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宁波港吧] 黑色星期四 股友XoTsfc 09-1809-18 18:58
- 311 3 [中广核矿业吧] 这个票有个巨大的彩蛋,他的空头仓位非常大,长 叫我小韭就好了 09-1709-18 18:58
- 84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不涨就不及预期,及时撤退 股友Q2757627g5 09-1809-18 18:58
- 100 1 [王子新材吧] 这股在赚点和回本中来来回回好几趟,今年估计没 股友9577883if1 09-1809-18 18:58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支股票早就与哪吒汽车有关联就看资产重组如何 洒脱的哥昆 09-1809-18 18:58
- 402 2 [蓝特光学吧] $蓝特光学(SH688127)$ n238213487976116 09-1809-18 18:58
- 291 6 [中超控股吧] 我说能上到十四块.有人相信吗, 飘逸的卢源露 09-1809-18 18:58
- 167 3 [北京人力吧] 平稳心态放长线,抓住每一个机会布局,北京人力 股友27a8N54893 09-1809-18 18:58
- 132 2 [立昂技术吧] 智慧城市建设需要数据中心和算力,立昂布局智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58
- 89 0 [五矿资本吧] 明天又是砸证券拉科技的一天 股友wwzi7V 09-1809-18 18:58
- 283 4 [吉视传媒吧] 建议大家去看看吉时的筹码峰,下面已经没有什么 腾腾宝宝牛气冲天 09-1809-18 18:58
- 159 4 [和而泰吧] 这股尿性明天肯定要跌 秋收88 09-1809-18 18:58
- 114 1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强势反包,互金券商也得表明态度 势如破竹直冲云霄 09-1809-18 18:58
- 103 2 [新洁能吧] 八十的本,还有希望回本吗 股友37k55D0183 09-1809-18 18:58
- 105 1 [富春染织吧] 什么鬼,尾盘是把我洗出来了吗,是高兴还是高兴 基操勿6666 09-1809-18 18:58
- 464 2 [万里石吧] 早盘清了兄弟们我又肥来了 低调的五保户 09-1809-18 18:58
- 120 1 [吉林敖东吧] 李朽林已经把员工套住9年了 梦回大唐9999 09-1809-18 18:58
- 510 5 [中国石化吧] 套死买石化得所有动物!千年套死他们!使劲跌套 幕年老头 09-1609-18 18:58
- 396 3 [英威腾吧] 今年算很忙,也意味着精神和体力很充实,收入也 心有所悟 09-1509-18 18:58
- 90 0 [中远海控吧] 主力是割了一批又一批,钝刀子割肉,不知不觉一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18:58
- 94 0 [万邦达吧] 明天破个新低看看 有耐心的朵朵 09-1809-18 18:58
- 355 5 [高澜股份吧] 明天涨停价41.41 光华世纪 09-1809-18 18:58
- 89 0 [胜宏科技吧] 闹麻了,机构锁六个月这么高价格定增也是高价。 股友FQ2sGQ 09-1809-18 18:58
- 144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今天还能红,佩服了,确实有点水平! 黄金小散 09-1809-18 18:58
- 63 0 [小型纳指吧] 小狗狗啊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9-1809-18 18:58
- 121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上午拉带薪便便的时候看见十个点就果断出了,这 秋枫山 09-1809-18 18:58
- 974 26 [上证指数吧] 加息也跌,降息也跌,看不懂 基民j9dmWd 09-1809-18 18:58
- 138 0 [兆易创新吧] 中止英伟达芯片供应,利好国产替代 何无有 09-1809-18 18:58
- 116 0 [锦盛新材吧] 改名叫锦盛新低可好?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8:58
- 104 0 [中远海能吧] 杀熊啦,杀熊啦,这鬼样拉尾盘,明天大跌,大家 风起涟漪 09-1809-18 18:58
- 542 5 [万马股份吧] 典型的仙人指路形态,后市一片光明! 钞股养镓 09-1809-18 18:58
- 105 2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这么大的量才涨了两个多点,明天会咋样 我跟主力坐轿子 09-1809-18 18:58
- 443 4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$ N两万姐 09-1809-18 18:58
- 283 7 [东方甄选吧] 有个董一坨,把自己看做是董宇辉拉的一坨吗,所 家财腾达的雪舞 09-1709-18 18:58
- 163 3 [首开股份吧] 各位大神我新手现能买吗 股友500F9Q9817 09-1109-18 18:58
- 112 0 [烽火通信吧] 明天不管高开还是低开都会下杀一波,至于到时候 惡灞正券小韭路 09-1809-18 18:58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起伏中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脱颖而出,年 股友86oZ399662 09-1809-18 18:58
- 79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大盘还要跌,我的美邦服饰你可要挺住 股友263w750n99 09-1809-18 18:58
- 80 0 [*ST闻泰吧] 难受啊,又让斗弟赚了 股友92n03E5635 09-1809-18 18:58
- 156 0 [黑芝麻吧] 明天黑芝麻走这样一个分时线,首先低开下沙,然 大海上的明灯 09-1809-18 18:58
- 87 0 [天娱数科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 复利魔王 09-1809-18 18:58
- 502 0 [同洲电子吧] 哈哈,我是不是把5%以上股东的给接了 股神九先生 09-1809-18 18:58
- 69 0 [绿通科技吧] 三季报业绩爆发期到了珍贵啊!注销回购股份增厚 a688688b 09-1809-18 18:58
- 103 1 [*ST东智吧] 下降趋势太明显了 机灵的唐淼秋 09-1809-18 18:58
- 175 1 [均胜电子吧] 深度解析资本大家王剑锋,主营汽车电子行业,紧 连板幸运星 09-1809-18 18:58
- 332 2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股友5x31r39999 09-1809-18 18:58
- 117 1 [德国DAX30吧] 欧洲举棋不定,想这样又想那样。欧洲需要把眼光 金弓扬箭 09-1809-18 18:58
- 121 2 [豆粕吧] 2个外资就是反指, 不会再做玉米 09-1809-18 18:58
- 147 2 [软通动力吧] 华胜,华丰是市场新认的华为龙头,要不软通改个 足智多谋的兰诗坚 09-1809-18 18:58
- 376 3 [退市苏吴吧] 人无十全十美,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!我昨天因为 寻金之路总艰难 09-1809-18 18:58
- 911 4 [*ST东珠吧] 具身机器人+参股及战略合作迪洛斯(幻方)+拟收购 堆金四海de黄药师 09-1809-18 18:58
- 329 2 [恒神股份吧] 转板是创新层满一年后转北交所,基础层可以摘牌 股友ea83xM 09-1709-18 18:58
- 472 1 [中国石化吧] 分红还是这货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幕年老头 09-1309-18 18:58
- 46 0 [POLAR CAPITAL GLOBAL FINANCIALS吧] Factsheet POLAR CAPITAL GL资讯 09-1809-18 18:58
- 4710 3 [胜宏科技吧] 电子行业今日净流出资金78.73亿元 胜宏科技等38 胜宏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8:58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大涨抄底10万了 明智的冉楠莉 09-1809-18 18:58
- 89 0 [南京高科吧] 听好了:牛市尚未有穷期,回档均是机会。恭喜今 gl508白忙 09-1809-18 18:58
- 73 0 [万向钱潮吧] 有票的隔夜涨停助攻溢价 美牛市 09-1809-18 18:58
- 106 0 [兆易创新吧] 优质的芯片公司基本上都创历史新高了,兆易加油 H0S89 09-1809-18 18:58
- 88 0 [华友钴业吧] 这样明显的诱多走势至少还有次大幅下探 鳄鱼古斯塔夫 09-1809-18 18:58
- 116 4 [红旗连锁吧] 今天放映731,你不硬气一下吗??? 每天涨8个点 09-1809-18 18:58
- 169 4 [软控股份吧] 今天应该可以涨停 独具慧眼的肖翔云 09-1809-18 18:58
- 103 3 [华胜天成吧] 抓紧跑,这垃圾拉高出货,下午跌停 A金蛇狂舞888 09-1809-18 18:58
- 152 2 [NYMEX原油吧] 上下翻飞,这盘洗的溜! 五步穿杨 09-1809-18 18:58
- 274 2 [中国石化吧] 股价下跌,分的都是你自己的钱!一个个的串串! 幕年老头 09-1209-18 18:58
- 235 4 [建滔集团吧] 缺口补掉了 鬼股子大师 09-0409-18 18:58
- 131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标准的垃圾股,柏星虫 n4868137217659400954 09-1809-18 18:58
- 90 0 [中远海控吧] 跌的有点儿狠,正好补仓! 超凡子 09-1809-18 18:58
- 142 0 [君正集团吧] 主力今天这么大的利好顺势涨两三个点不好吗,非 猛牛88888888 09-1809-18 18:58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无锡锡山空港之芯低空科技公司成立,注册资本 GPLP看科技 09-1809-18 18:58
- 39 0 [玉健健康吧] 玉健健康: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 玉健健康资讯 09-1809-18 18:58
- 102 1 [中信证券吧] 我对不起大家 机灵聪慧的刀仔 09-1809-18 18:58
- 82 2 [晶科能源吧] 你特么有资格跌停吗?如此大跌是因为之前涨了很 韬名189 09-1809-18 18:58
- 225 2 [厦门钨业吧] 厦钨新能源涨6点,厦门钨业跌2点,集团公司增发 浙CE992E 09-1809-18 18:58
- 40 1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股,破6月线咯!!! 冷若冰霜的邓赚钱 09-1809-18 18:58
- 142 5 [嘉高达资本吧] 今天有什么消息吗?为什么不跌了 有进取心之荷花 09-1709-18 18:58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创业板突破前高势不可挡,行情越来越明朗~华泰 草莓叮当响 09-1809-18 18:58
- 86 0 [保利发展吧] 回调你也配? 盘就对了 09-1809-18 18:58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无敌了兄弟666 化债急先锋 09-1809-18 18:58
- 108 1 [秦川机床吧] 再涨两天,也成卧龙 勤于思考地陈家洛 09-1809-18 18:58
- 103 2 [中国太平吧] 买买买 抄底 股友60123U72q6 09-1809-18 18:58
- 13647 44 [东方财富吧] 今明值得关注 云杉渡 09-1709-18 18:58
- 31 0 [半导体吧] 只要有人推荐半导体那一定是股价的山峰顶上让散 KS7788 09-1809-18 18:58
- 74 0 [步步高吧] 跌无可跌了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1809-18 18:58
- 105 0 [中坚科技吧] 从19元就开始买中坚,来来回回交易了几十次,还 笑傲风月8888 09-1809-18 18:58
- 237 2 [中国联通吧] 啷啷个啥?!联通是第一个发卫星牌照的,干紧买 股友沉思录 09-1809-18 18:58
- 159 1 [立讯精密吧] 暗盘流入7个亿?明出暗进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1809-18 18:58
- 169 4 [万向钱潮吧] 兄弟们,我顶板进来的韭菜,明天怎么看 赚够就收手了 09-1809-18 18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