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ST南都吧] 太差劲了,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809-18 14:24
- 2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仅今天就亏就亏一万多 股友7656e7O912 09-1809-18 14:24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,你还不走? 铭哥6666 09-1809-18 14:24
- 66 1 [晶方科技吧] 下跌永远是最快的 银1234 09-1809-18 14:24
- 109 2 [西藏旅游吧] 拉上去不护盘,难看出到底是洗盘还是试盘 养老金补仓隆基 09-1809-18 14:24
- 67 0 [招商蛇口吧] 毫无疑问,大盘涨的时候你躺平,大盘跌的时候你 基民z0529192U8 09-1809-18 14:24
- 64 0 [COMEX黄金吧] 收黄金的也跟炒股差不多 洒脱随性的何怡萱 09-1809-18 14:24
- 66 0 [芒果超媒吧] 2:30抄底! 吾非鱼 09-1809-18 14:24
- 65 0 [利扬芯片吧] 这股基本上废掉了想涨作梦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24
- 71 0 [通裕重工吧] 涨停了,连续3个板,守了2年 易路上 09-1809-18 14:24
- 65 0 [奥特佳吧] 吸盘到位起飞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1809-18 14:24
- 79 0 [宏桥控股吧] 相比之前的票每天10个点的跌我觉得我还顶得住。 果敢de段延庆 09-1809-18 14:24
- 73 0 [山鹰国际吧] 每天都是超大单流出散户报团取暖 WWW8888 09-1809-18 14:24
- 66 0 [内蒙一机吧] 我也加仓 股友89i71081o6 09-1809-18 14:24
- 73 0 [宿迁联盛吧] 大盘上涨你下跌,大盘下跌你更跌,服了 股友茅台同志 09-1809-18 14:24
- 65 0 [XD玲珑轮吧] 继续啊! 股友JvIn7f 09-1809-18 14:24
- 70 0 [ST南都吧] 不能怪南都,只能怪买它的人。 飞黄积玉地花木兰 09-1809-18 14:24
- 69 0 [安凯微吧] 最的芯片公司,卖出的千万别买,拉黑删除自选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24
- 70 0 [锦泓集团吧] 貌似要跌停 股友aZ0JWz 09-1809-18 14:24
- 96 1 [东方电缆吧] 看不懂了大伙怎么看指条明路 努力得阿申 09-1809-18 14:24
- 91 3 [维科精密吧] tnd买了个假的汽车零部件 超跌次新专业户 09-1809-18 14:24
- 69 0 [广生堂吧] 宇勾出来吹啊,吭了多少人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1809-18 14:24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小中子,硬气点,站上5日线 今日成 09-1809-18 14:24
- 64 0 [中航成飞吧] 可惜啊,没做t 风中野鬼1 09-1809-18 14:24
- 93 0 [焦煤吧] 继续跌不跌怎么涨在跌3个点就健康了 天天赚天天嗨 09-1809-18 14:24
- 76 0 [曼恩斯特吧] 换手超大,想割的也基本割了开路了。早盘拉升的 降龙罗汉拳 09-1809-18 14:24
- 74 0 [大叶股份吧] 走了,你慢慢玩吧,大叶 忠心耿耿的纤影 09-1809-18 14:24
- 48 0 [福田汽车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ysHy7J 09-1809-18 14:24
- 76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股友T59SzH 09-1809-18 14:24
- 91 0 [福华尚纬吧] 连跌2星期,卧槽 股友608870U15T 09-1809-18 14:24
- 66 0 [杭可科技吧] 收盘归零 股友8Da7610105 09-1809-18 14:24
- 85 1 [龙洲股份吧] 前天冲高没卖,今天又吐出来了 连滚带爬的成长 09-1809-18 14:24
- 221 4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今天很有种啊,冲第四次了 面色鸿润 09-1809-18 14:24
- 301 2 [瑞泰新材吧] 至少从上午的节奏来看,出去打个短是没毛病的… 追妖令狐冲 09-1809-18 14:24
- 126 2 [碳中和ETF鹏华吧] 谁能想到买个etf能套两三年啊 浪漫的怀兰 09-0809-18 14:24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快换津投 股友VYhDf0 09-1809-18 14:24
- 98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[图片] 基民1f8E109135 09-1809-18 14:24
- 70 0 [志高机械吧] 天天新低没有低。 姐姐救救我 09-1809-18 14:24
- 37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再拉一拉吧 股友f02013520l 09-1809-18 14:24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开始跑了,主力还在砸盘,这盘封死了,明天 凹凸曼888 09-1809-18 14:24
- 65 0 [飞乐音响吧] 在门口撑得差不多了,已经受不了了,赶快进去封 相信未来666 09-1809-18 14:24
- 74 0 [弘元绿能吧] 量化太讨厌了 股市天天发 09-1809-18 14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健康的市场哈哈哈哈 几手哥 09-1809-18 14:2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下跑了不少吧 大吉万贯得雁若 09-1809-18 14:24
- 57 0 [华电新能吧] 又开始装死了 包容的谷艳 09-1809-18 14:24
- 60 0 [格力电器吧] 彻底休息 股友TOzof8 09-1809-18 14:24
- 71 0 [华兴源创吧] 过山车啊! 谁从此陌生8138 09-1809-18 14:24
- 65 0 [*ST西发吧] A杀 穿越股海见彩虹 09-1809-18 14:24
- 174 0 [TCL科技吧] 大盘跌,股票就冲高回落,真好笑 飞江南 09-1809-18 14:24
- 59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出清了吗,答曰,暂时没,应该准备清了 森seen 09-1809-18 14:24
- 60 0 [全志科技吧] 还真的是不但不为所动,居然还砸盘 有教养的鲁铮13 09-1809-18 14:24
- 88 0 [兴瑞科技吧] 大股东快减持啊。卖给主力大家一起拉。 基民ongTET 09-1809-18 14:24
- 125 2 [海鸥股份吧] 外面一堆炸板的,这里炸了封,主力牛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1809-18 14:24
- 127 3 [露笑科技吧] 收盘没有意外绿2个点 龙哥勇闯股市 09-1809-18 14:24
- 106 3 [汤姆猫吧] 到了出风头拉升的时候了,准备拉升 离大A股 09-1809-18 14:24
- 72 1 [山河智能吧] 随便买啥都比买你强,真是没苦硬吃,给自己一嘴 目标是本金翻十倍 09-1809-18 14:24
- 154 5 [ST海泰吧] 今天收盘4.2元 股友C2981577i8 09-1809-18 14:24
- 84 2 [创业环保吧] 无量诱多,进了就上当了!!!跌破5.9势在必行 天600874津 09-1709-18 14:2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玩不起了,今天删号了,今年比去年亏的还多 真诚的乔博弘1 09-1809-18 14:24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这都不断板,看来要进小黑屋关几天了 怪上灰太狼 09-1809-18 14:24
- 3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9.18的价格那么低,你们卖多少,我吃多少, 细心的小潘 09-1809-18 14:24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可以封了 买个西葫芦 09-1809-18 14:24
- 71 0 [中国联通吧] 昨天拉高出货了,后面一路阴跌 股友30c2A99368 09-1809-18 14:24
- 80 0 [希荻微吧] 感觉补缺口。。别坑人了 随便都牛 09-1809-18 14:24
- 90 1 [纯碱吧] 晚上低开吧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1809-18 14:24
- 115 2 [ST易购吧] 今天进货的不少是有啥消息吗 我和主力杠上了 09-1809-18 14:24
- 70 1 [天汽模吧] 啥情况别太过分了呀 股友8162G98v29 09-1809-18 14:24
- 70 0 [*ST元道吧] 再来多几天下跌,唱多的就平静多了,呵呵 股友7687l3503H 09-1809-18 14:24
- 58 0 [省广集团吧] 洗秃噜了 敢跌就杀入 09-1809-18 14:24
- 34 0 [天赐材料吧] 目标价五十 随性不羁985 09-1809-18 14:24
- 62 0 [安诺其吧] 特别烂! 忽悠的牛市 09-1809-18 14:24
- 63 0 [海波转债吧] 在跌10% 专灭主力 09-1809-18 14:24
- 88 0 [合康新能吧] 抄底 投资有疯险 09-1809-18 14:24
- 32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科创龙头,我还是很看好的 q牛人自扰 09-1809-18 14:24
- 70 0 [岭南控股吧] 多想打开软件一看,你涨停了 j锦鳞 09-1809-18 14:24
- 68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,封不住一个涨停板,丢人现眼 HX8664094362802714 09-1809-18 14:24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的 镇定的柳逸凡1 09-1809-18 14:24
- 72 0 [吉林化纤吧] 该跑的也跑的差不多了,这是洗盘还是吸盘,过段 日进四海的楚留香 09-1809-18 14:24
- 80 1 [慧博云通吧] 发套了 Alorysmile 09-1809-18 14:24
- 69 0 [湖南黄金吧] 国家对对科技的爱简直叫人羡慕,可惜了,没人接 买份保险好过啦 09-1809-18 14:24
- 62 0 [飞乐音响吧] 路演说的啥,有在看的么?同步下呗 股友1C76a99257 09-1809-18 14:24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比太投机 重构股战 09-1809-18 14:24
- 78 0 [ST新华锦吧] 我就说了是洗盘,不可能下来 柏灵江苏盐城 09-1809-18 14:24
- 63 0 [*ST高鸿吧] 搏一搏,买入,看能不能涨停 收益时间 09-1809-18 14:24
- 65 0 [天地科技吧] 高位的资金会流入吗 股友eb7Skk 09-1809-18 14:24
- 69 0 [北京君正吧] 明天反包,今天都歇了吧。 sseeaannnnnn 09-1809-18 14:24
- 99 0 [惠达卫浴吧] 马桶漏底 秋雨梧桐143214 09-1809-18 14:24
- 87 0 [九阳股份吧] 吗吗救命啊啊啊啊啊上海爷叔救救在九阳股份里面 废掉这只股票 09-1809-18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