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*ST实达吧] 讲故事也在跌,有什么用啊? 股友bZXqw6 09-1909-19 10:07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没有心脏病的可以买这 量化是收割机 09-1909-19 10:07
- 49 0 [天虹股份吧] 买啊,抄底,买到就是赚到 炒股养家ttt 09-1909-19 10:07
- 157 1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步步高资讯 09-1909-19 10:07
- 97 1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今天跟建工、利欧、山子 北银大老虎 09-1909-19 10:07
- 85 1 [长盛轴承吧] 直接把昨天进场的韭菜按在地下摩擦 Summer_Z 09-1909-19 10:07
- 91 2 [亚太实业吧] 9.49买入了 好吃的香蕉 09-1909-19 10:07
- 72 1 [远东股份吧] 一定要记住市场思维是慢牛 金银多谋de文泰来 09-1909-19 10:07
- 889 3 [信通电子吧] 抓住机遇,做大做强。。 股友19L5526l30 09-1809-19 10:07
- 756 10 [德尔未来吧] 耶、七葫芦?上七块 冭濄執着 09-1809-19 10:0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中信证监会开空单了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909-19 10:07
- 45 0 [福龙马吧] 早上卖急了,把底仓也卖了,让我接回来吧 股友91005i0M33 09-1909-19 10:07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涨中续 穿越时间长河 09-1909-19 10:07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抛压这么大 股友w85779177H 09-1909-19 10:07
- 55 1 [上海建工吧] 抄底的又要被套十年了 厦门园艺哥 09-1909-19 10:07
- 119 4 [幸福蓝海吧] 一大群人还发电影731。公司都说没有投资731了, 股友2965Y9l098 09-1909-19 10:07
- 66 1 [中航机载吧] 你应该改名叫中航垃圾 小小宸5415 09-1909-19 10:07
- 63 1 [利德曼吧] 大家都散了吧 迷途小羔羊20205 09-1909-19 10:07
- 96 1 [安琪酵母吧] 今年有成本优势,应该上涨一些 捂股长丰 09-1909-19 10:07
- 64 2 [天士力吧] 今天下跌第23个交易日。 战狼2016 09-1909-19 10:07
- 149 4 [芯朋微吧] 我的逻辑是半导体既然不跟涨,那必定要跟跌了,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09-1809-19 10:0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涨半导体,cpo,电池,黄金,牛市就选这四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1909-19 10:07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还是不行哈哈,昨天轻仓走了 股友76291Wq965 09-1909-19 10:07
- 47 0 [XD天富能吧] 海特的华芯科技就是寒武纪 琴心的西茜 09-1909-19 10:07
- 60 0 [德康农牧吧] 进入主跌浪了 大抄大闹 09-1909-19 10:07
- 42 0 [兴业证券吧] 5.2满仓干速度 好运康 09-1909-19 10:07
- 44 0 [梦网科技吧] 一点一点蚕食散户手中筹码 财运老唐 09-1909-19 10:07
- 53 0 [维维股份吧] 一周的上涨,两天跌完 生机纳福得司徒笑 09-1909-19 10:07
- 48 0 [济民健康吧] 这才是真正的挖坑,一早上亏7个点 开心斩仓 09-1909-19 10:07
- 41 0 [药石科技吧] 先跑干不过减持!走眼了,以为是黄金坑,结果是 妙手花生 09-1909-19 10:07
- 56 0 [招商轮船吧] 我又回来了 念念不念于念 09-1909-19 10:07
- 96 2 [报喜鸟吧] 前几天打板亏9个点,今天抄底了,不相信吸筹这 基民83986k38z0 09-1909-19 10:07
- 117 3 [康龙化成吧] 最近康龙很强,别轻易下车,有之前昭衍的行情了 股民王小羊 09-1909-19 10:07
- 137 1 [上港集团吧] 天天说自己是世界第一大港,其实就是个搬运工, 股友05685F59v1 09-1809-19 10:07
- 115 1 [爱婴室吧] 不炒股,虽然赚不了钱,发不了财,但是一定不会 李大巂 09-1809-19 10:07
- 149 8 [科创50吧] 科技立国,芯片等国产替代,科创板未来空间无限 九三到现在 09-1809-19 10:07
- 40 0 [津投城开吧] 还有新低md 我心光明0616 09-1909-19 10:07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你强,你两个参股公司是真弱,,, 发绿光的通通买入 09-1909-19 10:07
- 68 0 [阳谷华泰吧] 这货是光刻胶概念?我看是光刻鸟吧 老蒋粉丝 09-1909-19 10:07
- 43 0 [海立股份吧] 卖飞了,23.78卖了 谢谢胖子 09-1909-19 10:07
- 72 0 [嘉麟杰吧] 直接退市算了 股友cykIns 09-1909-19 10:07
- 85 0 [洋河股份吧] 港股的珍酒开始反弹,外资买入 股友38K9835A58 09-1909-19 10:07
- 81 0 [吉林高速吧] 都没超2%的涨,却有超2%的跌 股友6Ex2981380 09-1909-19 10:07
- 637 0 [柯力传感吧] 机器人行情不会结束,但短线调整一下在所难免。 唐家湾老王 09-1909-19 10:07
- 66 0 [*ST中设吧] 铁定退市了 股友k53975253A 09-1909-19 10:07
- 51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这个为什么是绿色的?属环保局管? 股友O0a0262612 09-1909-19 10:07
- 66 2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公用都比你牛 气宇不凡的孟妤清 09-1909-19 10:07
- 280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9月19日快速回调 岩山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0:07
- 101 3 [赞宇科技吧] 快跌吧,我想今天建仓,10块左右我就开始, 爱那个谁谁谁 09-1909-19 10:07
- 262 1 [兴业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C吧] 非法集资 股友9YV7852399 09-1809-19 10:07
- 59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高点下来,每股10元,够狠,够绝 急拉等回再进 09-1909-19 10:07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板块涨你也装死 股友5HgJi9 09-1909-19 10:07
- 73 0 [XD宝钢股吧] 6.75开始点火宝钢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9-1909-19 10:07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老实了 主力带我吃肉肉 09-1909-19 10:07
- 33 0 [券商ETF银华吧] …… 大魔王呀c 09-1909-19 10:07
- 66 0 [健之佳吧] 别客气,使劲砸,再使一点劲,我等着低吸呢! 歪歪走啦 09-1909-19 10:07
- 51 0 [金陵药业吧] 你跌,我就加 股友K6927719T1 09-1909-19 10:07
- 1463 0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走势与福建水泥一样,两个公司是同一个老板 八方來财68686868 09-1909-19 10:07
- 40 0 [步步高吧] 这个主力真的太恶心了,汇嘉时代都红了 大发有余地雅筑 09-1909-19 10:07
- 57 0 [龙洲股份吧] 这种垃及为什么不强制退市 股友g7rw7G 09-1909-19 10:07
- 52 0 [陕建股份吧] 大绩优股,,只有3元多 AVN鹂ike 09-1909-19 10:0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暴风雨来将来临前 股海少侠1688 09-1909-19 10:07
- 65 1 [歌尔股份吧] 这货就跟班小弟 股友980dh10382 09-1909-19 10:07
- 84 3 [美团-W吧] 主力说,你下车不?不下车,我继续砸~~~~~~~~~~ 专家观点 09-1909-19 10:07
- 53 0 [龙洲股份吧] 你牛逼,跌停吧 基民9730w27L36 09-1909-19 10:07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暂不说科技股的泡沫有多大,消化消化丰厚的获利 股友J1eLYm 09-1909-19 10:07
- 53 0 [宏昌科技吧] 8个点的时候想买的,结果没买 有远见的岳策11 09-1909-19 10:07
- 55 0 [浙江震元吧] 不该买老鼠仓的票。认赔 天照日月 09-1909-19 10:07
- 46 0 [卧龙新能吧] A杀的票太狠 画个0圈圈 09-1909-19 10:07
- 53 0 [酷特智能吧] 披着智能的皮收割散户!厉害厉害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9-1909-19 10:0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相反的百点振幅? 炒股笔记寻龙诀 09-1909-19 10:07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糟了,快跑啊 股友7928E3z319 09-1909-19 10:07
- 45 0 [衢州发展吧] 宩海中最臭的那一坨 偷梁换柱 09-1909-19 10:07
- 89 1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全筑要涨停板星期一也是天花板 股友6u6092006o 09-1909-19 10:07
- 95 1 [华胜天成吧] 早盘没有必要那么断崖式出货吧,打压太明显了, 大梦惊鸿 09-1909-19 10:07
- 59 1 [上海建工吧] 地天成妖! 中国熊建 09-1909-19 10:07
- 62 1 [永泰能源吧] 我不是最高追入的,1.78、1.80而已! 股友363i03v706 09-1909-19 10:07
- 160 3 [上海电力吧] 别看它现在红色涨,下午收盘仍然是绿色最低价 哒瀏 09-1909-19 10:07
- 69 0 [奥雅股份吧] 奥雅开始兑现了吗,最近的中标是一个接一个呀 没啦没啦 09-1909-19 10:07
- 59 1 [仙琚制药吧] 今天是股东大会,各位股东投票了吗 有专注力的舞风寒 09-1909-19 10:07
- 95 1 [科隆新材吧] 机构减持属于正常行为,没必要慌张,重点还是要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909-19 10:07
- 83 3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是不是跑啊?已经亏一大截了! 关茜扶摇直上 09-1909-19 10:07
- 94 0 [国联水产吧] 庄哥扫货!万手哥开会! 股友z00205C907 09-1909-19 10:07
- 39 0 [A50期指吧] 软软的一天,哎 腼腆羞涩的韩衍慕 09-1909-19 10:07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真难割了就涨停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1909-19 10:07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每天开盘前信心满满,收盘后怀疑人生,本想在股 像我这样爱笑的人 09-1909-19 10:07
- 69 0 [京东集团-SW吧] 4%是你的极限了 挖呀挖呀挖金子 09-1909-19 10:07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和昨天一样的配方,上窜下跳!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09-1909-19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