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7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上午清仓,下午跳水,唉,愁呀,买啥好呢 小韭菜的宏图大志 09-1809-18 17:33
- 216 3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短期的可以走了,这股长期潜力很大 丹羽75 09-1709-18 17:33
- 89 0 [COMEX黄金吧] 不急不躁,市场震荡太大,暂时不介意操作,观望 文航汇金wh2536140 09-1809-18 17:33
- 86 1 [保力新3吧] 我把你按地上喂沙子 股友C5308V7633 09-1809-18 17:33
- 99 2 [学大教育吧] 昨天我都说了红三兵要来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809-18 17:33
- 3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美联储降利率,不加大美股仓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小辉达 09-1809-18 17:33
- 78 0 [仁和药业吧] 第一:熊 第二:秀 科技股迷 09-1809-18 17:33
- 71 0 [艾芬达吧] 如果首发股东已经全跑了,能有什么事?伐20万?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7:33
- 149 0 [隆成金融吧] 2025 中期报告 隆成金融资讯 09-1809-18 17:33
- 102 1 [生益科技吧] 你莫走,我不走 蓝盾雄起88888888 09-1809-18 17:33
- 123 0 [华泰证券吧] 三季度已经结束,三季报还未出来,汪汪队占你10 股友2ERJcp 09-1809-18 17:33
- 106 2 [华大基因吧] 我嚓这股牛逼,明天大跌 股友5gB3d5 09-1809-18 17:33
- 1065 8 [越南胡志明吧] 还是这里舒服,没有偷吃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33
- 144 0 [盈方微吧] 别被日内的冲高回落吓到了,科创100ETF基金5882 了新研究547 09-1809-18 17:33
- 142 2 [王力安防吧] 妖股 基民69x150t608 09-1809-18 17:33
- 167 5 [ST合纵吧] 四千多家下跌,合纵还能红已经很不错了 巴菲特也就那样c 09-1809-18 17:33
- 80 2 [众泰汽车吧] 跟昨天一样冲高回落 迟早翻屋企 09-1809-18 17:33
- 166 1 [首创证券吧] 失算了,没想到没拉回去,就又跌了 声如督筠 09-1809-18 17:33
- 202 0 [浦东建设吧] 浦东建设:浦东建设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浦东建设资讯 09-1809-18 17:33
- 118 0 [栢能集团吧] (1)建议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自愿撤回 栢能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7:33
- 67 0 [豫光金铅吧] 9.9梭哈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7:33
- 75 0 [云南能投吧] 幸亏没有进, 等你下来接我 09-1809-18 17:33
- 82 1 [中国电建吧] 做到5块还券,出来一台问界了5块包的 电建赚钱韭菜爆红 09-1809-18 17:33
- 285 1 [万邦医药吧] 安徽万邦医药创始人兼董事长陶春蕾表示:安徽万 静谧悠然的886 09-1809-18 17:33
- 59 0 [心动公司吧] 翌日披露报表 (已发行股本变动) 心动公司资讯 09-1809-18 17:33
- 81 1 [利欧股份吧] 前十走的最差 千帆已过万重山 09-1809-18 17:33
- 122 1 [中巨芯-U吧] 真是服,不指望他涨得时候,全是利好消息。明天 温和友善的赵子轩 09-1809-18 17:33
- 132 4 [合百集团吧] 合肥百货,你不要逼我,不然你会后悔! 台州118 09-1809-18 17:33
- 218 0 [A50期指吧] 收盘就红东西 胖胖小白92 09-1809-18 17:33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,到头来都是一场空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809-18 17:33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铁顶今年的。 JBY一星光 09-1809-18 17:33
- 98 1 [亚宝药业吧] 有香港结算的票都便宜且常年趴窝 牵着机狗溜溜 09-1809-18 17:33
- 204 3 [安德利吧] 这只股票会跌到29元,立贴验证 上塘路13号小柚子 09-1409-18 17:3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管咋说,敢公开吹这么大牛,也是值得点赞的, 股友g09180D166 09-1809-18 17:33
- 82 0 [东通退吧] 这股刚暴雷的时候,还在贴吧说,这种股不要碰, 造出炎黄 09-1809-18 17:33
- 77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开始连续大涨 我S穿盔甲的韭菜 09-1809-18 17:33
- 181 0 [中国电影吧] 刚看完,很压抑! 韭菜没熟先别割 09-1809-18 17:33
- 142 2 [青山纸业吧] 注意大曾子又加仓了,明天不可能再给你深水区捞 朝阳大道亮总 09-1809-18 17:33
- 1257 2 [天府文旅吧] 买少了买少了买少了 股友y197K15902 09-1809-18 17:33
- 329 7 [大北农吧] 人定胜天! FeiMao88 09-1809-18 17:33
- 320 2 [中钢国际吧] 谁能说说中钢资本有没有可能搞个资产注入? 勇敢的柯12 09-1809-18 17:33
- 191 3 [海能达吧] 12.07谁扔的8000股,被我接了。哈哈! 山木实业 09-1809-18 17:33
- 566 5 [中国核电吧] 还好t的快,不然又更深套了 大风天ssss 09-1809-18 17:33
- 111 1 [京能热力吧] 加油跌到十块,这样才能涨到十五 神算天尊 09-1809-18 17:33
- 102 2 [北陆药业吧] 科技股倒了,该轮到医药反弹了 用心投资888 09-1809-18 17:33
- 41 2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绿了绿了 基民9p3963g591 09-1809-18 17:33
- 93 0 [东方国信吧] 想想有道理,这股概念太多太多了,就是不涨,为 风清云起 09-1809-18 17:33
- 69 0 [宝新能源吧] 4.44 深情的慕容衍慕 09-1809-18 17:33
- 83 0 [道明光学吧] 生不逢时 风雨同舟地姬娜 09-1809-18 17:33
- 347 1 [海峡股份吧] 不盯盘了,反正还是那句话看好就不管短期涨跌… 操作知行合一 09-1809-18 17:33
- 118 0 [国网英大吧] 2019年给机构投资者的定增价都是4块钱了。6年过 温婉可人的耿婕银 09-1809-18 17:33
- 87 2 [小型纳指吧] 手机屏幕又不够用了,准备换三折叠 有礼貌的孟珂10 09-1809-18 17:33
- 74 0 [浦东建设吧] 浦东建设:浦东建设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浦东建设资讯 09-1809-18 17:33
- 106 1 [荣盛发展吧] 不用看了,明天反包 正版哪吒 09-1809-18 17:33
- 232 4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洗完了,明天再封个板,这个可以有。刺激就 小食人鱼 09-1809-18 17:33
- 191 3 [玻璃吧] 今晚应该是穿云箭,要上涨了 股友3r3D906855 09-1809-18 17:33
- 157 2 [新华文轩吧] 很快就会合群的……股价居高不下的,都要大幅补 搞搞窝窝谈利 09-1809-18 17:33
- 113 1 [迈赫股份吧] 创业板涨3个点也没见他涨4-5个点,跌是真的一马 平常心对待每一次涨跌 09-1809-18 17:33
- 105 4 [券商ETF华宝吧] 来啊593等渣男 蓑衣掬清泉 09-1809-18 17:33
- 126 0 [铜峰电子吧] 9月份都还是跌的,让他涨比太阳从东边下山还难 股友X2thiN 09-1809-18 17:3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60日线才是最隹买点 股友m552627R32 09-1809-18 17:33
- 189 4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,今天走势比较强势,没有所谓的跌停,股民 宏伟目标 09-1809-18 17:33
- 656 4 [杭电股份吧] 混进去了 蔚兴炒手 09-1809-18 17:33
- 127 2 [宇瞳光学吧] 这个算不算拉尾盘,懂的解释下 DaHong 09-1809-18 17:33
- 739 1 [ST云城吧] 云南城投拟接受“以物抵债”,偿还方用昆明92套 ST云城资讯 09-0509-18 17:33
- 149 3 [*ST东智吧] 9.3以来的主力进来的几个亿这几天都跑完了还想 韭菜是我0_o 09-1809-18 17:33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买,今天下午大跌时买,给机会上车就上车吧 大山锅锅 09-1809-18 17:33
- 105 2 [小型纳指吧] 这个线我见过,9点我开十倍空 梭哈黄鱼赢麻了 09-1809-18 17:33
- 128 1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盘后又涨上来了明天会不会高开 二两钱 09-1809-18 17:33
- 83 1 [苏奥传感吧] 明日抛出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09-1809-18 17:33
- 186 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发现只要我重仓的票都没好下场 卿卿喜欢9513 09-0509-18 17:33
- 93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幸亏9月16号割肉卖了,9月17号早上买的上海建工 多文如意地刘正风 09-1809-18 17:33
- 194 7 [福龙马吧] 今天硬忍住了没有卖,就为了配合这个逆市硬封板 抽丝剥茧的锄头 09-1809-18 17:33
- 176 2 [硅鑫集团吧] 员工 彪红色 09-1809-18 17:33
- 82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尾盘这一下不对路。明天开盘有可能要低开。 道心锤炼 09-1809-18 17:3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有双头的可能吗? 山城长弓 09-1809-18 17:33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氵查男! 白度网盘 09-1809-18 17:33
- 68 0 [景兴纸业吧] 这波情绪三板哥妥妥拿捏 内心de平静 09-1809-18 17:33
- 82 0 [丰华轮胎吧] 丰华轮胎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(更 丰华轮胎资讯 09-1809-18 17:33
- 72 0 [泽宏科技吧] 泽宏科技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泽宏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7:33
- 85 0 [亿维股份吧] 亿维股份:独立董事津贴制度 亿维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7:33
- 74 0 [丰华轮胎吧] 丰华轮胎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(更 丰华轮胎资讯 09-1809-18 17:33
- 71 0 [民兴生物吧] 民兴生物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民兴生物资讯 09-1809-18 17:33
- 112 0 [广东羚光吧] 广东羚光: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广东羚光资讯 09-1809-18 17:33
- 421 0 [绿康生化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榜三*ST绿康 STaunt 09-1809-18 17:33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啥感觉啊,天天开盘就睡觉 正经人不正经 09-1809-18 17:33
- 63 0 [A50期指吧] 你真会玩呀 耐心等待起风 09-1809-18 17:33
- 278 2 [永泰能源吧] 本来这股今天可以走成妖股。结果大盘暴跌见顶,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809-18 17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