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中国飞鹤吧] 老冷,差不多了,出手吧 专注大趋势 09-1809-18 11:01
- 60 2 [深圳华强吧] 我走了,可以涨了 基民68563U02C8 09-1809-18 11:01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参考中国中车 徐运辉 09-1809-18 11:01
- 47 0 [铜冠铜箔吧] 确实不如隆阳 十月小挖机 09-1809-18 11:01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Counterpoint:Q3前八周中国智能手机销量vivo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01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全仓进入,年底有望10块以上。731炒完了,很多 股友72721qK157 09-1809-18 11:01
- 296 6 [润邦股份吧] 踏空的可以买润邦,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反弹在 唐伯牛 09-1109-18 11:01
- 45 0 [白云电器吧] 这票再那个两三年吧,5年都过来了,不差这两年 用心的哥梦香 09-1809-18 11:01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打开一看不出所料是绿的 潇洒地雅典娜 09-1809-18 11:01
- 42 0 [北京银行吧] 指数只要涨,这货就挨揍!涨得越就,揍得越狠! 基民S3dAgV 09-1809-18 11:01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手下留情啊好大哥们 天胡选手 09-1809-18 11:01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我都想抛了 东方股神Allen 09-1809-18 11:01
- 51 0 [天顺风能吧] 你是真演我啊 耐心聚焦且专注 09-1809-18 11:01
- 47 0 [机器人吧] 买入时间到了。 股友810y52p011 09-1809-18 11:01
- 52 0 [英联股份吧] 20是过不去了吗 股友919F63801F 09-1809-18 11:01
- 81 1 [长荣股份吧] 昨天下午有几个人进货了? 凡凡没有烦恼 09-1809-18 11:01
- 73 1 [沙钢股份吧] 这货真的很恶心人 圆子在 09-1809-18 11:01
- 109 4 [常山药业吧] 高总又红了,压住啊绝不能涨,继续!高总好样的 股友GMOAxi 09-1809-18 11:01
- 79 2 [宝光股份吧] 没见过钱的分歧出去!! 问道落叶anycff 09-1809-18 11:01
- 45 0 [XD浙版传吧] 来根涨停 魔王粉 09-1809-18 11:01
- 87 0 [瑞立科密吧] 这价格抢钱的 财气满满的老夫子 09-1809-18 11:01
- 261 0 [国富氢能吧] 和那两位兄弟差太远了 独爱一人一物 09-1809-18 11:01
- 146 0 [金逸影视吧] 没坚持,洗的脱皮,亏钱跑的 土特产小甜甜 09-1809-18 11:01
- 185 0 [上海银行吧] $上海银行(SH601229)$ 夕阳西照 09-1809-18 11:01
- 61 0 [富瀚微吧] 主力去年一波上涨货出多了,现在货不多就压着。 李前通 09-1809-18 11:01
- 67 2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被控制了 兴奋的南宫港1 09-1809-18 11:01
- 58 1 [中国建筑吧] 这波破5.5 乘风破浪的嫩韭菜 09-1809-18 11:01
- 324 2 [兰剑智能吧] $兰剑智能(SH688557)$ 抽华子干小美 09-1809-18 11:01
- 110 1 [屹唐股份吧] 北方华创涨停了 努力的羊毛衣 09-1809-18 11:01
- 82 2 [双星新材吧] 说实话这股不值得加仓,买其他去了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9-1809-18 11:01
- 274 6 [民生银行吧] 0.3倍PB的民生银行,三十年难遇。不要在意一时 ifanzhoui 09-1809-18 11:01
- 4034 15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A吧] 若 复利稳投 09-1709-18 11:01
- 228 10 [华创云信吧] 7.65抛光了,没耐心了。明天大盘大跌。 股友98V3166P59 09-1709-18 11:01
- 46 0 [中化装备吧] 先看看你这股的业绩再约定要不要买,别装了,赶 沉睡千年的蛆 09-1809-18 11:01
- 56 0 [华星创业吧] 好悲哀 股友2M9798L191 09-1809-18 11:01
- 57 0 [森林包装吧] 要砸就多砸点两天五六个点那种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1809-18 11:01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的爷叔们都出来加仓干 股市飞毛腿一点红 09-1809-18 11:01
- 60 0 [沪银吧] 矿山不增产,白银首饰的购买,已经现在光伏、新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809-18 11:01
- 44 0 [多晶硅吧] 这家伙每天都喜欢尾盘拉升起来。今天能不能拉个 股友23EL083612 09-1809-18 11:01
- 38 0 [步步高吧] 早上放弃国光买了你 股友38r927t936 09-1809-18 11:01
- 346 0 [山西焦煤吧] 大家各自去挣各自的钱不好吗,喜欢追高炒消息的 让股票再飞一会儿 09-1809-18 11:01
- 61 1 [中国长城吧] 去年国庆18进的,跌倒过年13块多,又是这个样子 不玩了钱还我吧 09-1809-18 11:01
- 61 0 [豪鹏科技吧] 这种超级后排票很垃圾,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辰之夜 09-1809-18 11:01
- 59 1 [川润股份吧] 炸板洗盘 股友M3H0397601 09-1809-18 11:01
- 127 3 [报喜鸟吧] 老酒菜洗的差不多了,有好题材好业绩好未来的三 大势为王 09-1809-18 11:01
- 54 0 [包钢股份吧] 中天守了一年了,今天才涨停 股友1u088a3108 09-1809-18 11:01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股大家不要进 股友5061Z3u603 09-1809-18 11:01
- 47 0 [天下秀吧] 回来看看秀秀,依然步履徘徊,裹脚畏缩。 股友rYAAlW 09-1809-18 11:01
- 44 0 [二六三吧] 啥玩意儿啊 废柴不能买 09-1809-18 11:01
- 54 0 [歌力思吧] 90%是一手二手几手的买卖 老练的姚俐龙 09-1809-18 11:01
- 45 0 [中海达吧] 又完蛋了,追高的又被套死 hsx雨天 09-1809-18 11:01
- 53 0 [宏达电子吧] 转发 蓝色的烟火 09-1809-18 11:01
- 45 0 [久其软件吧] 这里不要留恋了,是一个没有用的企业,股票也不 股友P8195i9873 09-1809-18 11:01
- 57 0 [厦门钨业吧] 稀土板块要红了,你在干嘛? 极速风火轮 09-1809-18 11:01
- 79 2 [中国石油吧] 我特么笑了,一堆科技股都被炒到千亿,万亿 能不能给个名 09-1809-18 11:01
- 169 1 [华瑞股份吧] 华瑞股份之所以不涨,主要原因就是投资收益亏损 嘉誉户晓 09-1809-18 11:01
- 273 2 [民生银行吧] 你是真的爹,买来没涨过 股友13350E6F03 09-1809-18 11:01
- 289 11 [中通客车吧] 前天明明走好昨天又突然拐头下杀,今天继续半死 股友856767GI82 09-1709-18 11:01
- 38 0 [英维克吧] 磨磨唧唧的,突破79有这么难吗? 连天板圣体 09-1809-18 11:01
- 54 0 [航天科技吧] 导弹总设计不相信不大涨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9-1809-18 11:01
- 49 0 [海能达吧] 板块今天的又大涨,真的是恨的牙痒痒 股友H96231Q015 09-1809-18 11:01
- 72 0 [鱼跃医疗吧] 这也太lj了 豪放不羁的冉港 09-1809-18 11:01
- 28 0 [天键股份吧] 这股没有主力,散户自娱自乐,哎,好好的概念玩 kaven888 09-1809-18 11:01
- 49 0 [怡合达吧] 20CM的没有游资关照啊,全部去了10CM的 大紫的K线 09-1809-18 11:01
- 51 0 [智慧农业吧] 还不如跌停算了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809-18 11:01
- 59 2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能收红十字星就烧高香了! 炒的是心态666666 09-1809-18 11:01
- 64 1 [ST合纵吧] 量化基金做空合纵,背后的大老真厉害啊 股友60n32072g6 09-1809-18 11:01
- 95 2 [澜起科技吧] 减持是纸老虎,利空已经消化了 在哪里高就 09-1809-18 11:01
- 3898 17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到 财潮鸣镝 09-1709-18 11:01
- 50 0 [青岛啤酒吧] 无语 小高是韭菜 09-1809-18 11:01
- 363 0 [天普股份吧] 买入发财赚钱了 聚财宝儿 09-1809-18 11:01
- 41 0 [波长光电吧] 104抛出 周杰伦20157494 09-1809-18 11:01
- 42 0 [中国电信吧] 等6块,这种跌法6.5应该是撑不住了 迅捷的付雯圆 09-1809-18 11:01
- 140 0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银行理财收益率上不去,转“固收+”的人多,这 叮灵灵 09-1809-18 11:01
- 51 0 [广发证券吧] 早起晚起早晚会起,早跌晚跌早晚会跌,只是时间 小白鼻子插葱 09-1809-18 11:0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办啊,爷叔 完全就是个小韭菜 09-1809-18 11:01
- 119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“买了4年多,今天还亏32%,不要删评论,怕丢人 有耐心的心云燕13 09-1809-18 11:01
- 155 0 [北方铜业吧] 早上低开那么多,没时间看。不然就进了,现在进 周线操作 09-1809-18 11:01
- 119 2 [红旗连锁吧] 四川商投集团最好退出红旗连锁公司。红旗连锁与 股友m11D293550 09-1809-18 11:01
- 3983 15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历史表明 饮酒作诗 09-1709-18 11:01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天呐,我真的手欠 买入就不停涨涨涨 09-1809-18 11:01
- 53 0 [光迅科技吧] 定增,公司希望涨了,主力完成洗盘~ 焱黄888 09-1809-18 11:01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买不到景兴纸业,去300543,同样是参股宇树科技 擒龙捉妖手 09-1809-18 11:01
- 55 0 [陕西金叶吧] 看来今天收阴了要 机灵聪慧的范翔云 09-1809-18 11:01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不如卧龙电驱。我服了。 万亿蓝箭 09-1809-18 11:01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要涨停了 题材量能趋势 09-1809-18 11:01
- 67 0 [利亚德吧] 既然买了,就耐心持股待涨。看不上就别买。有哪 股友23Y693Q112 09-1809-18 11:01
- 219 0 [中南文化吧] 我把飞乐涨停板卖了一半进你,别让我失望 满仓杉杉直接腰斩 09-1809-18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