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海信家电吧] 董事会成员名单、角色及职能 海信家电资讯 09-1809-18 17:48
- 78 0 [永赢恒生消费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消费支持力度不小,这里估值低,囤点筹码了 月若曦 09-1809-18 17:48
- 70 0 [平潭发展吧] 又套一批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48
- 72 0 [湖南黄金吧] 赚钱赚不到亏钱。第一名,直接往下砸了20% 有点北大荒 09-1809-18 17:48
- 96 0 [中色股份吧] 降息周期,不会被套多久的,跌就加 股友98O96p2056 09-1809-18 17:47
- 99 2 [数据港吧] 明天100000%低开 韭韭归一再归零 09-1809-18 17:47
- 943 1 [*ST中岩吧] 没有传的那么神乎,又是签雅江合同,又是科技芯 跌停前的幻想 09-1809-18 17:47
- 101 0 [岩山科技吧] Deepseek上《nature》杂志封面了 参悟天道 09-1809-18 17:47
- 366 3 [卧龙电驱吧] 我拿着山子、卧龙电驱、三花智控,跳水那会就和 阿福牛牛 09-1809-18 17:47
- 139 5 [海峡创新吧] 哈哈哈哈,稳了,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47
- 94 2 [兴业银行吧] 专治头铁,看谁不服 基民6tl2716007 09-1809-18 17:47
- 1274 10 [永泰能源吧] 等了那么久,一直没启动,卖了,rtm的有开始启 赚钱只为瓢昌 09-1809-18 17:47
- 77 1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的优质服务是出了名的,连续多次蝉联五星航 美侦探柯东 09-1809-18 17:47
- 233 2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引领巴基斯坦自备风电市场助力工业企业 cqdfhtlj 09-1809-18 17:47
- 98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业绩这么差谁拉了这么久? //@身口意禅 :拔凉拔 身口意禅 09-1809-18 17:47
- 444 2 [COMEX黄金吧] 昨晚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,符合市场预期。但 老叶XY9393930 09-1809-18 17:47
- 91 1 [澳柯玛吧] 大盘绿的时候你绿,大盘红的时候你绿色,大盘回 二师兄说的对 09-1809-18 17:47
- 144 0 [中远海运国际吧] 2025 中期报告 中远海运国际资讯 09-1809-18 17:47
- 189 3 [中国电建吧] 还有最后一个涨停板缺口要补,这个涨停缺口补了 赤火郎君耀九州 09-1809-18 17:47
- 123 1 [首旅酒店吧] 持仓股中就这货是红的,也是今年涨幅最小的票, 经常的许芯蕊5 09-1809-18 17:47
- 670 3 [双一科技吧] $双一科技(SZ300690)$ 股友fn13sl 09-1809-18 17:47
- 93 2 [金域医学吧] 还好红盘清了 独创破案炒股 09-1809-18 17:47
- 340 8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骂巨人没啥道理,怪就怪自己追高和大A市场 心狠手辣绿韭菜 09-1809-18 17:47
- 368 3 [直真科技吧] 直真科技近期的利好消息有:经营范围拓展获批, 票票翻红 09-1809-18 17:47
- 291 3 [*ST起步吧] 这是换了操盘手了。。。。 浮云88浮云 09-1809-18 17:47
- 347 0 [利亚德吧] 我已多次发文,建议利亚德留后手,自己有核心技 净说大实话而已 09-1809-18 17:47
- 120 2 [ST豆神吧] 马上一只穿云箭 多财成章地王怜花 09-1709-18 17:47
- 388 12 [万向钱潮吧] 挺后悔的,早上给卖了,唉 高风亮节的柯骏冬 09-1709-18 17:47
- 83 0 [润欣科技吧] 摩尔8月底回复的说实话这么快二次回复,可能走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17:47
- 104 1 [华天酒店吧] 国庆前还有八个交易日,就看这几天主力格局了, 飞扬呀 09-1809-18 17:47
- 213 2 [中科曙光吧] 谁能告诉我,避雷针啥意思? 光2026 09-1809-18 17:47
- 118 2 [中远海特吧] 抑郁了。黑散你抑郁没,解禁了,跌下来少赚不少 寇西谷 09-1809-18 17:47
- 506 1 [钒钛股份吧] 未来看10倍 壹葉知秋 09-1809-18 17:47
- 118 2 [巨轮智能吧] 一不留神就涨停了,又一不留神差点跌没了,我的 开心的陶晗盈 09-1809-18 17:47
- 174 2 [中电鑫龙吧] 跟华胜腾龙提鞋都不配 股友I2856758r6 09-1809-18 17:47
- 448 13 [潍柴重机吧] 有没有会算的,这支股除权后大概啥价位 签签上上上签 09-1809-18 17:47
- 105 3 [XD古越龙吧] 卖盘那么多,哥们你赚了几分钱? 王安吉7112 09-1809-18 17:47
- 137 2 [华林证券吧] 哪位老师能否告诉我~~怎么指数上涨券商反而跌 股友16G08537h3 09-1809-18 17:47
- 6179 64 [胜宏科技吧] 327卖出两成胜宏科技 玉树之王者之风 09-1809-18 17:47
- 1931 17 [永泰能源吧] 上涨只会来迟,不会缺席。 bececr20084052 09-1809-18 17:47
- 220 5 [天永智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捉龙杀虫 09-1709-18 17:47
- 107 0 [*ST正平吧] 9月3日那天,正平股份本着为正义服务,为和平服 st白小纯 09-1809-18 17:47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咱们热热闹闹的把它晚上捧上涨停不好吗,交易这 长安0921 09-1809-18 17:47
- 862 5 [*ST南置吧] 陪你退市,钱不要了。 万花镜写轮眼 09-1809-18 17:47
- 100 1 [中科海讯吧] 反弹到头了,一个避雷针,明天闷杀 随风的飘絮 09-1809-18 17:47
- 216 2 [中粮资本吧] 明天应该是杀高标拉金融来稳指数,不要修复 也许呢 09-1809-18 17:47
- 120 2 [泰林生物吧] 这股废了 创业5日线抄底 09-1809-18 17:47
- 187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南方喬木 09-1809-18 17:4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叫调整语文水平不一般。 有自信的许诚10 09-1809-18 17:47
- 115 2 [ST豆神吧] 马上12块,快买 去银河抓宝宝 09-1709-18 17:47
- 67 0 [肯特催化吧] 大垃圾,顶起来!!!! 躺10年 09-1809-18 17:47
- 64 1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恭喜爷叔解套了。还有千千万万的爷叔怎么办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9-1809-18 17:47
- 283 3 [罗博特科吧] 给大家打打气,今天从高点跌下来,振幅7%。没有 股友WJOe9Z 09-1809-18 17:47
- 141 4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11.21全部卖出11.07没买进去,明天给机会再 股友W69508302o 09-1809-18 17:47
- 88 1 [指南针吧] 明天所有的散户都不要买入,更不要挂单,让庄独 经东 09-1809-18 17:47
- 184 3 [永新光学吧] 这次动真格的,竟然没炸板 股友6R1159V210 09-1809-18 17:47
- 83 2 [国货航吧] 做短线今天不是买点,明天一早还有一跌才会缓慢 股友355R21836w 09-1809-18 17:47
- 137 4 [金钼股份吧] 跌的肉疼,盈利40个点,清仓跑路 c2843014562614830 09-0409-18 17:47
- 1996 53 [天赐材料吧] 2点半后直线起飞!信不信由你! 葵花哥 09-1709-18 17:47
- 180 0 [盛屯矿业吧] 2点时候美元指数大涨,黄金,铜等期货大跌,搞 有教养的陆易3 09-1809-18 17:47
- 163 0 [天弘黄金ETF联接C吧] 感觉今年再降息的话,黄金还得涨 冷夜下雨 09-1809-18 17:47
- 80 0 [衢州发展吧] 明天山子高科就追上鸭头了 老刘要回本 09-1809-18 17:47
- 172 0 [永鼎股份吧] 这票本来是慢牛票,核聚变和量子科技。但是控盘 温柔的幸运树 09-1809-18 17:47
- 81 0 [远东股份吧] 灯哥出来走两步,你不出来我反到有点慌了 股运长久嘻嘻 09-1809-18 17:47
- 100 1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盘小业绩稳定,也有一定的概念,跌不了多少,如 c5324641424172461 09-1809-18 17:47
- 82 0 [澜起科技吧] 每天上下翻飞,主力就是熬鹰 卡皮巴拉吧啦 09-1809-18 17:47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飞起来? 小散分队 09-1809-18 17:47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第一堂课主力传达中心思想只要你耐心持有总有一 Kylin茶茶 09-1809-18 17:47
- 975 0 [蒙娜丽莎吧] 【调研快报】蒙娜丽莎接待浦银安盛基金等多家机 蒙娜丽莎资讯 09-1809-18 17:47
- 104 0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天风必拉板! 图芳13148888 09-1809-18 17:47
- 74 1 [吉视传媒吧] 利好兑现,跌破3三元 大集赚大钱 09-1809-18 17:47
- 104 2 [ST南都吧] 这个怂玩意明天会涨吗 海深见鲸2023 09-1809-18 17:47
- 198 3 [福晶科技吧] 这是有承接吗?尾盘大跳水,他竟然没怎么跌 基民65290X6y00 09-1809-18 17:47
- 127 3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很想知道,今天微挣走了,算不算明智? 我是财富流向中心 09-1809-18 17:47
- 286 1 [汇添富策略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经理调仓了啊 基民LaxTDE 09-1609-18 17:47
- 75 0 [石药集团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的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石药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7:47
- 102 2 [模塑科技吧] 明天11.1接回来 不断历史新高 09-1809-18 17:47
- 246 6 [怡亚通吧] 缺口补完,壮志凌云冲上天。 股友13358c6I06 09-1809-18 17:47
- 96 1 [浙文影业吧] 下跌已经引不起恐慌了,底也就差不多了。 才情卓绝的林衍慕 09-1809-18 17:47
- 91 1 [青岛双星吧] 南韩是厉害,应该噶伙有钱人! 流浪的赌客 09-1809-18 17:47
- 777 10 [豪威集团吧] 成败在此一举啦,明天如果突破148,则打开上涨 浪花钱朵朵 09-1709-18 17:47
- 78 0 [食品饮料ETF天弘吧] 逮着消费来砸是不是? 四千必扣钱 09-1709-18 17:47
- 97 0 [华胜天成吧] 盘后有超级大利好 股友153555D9X6 09-1809-18 17:47
- 81 0 [金力永磁吧] 四成仓明天梭哈 麦克阿封大作手 09-1809-18 17:47
- 62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国庆后一定大涨立贴为证!庆祝祖国生日! 洒脱随性的许亚特 09-1809-18 17:47
- 87 1 [天坛生物吧] 收集筹码如罐中取物,你不把罐到转摇它,罐中物 吹水唔抹嘴 09-1809-18 17:47
- 184 1 [A50期指吧] 现在涨没好事 月未央 09-1809-18 17:47
- 148 0 [昊方机电吧] 这家企业不行,这么多年都转不了A股 冉芸菲 09-1809-18 17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