 [24特国01吧] 30年收益率下行,这个屁怎么也是跌, 十字军1980 09-1809-18 14:40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叫你们这些,天天说涨到100,他能阴跌两三年。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9-1809-18 14:40
- 89 0 [霍莱沃吧] 下一波到20 月岛游资 09-1809-18 14:40
- 61 0 [天娱数科吧] 像s 股友3771H13Y99 09-1809-18 14:40
- 67 0 [昂利康吧] 千万不能买了,到37站稳在说 运气的四叶草 09-1809-18 14:40
- 60 0 [寒武纪吧] 扑街见货一路走好 MinMax 09-1809-18 14:40
- 75 1 [东土科技吧] 散户还在往里进 股友oqu5Eb 09-1809-18 14:40
- 93 4 [古麒绒材吧] 就要连板涨停赚钱了,坚定不移的持股。现在跑了 股友b95xeO 09-1809-18 14:40
- 104 3 [国泰海通吧] 18.5,挂单买,得不得行?融券又融不到嘛,等着 表相信任何人 09-1609-18 14:40
- 2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每次要涨时候都被大盘拖累 别忘做踢 09-1809-18 14:40
- 530 0 [广生堂吧] 看北纬科技拉的 惬意的李春燕 09-1809-18 14:40
- 71 0 [华东数控吧] 这个价位适合加仓补。 股友6l1328a572 09-1809-18 14:40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真行啊 魔法师在车底 09-1809-18 14:40
- 67 0 [派能科技吧] 我没看错吧?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09-1809-18 14:40
- 68 0 [万里扬吧] 不出意外到节假日前都是下跌走势了 神奇投资人 09-1809-18 14:40
- 84 0 [星网锐捷吧] 稀里哗啦,没见过像这样的股市, 人为市场能走多远 09-1809-18 14:40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5天前大盘涨63点,江特大涨3分!!!今天你看看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1809-18 14:40
- 66 0 [华天酒店吧] 花天酒地,厉害 树子时代 09-1809-18 14:40
- 83 2 [数字认证吧] 被大盘带崩了,利好即利空。 程楊2877 09-1809-18 14:40
- 83 2 [步步高吧] 怎么回事?大盘涨了你绿,大盘跌了那么多你还绿 张卜庭 09-1809-18 14:40
- 81 1 [中电鑫龙吧] 泥玛的刚才差几分钱的时候出来就好了!后悔! 独具慧眼的冉涛 09-1809-18 14:40
- 97 1 [银之杰吧] 昨天下午买了你,无缘无故亏了快十个点。 炒股买凌志 09-1809-18 14:40
- 356 3 [冀东装备吧] 各位,既然在这个档口儿已经买了这种股票,那就 魂涨憎泰 09-1809-18 14:40
- 144 4 [腾远钴业吧] 上市价173元多现在还差1百多,就解禁不应该 股友9C50258U16 09-1809-18 14:40
- 682 9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中午下班跟同事一起吃饭的时候,一个同事问 股友NxjEa2 09-1809-18 14:40
- 121 0 [四川路桥吧] 年线见 赫巴适 09-1809-18 14:40
- 65 0 [奥特佳吧] 都跌了 股友o0E7011950 09-1809-18 14:40
- 67 0 [用友网络吧] ??????????? 丶往事随风2002 09-1809-18 14:40
- 69 0 [南华期货吧] 垃圾中的极品! 股友73102l3a61 09-1809-18 14:40
- 73 0 [石基信息吧] 哈哈哈,老李这个合同白签了。跌回来了 股友kkuTWR 09-1809-18 14:40
- 64 0 [南极电商吧] 跌破20日线 骑扬西门吹雪_J 09-1809-18 14:40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发生什么事了 恒科第一加仓怪兽 09-1809-18 14:40
- 83 0 [氯碱化工吧] 可算大盘回落别装了来个彻底点的 给口肉吃 09-1809-18 14:4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控指数真棒 包容的尹莎硕 09-1809-18 14:40
- 58 0 [联环药业吧] 每个星期都只红一天, 股友VYXhtQ 09-1809-18 14:4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顶! H5666 09-1809-18 14:40
- 70 0 [国科恒泰吧] …… 股友0p1265610T 09-1809-18 14:40
- 85 0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#晒操作# 苏小雨 09-1809-18 14:40
- 63 0 [博纳影业吧] 跌破可以走了 鲨鱼辣椒110 09-1809-18 14:40
- 121 1 [建研院吧] 槽,买就跌 股友0I2739R736 09-1809-18 14:40
- 166 1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我现在总账还亏6000多,全是拜这只基金所赐,现 基民767799GG83 09-1709-18 14:40
- 96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科技和新能源行业又有大动作,好多创新成果落地 机泰祝农 09-1809-18 14:40
- 69 0 [国海证券吧] 刚才是谁要求跌5个点已经实现了。 邓文峰伟龙 09-1809-18 14:40
- 62 0 [美图公司吧] 与其期待快速反弹不如躺平 菊菊菊baby 09-1809-18 14:40
- 26 0 [东方财富吧] 恭喜大家今天吃大面,看来是因为我买了的缘故 Nuan7 09-1809-18 14:40
- 65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垃圾一个 江si6013 09-1809-18 14:40
- 74 0 [罗平锌电吧] 涨没份跌起劲!拿住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9-1809-18 14:40
- 67 0 [沃尔核材吧] 什么玩意 懂得理财的菠菜 09-1809-18 14:40
- 71 0 [华兰生物吧] 肉一次没吃上,挨打一次没落下 韭中菜 09-1809-18 14:40
- 101 0 [众生药业吧] 公司在代谢药领域的布局很全面,不仅有RAY1225 股友66688ll 09-1809-18 14:40
- 60 0 [达利凯普吧] 收盘还是绿,哎 股票不是我们玩的 09-1809-18 14:40
- 68 0 [欢乐家吧] 说了是出货,明天水下了 我不服我不富 09-1809-18 14:40
- 67 0 [君正集团吧] 所有的机构都开始收割散户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