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2 3 [先导智能吧] 他是雷锋,货真价实 美梦的祁筠 09-1809-18 15:43
- 101 2 [歌尔股份吧] 还好中午就清了明天再低开2点再来 东升西洛 09-1809-18 15:43
- 272 3 [首开股份吧] 真是怕呀! 羊3公 09-1809-18 15:43
- 108 2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仙人指路 天晴的茶客 09-1809-18 15:43
- 112 2 [*ST集友吧] 不破11.27回调结束上涨通道开启,破11.27洗洗睡 跟我一起薅羊毛吧 09-1809-18 15:43
- 1413 8 [卧龙电驱吧] 知足常乐 东风之龙空龙 09-1809-18 15:43
- 539 2 [协创数据吧] 您们不出,等一下我300股压下就变绿,看谁还能 忍无可忍再忍9140 09-1809-18 15:43
- 106 0 [多氟多吧] 先导智能才是龙头,那个17.75卖了换55先导智能 每天高抛低吸 09-1809-18 15:43
- 108 0 [北京人力吧] 必须制定减持法规,半年内不得再买回。 健康老王2535 09-1809-18 15:43
- 99 1 [东方甄选吧] 同情前天亏170多万割肉走得那兄弟 今天你揪一揪了吗 09-1809-18 15:43
- 73 1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天地板!准备好资金啦……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9-1809-18 15:43
- 90 1 [华泰证券吧] 早就说过,这货废了。至少调8周以上。 咕啰咕噜叭 09-1809-18 15:43
- 211 2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继续大跌回补缺口 静谧悠然的柳日轩 09-1809-18 15:43
- 110 2 [众兴菌业吧] 赚一块不走,最后赚0.46元狠心在10.26砍一刀。 每周只能交易一次 09-1809-18 15:43
- 90 1 [先达股份吧] 燕子你还好吗 高抛低吸hggg 09-1809-18 15:43
- 70 1 [东方海洋吧] 任何做空的都会被我一脚踩死 海联金汇 09-1809-18 15:43
- 114 2 [福莱新材吧] 注意尾盘5分钟,神秘资金要进来 资本聚焦者 09-1809-18 15:43
- 111 4 [博瑞传播吧] 早说了这家伙上涨跟风,下跌就是急先锋 交易注定孤独 09-1809-18 15:43
- 58 1 [先导智能吧] 拉高出货 股友G0368508M0 09-1809-18 15:43
- 626 3 [圣泉集团吧] 发个帖子纪念一下,今天股票账户终于全部回本了 空仓等回调PLUS 09-1809-18 15:43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甄姬吧牛逼呀 耐心聚焦且专注 09-1809-18 15:43
- 80 0 [荣盛发展吧] 千挑万挑,挑了这么个吃人的垃圾,真它马的瞎了 万事斗金的白起 09-1809-18 15:43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!近期再不放量拉升,周线几天开始调整了, 渔夫哥 09-1809-18 15:43
- 782 5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鬼鬼乀 09-1809-18 15:43
- 156 4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会怎么样 逃顶专家9528 09-1809-18 15:43
- 367 1 [易点天下吧] 这都卖到山顶了? 阳阳阳小阳 09-1809-18 15:43
- 104 1 [芭田股份吧] 持股体验最差的票,没有之一 别想割劳资韭菜 09-1809-18 15:43
- 142 1 [青山纸业吧] 不到10块钱不卖 拼拼嘿呼内 09-1809-18 15:43
- 187 7 [*ST华西吧] 从3.61到2.94,也没跌多少。都在瞎叫什么 股友zIxhJy 09-1809-18 15:43
- 239 4 [*ST海利吧] 同志们海利公司经营是不是出现问题了? 婀娜妩媚的唐键苇 09-1809-18 15:43
- 162 4 [大族数控吧] 相信大族数控、相信胜宏科技、相信英伟达,相信 捞哥666666 09-1809-18 15:43
- 790 4 [先导智能吧] 兄弟们我又回来了,去打了几天野,先导调整了几 创新的阿伟 09-1809-18 15:43
- 109 2 [东方材料吧] 昨天以为要起了,今天觉得要死了 股友06M0g52090 09-1809-18 15:43
- 1937 40 [上证指数吧] 【9月18日上证指数预测】不舍得说再见 韭皇韭黄 09-1709-18 15:43
- 82 0 [中信重工吧] 尽在本尊掌控中,5元以上好坚哟!之前说4.3,不 最强心里战S9T 09-1809-18 15:43
- 73 0 [中国卫星吧] 我今天卖出了中国卫星,买了中国中车高铁电气今 n802613667086052 09-1809-18 15:43
- 109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炸板还是被大盘带的,大盘瀑布导致散户恐慌 男大在校炒股 09-1809-18 15:43
- 168 6 [江波龙吧] 卖掉,换新易盛和胜宏科技,工业富联历史新高 股界修行的凡人 09-1809-18 15:43
- 272 4 [诺诚健华吧] 该股应在300元左右最终 股友aE80rl 09-1809-18 15:43
- 74 0 [长城证券吧] 不要慌,宽幅震荡,跌下来的是机会 稳经论市 09-1809-18 15:43
- 69 1 [联泓新科吧] 明天开始不在做长线,赚了就跑,大A没有长期投 平等的谷昊祥 09-1809-18 15:43
- 194 7 [山子高科吧] 自救强行封板,明天补跌 作手旧衣 09-1809-18 15:43
- 77 2 [岩山科技吧] 揍你么个邪13呀,砸中 家财大展的尘心 09-1809-18 15:43
- 417 10 [诺普信吧] 涨一点怎么这么磨叽 阿饭达 09-1809-18 15:43
- 207 5 [宁波远洋吧] 机会>风险了,先进场了 资金报团 09-1509-18 15:43
- 168 2 [龙星科技吧] 走了,行情好点再来 风云股侠 08-2909-18 15:43
- 99 0 [联合动力吧] 请问哪天上市呢? 熊猫理财高原 09-1809-18 15:43
- 70 0 [碧桂园吧] 空头在这个票上已经赚的盆满钵满了! 相信会有牛 09-1809-18 15:43
- 87 1 [*ST闻泰吧] 明天补跌 笑逐颜开的谷芝蔓 09-1809-18 15:43
- 208 3 [通威股份吧] 短期没机会了,等待技术形态修复,等三季报出来 股友z755769Y70 09-1809-18 15:43
- 107 2 [康冠科技吧] 不好意思各位我是最高点买的给买崩了 湖南师范新生代 09-1809-18 15:43
- 150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三季报应该是超预期的,因为升价。下个 新高再新高 09-1809-18 15:43
- 94 1 [第一创业吧] 8.68绝对就是2025年下半年的最高点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1809-18 15:43
- 263 1 [猴王3吧] 大股东约好的价格转让股份,大股东对倒。顺便打 股友mMRDY6 09-1809-18 15:43
- 216 1 [太极实业吧] $太极实业(SH600667)$ 股友22D866w973 09-1809-18 15:43
- 129 2 [*ST东晶吧] 该割肉割肉,该走就走,朱你到底有什么实力来接 只挣一手 09-1809-18 15:43
- 86 1 [九安医疗吧] 等融资盘短融,九安才有机会,等最大利空才入局 股友79P3831e03 09-1809-18 15:43
- 116 1 [汇丰控股吧] 这才是价值投资典范……没有任务式下跌 股友zXwlJ6 09-1809-18 15:43
- 116 1 [普天科技吧] 这票凭什么值200亿市值? 等信势 09-1809-18 15:43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68,仓位10,今日-10成交量3.1万亿,近期天量, 南岸都敏俊 09-1809-18 15:43
- 426 9 [透景生命吧] 透尽生命 有理智的不倒翁 06-2109-18 15:43
- 78 0 [仁东控股吧] 掉坑里的不少啊! 大赚特赚2026 09-1809-18 15:43
- 114 0 [吉林化纤吧] 曲总您好,贵公司上半年卖给国兴的碳纤维3.2亿 吉林化纤股友 08-2909-18 15:43
- 105 0 [吉林化纤吧] 曲总您好根据贵公司25年报年报,重大关联交易: 吉林化纤股友 08-2909-18 15:43
- 90 1 [盛达资源吧] 连跌三天了,明天能回调吗 银河系接班人 09-1809-18 15:43
- 178 4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下跌承接很强,成交量突破3.1万亿 股友59782LM805 09-1809-18 15:43
- 80 0 [贵广网络吧] 大盘跌你带头,你个废材公司,有你什么事吗 股友50791q237i 09-1809-18 15:43
- 195 3 [物产中大吧] 你牛。看你牛几天。 割你你别叫 09-1809-18 15:43
- 169 8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给我涨停上去 耐心aa 09-1809-18 15:43
- 104 2 [林泰新材吧] 汽车另部件板还在涨 俊逸出尘的雷兰芳 09-1809-18 15:43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压着不让涨跌的时候你怎么不管呢 股友79p318219V 09-1809-18 15:43
- 75 0 [中国石油吧] 始终没看明白这走势,也不跟原油 乂金钱游戏乂 09-1809-18 15:43
- 107 0 [涪陵电力吧] 连续跌一星期了 陈迦昊 09-1809-18 15:43
- 76 2 [均瑶健康吧] ,下次再也不买你了! 沉着冷静的华智妍 09-1809-18 15:43
- 78 2 [粉笔吧] 哥们,不行的话,咋就退市吧 机灵的戚舒茜 09-1809-18 15:43
- 115 3 [辉隆股份吧] 什么情况,人气上来了,下午要拉了吗 就这么简单555 09-1809-18 15:43
- 177 0 [中国水业集团吧] 这个操盘手真的很烂,拉的这么急,谁敢接货?接 今年目标100个W 09-1809-18 15:43
- 82 0 [R爱康1吧] 明天跑路是大趋势,我再接一些回来! 摩擦摩擦一路 09-1809-18 15:43
- 97 0 [福鞍股份吧] 我都想M娘了,见红不卖。持平时卖了既然没卖出 大内高手来抄底 09-1809-18 15:43
- 124 0 [顺鑫农业吧] 阴跌一定要小心!马年倒计时-福龙马,玉马科技 陕西宏博士 09-1809-18 15:43
- 100 0 [北方稀土吧] 历史总会重演2021年 理性的张昭 09-1809-18 15:4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电子化学品板块都没泛红,放进去干嘛 禄马KT 09-1809-18 15:43
- 175 4 [*ST华幸吧] 2.4买进来了,好可怕啊啊啊 牛散总动员 09-1809-18 15:43
- 343 9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太能磨了。我买入格局了,一个多月,最高点 高鸣杰 09-1809-18 15:43
- 1377 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10% 三花智控资讯 09-1809-18 15:43
- 145 0 [国药一致吧] 今天早上说了在建仓,现在底部阶段,要做好中长 股票点评哥 09-1809-18 15:43
- 156 0 [卫星定位吧] 卫星定位:关联交易公告 卫星定位资讯 09-1809-18 15:43
- 128 0 [小型纳指吧] 格隆汇9月18日|台湾加权指数收盘上涨331.11点 就是为了回本 09-1809-18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