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紫光股份吧] 庄家最好的做法:一不做二不休,拉上去玩几个涨 读懂自己 09-1809-18 14:22
- 64 0 [金逸影视吧] 牛逼,我这两手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。 帅是一种修养 09-1809-18 14:22
- 76 0 [比亚迪吧] ,垃圾迪!把散户当猴玩,当心车子一台都卖不出 股友i2511H8199 09-1809-18 14:22
- 1246 4 [东方财富吧] 看看大科技,东财作为互联网金融,简直不敢认同 股友JJKziw 09-1809-18 14:22
- 84 1 [黑芝麻吧] 直接砸波大的呀,不破不立,在这磨啥呢 剑心犹在A 09-1809-18 14:22
- 77 0 [鸿利智汇吧] 市场接住了。。顶多震荡,还不发力 一叶障目888 09-1809-18 14:22
- 108 1 [金浦钛业吧] 三天了,还不启动吗 股友7x29P32602 09-1809-18 14:22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跑吧,明天录的 早盘拉高就走 09-1809-18 14:22
- 74 0 [国芳集团吧] 跌不动了嘛 股友3881772p9U 09-1809-18 14:22
- 77 0 [北方导航吧] 做空好!持续做空更好…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9-1809-18 14:22
- 62 0 [深科技吧] 指数钝化 神仙醉 09-1809-18 14:22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别的公司经常会有投资者管理信息报告,这个公司 different123 09-1809-18 14:22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10月份再来收拾它 恭喜满堂得洪七公 09-1809-18 14:22
- 85 0 [金种子酒吧] 买进来就没涨过 杠精牛 09-1809-18 14:22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咋种,你赢了 额呵又赔钱了 09-1809-18 14:22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我持仓半导体芯片龙头企业俩年亏损百分之二十三 辛勤劳动之小红豆 09-1809-18 14:22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周减持了,小心啊 股友70532l56E0 09-1809-18 14:22
- 128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红着吃肉的感觉也太爽了,今天继续多涨点 吧啦吧拉能量 09-1809-18 14:22
- 78 1 [大秦铁路吧] 下一步,5.98 应作如是观呀 09-1809-18 14:22
- 72 1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应该跌到6.7左右 小小何66666666 09-1809-18 14:22
- 101 0 [义翘神州吧] 都奔分红进来的,除权不填权就是分自己的钱 坐在沙发上等牛来 09-1809-18 14:22
- 96 2 [交通银行吧] 按照尿性,下午还有一跌,我猜个数最低6.90收6. 股友K10I165302 09-1809-18 14:22
- 259 1 [泰达生物吧] AI 赋能心血管精准诊疗迈入新阶段,北京闭门会 抽象股民 09-1809-18 14:22
- 139 4 [模塑科技吧] 买上海建工,跟热点走 奋斗得小霸王 09-1809-18 14:22
- 116 3 [南山控股吧] 圆弧顶已成 擒牛炒股De腾飞 09-1709-18 14:22
- 61 0 [德方纳米吧] 垃圾,一年都不涨一点 股友53H32r3282 09-1809-18 14:22
- 59 0 [五洲新春吧] 春哥崛起之时 一路长虹15888 09-1809-18 14:2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预测成交3万亿,是启动前的洗盘还是向下调整的 才望满腹de梦竹 09-1809-18 14:22
- 33 0 [均瑶健康吧] 看这样子,一个星期都不止跌呀 花0开花落 09-1809-18 14:22
- 200 0 [股市实战吧] 跳水了,跳水了,怎么办?鱼肉指数继续冲高,然 游资墨白 09-1809-18 14:22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没守住,明天还得洗,这货14.80又出了一批筹码 Fongsuno 09-1809-18 14:22
- 70 0 [ST京机吧] 犯天条了??? 懂得理财的玉麒麟 09-1809-18 14:22
- 65 0 [汽轮科技吧] 硬扛大盘,海联讯加油! 股友z1193r7565 09-1809-18 14:22
- 60 0 [江丰电子吧] 都别分析了,今天明显就是跟着大盘涨跌啊 富可利市地秦歌 09-1809-18 14:22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早上6.57差点买了 股友bPjpwR 09-1809-18 14:22
- 82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这种日子还砸盘,安的什么心? 豪爽大气的灾舅子 09-1809-18 14:22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起来发套的 负责的西门寄琴 09-1809-18 14:22
- 87 0 [海格通信吧] 老一套 MM101 09-1809-18 14:22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别人前几天涨了,你也没涨呀,跌多少天了 多才的蒲瑜 09-1809-18 14:22
- 25 0 [半导体吧] 买了东方财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22
- 63 0 [新亚制程吧] 大盘涨你不跟,跌就跟?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09-1809-18 14:22
- 68 1 [长信科技吧] 你是全网最 股友2723q2O673 09-1809-18 14:22
- 60 0 [福事特吧] 牛逼 基民8977YH5202 09-1809-18 14:22
- 52 0 [优必选吧] 这几天补仓的机会 股友33q1221f36 09-1809-18 14:22
- 81 0 [百亚股份吧] 又得跌一周了 雨田2286924 09-1809-18 14:22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封板诱人跑吧, 现在底价秦铁路 09-1809-18 14:22
- 72 0 [海陆重工吧] 这个鬼哪有资格下跌,也不看看你那个熊样 caiou6 09-1809-18 14:22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没砸开,安全了 如是我闻1547 09-1809-18 14:22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别人大涨你小涨,别人小跌你大跌,垃圾是也 乾多多16888 09-1809-18 14:22
- 68 0 [派克新材吧] 你继续跌,我慢慢加 股友25ty931061 09-1809-18 14:22
- 65 0 [鸡蛋吧] 看不懂了,不做了 缪笔生花 09-1809-18 14:22
- 94 1 [华虹宏力吧] 和港股比差距有点大啊 原神无敌 09-1809-18 14:22
- 177 1 [澳元吧] 最强的货币 点亮他人点亮自己 09-0909-18 14:22
- 66 0 [中国卫星吧] 三季度马上结束,四季度要开始发力了 炒股养家不吃面 09-1809-18 14:22
- 258 0 [恒宝股份吧] 水下介入 淡定童 09-1809-18 14:22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。不是喜欢压盘。今天这样的盘面你可喜欢 金银广进得蔡文姬 09-1809-18 14:22
- 68 0 [中视传媒吧] 哈哈,加油跌停板 xy19830525 09-1809-18 14:22
- 101 2 [联创电子吧] 11.66买入,要大顺特顺 步步赢钱多 09-1809-18 14:22
- 387 1 [盈方微吧] 多亏跑得快 有自信的上涨1 09-1809-18 14:22
- 102 1 [田中精机吧] 这么个破壁玩意儿 知名的蒋太红1 09-1809-18 14:22
- 127 3 [北汽蓝谷吧] 没破8.20还有戏,破了就赶紧逃吧 炒股是为了解套啊 09-1809-18 14:22
- 139 3 [凯美特气吧] 来个天地板 勇敢的卢知潼 09-1809-18 14:22
- 75 1 [中国宝安吧] 真的是大垃圾,逆天而行 股友HbiHnh 09-1809-18 14:22
- 58 0 [华电新能吧] 跌停了要 谁玩阿股谁亏钱 09-1809-18 14:22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涨20点它涨1分,大盘跌2点,它跌1分 我肯定能赚钱 09-1809-18 14:2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让你三个月又何妨 逝去的少年心气 09-1809-18 14:22
- 67 0 [长联科技吧] 长脸科技全是废w 股友926f3S7319 09-1809-18 14:22
- 65 0 [美年健康吧] 家里有矿的可以买哦 n213713636074988 09-1809-18 14:2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逃亡 有心的人马 09-1809-18 14:22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在短线上看暂时是撑住了,有些许反弹的迹 秦璐970190254 09-1809-18 14:22
- 75 1 [德展健康吧] onno 股友00cH096069 09-1809-18 14:22
- 92 1 [天味食品吧] 趁早改名字吧——舔萎贫 头铁头硬 09-1809-18 14:22
- 123 4 [阳光电源吧] 回落也太快了吧 勇敢无畏的灵溪9 09-1809-18 14:22
- 210 10 [上海贝岭吧] 39.9买了十几万能解套吗 星河联邦 09-1809-18 14:22
- 408 1 [莱宝高科吧] 山顶好凉快啊 回马枪悟道 09-1809-18 14:22
- 529 1 [软通动力吧] 集华为昇腾、智元机器人于一身之软通动力。软通 会空仓会守财 09-1809-18 14:22
- 154 6 [中船防务吧] 在这里躲牛市等解套今天终于清仓了实在受不了了 体贴的斐奥娜 09-1809-18 14:22
- 119 1 [*ST国中吧] 我就在等国中哪天给我一个惊喜虽然时间很漫长, 股友8p080K7500 09-1809-18 14:22
- 127 0 [华润医药吧] 2025年度华润医药评级增至"AA"级。 只做好公司 09-1809-18 14:22
- 88 1 [道通科技吧] 开盘走势重回上升通道了,拿稳了 财经小师妹儿 09-1809-18 14:22
- 205 8 [七一二吧] 兄弟们在这里躲牛市啊? 不会掉馅饼168 09-1709-18 14:22
- 265 11 [招金黄金吧] 10.35半年内的大顶 恒心的谢怡萱 09-0309-18 14:22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清仓了,卖错也要卖 基民PU98102671 09-1809-18 14:2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 股友aArxUe7261 09-1809-18 14:22
- 69 0 [兴图新科吧] 三季度净资产剧增,必须的! 大资金散户 09-1809-18 14:22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绿毛龟 万亿蓝箭 09-1809-18 14:22
- 82 0 [中洲特材吧] 大盘涨时不涨,跌时比个鬼还快,bm庄 股友Sy9M7B 09-1809-18 14:2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病啊 来财来财1168 09-1809-18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