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4 [联合动力吧] 五年来第一次中签,能上三十吗?感觉市值太大了 基民npWJLK 09-1809-18 17:38
- 203 2 [XD中储股吧] 我已建仓完毕,爱随随,一股不卖 股友njk9wR6594 06-2609-18 17:38
- 90 1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没走,甚至还加仓了,干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38
- 848 4 [先导智能吧] 上次吃了一个涨停,今天又接回来,时间到了 完美的慕容芸菲 09-1809-18 17:38
- 84 0 [红宝丽吧] 下周9.24,默默遥想5.19.会发生什么? 特立独行的小散 09-1809-18 17:38
- 177 2 [和辉光电-U吧] 681和328,我们知道你们在说谎,你们知道你们在 般若结蒂 09-1809-18 17:38
- 423 1 [宜宾纸业吧] 庄家真狠,天天钝刀子割肉,看图吧,保守估计也 再板牛 09-1809-18 17:38
- 103 1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这票涨不了,刚动,就有一群麻雀瞎BB 忠实股民00 09-1809-18 17:38
- 583 12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太差了,2025年股价年初40附近,表现垃 大浪淘沙终不悔 09-1709-18 17:38
- 92 0 [亿维股份吧] 亿维股份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亿维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7:38
- 66 0 [南极电商吧] 不死不活有本事砸到3.3我敢满仓 股友1GWGCR 09-1809-18 17:38
- 8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昨天大盘还挺刺激的啊$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 豹运运 09-1809-18 17:38
- 98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冤大盘,明天看你冤什么 股友037vo95733 09-1809-18 17:38
- 52 1 [股市实战吧] 固态电池、储能爆发,锂矿、钴矿股需求旺盛,价 股友3uYMSh 09-1809-18 17:38
- 139 1 [华夏银行吧] 其实,很多人还是打着价值投资的幌子在二级市场 骑车校尉 09-1809-18 17:38
- 61 0 [A50期指吧] 老乡别走,我空仓了今晚要失眠了 有幽默感的章淇5 09-1809-18 17:38
- 81 0 [西藏旅游吧] 小钱才晒。钱多就不敢晒了。怕抢劫[鼓掌][鼓掌] baba8889996755 09-1809-18 17:38
- 73 0 [建元信托吧] 这么子,韮菜们想想怎么消化吧! 宏图大展的白鹤 09-1809-18 17:38
- 70 0 [海航控股吧] 消灭1元股 股友7U59200H68 09-1809-18 17:38
- 73 0 [鸣志电器吧] 明天雄起,大哥 大渔火996979 09-1809-18 17:38
- 89 0 [川网传媒吧] 川超要开始了,热度拉满 巴飞起来特 09-1809-18 17:38
- 78 0 [中联重科吧] 鉴定看好,继续加仓 股友056XN58835 09-1809-18 17:38
- 80 1 [西部材料吧] 16元附近才是建仓的好点位。 grace_李 09-1809-18 17:38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些人就跑跑跑散户想法一致这不就拉涨停了吗一 六六六的巴菲特 09-1809-18 17:38
- 127 0 [钜泉科技吧] 今天科创100ETF基金588220冲高回落,这市场真是 乱作一团951 09-1809-18 17:38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可笑可笑,鬼子红1.15 今年亏8万 09-1809-18 17:38
- 84 0 [荣晟环保吧] $荣晟环保(SH60316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7:38
- 57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奔着两个点去了 让纳伟大 09-1809-18 17:38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卖了,打算明天接回来,持续看好 大A卖水果炒股 09-1809-18 17:38
- 208 1 [A50期指吧] 今天是暴力洗盘 哈哈你坤哥 09-1809-18 17:38
- 142 2 [申华控股吧] 下个星期上3元 金科发行价100块 09-1809-18 17:38
- 77 1 [人民网吧] 大家去各平台举报,反正错过牛市了马上大跌它可 天生的青漫1 09-1809-18 17:38
- 142 2 [福光股份吧] 明天要爆拉了,散户割肉了很多 远离弱庄 09-1809-18 17:38
- 36 0 [25天投Y2吧] 25天投Y2: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 25天投Y2资讯 09-1809-18 17:38
- 38 0 [25天投Y1吧] 25天投Y1: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 25天投Y1资讯 09-1809-18 17:38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恶意做空股市 善思考的袁靖娴1 09-1809-18 17:38
- 66 1 [A50期指吧] 明天反包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9-1809-18 17:38
- 123 3 [青山纸业吧] 害怕吗你们 基民F8bkhkvjch 09-1809-18 17:38
- 164 2 [冠捷科技吧] 听说要补苹果的供应商收购是吗?要HI了? 股友792e65a303 09-1809-18 17:38
- 89 1 [杭电股份吧] 今晚挂隔夜单,卖车卖房,满仓干它!!!!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7:38
- 281 7 [金财互联吧] 全特码完了挂单玩全仓买进去了想哭的心都有了 复利路2026 09-1809-18 17:38
- 156 3 [豪鹏科技吧] 84.9买回,明天反包了 小小小慧慧 09-1809-18 17:38
- 89 2 [科恒股份吧] 兄弟们撤吧,这个趋势又是熟悉的味道。 本主力来了 09-1809-18 17:38
- 75 0 [苏奥传感吧] 明天机构接盘继续涨 有财气的人 09-1809-18 17:38
- 133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申请一项名为“一种低损耗空芯光纤及应 百万资本 09-1809-18 17:38
- 75 0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涨停 有激情的顾杭2 09-1809-18 17:38
- 238 1 [青山纸业吧] 2025-06-03|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恒宝通已经与BR 大山锅锅 09-1809-18 17:38
- 300 4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开盘回踩10日线,然后直接起飞 旮旯game糕手 09-1809-18 17:38
- 209 1 [上证指数吧] 遭了!再次假突破 鑫郎财经 09-1809-18 17:38
- 361 1 [鑫源智造吧] 鑫源智造:重庆鑫源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 鑫源智造资讯 09-1809-18 17:38
- 296 2 [三花智控吧] 跑路啦,。别贪心!!! 葫芦大侠侠 09-1809-18 17:38
- 864 4 [联络3吧] 联络是美国ai眼镜最牛B的大股东 股友u6LOx8 09-1709-18 17:38
- 4951 67 [ST股吧] 今天加仓合力泰合力泰KDJ、MACD即将再度金叉上 飛天龍尊 07-0309-18 17:38
- 138 0 [侨源股份吧] 这股判断的难点是他走势和板块偏离太大,无法判 江南原水 09-1809-18 17:38
- 522 0 [云南旅游吧] 6月那根针我就知道后有行情,可惜外面牛市你不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9-1809-18 17:38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终究是家人们承担了所有 特鲁姆普888 09-1809-18 17:38
- 1227 0 [荣科科技吧] 经过我严密的分析之后决定空转多,明天最好的走 半导体套定律 09-1809-18 17:38
- 218 0 [苏试试验吧] 大盘午盘突发跳水,苏试未能达到补涨10%预测 V酷兔 09-1809-18 17:38
- 173 1 [中际旭创吧] 等待10月份三季报,如果超预期才能涨,否则就是 唐伯虎典蚊香 09-1809-18 17:38
- 247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乙肝药II期成果登《柳叶刀-eClinicalMedi 哈尔滨打板 09-1809-18 17:38
- 90 1 [ST信源吧] 真是。 股友3657t1Q363 09-1809-18 17:38
- 150 3 [洲明科技吧] 开启阴跌模式,漫漫长夜,灯在哪里? 感知感觉感悟 09-1809-18 17:38
- 81 0 [绿色能源科技集团吧] 代表委任表格 绿色能源科技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7:38
- 79 0 [拓维信息吧] 霸权霸权我也要当科技列强 股友1c606p3611 09-1809-18 17:38
- 154 1 [四川路桥吧] “投资的本质是理性与情绪的对抗——理性制定纪 叹茶论市1 09-1809-18 17:38
- 152 3 [永泰能源吧] 这一波涨到90多,都拿好了啊虎逼们 机灵的盛芝蔓 09-1809-18 17:38
- 103 1 [上海建工吧] 目标价7.76,维持长期目标价12.8元,6元以下随 拉萨军团主力 09-1809-18 17:38
- 712 1 [永泰能源吧] 这是不是又在和京能谈重组的原因 康帅94 09-1809-18 17:38
- 179 3 [A50期指吧] 上午有个同事突然在办公室大喊,跟我说牛市来了 广州一代战神 09-1809-18 17:38
- 579 4 [东方财富吧] 已经跌破前三天的最低点了!!!!!!,后面会 股友1vI6193178 09-1809-18 17:38
- 74 1 [寒武纪吧] 明天破1200元,埋了的等50年不一定解套 追高再追高 09-1809-18 17:38
- 183 0 [华鼎股份吧] 我准备再看半个月,突然一个板看看到底啥情况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1809-18 17:38
- 144 2 [飞乐音响吧] 这股为什么涨,不明白! 基民rg9R6r 09-1809-18 17:38
- 190 7 [晶科能源吧] 大盘高位,板块随时回撤,里面的基金,机构很明 会飞的鱼有虫吃88 09-1809-18 17:38
- 124 1 [苏奥传感吧] 真活久见,最后一秒压哨五千多万 富有来财得文泰来 09-1809-18 17:38
- 85 1 [中银证券吧] 我就奇怪:外部降息,这走势砸低让外资进? 不说最佳 09-1809-18 17:38
- 84 1 [三特索道吧] 换其他旅游股票了,太弱 股友5g85392r20 09-1809-18 17:38
- 384 11 [上海建工吧] 昨日打板上,今天续连板!涨停机会你抓住了吗? 狙击捕手8 09-1809-18 17:38
- 161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等这个吧没有发利好,开始骂骂咧咧的时候再进, 六畜兴旺旺 09-0509-18 17:38
- 192 0 [国寿安保尊益信用纯债债券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双利债券A$,业绩老稳了, 风光无限好69678 09-1809-18 17:38
- 145 2 [北汽蓝谷吧] 通过股吧判断法屡试不爽!近几天已经发套验证完 最强心里战S9T 09-1809-18 17:38
- 263 4 [利欧股份吧] 暗盘今天是流入?流出? 金狮战法创始人 09-1809-18 17:38
- 112 1 [首创证券吧] 这个确实是低位,低位爆量,大曾子最近确实会跟 九六名扬 09-1809-18 17:38
- 97 2 [潜能恒信吧] 这个点心还有用吗?浪费五年光阴,一个牛市颗粒 基民tcvcSS 09-1809-18 17:38
- 65 0 [西陇科学吧] 垃圾股 太空散步 09-1809-18 17:38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反包走起 m清风扬 09-1809-18 17:38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全仓梭哈,赢了酒吧蹦恰恰,全仓梭哈,输了断头 最高一韭菜 09-1809-18 17:38
- 116 0 [高伟达吧] 万禄丛中一点红,明天继续,加油!!!!! 股友OuRPfH 09-1809-18 17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