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昂利康吧] 想回53太难了 股友3Z185X9760 09-1809-18 10:53
- 249 9 [云南锗业吧] 虽然如期降息25个基点,但是早都被消化完了! 股友WG59061775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沧州明珠吧] 庄家又开量化工具,又得织到收盘。 股友882591d2U3 09-1809-18 10:53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踏空哇哇叫,拿着的稳稳的 悠闲虎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香港宽频吧] 中庆股份 空仓鸟 09-1809-18 10:53
- 61 0 [中南3吧] 中南机会最大,几个一直在这掏,逼直不肯离开。 竹观天下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大位科技吧] 一动不动是 优质的韭菜盒子 09-1809-18 10:53
- 58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重点打板闻泰科技,追高士兰微和首都在线,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0:53
- 7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还好大部分人在白酒光伏房地产,不然早就熊市了 浣熊理财蛇 09-1809-18 10:53
- 52 0 [绿能慧充吧] 真是底线都没了, 股民ghqr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德业股份吧] 不要在这错过行情 乐观的美爱灵15 09-1809-18 10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压着券商压着保险都控制不住上涨的势头 和股票交朋友 09-1809-18 10:53
- 85 0 [广东宏大吧] 你们看看那几头还叫不叫?那几个犬真的是庄犬活 股友d60795C951 09-1809-18 10:53
- 58 1 [亚星锚链吧] 中国船泊给你提鞋都不配啊 炒股能發家 09-1809-18 10:53
- 89 4 [冰川网络吧] 什么时候能突破46啊 股友88358Yt337 09-1809-18 10:53
- 96 1 [东华软件吧] 如果单单东华这软蛋涨停我会毫不犹豫出货,但是 感性的耿桐菁 09-1809-18 10:53
- 88 1 [包钢股份吧] 我小白有个问题,这个交易大单金额这么高,但是 经纶州鹤得卡卡西 09-1809-18 10:53
- 224 4 [日久光电吧] 有点东西呀,就差一分钱 要多涨少跌 09-1809-18 10:53
- 601 3 [陕西黑猫吧] 一顿大餐到嘴 A股常虹 09-1509-18 10:53
- 52 0 [津滨发展吧] 这垃圾气到啊 股友52812zP885 09-1809-18 10:53
- 41 0 [曼卡龙吧] 浙江股票买不得 股友4ygiVK 09-1809-18 10:53
- 53 0 [赛力斯吧] 撤退,要收长上影线洗盘,回落是必须的 股友7gWG2H 09-1809-18 10:53
- 51 0 [爱尔眼科吧] 买了三只股一个都没涨过,每天绿色1一毛。涨几 传奇小七哥 09-1809-18 10:53
- 60 0 [江海股份吧] 来个发射 股友05Z156P328 09-1809-18 10:53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怎么这么多还要守着北方稀土啊?亏了之后不会卖 股友6q67a77972 09-1809-18 10:53
- 65 1 [中鼎股份吧] 偏离正轨的鼎子,似乎又进入了涨一分则面红耳赤 股友VRMknU 09-1809-18 10:53
- 58 1 [三峡旅游吧] 下跌有量,上升无量,今天没行情了。 大C总 09-1809-18 10:53
- 56 1 [欢乐家吧] 庄家太谨慎了,洗了又洗。。,这套路那个看不懂 机智沉稳之琉璃心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凯龙高科吧] 盘面很情了就看主力怎么做了 晋原股友1777 09-1809-18 10:53
- 58 0 [*ST国中吧] 天天这么阴姜照柏真是笋到家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53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18块买的 洒脱的样子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新易盛吧] 发威吧 股友P7L0809202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从这个股可以看出韭菜的力量也能撑起一片天 财源广进的呦呦 09-1809-18 10:53
- 184 0 [焦煤吧] 全球军事冲突加剧,全球市场崩盘在即,像这种满 在春天52劳动节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石大胜华吧] 天赐马上红,亲儿子石大学着点 股友381g205V10 09-1809-18 10:53
- 224 0 [报喜鸟吧] 昨天打板进的今天操作就这还亏5% 悟道神ETF王者 09-1809-18 10:53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天天看天天涨,哎 投利的游戏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全部飘红,加油! 只看基本面不看盘 09-1809-18 10:53
- 367 0 [迈为股份吧] 实质性半导体设备订单 石破天gg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二六三吧] 股吧不能看,第一次买,在山子股吧有个比催它。 花墨米 09-1809-18 10:53
- 90 1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普涨的行情,这货红都不红一下,不放别人走 EndeHuang 09-1809-18 10:53
- 54 1 [巨化股份吧] 完蛋了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809-18 10:53
- 71 2 [珠江股份吧] 快跑,地产回落 小短腿也 09-1809-18 10:53
- 144 3 [三花智控吧] 这周碰见的第四次涨停,之前三次全都给我炸板直 Kuma桑 09-1809-18 10:53
- 43 1 [云天励飞-U吧] 最近走势确实偏弱了啊丽妃!来吧!猛一点 朦在股里 09-1809-18 10:53
- 208 4 [美锦能源吧] 主力最近吸筹动作明显,成交量逐步放大,已经按 股友52t2537U77 09-1809-18 10:53
- 118 1 [飞天云动吧] 恒指三万点的时候,基本上所有资金都会脱离不良 大咕咕咕咕咕咕咕 09-1709-18 10:53
- 50 0 [视觉中国吧] 大家不要卖 基民wv67065975 09-1809-18 10:53
- 49 0 [奋达科技吧] 大盘指数涨那么多你好歹涨一点不然说不过去了 深谋远虑的呵呵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是不是操控 lhqandy 09-1809-18 10:53
- 54 0 [金陵药业吧] 这是僵尸股,一分钟才两三笔交易 股友9g388Z2863 09-1809-18 10:53
- 65 1 [江苏有线吧] 要411? 十现美好静待花开 09-1809-18 10:53
- 55 1 [格力电器吧] 哦豁,昨天以为反弹了,加仓干,没想到今天继续 大份韭菜炒鱿鱼 09-1809-18 10:53
- 77 1 [菲菱科思吧] 这个票一直无量上涨筹码都在庄家手里? 基民QVI7bu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鹿山新材吧] 你不是也增加了人形机器人概念吗 基民x33358L201 09-1809-18 10:53
- 98 1 [中天科技吧] 17.32清仓了,涨跌与我无关了,炒股炒了个时间 股友361E000A18 09-1809-18 10:53
- 82 1 [贵广网络吧] 华为算力股这么弱,横盘4个月,是不是北上广深 鸡蛋炒韭菜好吃 09-1809-18 10:53
- 217 3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通过容腾基金间接持有宇树科技,锂电池 马婧瑶5014 09-1809-18 10:53
- 242 5 [世嘉科技吧] 世嘉可以卖了换铭普光磁 寒冬小屋 09-1809-18 10:53
- 79 1 [跨境通吧] 今天又是废的一天,各位可以出去逛逛,期待明天 曾8882044 09-1809-18 10:53
- 47 0 [新易盛吧] 我的技术水平不需要别人评论。你们这些小 把戏 Louis_14444 09-1809-18 10:53
- 46 0 [证券公司吧] 汇金系! 股友11750i00V6 09-1809-18 10:53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负众望(万亿哥)601138工业富联攻击涨停;恭 为你筹谋79118 09-1809-18 10:53
- 45 0 [赛腾股份吧] 还翻红了噢! 活力的庄寄琴1 09-1809-18 10:53
- 55 0 [公牛集团吧] 公牛集团从哪个货上开始日薄西山的呢?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1809-18 10:53
- 68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,人间无数 牛芬芳之豆蔻年华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贵绳股份吧] 1000手,没人卖,你就拉一下,就有人卖了 万事OK 09-1809-18 10:53
- 58 0 [中坚科技吧] 太强了 精神张科 09-1809-18 10:53
- 43 0 [工业硅吧] 这货今天又磕药了 AAABBBCC 09-1809-18 10:53
- 111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一个大涨连ETF都跑不过的票留着干嘛,实在不理 渡欢 09-1809-18 10:53
- 205 2 [青山纸业吧] 先赚5毛再说了。 股票也疯狂 09-1809-18 10:53
- 52 0 [荣盛石化吧] 这走势实在难看得很 买博雅毁一生 09-1809-18 10:53
- 48 0 [恺英网络吧] 这个主力格局小,一点蝇头小利就跑 海阔天空99683 09-1809-18 10:53
- 72 0 [粤宏远A吧] 要死不活,没救了lj goocchh 09-1809-18 10:53
- 69 0 [蓝黛科技吧] 三阳开泰突破箱体,冲了 长线钓大鱼儿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财富趋势吧] 涨少跌多,千年老二 James007 09-1809-18 10:53
- 50 0 [南京熊猫吧] 给我像样点儿 天天向上大涨特涨 09-1809-18 10:53
- 122 3 [长川科技吧] 对子顶,要跑吗? 蕨根鑫 09-1809-18 10:53
- 448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兄弟们,气死了 塔里木之狼 09-1809-18 10:53
- 83 2 [玻璃吧] 不用犹豫今天必然大涨 我是春和景明 09-1809-18 10:53
- 98 0 [索菱股份吧] 宝馨科技净资产才不到0.2元股价已涨到近8元。一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1809-18 10:53
- 42 0 [东时转债吧] 早上转了点,来加你居然没有反应简直就是耻辱啊 有进取心的李 09-1809-18 10:53
- 56 0 [博瑞转债吧] 308再走一批 海哥可转小号 09-1809-18 10:53
- 55 0 [吉大正元吧] 太费神了,终于转正 图户予以 09-1809-18 10:53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有多是从上海爷叔那里过来了? 股友852O7100m3 09-1809-18 10:53
- 56 0 [锦江酒店吧] 低卖高买已成常态。 盆满发财de叶孤城 09-1809-18 10:53
- 113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十年一遇大牛市啊港股通科技!今天大概率十连涨 股友9302FM2515 09-1809-18 10:53
- 65 1 [建设银行吧] 这是吃了什么 沙滩漫步 09-1809-18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