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又画大饼了,2027年,一地鸡毛 股友vx97030519 09-1809-18 09:20
- 77 0 [恒生医疗ETF嘉实吧] 容量小就是容易被控盘,把控能力强才能玩 股友82xC961811 09-1809-18 09:20
- 68 0 [民生银行吧] H股比你都高!你真棒! CHN巴菲特 09-1809-18 09:20
- 48 0 [黑芝麻吧] 空狗,你有种来个跌停,天天阳跌 股友2n01932m26 09-1809-18 09:20
- 107 0 [迈威生物-U吧] 首先,与美资组成新公司,规避地缘风险,为创新 泠崖子 09-1809-18 09:20
- 510 11 [永太科技吧] 这就是偷了天赐技术的公司 股海前行的蜗牛 09-1609-18 09:20
- 49 0 [传化智联吧] $传化智联(SZ002010)$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9-1809-18 09:20
- 170 5 [合锻智能吧] 看到评论都在唱空,我就放心了 坚韧的小强 09-1809-18 09:20
- 46 0 [盘古智能吧] 又吓你爷爷 疯步平 09-1809-18 09:20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排名降了,巍! 特级炒股技工 09-1809-18 09:20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危险 牛市辞职炒股 09-1809-18 09:20
- 66 0 [丰原药业吧] 今天6.70收盘 亏神来也 09-1809-18 09:20
- 52 0 [立方退吧] 这个指定会退市。快点逃吧! 顾盼的阚煜 09-1809-18 09:20
- 53 1 [东通退吧] 今天能出来吗? 股友P82155i289 09-1809-18 09:20
- 148 5 [华联股份吧] 快涨了,坚定 一路同行dd 09-1809-18 09:20
- 53 0 [国风新材吧] 真牛逼 当天天气晴 09-1809-18 09:20
- 48 0 [永顺泰吧] 恶庄又开始一天的表演了 股友187O17273x 09-1809-18 09:20
- 48 0 [鸿博股份吧] 垃圾吗 平静的温麒汐 09-1809-18 09:20
- 52 0 [科翔股份吧] 用得着这么猛吗翔哥 一只玉蝴蝶 09-1809-18 09:20
- 56 0 [中粮资本吧] 【特大利好】美联储降息25基点点,除此以外今年 与庄共舞kr312A 09-1809-18 09:20
- 56 0 [生益科技吧] 这货天天都是低开,今天铁定又是大跌! 必拖天敌 09-1809-18 09:20
- 264 0 [冠石科技吧] 这票真是太幽默了,竞价90%的单子是老庄自己玩 勇敢的季伯常 09-1809-18 09:20
- 55 0 [龙溪股份吧] 再加两手,爱咋咋地 猛股包 09-1809-18 09:20
- 93 2 [供销大集吧] 涨停开盘 韭菜下酒999 09-1809-18 09:20
- 289 3 [道琼斯吧] 天天创新高,年年创新高,就问你服不服 岳菲菲 09-1809-18 09:20
- 138 1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托而不举,典型杨伟。今天卖了点,明天继续寻找 快快乐乐欧耶 09-1709-18 09:20
- 167 1 [凌云B5吧] 明天开了可以流动,一年后回归草原 江苏常熟 09-1709-18 09:20
- 191 3 [南京新百吧] 这个股票到底事南京新街口的百货公司,还是宏图 有远见的颜隆一 09-1709-18 09:20
- 209 5 [协鑫集成吧] 家人们,我一直在协鑫里面躲牛市。心里极度悲伤 白茶清欢吖 09-1709-18 09:20
- 150 5 [深赛格吧] 请清仓:明早开盘8.94元 侍卫A9954 09-1609-18 09:20
- 53 0 [澜起科技吧] 猜测下大盘今天应该小幅高开下杀洗盘最后冲击新 我不是王 09-1809-18 09:20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强的可怕哟 韭菜须臾 09-1809-18 09:20
- 100 1 [房地产开发吧] md整天拉房地产??后面有利好!?消息出来就让 monterhunter 09-1709-18 09:20
- 513 2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ai眼镜能来个涨停吗? 我只想静晶 09-1709-18 09:20
- 51 0 [三安光电吧] 就不信你今天还不涨 独钓寒寒江雪 09-1809-18 09:20
- 57 0 [陕国投A吧] 看看建元信托连续涨停板,你! WJLSTCR 09-1809-18 09:20
- 46 0 [大东南吧] 他涨钱了嘛获利盘就红那么多?片纸啊 愚夫与网 09-1809-18 09:20
- 49 0 [商络电子吧] 集合竞价就开始砸 烂股阻击手 09-1809-18 09:20
- 46 0 [ST豆神吧] 为啥天天跌啊 丢东西的小人 09-1809-18 09:20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冲啊,我要主动去站岗,大不了套我10年! 我的世界莫人懂 09-1809-18 09:20
- 53 0 [天工国际吧] 高开抓紧跑 乐观的牛队长 09-1809-18 09:20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冲啊兄弟姐妹们,让老人和小孩先进年轻的垫后 温婉可人的钟桐琪 09-1809-18 09:20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很关键是转折点收跌则趋势向下收涨则趋势继 牛大王hq 09-1809-18 09:20
- 56 0 [万马股份吧] 融资融券又增加了,4000万现在超过十二亿了。做 打败小明 09-1809-18 09:20
- 133 1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311.37万元( 通威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20
- 89 1 [中国银河吧] 我还要持仓两年,看谁长线 况天佑3hg5ig 09-1809-18 09:20
- 63 1 [艾芬达吧] 耐心等到吧,会涨起来的,大不了等它到30,我来 目标每月百分之六 09-1809-18 09:20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泡沫迟早都会破,就看谁接最后一棒,接最后一棒 只愛王小雨 09-1809-18 09:20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好不容易五日线,又下去了 小散户nice 09-1809-18 09:20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大腿都快拍肿 米老鼠有米吃 09-1809-18 09:20
- 40 0 [东通退吧] 财务造价散户买单 不皮不休 09-1809-18 09:20
- 79 3 [天源迪科吧] 昨天刚走,服了 百亿正平 09-1809-18 09:20
- 98 2 [*ST仕净吧] 看去年三季报买的等着索赔吧 股友XNPqbQ 09-1809-18 09:20
- 245 2 [晶华新材吧] 就是一个做胶带的,炒成这样到时候能剩个零头就 股友33V7r62720 09-1709-18 09:20
- 55 0 [豆油吧] 每天也就开盘的时候和菜油价差拉进一点,几分钟 修改昵称修改 09-1809-18 09:20
- 47 0 [纯碱吧] 昨晚看你织布一看你就没憋啥好屁 稳如老狗呀 09-1809-18 09:20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么拉吗难道 通古斯n 09-1809-18 09:20
- 44 0 [金财互联吧] 你们听,外面的 股友68780K887E 09-1809-18 09:20
- 55 0 [正和生态吧] 恶庄,上串下跳,就是套人割人 秦栎阳 09-1809-18 09:20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利好兑现,跑啊 炒股怒赚五百万 09-1809-18 09:20
- 67 0 [三羊马吧] 玄学,医药方向今天走卡位 丫丫丫先 09-1809-18 09:20
- 140 1 [华友钴业吧] 整理结束,又来上升期了 八方多谋de刘禅 09-1809-18 09:20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终于可以瞑目了 老韭菜榨菜 09-1809-18 09:19
- 45 0 [寒武纪吧] 1888涨吧 红龙年巴适小龙 09-1809-18 09:19
- 50 0 [*ST中岩吧] 典型诱多,要注意观察 A90AA1 09-1809-18 09:19
- 64 0 [闰土股份吧] 天天这样玩,有意思吗? 博丽雅 09-1809-18 09:19
- 54 0 [迪森股份吧] 你能不能挂到收盘,要是能那你才是真本事。 无用就是不行 09-1809-18 09:19
- 46 0 [天奇股份吧] 低开抢筹高开删自选 主力的操盘员 09-1809-18 09:19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开盘就冲进去,满仓,买到就是赚到,爆拉,拉爆 jdhjkmmmdjnn 09-1809-18 09:19
- 45 0 [中国电信吧] 你这个坑货,今天准备跌多少 股友189729k8G5 09-1809-18 09:19
- 43 0 [东通退吧] 什么时候退市 一直后悔 09-1809-18 09:19
- 53 0 [大北农吧] 等60日上穿年线 眉清的沈岩 09-1809-18 09:19
- 69 0 [蔚来吧] 华宝经理你开天眼 底线杀入赚大钱 09-1809-18 09:19
- 67 1 [寒武纪吧] 打击操重鼓价十几年,不如寒王一年 有福同享的抄底 09-1809-18 09:19
- 67 1 [杰华特吧] 操,啥情况? 程炳然888 09-1809-18 09:19
- 65 1 [新余国科吧] 大股东减持,肯定要暴跌了 西施老妞 09-1809-18 09:19
- 106 2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不会要跌到3.2多吧 股友91590M920n 09-1809-18 09:19
- 62 0 [逸豪新材吧] 停牌了? 盛夏光年666 09-1809-18 09:19
- 53 0 [ST百利吧] 果然跌停价竞价 flylin 09-1809-18 09:19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下降通道 微赚就知足 09-1809-18 09:19
- 72 0 [科陆电子吧] SuperBoy 股市探花 09-1809-18 09:19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跌停 慢步高楼 09-1809-18 09:19
- 62 0 [麦迪科技吧] 昨天放量没打到位,今天怎么也要冲高的吧 基民oXuFQz 09-1809-18 09:19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人家在处理这种事情上可是专业的,他有这闲工夫 股友8buRQQ 09-1809-18 09:19
- 52 0 [怡亚通吧] [为什么] 文韬武略之大雁 09-1809-18 09:19
- 126 1 [姚记科技吧] 前有世纪华通跨界做游戏成为大牛,我建议姚记科 新韭菜9号 09-1709-18 09:19
- 1089 10 [罗牛山吧] 操盘手出来干活了 罗牛山上画图哥 09-1709-18 09:19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快去实益达抄底了抢抢抢干干干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809-18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