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太阳电缆吧] 好在今天早上割了。 股友R35X322513 09-1809-18 18:40
- 258 3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:关于实际控制人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塞力医疗资讯 09-1809-18 18:40
- 244 3 [方正科技吧] 昇腾910拆解唯一实锤的pcb就这??? 基民RMCHNR 09-1809-18 18:40
- 76 0 [创维数字吧] 服了这个老六!! 今秋红叶叶 09-1809-18 18:40
- 70 0 [寒武纪吧] 明天还得涨 英气俊朗的鹿溪9 09-1809-18 18:40
- 73 0 [NYMEX原油吧] 目标80 草原0 09-1809-18 18:40
- 594 0 [国盾量子吧] 量子计算可以突破AI瓶颈,是开启强人工智能(AG 相信才能看见 09-1809-18 18:40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反正目前我只有10%左右的仓位,中途被甩下去了 小红黍 09-1809-18 18:40
- 100 0 [日发精机吧] 底部筹码没动,问题不大? 股友D333O15661 09-1809-18 18:40
- 105 1 [ST百利吧] 好榜,把不靠谱说洗出去了有实力的进来了 基民ZAZJ19 09-1809-18 18:40
- 274 3 [威派格吧] 收盘绿,立帖为证 是你自己贪心 09-1809-18 18:40
- 364 9 [长芯博创吧] 没这么容易让大家解的,早上刚走光库出来,涨停 股友99z6958V31 09-1809-18 18:40
- 67 1 [安妮股份吧] 想把我甩下车,想都不要想,除非你们也认亏了, 深奥的瞿若1 09-1809-18 18:40
- 206 1 [东方国信吧] 新的减持还不来 沉着冷静的黎宇航 09-0509-18 18:40
- 118 3 [北汽蓝谷吧] 8.8割肉走的,好庆幸。。。。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9-1809-18 18:40
- 245 7 [西安饮食吧] 昨天笑话我的,说我喝假酒的,你们b将不了? 淋雨的大螃蟹 09-1809-18 18:40
- 82 2 [上海建工吧] 凡是上人气第一的股都蹦跶不了几天 韭菜韭菜大白菜 09-1809-18 18:39
- 108 2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是不是低开? 有用的常锐泳 09-1809-18 18:39
- 105 0 [康盛股份吧] 英伟达无人驾驶 股友71201JZ320 09-1809-18 18:39
- 74 0 [退市创兴吧] 这个月等公告等来这个? 勇敢牛牛嫑怕困难 09-1809-18 18:39
- 89 0 [*ST仕净吧] 物极必反 空灵来风 09-1809-18 18:39
- 77 0 [科新机电吧] 明天必须高开拉涨停稳20 我定会发大财 09-1809-18 18:39
- 99 1 [贵州茅台吧] 明天寒王正式超越 等待16的上电 09-1809-18 18:39
- 105 1 [海特高新吧] 11.94的时候一个电话一打岔错过了12.03进的 我是马丁 09-1809-18 18:39
- 943 5 [R东方1吧] 你们整天关心的海钾没有多大关系了,早晚的被官 没品位啦 09-1809-18 18:39
- 77 0 [尤洛卡吧] $尤洛卡(SZ300099)$ 巴诽特 09-1809-18 18:39
- 518 14 [恒瑞医药吧] 我也是自己父亲得了肿瘤,没法手术,只能保守治 TT爱一人 09-1809-18 18:39
- 78 0 [御银股份吧] 天塌了 万手哥糊涂啊 09-1809-18 18:39
- 121 0 [国电电力吧] 4,30是底慢慢回我不着急 n1430357422d9c32 09-1809-18 18:39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有什么利好?要搞整车?是不是要收购众泰汽 现学现炒心静如水的小散户 09-1809-18 18:39
- 87 0 [国泰海通吧] 两横一竖就是干!满仓证券!!! 蕙质的宗岩 09-1809-18 18:39
- 137 1 [金能科技吧] 金能科技是不是有啥利空说为什么这么掉,买金能 无限极3697414693 09-1809-18 18:39
- 118 0 [东土科技吧] 眼光短浅的人都喜欢计较眼前利益,因为太远了目 夺目的施慧2 09-1809-18 18:39
- 168 4 [长盈精密吧] 持有的可以尝试持一个月百元股百元股 亏了百万王者 09-1809-18 18:39
- 195 3 [怡合达吧] 今天大盘不跳水,有可能来个板,总之挺强的,看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09-1809-18 18:39
- 94 1 [中国卫星吧] 能回到巅峰80么 股友1n7801m772 09-1809-18 18:39
- 3174 1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股指期货持续走高 道琼斯指数期货涨0.6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8:39
- 247 3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这个砸法,短期废了 公子来了 09-1809-18 18:39
- 82 0 [万马股份吧] 感觉后面没什么行情了 股友v98609O538 09-1809-18 18:39
- 125 1 [深圳能源吧] 吧里又来了几个广东的托散户小心 茁壮快乐大韭菜 09-1809-18 18:39
- 318 2 [东方中科吧] 今天的公告是怎么解读?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193P25q355 09-1809-18 18:39
- 591 3 [基金动态吧] 9月18日债市尾盘:资金面维持紧张,双债阴雨连 元宝妹妹爱吃肉 09-1809-18 18:39
- 493 2 [工商银行吧] 得亏劳资跑得快 itsaseriousgame 09-1809-18 18:39
- 97 0 [兴福电子吧] 明天应该有个涨停板! 宁波三钱 09-1809-18 18:39
- 1038 0 [华蓝集团吧] 【调研快报】华蓝集团接待安徽景曦私募基金调研 华蓝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8159 0 [诺和诺德吧] 【美股盘前】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,三大期指齐涨 诺和诺德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77 0 [*ST闻泰吧] 难受,又让老斗跳起来了 菲特_巴 09-1809-18 18:39
- 92 0 [益客食品吧] 呵呵,不做龙头,偏偏和杂毛较劲,你不亏谁亏 天雨好大 09-1809-18 18:39
- 87 0 [美的集团吧] 昨天的压单今天应该都成交了吧,听别人说是基金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809-18 18:39
- 103 2 [天源迪科吧] 大盘要暴跌了跑吧 质变9 09-1809-18 18:39
- 71 0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宏图来财的荆轲 09-1809-18 18:39
- 84 1 [云南旅游吧] 曲江文旅还是这个好 快斩杀333666 09-1809-18 18:39
- 163 8 [洋河股份吧] 最后的洗盘!!!即将主升浪!!! 大地11111111 09-1809-18 18:39
- 1944 1 [广生堂吧] 脑瓜子嗡嗡的。。。 甄阿牛 09-1809-18 18:39
- 1567 14 [恒宝股份吧] 怕个锤子!(∇) 醉黄瓜 09-1809-18 18:39
- 199 2 [友好集团吧] 这个股票的控盘主力就是没钱,散户进来的太多, 股友6010q1V682 09-1809-18 18:39
- 97 2 [万马股份吧] 18.5我也全仓卖飞了,寻思做个T 一灯大师炒A股 09-1809-18 18:39
- 351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18日活跃个股:成交额top20/CPO、半导体芯片活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18:39
- 124 0 [平安银行吧] 这货往924走的 股友812R5R0226 09-1809-18 18:39
- 209 0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最近三个月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收益6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18:39
- 79 0 [川环科技吧] 健康的不能再健康 王小树老师 09-1809-18 18:39
- 68 0 [力鸿检验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力鸿检验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94 0 [金杯汽车吧] 垃圾股就是这样,涨的时候没动力,跌的时候超凶 傲骨的刁芷 09-1809-18 18:39
- 119 3 [利欧股份吧] 为什么没有龙虎榜??? 真实之百香果 09-1809-18 18:39
- 1048 3 [电科芯片吧] $电科芯片(SH600877)$ 超超级苦神 09-1809-18 18:39
- 215 5 [吉华集团吧] 6.55以上套了多少人啊,太吓人了,明天肯定要低 低吸510 09-1809-18 18:39
- 365 8 [索通发展吧] 要减持一千多万股,目前才一百万股。。。不拉起 股友6q19613m75 09-1809-18 18:39
- 3505 12 [中创智领吧] 让挖煤不再是苦差 老牌煤机企业瞄准装备智能化 中创智领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97 0 [汇洁股份吧] 回踩6元 游骑兵10 09-1809-18 18:39
- 80 0 [科创综指吧] 高位十字形 海阔天空LIU 09-1809-18 18:39
- 101 0 [歌尔股份吧] 涨了没卖,结果跌下来抹去所有获利,就是贪心。 chrisxoyo1403 09-1809-18 18:39
- 83 1 [吉视传媒吧] 豆瓣评分还没出来,主力是不是提前看过电影了, 股友65936lc993 09-1809-18 18:39
- 697 1 [科森科技吧] 条件单给卖出去了 早日下班睡觉 09-1809-18 18:39
- 132 3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就超过海航了,冲冲冲,当大哥! ST女大 09-1809-18 18:39
- 98 1 [北斗星通吧] 亏成狗了 甜美的欧阳麦克 09-1809-18 18:39
- 289 6 [拓维信息吧] 最高3个多亿的主力资金进来都不能封个涨停板, 股友39lV279330 09-1809-18 18:39
- 472 8 [杉杉股份吧] 昨天卖飞,今天追高进来的明天能活着出去吗 精达小股东 09-1809-18 18:39
- 113 1 [兖矿能源吧] 都去抄创业板,科技股,蓝筹资金直接不干了,砸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1809-18 18:39
- 623 3 [优必选吧] 大跌也正常:1.走到了三角形顶部,2.机器人4S店 炒股养城管 08-0809-18 18:39
- 95 1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买了三手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39
- 126 0 [精华制药吧] 跟跌不跟涨,大盘3800,你还在3000,还有持有的 式道行者 09-1809-18 18:39
- 227 2 [创维数字吧] 家人们这是一只要退市的股票,,,,,,知道吗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1809-18 18:39
- 89 2 [贵广网络吧] 养猪还开什么说明会 股友50791q237i 09-1809-18 18:39
- 124 0 [绿联科技吧] 看似跌了2个,实际跌了5个,追高的韭菜爽了 韭王至尊 09-1809-18 18:39
- 3567 5 [沃尔德吧] 培育钻石概念午后异动拉升 沃尔德涨超16% 沃尔德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121 0 [华润置地吧] 开发业务毛利率改善,经常性业务利润贡献持续提 华润置地资讯 09-1809-18 18:39
- 76 0 [超研股份吧] 超研题材不真。 温柔的王思源 09-1809-18 18:39
- 71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就是历史高点了 高建仓 09-1809-18 18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