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奋达科技吧] 远离杂毛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18:48
- 209 3 [恺英网络吧] 反正我是死拿了,今天套了13个点,估计要套好久 基民2012Kh6132 09-1809-18 18:48
- 263 2 [新世界吧] 我早就说了,这股吧唱多的,很大可能是托,要不 柏灵江苏盐城 09-1809-18 18:48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港交所:与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签合作备忘录】 IPO参考 09-1809-18 18:48
- 72 0 [江苏国泰吧] 垃圾,7元再来抄你底 阿达0088 09-1809-18 18:48
- 62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就下来了 股友12K966827G 09-1809-18 18:48
- 282 2 [皖通高速吧] 抖音上看到,过来看一下 n411413692004352 09-1809-18 18:48
- 122 2 [安记食品吧] 连跌五天,今天差点清仓,忍住了,差一点,说再 如皋阿汤哥 09-1809-18 18:48
- 78 1 [上海建工吧] 别个涨停的都有龙虎榜,这货怎么没有 豪迈奔放的车淳美 09-1809-18 18:48
- 107 3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24.08还能进去吗 快乐的罗沁觞1 09-1809-18 18:48
- 83 0 [金山软件吧] 鹅鸭杀什么时候上线 股友g707g61252 09-1809-18 18:48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曾经觉得炒股能轻松躺赢,后来发现是“脑力+心 热心的盛亦凡 09-1809-18 18:48
- 74 0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五日线,真的要人命 AS乐学 09-1809-18 18:48
- 339 0 [徕木股份吧] 我卖了一般都会涨,祝大家发大财。明天涨停 快人快语的赚钱 09-1809-18 18:48
- 154 0 [中国重汽吧] 党建引领聚合力 | 从“红”发力 向“智”突破 中国重汽 09-1809-18 18:48
- 65 0 [格力电器吧] 各位大佬,帮忙看看到底了吗? 小散20191001 09-1809-18 18:48
- 84 0 [森林包装吧] 真垃圾,跟跌不跟涨,尾盘大盘回拉,你是一点没 思替庞克男孩 09-1809-18 18:48
- 110 0 [思进智能吧] 亏6元走了3毛五走的 基民0162990gt9 09-1809-18 18:48
- 117 3 [德冠新材吧] 今天买了明天我能和喝口汤吧,兄弟们 一剑终南 09-1809-18 18:48
- 73 0 [洋河股份吧] 明天怎么走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9-1809-18 18:48
- 84 1 [长江电力吧] 慢熊中的太阳,什么时候步入慢熊呢 风控计划心平静 09-1809-18 18:48
- 144 0 [基金动态吧] 选基看经理!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周梦婕操作灵 股友8G2257a013 09-1809-18 18:48
- 105 0 [双良节能吧] 这垃圾股就是北邙老孙推荐的股,拿了半个月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48
- 83 0 [冠捷科技吧] 主力这个驴雕日的 海洋的n次方 09-1809-18 18:48
- 168 4 [东贝集团吧] 不出意外的话,明天趁大盘恐慌,跌回6.8甚至更 kiss_my_ass 09-1809-18 18:48
- 115 4 [红宝丽吧] 人家是涨了泻,你是不涨一直泻,不怕拉虚脱吗 足智生财de李白 09-1809-18 18:48
- 348 0 [长盈精密吧] 最后一次做T差点把成本提高了,这两天就没动了 东方在启动 09-1809-18 18:48
- 81 0 [鲁抗医药吧] 10.10寓意1.1,得双十一 摇钱树下摇啊摇 09-1809-18 18:48
- 433 9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崩了,跌破7万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1809-18 18:48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mEX09 09-1809-18 18:48
- 29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:光华路+炒股养家+中泰深圳分+北向+国 股友61hV316882 09-1809-18 18:48
- 86 0 [拓普集团吧] 最高点没出,格局一下就没了,逼我拿长线吗? 躺平资本 09-1809-18 18:48
- 109 2 [太辰光吧] 居然跑不过光库 腾飞再腾飞 09-1809-18 18:48
- 1020 15 [新瀚新材吧] 你个老6,有本事跌我破我的建仓价格! 领风未来 09-1809-18 18:48
- 277 7 [北方稀土吧] 52的本被降息忽悠进来的,你们多少的本?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1809-18 18:48
- 173 2 [金安国纪吧] 尾盘翻红,是抢筹,还是拉尾盘?。 海哥088888 09-1809-18 18:48
- 140 2 [股市实战吧] 恭喜那些今天买入通讯半导体的,也恭喜那些卖出 月下行舟 09-1809-18 18:48
- 121 0 [东华软件吧] 本来想着和而泰干完出来干东华,今天这样涨不行 你有什么好说的 09-1809-18 18:48
- 193 0 [北汽蓝谷吧] 别着急。 只会一把梭 09-1809-18 18:48
- 74 0 [金山软件吧] 鹅鸭杀什么时候上线 股友g707g61252 09-1809-18 18:48
- 83 0 [中远海控吧] 我正开仓位等你,不急慢慢跌吧,看看你分红后是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18:48
- 99 0 [鼎际得吧] 做了一手T,36买的,36.7卖的,不过刚挂上36.7 基民729f071n79 09-1809-18 18:48
- 71 0 [航高5吧] 到底哪在卖 股友0196a6320D 09-1809-18 18:48
- 226 0 [博时国证消费电子主题指数发起式A吧] 近三个月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收益65% 股友7D5M362515 09-1809-18 18:48
- 112 0 [翰宇药业吧] 晚上外围减肥药预计不错 KevinJay 09-1809-18 18:48
- 92 0 [奥翔药业吧] 买科创50比它强多了 多财积玉的李寻欢 09-1809-18 18:4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是下跌的趋势啊 我要做幸运小韭 09-1809-18 18:48
- 98 0 [黄金/美元吧] 降息之后看跌了…… 多多有鱼 09-1809-18 18:47
- 113 1 [高新兴吧] 假如明天再收阴线就成了三连阴,双头形态成立。 行云流水156 09-1809-18 18:47
- 80 1 [卧龙电驱吧] 涨了几天累得满头大汗就是人家创板的一天的一个 紫燕春歌 09-1809-18 18:47
- 2033 3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亮相2025中国—东盟博览会 数智赋能发 有方科技 09-1809-18 18:47
- 74 1 [科新机电吧] 再见了,21的本 得道股精 09-1809-18 18:47
- 491 8 [赣能股份吧] 如果三季度业绩是0.45元,那么前三季度业绩就0. zxh0108 09-1709-18 18:47
- 47 0 [道明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道明银行资讯 09-1809-18 18:47
- 226 2 [蓝海华腾吧] 不出意外,明天公司将公布所有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柏林之声爱的魔力转圈圈 09-1809-18 18:47
- 4102 9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业绩暴增200%!前三季度净利翻三倍,背 沸点财经眼 09-1709-18 18:47
- 93 0 [海量数据吧] 海量大便今天救我 机灵的唐淼秋 09-1809-18 18:47
- 89 0 [工商银行吧] 还跌5个点,我加点仓位 七宝转出有琉璃 09-1809-18 18:47
- 105 0 [立讯精密吧] 阳光电源宁德都过历史前高了,立讯你也可以的。 幸福的小野驴 09-1809-18 18:47
- 71 0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有强反弹放心吧 专喷小韭菜 09-1809-18 18:4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祖训 节奏风 09-1809-18 18:47
- 87 0 [鸣志电器吧] 龙头变狗头 缘4913 09-1809-18 18:47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炒股要看中信,大盘都得看它脸色。 小小太阳小小月亮 09-1809-18 18:47
- 99 0 [浦发银行吧] 看见这种K线图都要吐了 洒脱的冷顺昊 09-1809-18 18:47
- 87 0 [博亚精工吧] 才1500万,不够拉一个点的, 顽强的谷艳娥 09-1809-18 18:47
- 83 0 [春风动力吧] 明年业绩就没有增长了 见山和水 09-1809-18 18:47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路上寻稳健与机遇?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不 股友8G2257a013 09-1809-18 18:47
- 82 0 [CWT INT'L吧] 致普通股股东通知信函 -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之 CWT INT'L资讯 09-1809-18 18:47
- 309 5 [豪威集团吧] 主力一点格局没有,花了几个亿,终于拉高突破了 骑扬州鹤de逍遥子 09-1809-18 18:47
- 92 1 [锦浪科技吧] 我一卖就飙,真的无语了,有一次当风向标 唐老鸭carl 09-1809-18 18:47
- 87 0 [豫光金铅吧] 这三天跌得大家没便气了,就算给大家锻炼身态了 专冶脑袖精 09-1809-18 18:47
- 45 0 [BLACKROCK SMALLER CO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SMALLE资讯 09-1809-18 18:47
- 41 0 [BLACKROCK FRONTIERS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FRONTI资讯 09-1809-18 18:47
- 53 0 [NEXTEQ PLC ORD 0.1P吧] Result of General Meeting NEXTEQ PLC ORD 0资讯 09-1809-18 18:47
- 82 0 [天原股份吧] 明天破5铁板订钉的事 持之以恒OK 09-1809-18 18:47
- 1919 28 [欣旺达吧] 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又卖了一个最高点当然今天还没 阿杜最坏 08-2909-18 18:47
- 88 1 [大洋电机吧] 别做梦了,强者恒强,基金都看不上,还想得个便 股友Q88tDV 09-1809-18 18:47
- 163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挺倒霉,每次关键时刻大盘就跳水,这不和3. 急什么慢慢来 09-1809-18 18:47
- 671 1 [北方稀土吧] 剩下的大部分是套牢盘了,主力跑得飞快 卖火箭的晓男孩 09-1809-18 18:47
- 88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幅度太大,尽量别开 四季青春 09-1809-18 18:47
- 29 0 [玉健健康吧] 玉健健康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玉健健康资讯 09-1809-18 18:47
- 143 2 [胜宏科技吧] 一天大宗交易就30亿?为什么不分天分批交易?是 股友61278er999 09-1809-18 18:47
- 160 0 [LPG吧] 液化气2511:液化气今日呈现震荡回撤走势,不过 时间复利研修班 09-1809-18 18:47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换手相当漂亮,明天继续板。加油,全网总龙 大海真话 09-1809-18 18:47
- 73 0 [三六零吧] 垃圾股 股友08T251K809 09-1809-18 18:47
- 155 2 [永泰能源吧] 不要着急,大资金进去不会只有一个板,如果这样 基民M6ap29 09-1809-18 18:47
- 189 4 [南大光电吧] 你什么时候能填权呢 股友7290Y96c37 09-1809-18 18:47
- 58 0 [安硕信息吧] 这个股只要涨一点第一二天就会拉个大的哈哈 大A别进来 09-1809-18 18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