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晨曦航空吧] 这个今天没有大宗交易,难道是良心发现了吗 壹枝笔001 09-1809-18 18:50
- 114 1 [晋控电力吧] 3.15全部清仓,赚了三万块,感谢晋控给了本月生 细心的韵清颜20 09-1809-18 18:50
- 440 4 [南方传媒吧] 唉一路补仓,5W股已亏-6W了.我感觉大概率退出大 最爱韭黄 09-1809-18 18:50
- 199 3 [国海证券吧] 金融圈的这些作盘和娱乐圈那些变态类似都是扭曲 到处找黑马 09-1809-18 18:50
- 631 3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人气为何突然暴增,是大聪明老师带散户接了 股海大浪哥 09-1809-18 18:50
- 87 1 [兆驰股份吧] 尾盘想买的利欧和你犹豫了下买了你,希望有个好 哼哈哼 09-1809-18 18:50
- 976 1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人股至简 09-1809-18 18:50
- 224 3 [*ST利源吧] 其实,他是板块第一。是今天有色金属不行。如果 xzc心雨 09-1809-18 18:50
- 77 1 [商汤-W吧] 只买了2000股,太少了 骑金牛的牧阳人 09-1809-18 18:50
- 114 1 [布伦特原油吧] 这是受到什么刺激了 AallzzWell 09-1809-18 18:50
- 77 0 [国芳集团吧] 连绿5天。它是怎么做到的! 摩根中通 09-1809-18 18:50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利好还是利坏 牙卖得 09-1809-18 18:50
- 175 3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收盘2.90 新英雄本色 09-1809-18 18:50
- 419 2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手握世界头部两家芯片制造商的电子特种气体 小青龙168 09-1809-18 18:50
- 552 12 [芯原股份吧] 今天建仓了,这么好的股对标博通,不知道你们怕 戴维思 09-1809-18 18:50
- 166 4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卖了,天府文旅剩下50手,尾盘抄底了吉 拉萨村委会 09-1809-18 18:50
- 84 0 [DTE能源吧] Certification by an exchange approving secur DTE能源资讯 09-1809-18 18:50
- 87 0 [山河药辅吧] 哎,真真正正的垃圾股 空心的流川枫2 09-1809-18 18:50
- 180 2 [A50期指吧] 晚上你又行了?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809-18 18:50
- 327 1 [建研设计吧] 建研设计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建研设计资讯 09-1809-18 18:50
- 1380 3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大盘的下跌,原因就是9月19日是股指期货交 芝麻开花_节节高哇 09-1809-18 18:50
- 79 2 [软控股份吧] 开始了,准备绿盘,跳水开始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09-1809-18 18:50
- 2527 0 [新和成吧] 新和成:目前主要产品包括聚苯硫醚(PPS)、高 新和成资讯 09-1809-18 18:50
- 717 0 [金风科技吧] 赚钱了就要带动消费! 王美俊 09-1809-18 18:50
- 83 1 [金信诺吧] 上午一直打压股价,主力根本不让上涨 股友86081o6m86 09-1809-18 18:50
- 106 1 [赢合科技吧] 这么多人被洗下车了,明天主力还会给机会? 完美的人生从此开始 09-1809-18 18:50
- 100 1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时候卖出筹码,傻不傻?月线第一波才走完回 股友V7093621g1 09-1809-18 18:50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太牛了吧!算力爆发式增长,中国站上C位,机会 草莓叮当响 09-1809-18 18:50
- 86 1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爷叔在哪里? 目标80光明 09-1809-18 18:50
- 4418 13 [燕京啤酒吧] 「一城一酒」8元价格带搅动江湖,燕京啤酒半年 燕京啤酒资讯 07-0909-18 18:50
- 105 2 [牧原股份吧] 主力已走 股友0K6222X577 09-1809-18 18:50
- 84 1 [三峡能源吧] 我就亏在三峡上了以后不碰这个 春暖花开看 09-1809-18 18:50
- 74 0 [趣致集团吧] 补仓补仓 inomex 09-1809-18 18:50
- 186 1 [杭可科技吧] 杭可科技:北京观韬(杭州)律师事务关于浙江杭可 杭可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50
- 84 2 [上海电力吧] 无所谓,我会抄底。 会抄底的唐爱音 09-1809-18 18:50
- 417 24 [双良节能吧] 完美,最好能到62以下…… 梅纳尔克 09-1809-18 18:50
- 120 1 [中公高科吧] 今天明显试盘呀,抛压不大的,明天一字板了,你 方头赚大头168 09-1709-18 18:50
- 1353 3 [维信诺吧] 我已经很久没拿这个股做T了,礼拜一买了10000股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9-1709-18 18:50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收益惊喜来袭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一年涨19%, 股友8G2257a013 09-1809-18 18:50
- 435 2 [*ST聆达吧] 合肥威迪,霉国一家,法国一家。威迪国内(具有 赵裕锦 09-1809-18 18:50
- 466 1 [沙特ETF南方吧] 我在山顶等你们 股民新韭菜伢子 09-1809-18 18:50
- 183 3 [福龙马吧] 要出货了利好消息出来了 高贵典雅的遥妹 09-1809-18 18:50
- 132 3 [德尔未来吧] 参考秦川机床九月三号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8:50
- 471 1 [软控股份吧] 记住这几个日子,我都是标注提醒的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09-1809-18 18:50
- 205 3 [楚天高速吧] 每下跌一分买1万,直到全仓! 堆金腾达的花满楼 09-1709-18 18:50
- 135 3 [上海建工吧] 市盈率99倍的,我爱我家都没有公告说要大幅下跌 龚敬1905 09-1609-18 18:50
- 86 0 [东方新能吧] 以前是个龙,现在是个虫,只会下三流 股友0676N97x89 09-1809-18 18:50
- 54 0 [玉健健康吧] 玉健健康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玉健健康资讯 09-1809-18 18:50
- 153 0 [九目化学吧] 九目化学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九目化学资讯 09-1809-18 18:50
- 82 0 [焦煤吧] 成功达到1200,不过感觉还不能做多呀,今晚找低 拿捏的谆谆的 09-1809-18 18:50
- 163 0 [青山纸业吧] 理解力 周期猎龙 09-1809-18 18:50
- 815 0 [百纳千成吧] 日线不破6.39,暂时持有,周线明天要收到6.52以 股友H92r577117 09-1809-18 18:50
- 79 0 [江顺科技吧] 这么多大神看多、情况不妙啊 股友18605d9c37 09-1809-18 18:50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亚太股市狂飙!香港重磅出手引爆市场,乐观情绪 危机解码器 09-1809-18 18:50
- 95 0 [潍柴重机吧] 兄弟们,明天可以抄底了,梭哈干 大势所趋A 09-1809-18 18:49
- 524 2 [中百集团吧] 我始终相信缺口必补 只核老油条 09-1809-18 18:49
- 160 1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今天上午清仓了,等它跌到5块钱再来看 FKM888 09-1809-18 18:49
- 174 4 [涪陵电力吧] 9.9买的,还有机会解套吗? 跟一阵风 09-1809-18 18:49
- 350 1 [科华生物吧] 科华生物:获得铁蛋白测定试剂盒医疗器械注册证 科华生物资讯 09-1809-18 18:49
- 87 1 [陕西煤业吧] 这个月有望破22吗 股友713599hT91 09-1809-18 18:49
- 175 2 [步步高吧] 明天一根大阳线穿透5日,10线 汪汪队驾到 09-1809-18 18:49
- 152 9 [上海建工吧] 抛!!!建工今年是向下调整年 三板宝1 07-2509-18 18:49
- 426 0 [指南针吧] 今日观点 静看风云动 09-1809-18 18:49
- 82 0 [ST京机吧] 买了你这个 基民CMXX3Y 09-1809-18 18:49
- 91 0 [中信建投吧] 今天证券跌的这么厉害,会不会有人捣乱啊 执迷不悟大红袍 09-1809-18 18:49
- 149 0 [华宝中证电子50ETF联接C吧] 最近三个月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收益6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18:49
- 78 0 [浩云科技吧] 确实有一套 老王头7788 09-1809-18 18:49
- 102 0 [退市创兴吧] 9月18日晚,*ST创兴(600193.SH)公告称,公司 绝对反击2026 09-1809-18 18:49
- 145 0 [黄金/美元吧] 回调到3555-3560继续加多 义为忠 09-1809-18 18:49
- 78 0 [众辰科技吧] 众辰科技: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众辰电子 众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49
- 385 0 [众辰科技吧] 众辰科技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众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49
- 101 1 [中信证券吧] 满仓:中信证券!!! 蕙质的宗岩 09-1809-18 18:49
- 73 0 [迎驾贡酒吧] 这庄坏透顶了 阿弥陀佛出大阳 09-1809-18 18:49
- 95 0 [友邦吊顶吧] 这种股教你们做人 炒股减压1 09-1809-18 18:49
- 517 0 [荣盛发展吧] 房子修的可以,主力很恶心的洗盘 交换余生327 09-1809-18 18:49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们在想啥,还不逃命,给机会跑了不走,还在幻 要耐心啊辰 09-1809-18 18:49
- 102 0 [正邦科技吧] 估计要下去补2.97头上面的缺口。 老A钉子户 09-1809-18 18:49
- 353 0 [众辰科技吧] 众辰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众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49
- 286 0 [华勤技术吧] 根据相关公告信息,本轮华勤技术股东减持情况如 股友708Y663a97 09-1809-18 18:49
- 366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:3日榜单,北向+机构+金融中心+沪亭北 股友61hV316882 09-1809-18 18:49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你也来买:林洋能源 股友F52199P828 09-1809-18 18:49
- 91 0 [CWT INT'L吧] 致普通股股份的非登记股东通知信函 - 二零二五 CWT INT'L资讯 09-1809-18 18:49
- 145 0 [赣锋锂业吧] 发言人何亚东在会上答记者问时表示,祝贺欧盟车 超级成长为皇 09-1809-18 18:49
- 83 0 [上海莱士吧] 涨了几百点愣是没它事,跌个50点它跌成了200点 渗透者833 09-1809-18 18:49
- 112 0 [金力泰吧] 跌了一天,一帮看多的不知道哪里去了,涨的时候 股市小小王子 09-1809-18 18:49
- 98 0 [润建股份吧] 盘中发这些利好的消息,全是让人接盘的,一两个 郑直线 09-1809-18 18:49
- 286 1 [奥美森吧] 来了!下周三也能续上吗? 股友n0U7233169 09-1809-18 18:49
- 106 1 [江南高纤吧] 明天直接闷杀,还是冲? 柔和的岳菲栋 09-1809-18 18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