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神州控股吧] 逆市上扬,厉害啊 股友32802Tw879 09-1809-18 15:44
- 768 0 [福龙马吧] 9月18日尾盘30分钟,主力资金“大幅抢筹的”20 dongnan东南 09-1809-18 15:44
- 103 0 [小崧股份吧] 典型的垃圾股类型,跟跌不跟涨,破5,10线,后势 股友5X9529C828 09-1809-18 15:44
- 112 0 [山东钢铁吧] 明天涨停1.76元见 潇洒小黄蜂 09-1809-18 15:44
- 118 1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涨停 股友38N159q159 09-1809-18 15:44
- 127 0 [岳阳兴长吧] 今天再次触及超级下轨回升,明天保守小阴阳十字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9-1809-18 15:44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9.18A股收盘点评 天天基金林桐 09-1809-18 15:44
- 102 2 [金财互联吧] 为什么都觉得冠希亏大了人家游资的执行力是你们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44
- 317 3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跳水,万通炸板回落,顺势而为走势良好。预 股友6l8329f208 09-1809-18 15:44
- 92 1 [博敏电子吧] 华胜天成真厉害啊 未来就是成功 09-1809-18 15:44
- 184 3 [荃银高科吧] 各位兄弟姐妹,荃银高科重组有消息吗? 进退两迷糊 09-1809-18 15:44
- 106 2 [秦港股份吧] 感觉上不去了,3.55全部清仓逃顶落袋为安 金银的郑玮 09-1809-18 15:44
- 111 3 [大位科技吧] 我想骂人 沧佑伽挫 09-1809-18 15:44
- 109 2 [川润股份吧] 好夸张的换手 發大財發大財 09-1809-18 15:44
- 193 3 [通富微电吧] 所有人都在卖,而超大资金在进,什么情况? 热过敏 09-1809-18 15:44
- 98 1 [新疆火炬吧] 迅游科技人家还是5个多点,这垃圾只跟跌真恶心 蟾蜍遇白菜 09-1809-18 15:44
- 84 1 [三协电机吧] 今天下午一定跳水5个点我在等你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09-1809-18 15:44
- 80 1 [首开股份吧] 你们卖了首开去干什么?难道青山匕首开更强?还 股友q5996U5350 09-1709-18 15:44
- 79 0 [电投产融吧] 你在丢央企的脸 股友93372d72E9 09-1809-18 15:44
- 114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从算力到新能源,资金最爱还是创业板~$华泰柏 易八23 09-1809-18 15:44
- 90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反包,广东佬讲野,斜不能与正斗。 FSSDYGW 09-1809-18 15:44
- 76 0 [中马传动吧] 佩服中马的坚强,雄起 牵牛子 09-1809-18 15:44
- 38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卖在最低点附近了,恶心 山虎1 09-1809-18 15:44
- 63 1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时候2000涨,跌的时候5000跌。小盘股退市算 基民NDs2QW 09-1809-18 15:44
- 306 6 [众泰汽车吧] 沉住气别慌!我先去搞利欧一下子! 稳如泰山大A 09-1809-18 15:44
- 77 0 [欢乐家吧] 垃圾主力,追一次亏一次。真的很没意思 股友86H9E56907 09-1809-18 15:4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绿四天,满仓一个票! 善良的星星7577 09-1809-18 15:44
- 78 0 [中远海科吧] 长线投资了 Rain张涨涨 09-1809-18 15:44
- 134 0 [NYMEX原油吧]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:慢。很慢。节奏波动太小,没 财气滚滚滚 09-1809-18 15:44
- 135 1 [海鸥股份吧] 明天才是真正的厮杀! 刚强的耿小达 09-1809-18 15:44
- 271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杨盛1 09-1809-18 15:44
- 88 0 [玉米吧] 美元减息,全球经济差,弱,物价会降,需求减少 三万变一百万 09-1809-18 15:44
- 545 1 [高澜股份吧] 尽力了 葡萄子子 09-1809-18 15:44
- 99 0 [埃斯顿吧] 我不该卖了10手啊。没想到砸出这么大个坑。下次 希望改变规则的人 09-1809-18 15:44
- 128 2 [东山精密吧] 还是跟随大盘一起下来了,明天能回血点不,太难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44
- 96 1 [建元信托吧] 妈妈米雅,上去这么快买少了 杭二哥 09-1809-18 15:44
- 74 0 [速腾聚创吧] 动不动就5支k线都是绿的 hfeigao 09-1809-18 15:44
- 98 0 [汉缆股份吧] 上午保本卖了!服了你! 优乐心 09-1809-18 15:44
- 77 0 [美元吧] 每天都是三点钟准时砸吗 变动丢儿 09-1809-18 15:44
- 225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会玩啊,给大A带下来了,自己往回收了 看眼睛下手 09-1809-18 15:44
- 114 1 [金麒麟吧] 今天放量跌31000亿跌好害怕短期见顶,不知道该 落花2025 09-1809-18 15:44
- 149 3 [吉利汽车吧] 为响应《台州宣言》,我决定,即日起把其他股票 执行力是第一位 09-1809-18 15:44
- 139 3 [众泰汽车吧] 如果在利好之前,涨的比较多,那么利好兑现是利 股友83n705t598 09-1809-18 15:44
- 90 0 [华菱钢铁吧] 太抗主播 钱来多69 09-1809-18 15:44
- 75 0 [金陵体育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到20.再拉起来,再回20,这不是 hymcdq 09-1809-18 15:44
- 212 1 [捷佳伟创吧] @妙想96.8元全卖了留下的友友们发财 有涵养de魅兰莎 09-1809-18 15:44
- 249 3 [上证指数吧] 一边日经红1.15,一边大A绿1.15,这也太巧合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44
- 437 1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豪爽大气的钱思源 09-1809-18 15:44
- 149 1 [国投电力吧] 国投主力够狠。目前价位,近20个月入场资金如果 股友eyHxZJ 09-1809-18 15:44
- 154 3 [奥飞娱乐吧] 感谢主力听话和配合,9.4准备全仓接回,不信你 股友qa4pEX 09-1809-18 15:44
- 73 0 [艾芬达吧] 成交量越来越低了,剩下被套的, 应106 09-1809-18 15:44
- 85 1 [*ST大晟吧] 3.37站起来了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1809-18 15:44
- 289 5 [世纪华通吧] 3天不见了10个 千浔8 09-1809-18 15:44
- 320 13 [四维图新吧] 兄弟们跳水了,怎么办 大贵老撕 09-1809-18 15:44
- 138 3 [众泰汽车吧] 压不住了!真的压不住了!今天A股全线新高,沪指 股友8rU7691023 09-1809-18 15:44
- 183 1 [南方路机吧] 在群内整天提鑫多多、拼多多和平多多的,是否脑 股友n503C77278 09-1709-18 15:44
- 82 0 [联合动力吧] 哪位老师知道呢? 熊猫理财高原 09-1809-18 15:44
- 143 0 [中芯国际吧] 好大哥明天带海王创新高可好? 重仓干浮盈加 09-1809-18 15:44
- 91 1 [曼恩斯特吧] 横盘两周了 淡hot定issue从容 09-1809-18 15:44
- 192 2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中报说库存78亿,昨天董秘说帐面库存35亿 股友LkzGBR 09-1809-18 15:44
- 76 0 [华勤技术吧] 你有几股,没有,请别搅合,快滚出去! 股友DOl4Fw 09-1809-18 15:44
- 66 0 [证券ETF华夏吧] 华夏真的是券商里面的垃圾 海伦宝宝helen 09-1809-18 15:44
- 114 1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最高6收盘5.8 红墙守拙人 09-1809-18 15:44
- 86 1 [永杉锂业吧] 买了你两个月一直亏一直补到今天还是亏1万千多 股友731T66Y885 09-1809-18 15:44
- 243 6 [中石科技吧] 短期见顶信号强烈,不过昨天已大幅减仓,底仓都 泰平阳 09-1809-18 15:44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持有12年,建工给分了多少红利? 金焱君鸿 09-1809-18 15:44
- 231 3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3元韭菜,什么时候能解套 跨境退2025 09-1809-18 15:44
- 1697 11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集体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44
- 742 3 [华鹏飞吧] 华鹏飞:选举张京豫先生为董事长 华鹏飞资讯 09-1509-18 15:44
- 91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今天大盘这样子,军工能红也就不错了,继续耐心 黑天鹅领航 09-1809-18 15:44
- 88 0 [盈新发展吧] 别家的公司还会回购这个公死从来不回购完成看不 爱思考之大魔王 09-1809-18 15:44
- 85 1 [珠海港吧] 珠海鳖股 成本很低哦 09-1809-18 15:44
- 82 0 [同花顺吧] 本来昨天走了今天早上手欠又回来了哎 理智的兔八哥 09-1809-18 15:44
- 86 0 [步步高吧] 看评论等解套的不少,吓得我赶紧医药旅游酒店去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9-1809-18 15:44
- 75 0 [沪银吧] 内盘停了就随便玩?开盘继续跌吧 广丰宝总 09-1809-18 15:44
- 90 0 [盛和资源吧] 跌破了所有均线,明天跌破21.57,后面就止不住 冬成功 09-1809-18 15:44
- 500 1 [北纬科技吧] 难做,又被洗了! 安念屿 09-1809-18 15:44
- 225 2 [友阿股份吧] 怕毛线,等到现在了,继续加仓猛干!汇金不动我 肯定友阿 09-1809-18 15:44
- 97 1 [冠农股份吧] 机构看这个扶不起来的阿斗,也跑了不成。 股友58g37856w8 09-1809-18 15:44
- 95 2 [澄天伟业吧] 还回得去吗?这也太拉跨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44
- 85 2 [阳光电源吧] 大利好,居然低开?想要干嘛? 日进成章得文泰来 09-1809-18 15:44
- 92 0 [杭州解百吧] 又来到了7.77 股友M5626l2726 09-1809-18 15:44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破山子还想给欧神叫板,这是换手走趋势,那玩意 迈出第一步的我 09-1809-18 15:44
- 93 0 [九芝堂吧] 大盘还在猛涨他就先做双头了,比大盘有先见之明 紫荆大陆 09-1809-18 15:44
- 94 2 [*ST亿晶吧] 不是,怎么红了啊刚想进来骂两句 冷静的小鹰0 09-1809-18 15:44
- 14023 71 [胜宏科技吧] 有的人不相信,没事,我把我的仓位亮出来,我还 沪市刘华强 09-1809-18 15:44
- 83 0 [和而泰吧] 昨天尾盘跑的,今天又追进来了,不乱动了,静等 风度翩翩的唐佑超 09-1809-18 15:44
- 85 0 [宝新能源吧] 尾盘都还要砸一下,那么着急赶底吗? 股友27168vU961 09-1809-18 15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