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就把你们按在地上摩擦,一帮债券佬,就是要恐吓 晨星1984 09-1809-18 15:19
- 225 3 [浙海德曼吧] 我明确肯定的说,因下跌幅度较大,会有一个小反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9-1809-18 15:19
- 686 14 [联化科技吧] 拿到年底绝对翻倍,我就2万手13.76的本,反正不 蛋蛋后的嫩韭菜 09-1809-18 15:19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从前骗碳化硅,现在骗机器人了, 爱学习的钢铁侠 09-1809-18 15:19
- 79 0 [普冉股份吧] 今天上午进的明天早上开盘就走一点都不留恋!lj 八费特师 09-1809-18 15:19
- 72 0 [玉米吧] 今晚跳空高开 同心同德de巫行云 09-1809-18 15:19
- 57 0 [香港宽频吧] 一起来复制药捷吧 轻快的常城星 09-1809-18 15:19
- 60 0 [崇德科技吧] 2025年5月30日回复称,利和兴公司子公司深圳市 崇德科技股友 09-1709-18 15:19
- 34 0 [崇德科技吧] 安培龙:高度关注机器人与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发 崇德科技股友 09-1709-18 15:19
- 7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没想到尾盘跳水了啊,继续慢慢等吧,机器人还是 黑天鹅领航 09-1809-18 15:19
- 69 0 [必得科技吧] 尾盘割了 股友18393k3K93 09-1809-18 15:19
- 88 0 [我爱我家吧] 董秘,截止9月底,公司股东有多少户? 毛家店子 09-1809-18 15:19
- 28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19
- 337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日经225指数上涨1.1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19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集体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19
- 83 0 [鼎捷数智吧] 中午开盘还能赚钱的,睡一觉起来账户都绿了 金金金金金金金77 09-1809-18 15:19
- 77 1 [航天彩虹吧] 涨一个点挺费劲跌起来拦都拦不住 夜尽天明107 09-1809-18 15:19
- 290 5 [迎驾贡酒吧] 我也是服了 爱炒股是一种错 09-1809-18 15:19
- 86 2 [北纬科技吧] 补了点,把成本价拉11块8了 请叫我哆莱咪 09-1809-18 15:19
- 160 5 [东阿阿胶吧] 阿胶是真扛跌啊! 股息十万能养老 09-1809-18 15:19
- 88 0 [*ST高鸿吧] 看来下个星期五还是要打开呀,那到时候只能重仓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809-18 15:19
- 67 0 [中庆股份吧] 你真牛逼 万事成金地波塞西 09-1809-18 15:19
- 87 0 [汽轮科技吧] 收盘新高。明天新高,不知道周末有没有消息。 indigo花 09-1809-18 15:19
- 68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顶得住,明天凭什么给你机会 跟随市场最强票 09-1809-18 15:19
- 83 1 [久盛电气吧] 18.94的本,3000股,回本连早上第三次没卖,18. 有耐心的俞程8 09-1809-18 15:19
- 82 2 [盈方微吧] 满仓 股友VFUEAU 09-1809-18 15:19
- 109 2 [长海股份吧] 果然,里面量化,又开始收割大家 股友q212505O99 09-1809-18 15:19
- 103 4 [大龙地产吧] 进来只能看明天怎么走了。 股友55Mc297080 09-1809-18 15:19
- 116 2 [顺控发展吧] 下午起飞,国家大涨水资源及危废 战_水务板块 09-1809-18 15:19
- 77 0 [ST文峰吧] 从上午板块第一到收盘时还变绿,真是没办法啊 股友P8159F0616 09-1809-18 15:19
- 68 0 [合百集团吧] 领跌急先锋, 台州118 09-1809-18 15:19
- 76 1 [行云科技吧] 已经跌破了6.13,不跑的是。 股友8n0Hrq 09-1809-18 15:19
- 72 0 [弘信电子吧] 涨的墨迹,跌起来最快 风舞股 09-1809-18 15:19
- 84 1 [长城证券吧] 宁可给外资抄底都不然你赚买菜钱,这就是a股 热心股民小李 09-1809-18 15:19
- 71 1 [华大九天吧] 鸭神在此,还不速速跌停 股神_鸭子哥 09-1809-18 15:19
- 179 4 [广深铁路吧] 下午开始拉升,卖出的又要踏空了 有情绪就有价格 09-1809-18 15:19
- 76 0 [仁东控股吧] 刚吃两天饱饭,开始拉希了 股友I9z9OA 09-1809-18 15:19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本周宽幅震荡,量能明显放大,这么大动作肯定有 心若铁石 09-1809-18 15:19
- 86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87% 估值搬运工 09-1809-18 15:19
- 76 1 [吉视传媒吧] 这部影视我不相信票房不高,而且肯定有各个自媒 Q游荡的韭菜 09-1809-18 15:19
- 78 1 [首开股份吧] 立即清仓该票,明天一字板地板开盘,现在还没有 港龙一哥 09-1809-18 15:19
- 104 1 [东方财富吧] 三季度业绩翻三倍! A万物皆有定律 09-1809-18 15:19
- 60 0 [阿里巴巴-W吧] 抄底了 沪上sunny姐 09-1809-18 15:19
- 78 0 [青岛港吧] 南韩锦湖轮胎厉害,应该同仇敌忾一起与南韩亲上 流浪的赌客 09-1809-18 15:19
- 88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四分之一价格了,垃圾也要卖半价吧0.4元。等着 恭喜歡 09-1809-18 15:19
- 79 0 [紫金矿业吧] 这个股是下跌趋势 股友d718I99610 09-1809-18 15:19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是的,不过这个股要做T也容易,因为我一向都太 选择不能错 09-1809-18 15:19
- 133 2 [中天科技吧] 加仓买入明天直奔涨停 股友23G113i631 09-1809-18 15:1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好 奋发的哥锦鹏 09-1809-18 15:19
- 87 0 [中利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,差劲 HmYiyi 09-1809-18 15:19
- 60 0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量化0918,欧线集运期货在2025年9月18日继 欧线量化 09-1809-18 15:19
- 81 0 [东方材料吧] 涨起来磨磨唧唧,跌起来一点不含糊 动人的武研琳 09-1809-18 15:19
- 59 0 [艾芬达吧] 好多票都不跌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5:19
- 75 1 [巨轮智能吧] 这股一直盯着三花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09-1809-18 15:19
- 68 1 [深证成指吧] 连板一个没砸,也不知道在砸啥玩意 股友6230V7i377 09-1809-18 15:19
- 84 1 [节能国祯吧] 3r今天说话都能大声点了 猛的干弱的看 09-1809-18 15:19
- 170 10 [焦煤吧] 扛完多单扛空单,扛完空单又扛多单,韭菜中的精 股友7978p75Q69 09-1809-18 15:1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确立 深圳CBD 09-1809-18 15:19
- 62 1 [晓程科技吧] 还有两次降息,短线利空,中长线依旧看涨。 江西师大天选之子 09-1809-18 15:19
- 86 0 [锦浪科技吧] 仙人指路 无敌赚钱手 09-1809-18 15:19
- 75 0 [怡球资源吧] 明天涨停破前G rrrrr_rr 09-1809-18 15:19
- 70 0 [宋城演艺吧] 又开始拉小市值业绩差的票 周密的王佳玉 09-1809-18 15:19
- 320 0 [永泰能源吧] 感谢给机会 账户财神来 09-1809-18 15:19
- 58 0 [德国DAX30吧] 哈哈 浮云满天飞 09-1809-18 15:19
- 80 0 [光大银行吧] 来来来,使劲跌,3元左右对半补仓。 炒股返贫 09-1809-18 15:19
- 127 3 [全志科技吧] 美国又加了100%的息吗? 股友98z302c932 09-1809-18 15:19
- 203 0 [鹏华恒生港股通高股息率指数发起式A吧] 死了 高风亮节的罗杰 09-1809-18 15:19
- 93 0 [上海九百吧] 持股3周,套5+%,阴跌不止,钝刀子割肉,跌麻了 炒股添财 09-1809-18 15:19
- 149 1 [天赐材料吧] AI还是没有骗你们!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1809-18 15:19
- 94 2 [京能电力吧] 突然发现大盘跌时,跌得特别狠的都是平时不怎么 上海的中心 09-1809-18 15:19
- 129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量很大,是否天量见天价,大盘跌的厉害,是 选择大于努力11 09-1809-18 15:19
- 110 0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今年这表现真丢人 基民250y00G669 09-1809-18 15:19
- 635 0 [川润股份吧] 因为这个涨的吧,卖飞了一半啊 金鱼哥 09-1809-18 15:19
- 80 0 [中芯国际吧] 14.30的时候把老子吓出来了。。。后面抢筹码的 沉住气不行就闭气 09-1809-18 15:19
- 88 1 [华夏银行吧] 蹦盘了 唐先生123456 09-1809-18 15:19
- 95 2 [中策橡胶吧] 同志们,今天看看,要接回明天在说! 冉熙0445 09-1809-18 15:19
- 103 1 [联影医疗吧] 给主力打call,无限两千手,又高又硬。 demon126187 09-1809-18 15:19
- 89 2 [杭州热电吧] 难道今天还是买错了? 大叔喜欢红 09-1809-18 15:19
- 191 6 [*ST沐邦吧] 仙牌股王,惜缘两位兄弟太棒啦!谢谢,!希望多 股友869875z2x3 09-1809-18 15:19
- 108 3 [ST合力泰吧] 昨天买的,今天走了,剩最后100股随便你怎么样 心善福贵财富来 09-1809-18 15:19
- 16287 27 [中信证券吧] “牛市旗手”大动作 2025年中期分红188亿 中信证券资讯 09-1409-18 15:19
- 755 7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牵手华为、特斯拉、英伟达三大豪门,第 股旺金来5618 09-1009-18 15:19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美女未来可期 基民50735g60f9 09-1809-18 15:1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都跑完了,发这个让散户来站岗? A增广贤文发发 09-1809-18 15:19
- 1528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午后直线下挫,三大股指跌超1%:两市成交3.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19
- 71 0 [中毅达吧] 彻底躺平,还好没加,管他要干嘛,不看了 与股无缘 09-1809-18 15:19
- 66 0 [*ST华西吧] 还是这里好外面都跌十个点 看论坛治百病 09-1809-18 15:19
- 127 5 [柳工吧] 退货啰,集中退货! 诚恳的曾轶穗 09-1809-18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