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招商证券吧] 就问服不服,等分红的还好吗? 信心第一 09-1809-18 14:23
- 161 3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还能回封么 Vivian1982 09-1809-18 14:23
- 172 6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红是不可能了,能负4个点收盘,就谢天谢地 顽强的耿衍慕 09-1809-18 14:23
- 73 0 [三友联众吧] 莓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9-1809-18 14:23
- 78 0 [天齐锂业吧] 地齐这个那鸡涨的时候像个瘟鸡一样,跳起水来却 股神巴菲特的徒弟 09-1809-18 14:23
- 73 0 [吴通控股吧] 这股太狗了 股友19Y26H3021 09-1809-18 14:23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好有米呀,板上成交17亿 勇敢的付轩19 09-1809-18 14:23
- 68 0 [牧原股份吧] 注重投资者回报!你们拿着分红吧 慢慢的慢慢地 09-1809-18 14:23
- 80 0 [华电科工吧] 加仓了 多多翻倍 09-1809-18 14:2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洗了就起飞吧 自信的文小达1 09-1809-18 14:23
- 60 0 [电子城吧] 无望了 蒙萌子 09-1809-18 14:23
- 65 0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大盘跌成这个样子,内心痛怎么表达 丹青的上琮 09-1809-18 14:23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哎,今天进的,本来高高兴兴的,结果一天2吃面 st赚钱去正股亏钱 09-1809-18 14:23
- 63 0 [*ST东智吧] 这票废了,大家快跑 阿彬63 09-1809-18 14:23
- 59 0 [北京君正吧] 看来五日线反抽不太行,不过今天建个仓吧,看一 交筹不沙 09-1809-18 14:23
- 87 0 [浙江仙通吧] 还好今天早上跑了,没想到你这么能跌。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1809-18 14:23
- 82 1 [浙江世宝吧] 下午-1个点左右止盈了。剩下一点仓这次反包又失 努力回本的涵子 09-1809-18 14:23
- 79 1 [科森科技吧] 你们不上吗?新高预期呀,买的就是确定性 真假难辨趋势为真 09-1809-18 14:23
- 106 1 [国轩高科吧] 满产满销,怕个球2:30涨停 股友5565Z12y82 09-1809-18 14:23
- 93 2 [国盾量子吧] 怎么一步一个台阶下来了,上去啊 lichengg2873 09-1809-18 14:23
- 389 5 [黄河旋风吧] 周五股指交割,明天周四主力换筹股指震荡的一天 雪狐剑龙 09-1709-18 14:23
- 286 0 [云南白药吧] 现在的行情越来越刺激了,盲猜一手周一跌穿3820 咽拭子 09-1209-18 14:23
- 61 0 [通威股份吧] …… 股友c65913i812 09-1809-18 14:23
- 64 0 [宏和科技吧] 出了,留下的发财 毫不留情的梭哈 09-1809-18 14:23
- 63 0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在来吧,做t 马上就到了哈额 09-1809-18 14:23
- 62 0 [长盈精密吧] 没判断错,这个就是龙头!拿稳扶好!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9-1809-18 14:23
- 64 0 [福龙马吧] 行情不好,尾盘还要跳水 股友915G192r25 09-1809-18 14:23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中小银行趴地上七八年没涨净利润50%左右比很多 实战中成长KOSI 09-1809-18 14:23
- 64 0 [睿智医药吧] 缩量这个还要跌 乐观的罗思源1 09-1809-18 14:23
- 70 0 [富特科技吧] 减持的垃圾股! 股友PeotbT 09-1809-18 14:23
- 66 0 [湖南海利吧] 什么玩意 股友1897505Ft0 09-1809-18 14:23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27.75走了!明天交割日啊! 股友m2rMFP 09-1809-18 14:23
- 7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震荡怕亏本金,灵活配置能稳住!德邦鑫星价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1809-18 14:23
- 66 0 [*ST东智吧] 这股有个好处就是在哪跌到就在哪躺下 东营财子 09-1809-18 14:23
- 68 0 [中国人保吧] 每次都这样,回调先杀没怎么涨的 快来保附我呀 09-1809-18 14:23
- 70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股不卖,你咬我啊 量化杠杆 09-1809-18 14:23
- 57 0 [北纬科技吧] 一鼓作气啊啊啊啊啊a 股友59i99H0879 09-1809-18 14:23
- 64 0 [贝瑞基因吧] 天天阴跌,就问你们扛不扛得住。哈哈 喵星银 09-1809-18 14:23
- 65 0 [芯原股份吧] 上蹿下跳 股友6r0N689909 09-1809-18 14:23
- 135 0 [三角轮胎吧] 每天开盘都是逃跑的好时机 给点券源做空吧 09-1809-18 14:23
- 64 0 [兄弟科技吧] 每次进他都是这样的。这辈子都不想看见这只票了 股友yn57816116 09-1809-18 14:23
- 173 6 [晶合集成吧] 分批小单,管住自己的手,管住自己的钱,管住自 快乐网友12345 09-1809-18 14:2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? 十8沉地狱 09-1809-18 14:23
- 64 0 [宋城演艺吧] 垃圾,天天逆板块 錢市金生 09-1809-18 14:23
- 80 0 [中国平安吧] 涨得多的回调一下才好,没涨过的回调比涨得多的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1809-18 14:23
- 92 0 [蓝科高新吧] 涨起来难如登天,跌下去快如闪电 搬砖打工在A股里消费 09-1809-18 14:23
- 66 0 [迪普科技吧] 尿性 猎澍小柚子 09-1809-18 14:23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醉了 坚韧的马仔 09-1809-18 14:2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高下跳真狠啊。今天还放量了 zab8888 09-1809-18 14:23
- 69 0 [联影医疗吧] 对倒诱多出货 风致的陆泽 09-1809-18 14:23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大股东没格局,涨一点就想减持,那就不会让你在 轻盈的鲁筱漪 09-1809-18 14:2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要立起来啊 股友5w93531i69 09-1809-18 14:23
- 88 1 [东华软件吧] 炒底 PSR股市观察员 09-1809-18 14:23
- 73 1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 09-1809-18 14:23
- 99 2 [中国电信吧] 超铁反弹 股友67n507033Z 09-1809-18 14:23
- 91 2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能红不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809-18 14:23
- 108 2 [太阳能吧] 大盘2900时太阳能4.7,大盘冲3900太阳能还在冲4 跳舞的刘皇叔 09-1809-18 14:23
- 108 2 [三湘印象吧] 昨天涨了3个点,今天居然可以跌4个点,最讨厌这 心有佛度众生之念 09-1809-18 14:23
- 155 3 [天源迪科吧] 这一波下跌,主力进了不少货…… 悠然lIlIlI 09-1809-18 14:23
- 151 5 [首钢股份吧] 今天涨停你就是补涨龙 家财生财de韦小宝 09-1809-18 14:23
- 243 1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今天全仓干进去了。昨天出早了。加油,祝在车上 尊贵的公主殿下 09-1809-18 14:23
- 60 0 [新恒汇吧] 这个股的庄不是一般的坏 n8691136901312208750 09-1809-18 14:23
- 106 0 [交通银行吧] 5大行ah股差价最小的大型银行。极具投机投资价 万般拉台为出 09-1809-18 14:23
- 62 0 [东通退吧] 这样的退市设计有利于资本运作,苦的是中小投资 财源高升得尘心 09-1809-18 14:23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把不稳定分子全释放出来! 渔夫出海50 09-1809-18 14:2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红相股份,是卧龙电驱的参股对象,目前价格6.10 活扳手大哥 09-1809-18 14:23
- 77 0 [腾景科技吧] 光库涨这么多都能高位横盘,你又开始爆砸了 KillerKing 09-1809-18 14:23
- 81 1 [金晶科技吧] 5.1卖得真及时 股友69106L52I2 09-1809-18 14:23
- 175 3 [海南发展吧] 买股还是买龙头,这种杂毛别碰 聪慧的温小达 09-1809-18 14:23
- 72 0 [飞利信吧] 那个吹牛的去哪儿了? 肖牛牛 09-1809-18 14:23
- 75 0 [航天发展吧] 这种票抓紧时间退市吧 股友7628368CK0 09-1809-18 14:23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巴菲特来了都得摔倒 丁俊逸 09-1809-18 14:23
- 64 0 [西安饮食吧] 感觉这个主力好穷啊 万绿丛中一定红 09-1809-18 14:23
- 62 0 [宏和科技吧] 这股今天不应该呀 出手即获利 09-1809-18 14:23
- 77 3 [维康药业吧] 看来又是昨天的故事重演1遍? 股友ntGriL 09-1809-18 14:23
- 82 0 [长江电力吧] 董秘,你好!请问下在维持现有产能不考虑投资新 长江电力股友 07-2109-18 14:23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愧是我大A 好想挨顿毒打 09-1809-18 14:23
- 90 0 [华夏银行吧] 完蛋,又要等十年 恭喜纳福的我自己 09-1809-18 14:23
- 80 0 [希荻微吧] 拉稀股票 n1429377865c890a7662 09-1809-18 14:23
- 76 0 [中孚实业吧] 真垃圾 福运连连来 09-1809-18 14:23
- 70 1 [中粮资本吧] 今天又套10000个散户!!! 东方锋飞4198 09-1809-18 14:23
- 72 0 [广大特材吧] 没有一天是升的盯我账号了吗 千年墓 09-1809-18 14:23
- 92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这种股终于被查了,退市吧,不要再出来 叫我丧彪 09-1809-18 14:23
- 80 1 [中油资本吧] 从小没像你这么垃圾的票,气死了涨一点就回去了 机灵聪慧女孩 09-1809-18 14:23
- 78 0 [露笑科技吧] 杀猪盘 股友2352365865 09-1809-18 14:23
- 114 4 [融发核电吧] 就追一个点都追高了。。 股友007612hm39 09-1809-18 14:23
- 117 1 [安利股份吧] 震安科技和你一样的品种,当时和你一样的 多财兴隆de兰陵王 09-1809-18 14:23
- 1411 4 [凯美特气吧] 不贪,炸板走了 H静心如水 09-1809-18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