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坐稳扶好,别轻易被赶下车 小旋风柴进 09-1809-18 19:03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第一个板条件单卖出了, 积极进取得丁丁 09-1809-18 19:03
- 81 0 [万丰奥威吧] 涨起来磨磨唧唧,跌起来比谁都凶 孤泳者or裸泳者 09-1809-18 19:03
- 96 1 [牧原股份吧] 没有救的票,今天走的都是高手 宝妈操盘手 09-1809-18 19:03
- 93 1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继续补跌 纳兰纳德 09-1809-18 19:03
- 118 1 [海鸥股份吧] 本来也没利好!想的太美好了! 刚强的耿小达 09-1809-18 19:03
- 78 0 [怡亚通吧] 大把龙头没买,瞎眼买了你这个杂毛 叫起来了 09-1809-18 19:03
- 107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$水平太臭 基民v35601n587 09-1809-18 19:03
- 8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前面几次主力拉盘,怎么拉都拉不动,现在都不来 股友P55g602161 09-1809-18 19:03
- 94 0 [全柴动力吧] 今天回本没跑,希望明天不要让人失望 三块钱花五天 09-1809-18 19:03
- 95 0 [水晶光电吧] 做好m头短期准备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9:03
- 227 1 [信雅达吧] 信雅达:信雅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 信雅达资讯 09-1809-18 19:03
- 115 2 [北汽蓝谷吧] 这货难道要坑我两次。当年S前锋就坑我好久,应 股友iI8xlt 09-1809-18 19:03
- 489 8 [景嘉微吧] 我刚看到副总辞职公告,去看了一下公司高管,发 账户upupup 09-1809-18 19:03
- 79 1 [金陵饭店吧] 你是怎么做到,大盘涨,你跌板块涨你还是跌,你 有条理的水心落0 09-1809-18 19:03
- 694 2 [品茗科技吧] 筹划控制权变更,品茗科技9月18日起停牌 品茗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9:03
- 5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经理还真不错 基民P7313H8905 09-1809-18 19:03
- 98 0 [美的集团吧] 35满仓,稳定持股,有明年股息撑着,不怕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809-18 19:03
- 84 0 [红利低波吧] 什么红利股,就是一堆银行的接盘,庄鸡险恶 秀丽的祝齐珑 09-1809-18 19:03
- 458 1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首先要记住今天是9月18日。我个人今天开盘 ZHOULONGzhoulong 09-1809-18 19:03
- 477 8 [广电网络吧] 谁能说说ST广电经历了什么,今天怎么会跌停 有毅力的馨雪光8 09-1809-18 19:03
- 730 4 [大位科技吧] 8月底在铺外面的路 乾元满仓 09-1809-18 19:03
- 1198 7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信托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建元信托资讯 09-1709-18 19:03
- 149 0 [宇新股份吧] 7月中旬走势复刻,等缩量接入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809-18 19:03
- 125 1 [中国石油吧] 每次看到它就想起很久以前股市流传的一句话。问 真不该 09-1809-18 19:03
- 217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筋骨贴,痛了来一贴。有效辅助缓解炸板带来 Win2026启航年 09-1809-18 19:03
- 196 1 [国轩高科吧] 奇瑞25号上市,国轩破50应该不是问题吧 短线老六 09-1809-18 19:03
- 796 1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板打得准 捕风的汉子8 09-1809-18 19:03
- 178 7 [盈新发展吧] 等着翻倍了 喝水的蜗牛 09-1809-18 19:03
- 1105 11 [景兴纸业吧] 哭晕在厕所 福星高照8858 09-1809-18 19:03
- 147 4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我就是小小小散 09-0909-18 19:03
- 141 3 [ST金鸿吧] 是谁说的仙人指路,给我站出来 喜洋洋135 09-1809-18 19:03
- 96 2 [厦门信达吧] 连续跌了几个月了,再不涨就问你良心痛不痛 股友0k800820A2 09-1809-18 19:03
- 110 0 [怡亚通吧] 这只股票,像一部做庄的电视剧,里面的股票一样 热情的梅优4 09-1809-18 19:03
- 81 0 [川投能源吧] 跌倒10元再买10000股 股友25M92Z5802 09-1809-18 19:03
- 245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拿了几年了,今天清了, 基民Bb7gYR 09-1809-18 19:03
- 244 4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暂时进入,买卖都没有量,买方没动力,卖方 网恋被骗108万 09-1809-18 19:03
- 44 0 [DIVERSE INCOME TRUST (THE)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DIVERSE INCOME T资讯 09-1809-18 19:03
- 88 0 [广生堂吧] 好多股神 谁来收割我 09-1809-18 19:03
- 69 1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建工爷叔,可A股还有千万个可怜的爷叔 韭散一枚 09-1809-18 19:03
- 75 1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低位买的明天先来通猛出货 炒股放轻松 09-1809-18 19:03
- 126 1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大盘配合主力简直洗得太狠了,我这个钉子户 大吉66大利88 09-1809-18 19:03
- 184 3 [罗平锌电吧] 罗平锌电他本来就不想涨,要是想做多,几天就涨 梦游症 09-1809-18 19:03
- 337 3 [中科曙光吧] 寒光一闪,尚方宝剑,斩愚夫 多空了然 09-1809-18 19:03
- 108 1 [濮耐股份吧] 好票拿不住,像这样的死票拿的跟黏在手上一样。 基民371N82Y503 09-1509-18 19:03
- 87 0 [江铃汽车吧] MD这波牛市被这B坑惨了 股友u10d118730 09-1809-18 19:03
- 291 1 [大叶股份吧] 其实没必要看人家大涨就羡慕,大叶业绩好,底部 努力的游琦 09-1809-18 19:03
- 1056 3 [德明利吧] 大宗交易:德明利成交4543.55万元,折价5.61%( 德明利资讯 09-1809-18 19:03
- 97 1 [彩讯股份吧] 换手也够了,量也有了,不拉升有点奇怪。 买的全红321 09-1809-18 19:03
- 79 0 [步步高吧] 步步低 重生大a回本路 09-1809-18 19:03
- 178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广东众 众生药业资讯 09-1809-18 19:03
- 1072 0 [浙江正特吧] 浙江正特:北京植德律师事务所关于浙江正特股份 浙江正特资讯 09-1809-18 19:03
- 890 0 [浙江正特吧] 浙江正特:关于调整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 浙江正特资讯 09-1809-18 19:03
- 119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: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众生药业资讯 09-1809-18 19:03
- 729 0 [浙江正特吧] 浙江正特: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正特资讯 09-1809-18 19:03
- 450 0 [一心堂吧] 一心堂:2025年中期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一心堂资讯 09-1809-18 19:03
- 636 0 [浙江正特吧] 浙江正特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2025年限 浙江正特资讯 09-1809-18 19:03
- 454 0 [浙江正特吧] 浙江正特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 浙江正特资讯 09-1809-18 19:03
- 162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:关于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众生药业资讯 09-1809-18 19:03
- 421 0 [浙江正特吧] 浙江正特:上海荣正企业咨询服务(集团)股份有限 浙江正特资讯 09-1809-18 19:03
- 423 0 [浙江正特吧] 浙江正特: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正特资讯 09-1809-18 19:03
- 484 10 [华策影视吧] 加满仓赌一把刺杀2,10.1猫眼想看榜第一名 pkgtndhjm 09-1809-18 19:03
- 82 1 [太龙药业吧] 倒数第一 基民0181Qn8095 09-1809-18 19:03
- 215 2 [怡亚通吧] 今天没卖拍断大腿,在这个股里待一年了,阴跌开 小十一的小金库 09-1709-18 19:03
- 106 4 [国光连锁吧] 接了个电话就涨停亏大了 紫气东来赚翻天 09-1109-18 19:03
- 117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众生药业资讯 09-1809-18 19:03
- 266 6 [沙钢股份吧] 大家快看,江湖郎中陪你到腻删帖了,昨天说今天 相隔多么近 09-1809-18 19:03
- 95 1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银行,明天破九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1809-18 19:03
- 2746 6 [北纬科技吧] 9.18简单记录进日入仓这两支具有增长潜力,我满 松启金策 09-1809-18 19:03
- 704 20 [仁东控股吧] *ST仁东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仁东控股资讯 09-1709-18 19:03
- 126 0 [紫光股份吧] 潜龙出海,一飞冲天!今年第7支票,大涨发财! 山水镜花 09-1809-18 19:03
- 524 0 [真视通吧] 是不是很牢固的那种,我自己都佩服自己 梦游症 09-1809-18 19:03
- 95 0 [晋亿实业吧] 明日加仓 命名式 09-1809-18 19:03
- 100 0 [天齐锂业吧] 有色蹦了4天了,丢人显眼 广西黄先生 09-1809-18 19:03
- 134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疯狂了 三岁小朋友 09-1809-18 19:03
- 138 3 [海兰信吧] 红三个点没出,格局了,跳水太吓人,尾盘一键清 随风的飘絮 09-1809-18 19:03
- 1100 1 [东材科技吧] $东材科技(SH601208)$ 刘小楚 09-1809-18 19:02
- 304 6 [博瑞传播吧] 求安慰,手机都想摔了 股友08M32h1752 09-1709-18 19:02
- 122 0 [中国交建吧] 距离雅下的高点跌了20个点了,这是牛市啊!真牛 不再信任GJD 09-1809-18 19:02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在利欧吃肉,在你这亏两次,注定你克我, 股友D7077e1515 09-1809-18 19:02
- 83 0 [中国化学吧] 能坚持一年吗 股友0f902U9709 09-1809-18 19:02
- 102 0 [弘元绿能吧] 这垃圾还没退市啊,做工业母机350,后来变绿能 股友16U172u206 09-1809-18 19:02
- 476 1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太有实力了,大盘跳水主力硬拉回去,明天开 A股技术流 09-1809-18 19:02
- 90 2 [利欧股份吧] 行情结束了。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9-1809-18 19:02
- 416 12 [退市华嵘吧] 主板ST股票的日涨跌幅限制从5%调整为10%的正式 养股炒牛 09-1809-18 19:02
- 485 11 [中国中免吧] 兄弟们,大阵封印破碎了,下午大家合力出手,化 极道圣兵 09-1809-18 19:02
- 257 1 [露笑科技吧] 机构票也学这么坏了啊!竞价就开始套人!明天我 雪巷回风 09-1809-18 19:02
- 93 2 [科新机电吧] 这股怎么会有这么多无脑唱多的托呀,不吉祥,唉 干练的池宇航 09-1809-18 19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