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4 10 [胜宏科技吧] 怎么还有个溢价23买的。400多呢,这是乌龙?还 来財涨停 09-1809-18 17:48
- 703 6 [ST围海吧] 报名截止了,是没人报名好似是报名人数超过两家 柔情似水的洪昊祥 09-1809-18 17:48
- 84 0 [斯迪克吧] 这庄一点抗压能力也没有啊 精致的贺霄栋 09-1809-18 17:48
- 348 2 [南京港吧] 低吸 股友90p2O09092 09-1809-18 17:48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Al+能源行业应用龙头的价值洼地云鼎科技(00040 cccccccc888 09-1809-18 17:48
- 103 1 [园林股份吧] 哪个b砸的 绝品捉妖师 09-1809-18 17:48
- 119 2 [西安饮食吧] 师傅们,今天主力没能摸到顶,明天怎么看 乘风泼狼 09-1809-18 17:48
- 153 1 [中信证券吧] 马上10月了,到了12月25年结束中信净资产上20。 股友2ERJcp 09-1809-18 17:48
- 92 2 [酒鬼酒吧] 敢不敢证明一下自己啊 求带的小趴菜 09-1809-18 17:48
- 119 3 [金晶科技吧] 暂时8连跌…… 九五八一 09-1809-18 17:48
- 134 4 [四维图新吧] 2点半起飞,我说的,耶稣来了都没用! 股友3W8D173956 09-1809-18 17:4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牛了,百分比一样 纯真质朴6677 09-1809-18 17:48
- 82 0 [鸣志电器吧] 机器人涨这么好,你跌两天,c 来自星星的股票 09-1809-18 17:48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是三倍?还是五倍?各位大侠? 虚空禅师 09-1809-18 17:48
- 156 3 [金发科技吧] 连续两天涨停不上榜了,主力隐藏的真好 周朝李诗人 09-1809-18 17:48
- 118 3 [金山云吧] 不是说美联储降息,今天起飞么?这什么情况? 日富一日喜娃娃 09-1809-18 17:48
- 198 0 [易点天下吧] 不管是利欧,焦点,值得买,线上线下,他们的海 坚韧和勇气 09-1809-18 17:48
- 78 0 [粤海饲料吧] 我以为他不会跌 股友1Cp2760808 09-1809-18 17:48
- 183 0 [陕西金叶吧] 4.26见 端庄大气的乔锦 09-1809-18 17:48
- 86 0 [ST凯利吧] 逐渐的向着要约价格去了,可能低于要约价格 来财来财A 09-1809-18 17:4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九月份,斗智斗勇,今天终于把账户做绿了,天理 江左新梅郎 09-1809-18 17:48
- 83 0 [众和3吧] 二层盖白布了 股友518Y61w223 09-1809-18 17:48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六连板 股友M727k95619 09-1809-18 17:48
- 99 2 [春秋电子吧] 这sd也是搞笑,行情好它不涨,大盘不好它想表现 牛市没挣钱 09-1809-18 17:48
- 426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选择真的很重要! 蓝蓝养基wxv 09-1809-18 17:48
- 78 0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过前高就是向上了,今天清了,无缘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7:48
- 116 2 [中国联通吧] 还有救没,近半个月还有机会起来吗,这玩意儿。 大点干早点散吧 09-1809-18 17:48
- 132 1 [华恒生物吧] 这周走势太牛逼了,一个字 不能做韭菜花 09-1809-18 17:48
- 64 1 [A50期指吧] 直线拉起,这是36计中的哪一计? 紫霞仙子2003 09-1809-18 17:48
- 75 0 [豪威集团吧] 一天涨一两块这样也行啊,涨一个月,涨到国庆前 作手新liu 09-1809-18 17:48
- 111 2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没有大宗吗? 股友QvRSUJ 09-1809-18 17:48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年度走妖 进击的韭菜花儿 09-1809-18 17:48
- 74 0 [多氟多吧] 明天还得跌估计 接涨大仙 09-1809-18 17:48
- 120 2 [东吴证券吧] 明天进场感觉跌差不多了 惬意的姜芯素 09-1809-18 17:48
- 160 2 [欢瑞世纪吧] 这股已经废了,股吧全是烂剧粉丝。 股友36v235522A 09-1809-18 17:48
- 69 0 [云工场吧] 中期报告2025 云工场资讯 09-1809-18 17:48
- 676 2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卖出环球,买入电影。我明白为什么电影的票 祖师菩提造化 09-1809-18 17:48
- 123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全球流动性释放了,越南应该还会继续涨吧 冷夜下雨 09-1809-18 17:48
- 211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新能源基金估值盘后检阅,甄选基金 腼腆羞涩的丁小达 09-1809-18 17:48
- 8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连续发研报,为上涨预热。 股友G2KqmR 09-1809-18 17:48
- 71 0 [蓝色光标吧] 又到底下去了,熬过去看看涨不涨 可靠的常恒灿 09-1809-18 17:48
- 97 0 [安彩高科吧] 工业富联涨了,今天不跌才怪,从工业富联开始涨 小璐总 09-1809-18 17:48
- 111 1 [海宁皮城吧] $海宁皮城(SZ00234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17:48
- 103 1 [莎普爱思吧] 呵呵,放天量上不去还连续涨停[捂脸][捂脸][捂 百万挑战一万 09-1809-18 17:48
- 109 1 [赛力斯吧] H股上市很快就有消息了。珍惜筹码 符号2024 09-1809-18 17:48
- 77 0 [粤高速A吧] 八块见~~ 股友857x0R1695 09-1809-18 17:48
- 98 1 [贵州茅台吧] 喝白酒的以后越来越少了,年轻人不喝白酒。玩高 如履薄冰9 09-1809-18 17:48
- 210 1 [斯迪克吧] 高管金闯.要减持1353.2355万股,己减持了345万 股友jW2u3b 09-1809-18 17:48
- 78 0 [三安光电吧] 还好,明天可以接着补,要不是大盘杀下来,我又 可爱的邓锦鹏 09-1809-18 17:48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之江生物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被列入WHO应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7:48
- 1014 0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:控股股东李卫国解除质押2770万股 东方雨虹资讯 09-1809-18 17:48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棕榈股份:全资子公司中标4.33亿元高标准农田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7:48
- 94 0 [健帆生物吧] 超重大利好,明天涨停 打爆空头的牛牛 09-1809-18 17:48
- 120 2 [容百科技吧] 当升这,些是10日线支撑,你是,直接20日线支撑 无銘氏 09-1809-18 17:48
- 213 1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基金经理水平不行哦 股友m326j2 09-1809-18 17:48
- 286 5 [供销大集吧] 对于一个战略成长性的票,我们接纳的是阶梯向上 股友8055k57Y29 09-1809-18 17:48
- 132 4 [三维通信吧] 满仓亏损8w了 基民73820Nq576 09-1809-18 17:48
- 274 5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这股性无敌了,分歧太大了,两天都是大避雷针, 牛熊行者 09-1809-18 17:48
- 200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18日个股复盘:首开股份、山子高科等五股隔 悟道财神跟班 09-1809-18 17:48
- 62 0 [21常高G1吧] 175603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常高新集 21常高G1资讯 09-1809-18 17:48
- 32 0 [25电建K3吧] 243837: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电建K3资讯 09-1809-18 17:48
- 45 0 [22常高G1吧] 138603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常高新集 22常高G1资讯 09-1809-18 17:48
- 64 0 [中一科技吧] 董秘呢?说句话呀!亏我这么多钱 巴黎小甜心 09-1809-18 17:48
- 32 0 [21常高G2吧] 188498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常高新集 21常高G2资讯 09-1809-18 17:48
- 48 0 [25兴业S1吧] 243633:关于延长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兴业S1资讯 09-1809-18 17:48
- 54 0 [25电建K4吧] 243838: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电建K4资讯 09-1809-18 17:48
- 60 0 [21常高G3吧] 188649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常高新集 21常高G3资讯 09-1809-18 17:48
- 37 0 [25济城G1吧] 243817:济南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济城G1资讯 09-1809-18 17:48
- 50 0 [24常高Y2吧] 241952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常高新集 24常高Y2资讯 09-1809-18 17:48
- 40 0 [25济城G2吧] 243818:济南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济城G2资讯 09-1809-18 17:48
- 80 2 [联环药业吧] 群里没人了,都跑了? 青丝的韩晖 09-1809-18 17:48
- 220 4 [奥瑞德吧] 3.61不会下去了 辉比无敌 09-1809-18 17:48
- 173 5 [东通退吧] 这标的,品种、盘口、股东组成、走势、行业分析 歇妄平常心 09-1809-18 17:48
- 51 0 [25中科02吧] 243203:关于延长北京中关村科技创业金融服务集 25中科02资讯 09-1809-18 17:48
- 52 0 [24常高G1吧] 241703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常高新集 24常高G1资讯 09-1809-18 17:48
- 91 0 [申通地铁吧] 轮动没等到,跌就等到了 轻风行 09-1809-18 17:48
- 68 0 [五粮液吧] 主力早跑光了 东财网友1928513818788142 09-1809-18 17:48
- 79 1 [云南旅游吧] 别无脑唱多唱空,想Bb,发持仓,现在东方财富支 摸鱼的快乐 09-1809-18 17:48
- 133 2 [津投城开吧] 避开异动而已,成妖的前期准备, 精致的西门日轩 09-1809-18 17:48
- 111 2 [石药创新吧] 希望明天不要一口闷,需要继续中阳或长阳,不然 石药创新 09-1809-18 17:48
- 208 1 [天弘季季兴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C吧] 债基一个季度下来,盈利面还是很大的 股友cu7xAa 09-1509-18 17:48
- 123 1 [吉视传媒吧] 《倡议书:你必须看一场《731》——你若记得, 康定城唱情歌等你的宝哥 09-1809-18 17:48
- 86 1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要不出退市公告,不出明天涨停 六城首富 09-1809-18 17:48
- 97 3 [我爱我家吧] 只跌3个点,还是蛮抗跌的 股友05C33079w0 09-1809-18 17:48
- 1121 9 [露笑科技吧] 机器人炒作已到尾声,高位股集体炸板,露笑蹭概 股神利兆天 09-1809-18 17:48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我.,同花顺和指南针都涨成什么样,你还在这里 NOONE 09-1809-18 17:48
- 136 0 [文投控股吧] 文投控股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民索赔宝 09-1809-18 17:48
- 87 1 [美的集团吧] 能涨3个点吗 股友95690IG171 09-1809-18 17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