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快走爷叔快走! 股友CeCEDU 09-1809-18 10:24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走了 轩逸彩 09-1809-18 10:24
- 54 0 [英威腾吧] 板块中的败类 AAAZT 09-1809-18 10:24
- 77 0 [大亚圣象吧] 小盘股,没有人玩。 沉熟稳重的浪浪子 09-1809-18 10:24
- 56 0 [海螺水泥吧] 上涨没我份,下跌一个不落下。 散户队长一号 09-1809-18 10:24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跑了吗 恭喜发财888999 09-1809-18 10:24
- 3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一个博安,一个你,两大坑 股友2905ec5773 09-1809-18 10:24
- 61 0 [光迅科技吧] 气人,虽然说差不多赚了1个w,但是拿了个把星期 股友d7222x6535 09-1809-18 10:24
- 45 0 [*ST华西吧] 还有20%的下跌空间,等着了 大实话2 09-1809-18 10:24
- 66 1 [四川黄金吧] 26多倍市盈率的黄金稀缺股拿上害怕吗?那就别炒 八韭菜特 09-1809-18 10:24
- 99 1 [ST信源吧] 能跑就跑,各位,各种利好就是不可能涨,你们看 懂王老师便神 09-1809-18 10:24
- 133 2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要是来个涨停就好了,这数字吉利 机智的何虔 09-1809-18 10:24
- 156 3 [西部黄金吧] 太好了!全部唱空 股友3601151C1f 09-1809-18 10:24
- 61 0 [安徽建工吧] 同样的建工为啥差距这么大呢 Camdom0462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涛涛车业吧] 太狠了 泛舟股海冲浪手 09-1809-18 10:24
- 51 0 [永顺泰吧] 出生人做出生的事 股友187O17273x 09-1809-18 10:24
- 49 0 [亚威股份吧] 高宽带内存板块还是除名吧 打板哥Z 09-1809-18 10:24
- 146 0 [久其软件吧] 过去东华软件 强而有力 09-1809-18 10:24
- 66 0 [芭田股份吧] 一点买盘都没有,都是卖的。 逆流地大马21571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上海贝岭吧] 呦,一会没看你雄起啦 基民00797lx833 09-1809-18 10:24
- 46 0 [金地集团吧] 啥球玩意 股友82553t5r70 09-1809-18 10:24
- 145 0 [东湖高新吧] 万手哥上线,都别过了,砸起来~ 爱意随风起mn 09-1809-18 10:24
- 43 0 [长信科技吧] 价位便宜都是散户在买涨不了现在都是在抱团 股友2723q2O673 09-1809-18 10:24
- 53 0 [西藏矿业吧] 考虑到这货一贯表现,即便到年底,能不能让散户 DFCFLY 09-1809-18 10:24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资金出逃。,套人了 成熟的陶宜仲 09-1809-18 10:24
- 195 0 [山子高科吧] [图片] 股友15C8D88858 09-1809-18 10:24
- 180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【附科创50实时参考净值】A股估值具备性价比,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809-18 10:24
- 68 0 [利通电子吧] 早都割肉了,剩下的都是你的筹码,你还在那测试 股友8722227H5g 09-1809-18 10:24
- 40 0 [大华股份吧] 弱势股恒弱,不会改变的 水流云起 09-1809-18 10:24
- 76 2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是低位,趋势龙头,这点思维都没有,就不要 多文成金地雪舞 09-1809-18 10:24
- 59 1 [澳洋健康吧] 昨天467出,今天455入,妥妥的两个点到手了。 东方红759 09-1809-18 10:24
- 97 3 [三花智控吧] 卖飞一辆m7,祝里面的朋友发财 zzw24 09-1809-18 10:24
- 63 2 [宏润建设吧] 难受了 桃夭橙花 09-1809-18 10:24
- 194 10 [通裕重工吧] 拿了5年终于解套了,走了 桃腮的毛菊 09-1809-18 10:24
- 59 0 [银邦股份吧] 买买买 刻苦得小红花 09-1809-18 10:24
- 165 3 [碳酸锂吧] 今天得盘面很清晰了,原料主要靠进口的氧化铝、 跟着趋势走风 09-1809-18 10:24
- 265 4 [厦门钨业吧] 降息预期的时候股价是跌的,现在降息落地了,利 琥珀16 09-1809-18 10:24
- 65 0 [冀中能源吧] 养老股吗?大盘逆子。 我是一颗可怜的韭菜 09-1809-18 10:24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别急… 我不发财没天理 09-1809-18 10:24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你要下午还绿,我就加 一日看尽长安花668 09-1809-18 10:24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板块都快4个点了,你个小垃圾 每天吃肉肉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*ST宝馨吧] 跑了跑了,继续玩怕被主力玩出心脏病狗头重要 激烈的陈语心 09-1809-18 10:24
- 51 0 [赛诺医疗吧] 一帮不要来脸的空苟,还在睁眼说瞎话,今天必涨 包容的车港 09-1809-18 10:24
- 54 0 [中微公司吧] 卖飞了,可惜 今天打老虎123 09-1809-18 10:24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一如既往地套人 燃灯上古佛_000 09-1809-18 10:24
- 58 0 [云天化吧] 不如垃圾 有点狭义有点正直 09-1809-18 10:24
- 59 0 [同仁堂吧] 虽然这里不赚钱,还是要恭喜爷叔!哎。人老了, 娇峰时刻 09-1809-18 10:24
- 59 0 [上港集团吧] 这股废了,散户疯抢 和好的朱蓉2 09-1809-18 10:24
- 66 0 [建投能源吧] 因为无底线。所以永远抄不到底。 好大一棵树呀 09-1809-18 10:24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4v的企业就是强 第一次梭哈 09-1809-18 10:24
- 41 0 [中科金财吧] 真恶心啊最低点割了 股友38r927t936 09-1809-18 10:24
- 72 0 [弘业期货吧] 为什么不破缺口!破了我就入! 有趣的柳亚特1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这也太抗了吧 有远见的唐渝12 09-1809-18 10:24
- 55 0 [拓斯达吧] 有没有完了,还能不能卖完了 股友AxOJv9 09-1809-18 10:24
- 71 3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磨一剑,椰树赚疯了 神仙水平的羊角 09-1809-18 10:24
- 207 1 [川发龙蟒吧] 龙哥,今天我刚来啊,爱你 达到目标价卖出 09-1809-18 10:24
- 48 1 [巨轮智能吧] 我不卖就不得涨,一卖就涨停 被监控的散户 09-1809-18 10:24
- 128 2 [蠡湖股份吧] 洗干净了 宁波美女 09-1809-18 10:24
- 78 2 [中电环保吧] 大盘涨,中电跌。板块涨,中电跌。低价股涨中电 烟雨江南42 09-1809-18 10:24
- 125 4 [中稀有色吧] 今天为何暴跌? 股友28f8m53962 09-1809-18 10:24
- 75 2 [实益达吧] 快跑 股友030Xg80609 09-1809-18 10:24
- 56 1 [*ST沐邦吧] 5块钱的时候没买,一个月涨成这样,难过死了! 股友9T719A9006 09-1809-18 10:24
- 370 4 [比亚迪股份吧] 远远跑输恒生科技指数的比亚迪股份和美团-W,美 海上一帆00号 09-1809-18 10:24
- 322 5 [神州泰岳吧] 我今天14.06全部清仓,留下的发财。下周三再回 盛世股海站潮头 09-1109-18 10:24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神经病 芊芊芊芊芊 09-1809-18 10:24
- 295 0 [投顾产品吧] 已跟车买出还需要手工操作吗? AI回答小助理 09-1809-18 10:24
- 56 0 [中国神华吧]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!为数不多的跑输大盘的奇葩机 青乐仙子 09-1809-18 10:24
- 14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现在持仓是什么思路呢? AI回答小助理 09-1809-18 10:24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板块都不跟了,成杂毛了 股友68893N26E0 09-1809-18 10:24
- 69 0 [科兴制药吧] 这些票在荣昌生物面前都是弟弟,好股不套人。 短线只有亏钱份 09-1809-18 10:24
- 53 0 [海尔智家吧] 洗盘而已,只为更好的上涨 钱就轻如鸿毛0140 09-1809-18 10:24
- 68 0 [中国通号吧] 上海建工都来了,你它娘还在阴跌 啤酒泡泡0617 09-1809-18 10:24
- 45 0 [恺英网络吧] 服了,追高了 只看st股票 09-1809-18 10:24
- 45 0 [华映科技吧] 被之前减持搞的没量了 退市华映 09-1809-18 10:24
- 67 0 [民生银行吧] 大家注意安全!民生银行托吹的多好!但是民生银 基民AK实话实说 09-1809-18 10:24
- 43 0 [上海贝岭吧] 真得狠 齐天大圣七十二变 09-1809-18 10:24
- 79 0 [ST百利吧] 昨天高位炸板,就注定今天大跌,这只是开胃菜, 平等的耿小达 09-1809-18 10:24
- 50 0 [长白山吧] 增发害人,卖了卖了 股友376kL25220 09-1809-18 10:24
- 148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到底持仓了哪些股?为什么大盘都跑不赢 股友557F308Z55 09-1809-18 10:24
- 45 0 [首创证券吧] 发个帖子都不让发,圈圈只压不拉,买圈圈的股民 爱理财的小阳 09-1809-18 10:24
- 68 2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连长城都涨不过你就太苟了 jkjkjkjk555 09-1809-18 10:24
- 62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今天a股都发力了,踏空风险很大哦!仓位赶紧加 股友o3QwMe 09-1809-18 10:24
- 273 3 [方大炭素吧] -碳基材料:是目前应用最成熟的体系,包括硬碳 火凤凰座一辉 09-1509-18 10:24
- 51 0 [盈新发展吧] 走势跟永泰,抓紧上车 叫我阿虎 09-1809-18 10:24
- 46 0 [士兰微吧] 贝岭要涨停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809-18 10:24
- 63 0 [君禾股份吧] 天天跌,又要回到9内了 坐庄8888 09-1809-18 10:24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善庄,解放了可怜的爷叔! sy8272 09-1809-18 10:24
- 54 0 [南方传媒吧] 这种股比退市股还垃圾走势就和退市股一样 股友H33111617I 09-1809-1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