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杭电股份吧] $杭电股份(SH60361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5:37
- 450 8 [中宠股份吧] 中宠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 中宠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5:37
- 629 11 [爱尔眼科吧] 哈药在经过了9年的回落整理后,于2024年9月底中 云南小巴 09-1509-18 15:37
- 73 0 [大连圣亚吧] 落后板块和长白山了,所以昨天减仓我也认了。估 日落归天海 09-1809-18 15:37
- 85 0 [贵州茅台吧] 你这算什么玩意?一天能吃掉几天的涨幅? ID668 09-1809-18 15:37
- 161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债稳基股增益,年化稳超13%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809-18 15:37
- 50 0 [*ST准油吧] 这个够槽的玩意,别人四连涨的票,也没跌那么狠 股友0389R71e26 09-1809-18 15:37
- 86 0 [海南瑞泽吧] 杀猪盘卖卖卖要跌停板 基民TyEzDS 09-1809-18 15:37
- 488 1 [国新健康吧] 这走势和中水渔业差不多,还有中成股份,难道就 A股之割肉一生 09-1809-18 15:37
- 261 2 [歌尔股份吧] 可怜的歌儿啊涨的时候没你份跌的时候你最行真佩 股友g1ln56 09-1809-18 15:37
- 117 1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不收红,趁势就变得难看了 弗罗里达州的闲人 09-1809-18 15:37
- 83 1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黑子说话,这两天小反抽一下,很活跃的那几个韭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9-1809-18 15:37
- 129 1 [金诚信吧] 买多少能配债啊 Online77 09-1809-18 15:37
- 677 16 [联泓新科吧] 完美回踩21.88,明日做好反包涨停板准备 调皮的小浣熊 09-1509-18 15:37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跌一百点,让你割肉知道厉害了吧今天下午敢 积极的何翔云 09-1809-18 15:37
- 239 5 [千味央厨吧] 这票才是真强,外面都血流成河了 用心的哥梦香 09-1809-18 15:37
- 267 3 [晨光新材吧] $晨光新材(SH605399)$ 希望我所希望的 09-1809-18 15:37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大阴线,别不开心,实话就是难听 小散湖 09-1809-18 15:37
- 60 0 [佰泽医疗吧] 卖了再买港股我就剁手,垃圾股 newnew财经速递 09-1809-18 15:37
- 79 1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难搞 股友583706G0u5 09-1809-18 15:37
- 105 2 [抚顺特钢吧] 主力放任股价下跌屡创新低,抚顺特钢今年没戏了 独立de山竹 09-1809-18 15:37
- 492 2 [上海电气吧] 就两支股,一个不知道持了多久,一个不知道要持 姑苏范庄前 09-1809-18 15:37
- 39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以后老实了,能上0.91就赶紧卖,不能有太多期待 股友7M975m2121 09-1809-18 15:37
- 88 1 [盛屯矿业吧] 癫了。不会让我挂的8.21也成交吧。整个股市都崩 屯屯冲冲冲 09-1809-18 15:37
- 140 4 [中国飞鹤吧] 如果现在建仓,然后逐渐补仓,跌到三块也不会肉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9-1809-18 15:37
- 211 5 [生猪吧] 晚上出国家收储公告,期待下午5点的新闻,我不 股友19Xz680066 09-1809-18 15:37
- 86 3 [证券Ⅱ吧] $证券(BK0473)$ HX88N24 09-1809-18 15:37
- 191 9 [科森科技吧] 涨停卖了,有点后悔 有礼貌的小仙女 09-1809-18 15:37
- 1985 13 [怡亚通吧] 芯片涨幅巨大,目前行情,此股10元保底 捕手9527 09-1809-18 15:37
- 93 1 [金凯生科吧] 杂毛 股友2AmDD1 09-1709-18 15:37
- 452 24 [北方导航吧] 抓紧跑。明天要来中阴 淘金猎人 09-1509-18 15:37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多头不止空投不死 SMDQ671125 09-1809-18 15:37
- 42 0 [潍坊精华吧] 潍坊精华: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法律 潍坊精华资讯 09-1809-18 15:37
- 156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创业板回调绝佳上车好机会!跌得越多我越加仓! 小小的土豆 09-1809-18 15:37
- 70 0 [中旗股份吧] 一堆牛逼昏昏的。只有亏钱才会闭嘴谦虚 量化融券韭菜 09-1809-18 15:37
- 80 0 [铁矿石吧] 3000!!玩!!!三万!!!佩!!! 青龙pta501 09-1809-18 15:37
- 64 0 [二六三吧] 股价也不高,猪力为何这么杀,莫名其妙的 股友691v7t3986 09-1809-18 15:37
- 332 0 [招商银行吧] PB已经摸到30分位值了,还有多少的下跌空间? 左測偏右 09-1809-18 15:37
- 82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板炸的太有水平!跑了多少人! Nmh朋友 09-1809-18 15:36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又来唱多刷频了,明天巨轮必须大跌了 stbxfdc 09-1809-18 15:3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山顶的朋友们,你们好么? 爱哟哟切克闹 09-1809-18 15:36
- 305 0 [天融信吧] 港股的金蝶国际、金山软件走的也不是很强,和深 天涯节奏哥 09-1809-18 15:36
- 36 0 [潍坊精华吧] 潍坊精华: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潍坊精华资讯 09-1809-18 15:36
- 88 0 [旗天科技吧] 枸庄凶狠砸就是让散户交出筹码,记住,坚决不交 乐淘淘得魅兰莎 09-1809-18 15:36
- 101 1 [恒而达吧] 洗得不错,就是高抛低吸没做好,怕飞掉! 股友860k7935k8 09-1809-18 15:36
- 174 2 [中青宝吧] 别不信邪,说了无数遍了大盘但凡创新高。中青宝 ST青宝 09-1809-18 15:36
- 2769 2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每次调整都是加仓机会,港股创新药受益于美联储 青春姐理财记 09-1809-18 15:36
- 172 6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注意,我准备1000万点火 明人不说暗话呀 09-1809-18 15:36
- 36 0 [潍坊精华吧] 潍坊精华:申请人设立以来股本演变情况及董事、 潍坊精华资讯 09-1809-18 15:36
- 32 0 [潍坊精华吧] 潍坊精华:全国股转公司同意挂牌的函 潍坊精华资讯 09-1809-18 15:36
- 111 0 [成都燃气吧] 每天跌一点,跌十天了,受不了了,我走了,留下 谈股伦今 09-1809-18 15:36
- 74 1 [吉视传媒吧] 首开股份韭菜不去买,非要跑这里来接盘亏钱,咋 ooinnnn12暴富 09-1809-18 15:36
- 123 2 [哈空调吧] 庄就是庄,拉高,一个趋势砸盘,赢麻了 股友56n20W1770 09-1809-18 15:36
- 138 2 [东方明珠吧] 不是说微电子要借壳的吗,就这走势 股友8c3T612908 09-1809-18 15:36
- 32 0 [潍坊精华吧] 潍坊精华:补充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 潍坊精华资讯 09-1809-18 15:36
- 84 0 [拓普集团吧] 兄弟们,我69块钱的本。我竟然尾盘竞价贪那几分 朵在山里看烟火 09-1809-18 15:36
- 181 1 [中国船舶吧] 快跑啊,快跑啊 乐心笑脸 09-1809-18 15:36
- 109 1 [景兴纸业吧] 至少从开始涨的位置要翻倍才行,然后放巨量震荡 平常心态有赚就跑 09-1809-18 15:36
- 76 1 [大智慧吧] 回本没出现在又跌回去了 基民wdBlPU 09-1809-18 15:36
- 386 1 [三江购物吧] 这个大门应该有含金量 股友616O2A6659 09-1809-18 15:36
- 285 6 [苏奥传感吧] 最后一分钟炸板,老六坏的很 真想重生炒股 09-1809-18 15:36
- 103 1 [沙河股份吧] 大盘好的时候不拉,有本事明天拉一个涨停,我全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1809-18 15:36
- 160 1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还是比较强的,难道有好消息? 敏睿的臧荁 09-1809-18 15:36
- 78 1 [广联达吧] 太不是东西,大盘跌它跌大盘涨它还是跌,劝大家 股友4ygiVK 09-1809-18 15:36
- 207 3 [DR华建集吧] 这回都明白了吗,这明明是驿站,咋都吓得拉稀逃 张三点金 09-1809-18 15:36
- 211 3 [冠捷科技吧] 3.93时我都没出,拿到现在,虽然有点后悔,但这 三七开持三股 09-1809-18 15:36
- 118 5 [汉马科技吧] 昨天又补这股了,今天7.2能不能行,7.17我就不 股海苦命摆渡 09-1809-18 15:36
- 102 3 [特斯拉吧] 五洲新春? 广东卢恒升 09-1809-18 15:36
- 206 0 [晶科能源吧] 跌破所有支撑位,下跌遥遥无期,君子不立危墙之 股友81680Z0o28 09-1809-18 15:36
- 76 0 [消费龙头吧] 我看小户这么多,有没有可能洗盘 股友5615f57y19 09-1809-18 15:36
- 121 3 [上证指数吧] 等了几年的降息! 有正义感的耿烁1 09-1809-18 15:36
- 152 3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怎么走,今天最后散户封板 信阳胜利路 09-1809-18 15:36
- 103 2 [利和兴吧] 今天龙虎榜看看是哪个大佬,膜拜一下,很是硬气 堆金州鹤de丘处机 09-1809-18 15:36
- 71 1 [红相股份吧] 都跑吧我加仓,嘿嘿。 细致的西门小白 09-1809-18 15:36
- 1024 11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乐逍遥188 09-1809-18 15:36
- 141 4 [华纺股份吧] 主力边拉边卖,我们还梦想着涨停,这下老实了! 股友0O9E125651 09-1809-18 15:36
- 69 0 [移为通信吧] 不如 小小鸟要飞 09-1809-18 15:36
- 106 0 [翔丰华吧] 不建议接飞刀,宁愿追涨参考301122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1809-18 15:36
- 62 0 [速腾聚创吧] 不做T,坚决不做T,星辰大海 K线信徒小珠子 09-1809-18 15:36
- 34 0 [潍坊精华吧] 潍坊精华:主办券商关于股票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推 潍坊精华资讯 09-1809-18 15:36
- 248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卖飞了,可惜 智慧的邱湘白 09-1809-18 15:36
- 128 1 [烽火通信吧] 必须30以上稳住一个月,强赎。公司需要钱搞研发 长线短做168 09-1809-18 15:36
- 101 1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11.51全部卖完,主要担心大盘。不知对错? 股友rJKjCj 09-1809-18 15:36
- 101 1 [川润股份吧] 如果明天低开、那是不是可以吃到更多的带血筹码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09-1809-18 15:36
- 101 2 [钢研高纳吧] 破位了,年线也没收住 股友18jRD9 09-1809-18 15:36
- 107 2 [徐家汇吧] 明天跌3个点以上再进博反弹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-1809-18 15:36
- 1296 14 [长安汽车吧] 这也太吓人了吧! 安详的温泽哈1 09-1809-18 15:36
- 144 2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干进来1.6亿,今一开盘就跑1.8亿,真是厉害 股友8268A03t10 09-1809-18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