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正丹股份吧] 骂声一片 股友Q30oe1 09-1809-18 17:10
- 588 10 [芯原股份吧] 完了已经没有热度了。结束了 股友9m2821W792 09-1609-18 17:10
- 83 0 [硅宝科技吧] 庄家离成功只差一步,恭喜他胜利了 股友rNSisK8865 09-1809-18 17:10
- 338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有教养的烟里好17 09-1809-18 17:10
- 76 0 [爱婴室吧] 裤衩子都亏没了,还育个毛线儿 凸头披风侠 09-1809-18 17:10
- 160 0 [东华软件吧] 徐翔进和而泰了,和而泰要连板了 望天地 09-1809-18 17:10
- 113 0 [TCL中环吧] 这一段时间的规律都是早盘冲高,下午杀跌。有些 戏说人生 09-1809-18 17:10
- 623 0 [长盈精密吧] 继续格局!坐等起飞! 股友95vkwf 09-1809-18 17:10
- 135 0 [COMEX黄金吧] 3698多单走起 有同情心的杜姗15 09-1809-18 17:10
- 80 0 [广联达吧] 太牛了,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 经纶成kk 09-1809-18 17:10
- 73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看这样子又要升一个点呀 认知合一 09-1809-18 17:10
- 104 0 [华兰股份吧] 每次要突破,都遇上大盘下调,主力选择时间太好 昀思资本 09-1809-18 17:10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我也踢了一脚,还有10万股 长安城XZK3PD19 09-1809-18 17:10
- 82 0 [洛阳钼业吧] 算了抛了估计还要跌到时候在进吧! NioNio926 09-1809-18 17:1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月线,明显是放量滞涨,行情到头了。 家财暴富De张无忌 09-1809-18 17:10
- 184 4 [云南铜业吧] 就干脆补了缺再说呗,轻装上阵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1809-18 17:10
- 5563 22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: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及董事、高级 飞凯材料资讯 09-0809-18 17:10
- 89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这下不用纠结走还是留了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809-18 17:10
- 70 1 [金陵药业吧] 楚声加油 股友32R67056X3 09-1809-18 17:10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管理层开始动起来了今年扭亏为盈 涨不停的飞天股 09-1809-18 17:10
- 177 2 [广和通吧] 庆幸今天没有做反,早上32.12走了,临收盘30.42 雨子30511 09-1809-18 17:10
- 74 0 [华勤技术吧] 终于不减持了! 股友5F2512Q653 09-1809-18 17:10
- 78 0 [美元吧] 觉得近两年,此吧水平逆向接近于隔壁人民币吧! 点金于翻掌之间7 09-1809-18 17:10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高德打车 富可州鹤地洁心 09-1809-18 17:10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这老庄不是东西 仪态万千的张梦香 09-1809-18 17:10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主要看好的人太多,所以涨不了,看融资盘余额越 人生茹夢 09-1809-18 17:10
- 116 0 [国盾量子吧] 消息的碎片在风中重组为神谕,股吧的喧嚣化作德 富达亚洲研究员 09-1809-18 17:10
- 132 1 [万科A吧] 一天把几周的涨幅跌完 世联行天天跌停 09-1809-18 17:10
- 275 3 [江西铜业吧] 要我说,就是借机会洗盘获利洗散户下车。 亚亚米克拉 09-1809-18 17:10
- 578 2 [全筑股份吧] 全筑股份(603030)9月18日强势涨停的核心原因 铁拐李侠骨柔情 09-1809-18 17:10
- 196 2 [亚翔集成吧] 技术性调整,肯定今晚有利好,是不是我们也放水 森林狼牙 09-1809-18 17:10
- 11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资金疯抢高端装备,机构都说全年景气!德邦高端 热恋夏季 09-1809-18 17:10
- 77 0 [华阳股份吧] 7块以上的筹码坚决卖,上方全是套牢盘 简简单单348 09-1809-18 17:10
- 84 1 [文投控股吧] 快点明天大跌停 股友5Ny0711026 09-1809-18 17:10
- 102 2 [京源转债吧] 我已经T到150.3了,还在亏 基民q5269535c3 09-1609-18 17:10
- 128 0 [工商银行吧] 大盘这波涨起来就是银行带起来的,自七月中旬大 叫我涨婷 09-1809-18 17:10
- 86 0 [清科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清科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7:10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远离A杀票,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 股友H319080i28 09-1809-18 17:10
- 159 1 [万通发展吧] 抄底的散户和手里有票的散户又不是同一个,明天 鲨鱼BIG 09-1809-18 17:10
- 151 5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不懂即问,请大家指教!这个基金的交易也和股票 股市游荡娃5470 09-1809-18 17:10
- 1099 15 [传化智联吧] 有没有看我的消息的朋友进来的,拿好, 牛牛涨停 09-1709-18 17:10
- 77 0 [三花智控吧] 尾盘谢天谢地拉回来让我减仓、明天机器人真正的 荣致远 09-1809-18 17:10
- 117 0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$中药ETF(SH560080)$$酒ETF(SH512690)$$消费ETF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809-18 17:10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想当年,俺也有过你 日进斗金账户红 09-1809-18 17:10
- 78 0 [退市华嵘吧] 看来今晚定胜负了,首先不会延期了,要么终止要 ST豆哥 09-1809-18 17:09
- 68 0 [卧龙新能吧] 家人们整整齐齐,明天一个字,跌 股友02f15x9612 09-1809-18 17:09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有雅江水电站中标题材,没想到是这种涨 欣慰的文怡萱1 09-1809-18 17:09
- 99 1 [*ST岭南吧] 尾盘被洗出来了,希望明天能来个补跌,我再进来 st才是投资价值 09-1809-18 17:09
- 81 0 [龙芯中科吧] 今天终于被洗出来了 有魄力的雪飘翼1 09-1809-18 17:09
- 72 0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一字?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809-18 17:09
- 100 0 [*ST易录吧] 幸亏我百分之一卖出去了。这玩意就是一个骗局, 记住第一性原理 09-1809-18 17:09
- 392 7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爽的飞起来,3万亿的成交量,吃了一碗大面 万里长城不得倒 09-1809-18 17:09
- 100 1 [文投控股吧] 他们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不争气 谦虚谨慎的姚宇 09-1809-18 17:09
- 796 13 [吉视传媒吧] 前天前天加仓,昨天加仓,今天尾盘又加仓,难道 日進斗金666 09-1809-18 17:09
- 159 5 [拓邦股份吧] 都跑了没有 时间的故人 09-1809-18 17:09
- 91 2 [仁和药业吧] 使劲杀杀到6.45我梭哈 上山打老虎L 09-1809-18 17:09
- 132 0 [新迅达吧] 新迅达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晚股听风 09-1809-18 17:09
- 72 0 [卫宁健康吧] 跌成翔了!!!! 基民JspRC6 09-1809-18 17:09
- 547 9 [华峰超纤吧] 人气为什么上不去?第一没发公告,第二洗了俩月 买啥啥爆涨666 09-1409-18 17:09
- 73 0 [荣晟环保吧] 每天来回捣差价爽歪歪 坚持就是胜利V 09-1809-18 17:09
- 93 0 [三七互娱吧] 还有机会,不算太差。易中天明天开始要完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09
- 69 0 [南华期货吧] 垃圾股永远不要买 不对路就跑 09-1809-18 17:09
- 59 1 [ST应急吧] 昨晚疯狂做梦的,明天是最大的空头,必然夺路而 火凤凰火 09-1709-18 17:09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股友3I075k7973 09-1809-18 17:09
- 418 1 [鼎胜新材吧] 大股东在上轮7-8元减持,正好是最近几年最低位 天机泄露鹰 09-1809-18 17:09
- 347 8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买不到了。2035年算力需求增长10万倍—华为 有条理的章腾3 09-1809-18 17:09
- 153 2 [国联股份吧] 明天说不准要跌停了,哎 股友k885P88997 09-1809-18 17:09
- 112 5 [吉视传媒吧] 玛德谁以后跟我说异动,给我gun,前两天卖了首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9-1809-18 17:09
- 141 4 [飞利信吧] 乐乐还不回来 低保户老王头 09-1009-18 17:09
- 439 5 [嘉泽新能吧] 谁知道这票这几天多个涨停板是炒什么逻辑? HX5496094387721954 09-1809-18 17:09
- 92 0 [宏昌科技吧] 尾盘抢筹? 斑马镇主 09-1809-18 17:09
- 287 1 [银华富久食品饮料精选混合(LOF)C吧] 焦经理醒醒吧,不能再睡了。 倾国倾城的郑怡萱 07-3109-18 17:09
- 66 0 [东通退吧] 虽然犯错要退市,价值几何,让市场来评判。反正 股友08r062623F 09-1809-18 17:09
- 102 2 [厦工股份吧] 还好2.92清仓了,后怕了 锂氡磷 09-1809-18 17:09
- 83 0 [豪恩汽电吧] 尾盘主力拉高吸筹散户,应该调调了,没有只涨不 股友925912yy76 09-1809-18 17:09
- 82 2 [美迪凯吧] 盘中主力拉上一个涨停板,聚聚人气! 有魅惑力的股市 09-1809-18 17:09
- 72 1 [小型纳指吧] 好害怕,高开低走,最近总是这样 老纸要发财 09-1809-18 17:09
- 73 0 [司太立吧] 吧里一群唱多的托,必跌无疑。空仓等新低。节后 非多非空专注波段 09-1809-18 17:09
- 17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谁站在最高峰? z69神人69 09-1809-18 17:09
- 119 0 [神威药业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 - 2025中期报告之发布通 神威药业资讯 09-1809-18 17:09
- 91 1 [金发科技吧] 是不是真龙明天见分晓继续持有。 股友r052Z26881 09-1809-18 17:09
- 70 1 [大秦铁路吧] 继续你的表演,5.58的时候,我加仓100股。 金澈614986 09-1809-18 17:09
- 71 0 [野马电池吧] 杂毛马,老师们吹的挺多的,要暴跌了 专治无脑狗007 09-1809-18 17:09
- 87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经理这轮涨的厉害,虽然没回本金,但该调仓了, 基民00D276D979 09-1809-18 17:09
- 210 5 [华发股份吧] 跌一下就受不了,玩什么股票啊!中途蹲一下不正 独具慧眼的车柏 09-1809-18 17:09
- 86 1 [蒙娜丽莎吧] 这不敢买 主线上升 09-1809-18 17:09
- 68 0 [九州通吧] 拉爆 好运连续 09-1809-18 17:09
- 65 0 [中裕能源吧] 主力纯纯的出省 股友VkyPOW 09-1809-18 17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