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长沙银行吧] 必破9元!但破后必立! 胖肥牛 09-1809-18 14:42
- 65 0 [玻璃吧] 今天股期同跌 富贵必胜 09-1809-18 14:4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砸盘呀,空狗 雄哥股海占线 09-1809-18 14:42
- 70 0 [领益智造吧] 跌跌不休 碧波万顷 09-1809-18 14:42
- 94 0 [华夏常阳三年定开混合吧] 大跌了再开放,完全没有职业操守,华夏那点好感 基民pFtjNe 09-1809-18 14:42
- 87 0 [青岛食品吧] 一个月的涨幅一天全部干掉 股市小黑头 09-1809-18 14:42
- 64 0 [ST亚光吧] 割了,不玩了! 坚强不屈的江雪4 09-1809-18 14:42
- 61 0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抛了 认真的王杉杉 09-1809-18 14:42
- 72 1 [东方海洋吧] 没涨还跌你缺德到冒烟的 好当好参 09-1809-18 14:42
- 107 1 [特力A吧] 昨天提醒过了快跑,18.2主力还在狂卖,今天17.9 电建游资 09-1809-18 14:42
- 57 0 [金信诺吧] 烂庄 启明星15 09-1809-18 14:42
- 11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为啥突然跳水啊 股友36v235522A 09-1809-18 14:42
- 64 0 [光迅科技吧] 。。。绿了。。。 teckbit 09-1809-18 14:42
- 57 0 [利扬转债吧] 今天砸到213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2
- 206 0 [上海沪工吧] 这走势10天线都撑不住,只能等20-21之间了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809-18 14:42
- 75 0 [帝尔激光吧] 跌起来没完没了 基民HJwaM8 09-1809-18 14:42
- 63 0 [光环新网吧] 真没有见过这么的玩意 股友eOg9Z3 09-1809-18 14:42
- 84 0 [中海油服吧] 你说你,人家涨你跌,人家跌你直接串希了 小主辰曦 09-1809-18 14:42
- 89 0 [万马科技吧] 科技涨不跟着涨,人家都跌了好了你可以跟着跌了 生动的柳楠琰 09-1809-18 14:42
- 73 0 [宏川智慧吧] 这是有什么想法 A水巴韭特 09-1809-18 14:42
- 72 0 [网宿科技吧] 太惨了 悠然自得须尽欢 09-1809-18 14:42
- 72 0 [海鸥股份吧] 留下发财 股友l2O3312526 09-1809-18 14:4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公私基金 股友97iD608702 09-1809-18 14:42
- 101 0 [ISHARES CORE MSCI JAPAN IMI UC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SHARES CORE MSC资讯 09-1809-18 14:42
- 72 0 [广信科技吧] 没量还成了优势了,跌都跌不动了 小鸡小鸡爱吃米 09-1809-18 14:42
- 66 0 [中航成飞吧] 兄弟们这股怎么回事,只跌不涨? 股友20m19p6209 09-1809-18 14:42
- 69 0 [众信旅游吧] 还有一千85万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9-1809-18 14:42
- 60 0 [海底捞吧] 13.01买入一层,目前11层 美好的天使 09-1809-18 14:42
- 65 1 [蓝色光标吧] 连点! 石来运转8000 09-1809-18 14:42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保本跑了。不炒股了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4:42
- 72 0 [掌阅科技吧] 哈哈哈 股友8WQ0916323 09-1809-18 14:42
- 73 0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想涨无耐大盘不好 欧阳旭东 09-1809-18 14:42
- 54 0 [豪恩汽电吧] 进来就是直线亏 股友7T23w91926 09-1809-18 14:42
- 82 0 [神农集团吧] 塌嘛的不是说好避险呢 曹立马 09-1809-18 14:42
- 110 0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跌那么多天,大盘稳稳上涨,震安难的拉一回 跌为常态涨有罪 09-1809-18 14:42
- 59 0 [阿里巴巴-W吧] 现在回调给机会了,,有人敢上吗 适可而止2026 09-1809-18 14:42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真是个不争气的垃圾股,又被庄家算计了 椰子1860 09-1809-18 14:42
- 63 0 [恒邦股份吧] 嘎子可以那点菜钱杀猪了哈哈快呀 股业流氓 09-1809-18 14:4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能加仓吗? 一波接一波韭菜 09-1809-18 14:42
- 342 1 [上汽集团吧] 这走势明天周末估计还得大跌! 狠狠豪哥 09-1809-18 14:42
- 132 2 [卧龙新能吧] 谁有暗盘,资金流出情况 笑就是露出牙肉 09-1809-18 14:42
- 136 3 [深中华A吧] 这个涨停板难道就是为了出货吗? 要逆风翻盘 09-1809-18 14:42
- 137 4 [杭钢股份吧] 每次上拉都是为了下套!无一例外!怎么能无耻到 迷人的肖三仟1 09-1809-18 14:42
- 90 1 [森麒麟吧] 骗我进了900股 有自信的雨蓝点6 09-1809-18 14:42
- 155 11 [开发科技吧] 下跌就买,上涨不动,越跌越买,倒金字塔增仓, n5877134192797881262 09-1809-18 14:42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真的拉垮,站岗了 Clark666 09-1809-18 14:42
- 67 0 [万华化学吧] 大盘天天涨天天跌,大盘动一下你大跌 东百ljs0159 09-1809-18 14:42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大盘被做局了。内鬼很多。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809-18 14:42
- 65 0 [隆基绿能吧] 要奔着跌停去了,先卖了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2
- 62 0 [金信诺吧] 走了,走了,玩不过他们 n5012133758347762370 09-1809-18 14:42
- 73 0 [豪尔赛吧] 明天还有新低,还没完,等着! 欢腾的桑萱 09-1809-18 14:42
- 72 0 [睿智医药吧] 今天要跌到12.5 股友Q39bo0 09-1809-18 14:42
- 67 0 [白云电器吧] 胡家人出来护一下盘啊,你被砸了 Ristoo 09-1809-18 14:42
- 67 0 [*ST易录吧] 缺口补完,估计又要练了 盆满暴富de任我行 09-1809-18 14:42
- 134 4 [XD古越龙吧] 你的精力说真的旺盛。中午喝点小酒个睡觉不舒服 慢慢上升正和游戏 09-1809-18 14:42
- 157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最具成长性股票的标准是什么?不涨股价吗 我定会红透半边天 09-1809-18 14:42
- 105 2 [多晶硅吧] 5340拉上去秒跌所以53380又空了一笔,不过53170 小灰灰594288 09-1809-18 14:4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看戏就是爽~ 飞越时间海 09-1809-18 14:42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如期大跌,不过晚了一天到来!!等待底部。 得鹿梦鱼2066 09-1809-18 14:42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成交量,资金大战,牛逼了 DogCai 09-1809-18 14:42
- 75 0 [中宠股份吧] 看日线,已经是无人生还了 股友r5r3218050 09-1809-18 14:42
- 60 0 [艾布鲁吧] 这个 学习使人进 09-1809-18 14:4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!!中信大开空单!! n111413651783716 09-1809-18 14:42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破股,大盘跌就跟着来,涨就没份, 股友u805166l50 09-1809-18 14:4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满仓进来的 股友1yN6786656 09-1809-18 14:42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的多头,明天的空头,跑完了,祝你们好运。 八一六 09-1809-18 14:42
- 60 0 [合百集团吧] 跌到5元会反弹! 大鱼来7067 09-1809-18 14:42
- 57 0 [跨境通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汐汐桃 09-1809-18 14:42
- 74 0 [中大力德吧] 反向吃个跌停 向上的马麦克 09-1809-18 14:42
- 97 0 [华锐精密吧] 太稳健了吧。大盘暴跌跳水啊,你一点都不动 股友oHMyq7 09-1809-18 14:42
- 114 1 [奥海科技吧] 我买 昀言6666 09-1809-18 14:42
- 253 1 [ST百利吧] 百利科技(603959)今日上涨3.23%,全天换手率41. 股友55e13555e0 09-1809-18 14:42
- 159 5 [*ST长投吧] 妈的……挂涨停买进去、不会要亏10个点吧 N年以后9527 09-1809-18 14:42
- 102 3 [ST云城吧] 低吸、低吸,收盘前会大涨? 有进取心的董枫8 09-1809-18 14:42
- 1727 9 [昊志机电吧] 昊志机电:董事肖泳林计划减持不超过29万股公司 昊志机电资讯 09-1709-18 14:42
- 91 0 [*ST康佳A吧] 这一波应该很多人满仓了,连电子行业,大盘都拉 股友09lL575380 09-1809-18 14:41
- 71 0 [航天科技吧] 这就是汽油股 股友65Q76O3959 09-1809-18 14:41
- 57 0 [江波龙吧] 哎,我才进来就遭几大万 新晋的绿韭菜 09-1809-18 14:41
- 75 0 [海立股份吧] 这是什么情况?大盘一路下跌,海立也狂泄不止。 川川迪迪 09-1809-18 14:41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还好跑得快啊跌一个点就跑了这吓死了 跟财神抢钱的狠人 09-1809-18 14:41
- 70 0 [赛力斯吧] 真漂亮真踏马漂亮 高风亮节的朱博弘 09-1809-18 14:4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消息,还有20分钟就止跌了 股友yxJD0b 09-1809-18 14:41
- 61 0 [XD中储股吧] 你是真牛 买了个妖猫 09-1809-18 14:41
- 67 2 [华天酒店吧] 两点半了该上班了 刘黑娃龙虎榜相遇 09-1809-18 14:41
- 82 1 [天娱数科吧] 使劲砸啊,砸盘没力气啊 纯纯纯 09-1809-18 14:41
- 136 4 [吉利汽车吧] 大跌,股吧不是一片哀嚎,却热闹非凡,都要加仓 憨态可掬的夏筱禹 09-1809-18 14:41
- 68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垃圾这是奔这17去了,快跑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809-18 14:41
- 113 2 [万达信息吧] 乖,跌疯了,砸盘 跌停板神棍 09-1809-18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