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*ST华西吧] 再回到3.61要五个一字涨停板 股友p3P5816351 09-1809-18 18:23
- 131 2 [神州高铁吧] 首开每股亏0.75都12连板了,为何同为北京股却结 蛋冰的徒弟 09-1809-18 18:23
- 127 3 [蔚蓝生物吧] 什么时候成立宠物脑机接口公司 基民vjvkBv 09-1809-18 18:23
- 234 1 [紫光国微吧] ’对于常常出国的人来说,eSim绝对是神器 旺哥旺旺 09-1309-18 18:23
- 72 0 [证券Ⅱ吧] hj 坦诚的韩明雪 09-1809-18 18:23
- 74 2 [上海建工吧] 关键是就凭这一口气吊着呢,如今心愿完成,对上 狼永远吃肉 09-1809-18 18:23
- 369 1 [湖北广电吧] 主力快点收割我,求收割,快快快 细粒哥赚钱换奥迪 09-1809-18 18:23
- 51 0 [SOSANDAR PLC ORD 0.1P吧] Result of General Meeting SOSANDAR PLC ORD资讯 09-1809-18 18:23
- 149 1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昨天47个,挺厉害,看看今天能不能继续收蛋 月若曦 09-1809-18 18:23
- 141 4 [澜起科技吧] 跌回80。 进取的康芝蔓 09-1809-18 18:23
- 7656 18 [中石科技吧] 中石科技:公司已取得北美大客户导热界面材料供 中石科技资讯 09-1709-18 18:23
- 85 0 [节能铁汉吧] 真你玛拉几公司!勾曰的3块都上不了! 日进斗金z 09-1809-18 18:2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明显的滞涨了,没得几个月的调整是起不来的 一叶扁舟游股海 09-1809-18 18:23
- 94 0 [宏润建设吧] 真牛,这个行业居然还能有这么牛的股。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1809-18 18:23
- 82 0 [机器人吧] 这公司放深圳,恐怕应该在500以上 揽胜之御风而行 09-1809-18 18:23
- 11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这么垃了 亿万股涨停 09-1809-18 18:23
- 680 0 [大智慧吧] 板块跌幅第一,这股完蛋了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9-1809-18 18:23
- 72 0 [大智慧吧] 一文不值,大牛市也不赚钱 大A科幻故事集 09-1809-18 18:23
- 84 0 [电科数字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,跌是第一名 股友816v19579H 09-1809-18 18:23
- 481 0 [财经评论吧] 现代汽车承诺大幅提高在美产量 因关税严重影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8:23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到一万又如何?真正跟着大盘涨的个股有多少 zdamonh 09-1809-18 18:23
- 110 3 [融发核电吧] 不能放着,还是要来回做t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1809-18 18:23
- 72 3 [超同步吧] 超同步:总经理工作细则 超同步资讯 08-2209-18 18:23
- 104 1 [中嘉博创吧] 破位了 短线客2026 09-1809-18 18:23
- 107 2 [首钢股份吧] 明天首开看了龙虎榜大概率跌停,首钢机会来了吗 股友7511308e5E 09-1809-18 18:23
- 481 1 [海晨股份吧] 海晨股份拥有第五代和第六代天车系统,在半导体 顽强的傲柏 09-1809-18 18:23
- 7358 49 [天齐锂业吧] 锂价不具备持续大涨的底层逻辑——“外锂”,“ 朱方庆 08-1009-18 18:23
- 133 0 [XD古越龙吧] 唱空与唱多与涨涨跌跌没有关系。别往咱们散户脸 慢慢上升正和游戏 09-1809-18 18:23
- 184 0 [长江电力吧] 电矛㡳部16万股东,高位61万,少数人赚钱!我居 酒煤银电 09-1809-18 18:23
- 93 0 [鼎胜新材吧] 大盘回调一段时间,这货可能回踩10元 股友17YR378767 09-1809-18 18:23
- 98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票,钱不好挣,今天涨停,明天可能就跌停, 股友aCOuHp 09-1809-18 18:23
- 144 1 [兰州银行吧] 下跌给了价值投资者机会! 投资与投机两相宜 09-1809-18 18:23
- 89 1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没榜? 泡泡的朱名称 09-1809-18 18:23
- 182 2 [中国卫星吧] 早上拉红了你不走,下午跟着大盘跳水啦又哇哇叫 开心美美滴一天 09-1809-18 18:23
- 72 1 [万向钱潮吧] 没有龙虎榜吗 风姿绰约的暗渊 09-1809-18 18:23
- 132 4 [利亚德吧] 明日不反包我真走了 蜜豆豆 09-1809-18 18:23
- 403 3 [老板电器吧] 老板电器:关于调整202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 老板电器资讯 09-1809-18 18:23
- 331 8 [鹿山新材吧] 强赎了,最少还有30个点的跌幅 每天盈亏一个点 09-1809-18 18:23
- 121 3 [退市熊猫吧] 连续杀几天就可以开始走一波了。加油主力 跟随行情 09-1809-18 18:23
- 116 2 [美畅股份吧] 明天涨停20.08 反包板研究者 09-1809-18 18:23
- 69 4 [超同步吧] 超同步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超同步资讯 08-2209-18 18:23
- 68 0 [德国DAX30吧] 活了? 郁金香游戏 09-1809-18 18:23
- 96 0 [钢研纳克吧] ! 各抒己见的股友 09-1809-18 18:23
- 98 0 [奥拓电子吧] 你是知道今天大盘会跌是吗一开始就不涨大盘跌了 洒脱的陈麦克 09-1809-18 18:23
- 163 0 [能之光吧] 智元也不错的 金牛一指 09-1809-18 18:23
- 100 2 [物产中大吧] 传说天顶神尊今天t了四个点 非洲我可 09-1809-18 18:23
- 62 0 [东通退吧] 明天冲、进去接盘、不可能退 每天进步的韭菜 09-1809-18 18:23
- 84 1 [中嘉博创吧] 3.67的本,今天3.38割了。 目标想回本 09-1809-18 18:23
- 245 5 [锦浪科技吧] 浪浪,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巴菲特老表1 09-1809-18 18:23
- 70 0 [步步高吧] 跌停 恬淡的浦岑 09-1809-18 18:23
- 96 2 [利欧股份吧] 会不会高开下杀 股友OQ5Rzz1997 09-1809-18 18:23
- 104 2 [红豆股份吧] 梦狗今天发了10个帖子,先叫多后喊空,其居心大 荧光小子 09-1809-18 18:23
- 221 7 [荣科科技吧] 盖了个山门 半步阿修罗 09-1809-18 18:23
- 133 2 [中国稀土吧] 昨天赚了一点点就卖了,当时也纠结了一下卖还是 睿智的向向 09-1809-18 18:23
- 94 1 [佛山照明吧] 七块多的本何年何月才能解套遥遥无期 曾牛问鼎 09-1809-18 18:23
- 119 3 [中国神华吧] 你又没涨过,今天跟大盘互动的这么好,好像你懂 股友MMKouF 09-1809-18 18:23
- 65 1 [多伦科技吧] 又是一个垃圾东西。哎 股友ghGOfe 09-1809-18 18:23
- 952 7 [飞乐音响吧] 本小伞卖了华建换了飞乐,用脚指头想想也不可能 海洋宏利 09-1609-18 18:23
- 84 0 [联创电子吧] 垃圾 股友bdxhY8 09-1809-18 18:23
- 91 0 [东山精密吧] 这收个十字怎么个意思 cdkjsgzt 09-1809-18 18:23
- 130 2 [航发科技吧] 刚进,要涨还是跌 韭韭归一再归零 09-1809-18 18:23
- 518 4 [天富龙吧] 参与买新股,开盘就定输赢!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8-0809-18 18:23
- 103 0 [陕西煤业吧] 20.01元加买了500股 长笛518 09-1809-18 18:23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还牛回头。我看是牛上吊 韭菜留下 09-1809-18 18:23
- 20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就到顶了?不至于吧 平和的基雨匀 09-1809-18 18:23
- 92 1 [大华股份吧] 不出意外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耐心的白全 09-1809-18 18:23
- 282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M19736K998 09-1809-18 18:23
- 266 1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乳业回购20万股 总金额304万港元 蒙牛乳业资讯 09-1809-18 18:23
- 439 1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半夜我做了大盘走势预演,今日完美符合k线 朝阳青青路 09-1809-18 18:23
- 97 2 [苏州银行吧] 大股东,赶紧继续增持 答案在风中飘摇 09-1809-18 18:23
- 513 4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近日,不少消费者在社交平台上反映,在蜜雪冰城 金光闪现 09-1809-18 18:23
- 146 3 [力盛体育吧] 抓住机会加仓呗,赶紧的 股市还是有风险 09-1709-18 18:23
- 106 2 [R搜特1吧] 只要能重整旗鼓才能有明天,关在牢里是没有希望 雁南飞090 09-1709-18 18:23
- 145 3 [天富龙吧] 即使今天能保住5字头,摘C后也大概率4字头,比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08-1109-18 18:23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显然,明天70,鲅特鲱说了! 股友zM6cd1 09-1809-18 18:23
- 418 1 [江西铜业吧] 公告日期:2025-09-09证券代码:600362证券简称 活泼甜椒爱珠宝663 09-1809-18 18:23
- 257 5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6个点进来的,奉劝你们早点离开股市,别把 股友973x6X9716 09-1809-18 18:23
- 317 2 [二倍做多特斯拉ETF-GraniteShares吧] 这个怎么买啊,大家有知道的吗 我爱你妖妖精 06-2309-18 18:23
- 119 0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垃圾 基民3317901pd5 09-1809-18 18:23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a杀 股友95F6u88203 09-1809-18 18:23
- 283 5 [盛通股份吧] 中鸣机器人与宇树科技开展多维度合作,低价,盘 n850313769851750 09-1809-18 18:23
- 831 1 [悦康药业吧] 创新药行情总体向上,此庄行为倒锉,用熊市操盘 大海和天空 09-1809-18 18:23
- 78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是不是要低开。。。 有用的常锐泳 09-1809-18 18:23
- 77 0 [东通退吧] 退市了也有产业资本收购。不用看,坐等7元回购 n447113391956374 09-1809-18 18:23
- 85 0 [中海达吧] 我站在高岗的山顶,向下望……… 小白不懂就问问 09-1809-18 18:23
- 89 0 [恒顺醋业吧] 涨的时候没有份跌的时候还真出色 细心翔云 09-1809-18 18:23
- 161 0 [首开股份吧] 吃的五饱六饱 有财的多洛莉丝 09-1809-18 18:23
- 134 0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有资金进入了有好几个大单 LY一买就涨停7185 09-1809-18 1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