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2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果然眼下还是牛市啊,希望这基今天继续冲! 独角兽财富树 09-1809-18 19:11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日信证券 盆满民丰地苗若兰 09-1809-18 19:11
- 83 0 [隆基机械吧] 散户又加仓了先避避 股友2l2301l891 09-1809-18 19:11
- 94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关注的永赢智选产品涨了 任尔南北东西 09-1809-18 19:11
- 476 0 [中信证券吧] 坑老子!找si!呵呵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9:11
- 90 0 [*ST岭南吧] 拉股价才好拍卖,越跌越不感买, 有激情的幽若想0 09-1809-18 19:11
- 263 0 [国泰海通临港创新产业园REIT吧] 国泰君安临港创新智造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9:11
- 73 0 [豆粕吧] 2748抄底 股友683oF30621 09-1809-18 19:11
- 86 0 [农业银行吧] 啥时候缩量啥时候进外边也是亏啊 要有耐心888 09-1809-18 19:11
- 181 0 [益民服务领先混合C吧] 哎,又被套了 基民162988Il30 09-1809-18 19:11
- 6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跳水是必然的 鸟A00000 09-1809-18 19:11
- 107 0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气人 忍耐的腊梅 09-1809-18 19:11
- 73 0 [德尔未来吧] 除了名字起的好,看不出有什么值得一提的 神采的纪菲 09-1809-18 19:11
- 93 0 [西山科技吧] 大盘不太仁慈 斐然为富的卡卡西 09-1809-18 19:11
- 88 2 [阳光电源吧] 个人猜测,巴菲刚应该满仓的,就得吹跌,才会涨 价值逻辑投资者 09-1809-18 19:11
- 150 1 [思维列控吧] 明天上涨,开始拉升模式 Richard09180582 09-1809-18 19:11
- 734 4 [宏达电子吧] 持有不多,不足一层仓位,看好的票不想错过,追 鄢陵县花博大道路 09-1809-18 19:11
- 2561 0 [睿智医药吧] 睿智医药:截至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4 睿智医药资讯 09-1809-18 19:11
- 353 0 [大唐新能源吧] 大唐新能源8月发电量攀升:风电、光伏均现显著 大唐新能源资讯 09-1809-18 19:11
- 88 0 [新潮能源吧] 一人接一手庄家心一抖,一人接十手庄家腿发抖,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9-1809-18 19:11
- 244 0 [利和兴吧] 卖在最低点,看着三花回落就卖了,今天整体盈利 聚沙px 09-1809-18 19:11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撤了,太折磨人了,泥沙俱下,错过了大牛市。 n954413774392530 09-1809-18 19:11
- 83 0 [先导基电吧] 以我的运气来说,明天是跌 舒适的曾朗瑛 09-1809-18 19:11
- 92 0 [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吧] 加油啊 股友cRe9Jc 09-1809-18 19:11
- 212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【一张图看懂】A股利好接二连三!半导体产业链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8 19:11
- 193 12 [信雅达吧] 还有老人在吗? 疯狂POS机 09-1809-18 19:11
- 332 1 [通源石油吧] 董秘你好,公司技术用到委内瑞拉这几口大油田上 短线大队长 09-1809-18 19:11
- 205 3 [天津港吧] 强烈建议套在4.9元之上的广大投资者今天反复学 趋势最重要 09-1709-18 19:11
- 89 0 [晶科能源吧] 大摩又买了一大笔,难怪美股的晶科哇哇涨。 谨慎的韩沁觞1 09-1809-18 19:11
- 79 0 [凌云光吧] 今天50.3走了 光华世纪 09-1809-18 19:11
- 89 0 [朗新科技吧] 我在19块等着,可以给我吗? 懒虫就是你 09-1809-18 19:11
- 65 0 [药捷安康-B吧] 18都贵了,现在还180多,等着吧 减肥不成功 09-1809-18 19:11
- 95 1 [烧碱吧] 多头有希望吗 倒在黎明前1056 09-1809-18 19:11
- 132 2 [明泰铝业吧] 有色涨的时候你不涨。现在美联储降息,有色开始 亲和之谢烟客 09-1809-18 19:11
- 111 1 [利扬芯片吧] 把亏损旧闻和减持放出来,是要干嘛 陇上人 09-1809-18 19:11
- 878 7 [仁和药业吧] 2025年9月18日,仁和药业新增“区块链”概念。 财经真相 09-1809-18 19:11
- 1591 12 [云赛智联吧] 云赛智联自2017年起就是甲骨文的核心代理商之一 云赛智联股友 09-1209-18 19:11
- 98 0 [海融科技吧] 大盘涨我吃瓜,大盘跌我先跳 股友71971Gn182 09-1809-18 19:11
- 566 0 [德林控股吧] rwa大蛋糕,上市公司跑步进场。德林作为会长单 文心宇 09-1809-18 19:11
- 119 1 [百傲化学吧] 今天收2543,明天要破前高2789?沙壁庄还玩起来 ER高盛 09-1809-18 19:11
- 782 13 [R成城1吧] 应该重组了吧,十几年了。塞伯乐呢? 股生仪式 09-0509-18 19:11
- 102 1 [美能能源吧] 没有故事,没有资金流入,长线等分红吧 韭菜中大粗腿 09-0109-18 19:11
- 84 0 [亚威股份吧] 现在买不到了 风中接力 09-1809-18 19:11
- 519 2 [万马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负责任de贾迎春 09-1809-18 19:11
- 81 0 [东信和平吧] 千股涨停 只爱涨停板 09-1809-18 19:11
- 541 6 [飞乐音响吧] 肯定是跑,这种封单都是掩护大单拆单逃跑,从下 外星超短线股探 09-1809-18 19:11
- 99 0 [老百姓吧] 闹得人气上来了不少,让他们来看你笑话么?跌了 股友D093290X57 09-1809-18 19:11
- 103 1 [开创国际吧] 明天涨停板!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809-18 19:11
- 247 0 [电子50ETF华安吧] 止盈先,留下的发财 心态要好诶 09-1809-18 19:11
- 82 0 [味知香吧] 继续坚定持有! 浪漫少帅 09-1809-18 19:11
- 90 0 [江铃汽车吧] 涨一天跌几天又亏死了,这疯牛亏大了 沉着冷静的听松1 09-1809-18 19:11
- 94 0 [恒瑞医药吧] 牛! 大气磅礴523 09-1809-18 19:11
- 82 0 [中兵红箭吧] 恶心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1809-18 19:11
- 92 0 [民生银行吧] 躲牛市的好去处~ 外星蒙查查 09-1809-18 19:11
- 104 1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我的股打算上攻的时候,大盘就开始摆烂,离 向钱看往厚赚 09-1809-18 19:11
- 656 3 [上海建工吧] 就看明天给不给机会上车了,涨不涨还得看,建元 葫芦大侠大侠 09-1809-18 19:11
- 117 2 [*ST西旅吧] 都怪主力自作聪明,想一天赚十几个点,现在好了 股友861CY15369 09-1809-18 19:11
- 268 4 [航高5吧] 证明首航高科公司有好嘢!一定是好事情!大家不 为人币服务 09-1809-18 19:11
- 154 1 [菲利华吧] 软庄,独一份的存在 快礼 09-1809-18 19:11
- 94 0 [湖南白银吧] 黄金白银第二波又启动了,期货下午跌了全部涨回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9-1809-18 19:11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德科立:硅基OCS已获海外样品订单 尚未获得海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9:11
- 535 6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集团(00300)发布公告,于2025年9月18日该公 伟大的投资家1983 09-1809-18 19:11
- 725 3 [科力远吧] $科力远(SH600478)$ 老朽木 09-1809-18 19:11
- 101 1 [三丰智能吧] 主力不趁现在赚点钱,难道要等到机器人炒作尾声 金安国姬 09-1809-18 19:11
- 676 3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股份:截至2025年9月10日,公司在册股东人 长荣股份资讯 09-1109-18 19:11
- 91 0 [北汽蓝谷吧] 极狐 洒脱的苗春燕 09-1809-18 19:10
- 177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大盘跳水,证,银,保大幅流出,是否会流入 凭感觉卖飞 09-1809-18 19:10
- 312 0 [招商中证香港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天天基金里买的基金为什么查不到数记。软件不好 股友5319Q81E07 09-1809-18 19:10
- 77 1 [联得装备吧] 栽在你这破股上了 率性得博士 09-1809-18 19:10
- 1263 2 [鸣志电器吧] 【概念速递】鸣志电器新增“减速器”概念 鸣志电器资讯 09-1809-18 19:10
- 106 1 [华友钴业吧] 短期是涨不上去了,结束了,最近有拉升就要抓紧 光的属性 09-1809-18 19:10
- 1006 5 [振德医疗吧] 谢谢 鳄鱼111 09-1809-18 19:10
- 253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ZT888 09-1809-18 19:10
- 84 0 [贪玩吧] 走了,浪费了大好的行情,今天跌这么多,尽然没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09-1809-18 19:10
- 78 0 [中航高科吧] 这只股票只值5元! 股神训练连 09-1809-18 19:10
- 169 0 [世昌股份吧] 世昌股份盘子小1491万股!开盘68元 向前进haohao4491 09-1809-18 19:10
- 102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就发现你是有大资金进出的,果不出意料,这 蟋蟀笃行 09-1809-18 19:10
- 113 1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是大盘把你拖累了我居然到去接了锂电池,直 哪来的终归哪里去 09-1809-18 19:10
- 84 1 [许继电气吧] 这个拉机属于什么板块的啊 友商是xx 09-1809-18 19:10
- 493 0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我买一直涨 09-1809-18 19:10
- 91 1 [上海建工吧] 坚决打击没有老头的上工建,没有老头上工建就没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1809-18 19:10
- 195 1 [ST合纵吧] 从我经验看,st股票会根据自己的债务化解等进程 c3933971440845171 09-1809-18 19:10
- 137 2 [福立旺吧] 旺仔再见了33.33。高位十字星,明天变盘,开始 勤劳小蜜蜂O 09-1809-18 19:1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创新药调整提供良机,中国优势依然在!华泰 贝贝理财日记 09-1809-18 19:10
- 396 2 [光迅科技吧] 我㞋?我条件单设置7%回落,上午最高涨6.99%回 老狼牙 09-1809-18 19:10
- 85 0 [民生银行吧] 物极必反啊 外星蒙查查 09-1809-18 19:10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抢跑 股友ILG0mI 09-1809-18 19:10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还有多够不服的吗?多够请出来! 六道魔人 09-1809-18 19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