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潍柴动力吧] 会过问。不能继续这样下去了 温馨的梅花 09-1809-18 11:02
- 55 0 [广州酒家吧] 今天能红吗,还是会在快红的时候在砸一下 股友595C28Z580 09-1809-18 11:02
- 45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上200 平等的谢昆 09-1809-18 11:02
- 81 2 [立讯精密吧] 各种利好堆叠,结果走成个杂毛票,匪夷所思啊! 兴悟空 09-1809-18 11:02
- 63 0 [步步高吧] 买了后做了两次t还tm套了11个点,按说消费十一 钱袋子来来来 09-1809-18 11:02
- 101 1 [中国建筑国际吧] 奔着25年底点9.3元去 执着才会赢 09-1809-18 11:02
- 70 1 [岳阳林纸吧] 如果岳阳林纸上涨了,那就大盘快要结束了。 淘淘1689085 09-1809-18 11:02
- 67 3 [芯片ETF华夏吧] 卖飞了 股友5819R6326u 09-1809-18 11:02
- 387 1 [常熟银行吧] 一个不注意都可以亏那么多???? 源源不断1014 09-1809-18 11:02
- 56 2 [博腾股份吧] 你是犯了天条吗?哈哈 HX33R2P 09-1809-18 11:02
- 3915 15 [华安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 鑫长盈投 09-1709-18 11:02
- 326 2 [上证指数吧] 第8天 加持999 09-1709-18 11:02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一个爷叔,套牢千万个新韭菜,划算 股友P56171f861 09-1809-18 11:02
- 44 0 [保利发展吧] 一阴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809-18 11:02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高点越来越高,逐步攀登 神仙操盘手 09-1809-18 11:02
- 49 0 [长盛轴承吧] 拉升不绝对等于绝对不拉升 一路上扬up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棕榈油吧] 空单没有拿住,只赚了一点点,亏了就死扛 豆粕不能做 09-1809-18 11:02
- 58 0 [嘉元科技吧] 做做t,舒服 股友1Q0C836286 09-1809-18 11:02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出门在外,身份都是自己吹出来的 股友07H93v1262 09-1809-18 11:02
- 44 0 [星源材质吧] 砸啊 买船长买的准没错 09-1809-18 11:02
- 45 0 [金财互联吧] 进来就被埋,破股 股友Qq02539905 09-1809-18 11:02
- 44 0 [万丰奥威吧] 牛市买了万丰,真的要疯了,,,, 股民张三李四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太平洋吧] 就为了套我呀 阔仔 09-1809-18 11:02
- 114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这段时间股市行情轮动太快了,追不上热点,看来 一抹浅笑11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变成中化岩土的小弟了 淡定的心30862 09-1809-18 11:02
- 155 4 [焦作万方吧] 尿性啊,9.18冲进来,三天你给我十个点。牛逼啊 新手K线 09-1809-18 11:02
- 101 3 [金发科技吧] 主升就这样来了 KevinJay 09-1809-18 11:02
- 276 1 [中兵红箭吧] 曾经拥有的股票都涨了,只剩这一个还砸手里了… fighter2005 09-1809-18 11:02
- 75 1 [德迈仕吧] 看到60!! Ceekay 09-1809-18 11:02
- 103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主力资金终于净流入了,虽然股价还在跌, 涨QL 09-1809-18 11:02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必须严肃处理 股友vp18767705 09-1809-18 11:02
- 47 0 [渤海股份吧] 今天有可能跌停了快跑吧 德纲168 09-1809-18 11:02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我买股就是看好就买,不看好就算涨上天了也不碰 浅水牛 09-1809-18 11:02
- 44 0 [赢时胜吧] 高伟达都拉红了,我卖了双林买了你的,我真的要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809-18 11:02
- 63 1 [楚天科技吧] 完了,买在最高点 堆金暴富的欧阳锋 09-1809-18 11:02
- 194 2 [首开股份吧] 留点钱给别人挣。 baba8889996755 09-1809-18 11:02
- 47 0 [兰生股份吧] 操 股友09zX262265 09-1809-18 11:02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我先下车了,小心脏跳的有点快,留下的发大财 堆金高升地段智兴 09-1809-18 11:02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收盘后验证,今天起码跌五个点以上 舒适的梅兰芳 09-1809-18 11:02
- 70 0 [康平科技吧] 请问董秘,我们公司的硬质刀具有用在机器人加工 中国星 09-1809-18 11:02
- 55 0 [牧原股份吧] 稍安勿躁,大盘跌这家伙才会涨 熟睡中的大牛 09-1809-18 11:02
- 49 0 [特发信息吧] 好票,今天阳包阴,高看一眼 股友06768P9h58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招商蛇口吧] 跌破9块开始建仓资金这会留足了 寻平处住享下等福 09-1809-18 11:02
- 64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重启降息 人民币升值持续性如何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02
- 59 1 [恩捷股份吧] 我开量化正一点五卖出,三天都没有机会触发。。 和韭菜反向必赚 09-1809-18 11:02
- 58 1 [隆扬电子吧] 卖出半仓,铜箔龙头,今天有望涨停板 轻盈的冯小达1 09-1809-18 11:02
- 65 1 [特变电工吧] 等你下午冲刺 zhenc 09-1809-18 11:02
- 146 4 [荣盛发展吧] 首开香江都封着呢,逻辑到了,跌下去还得涨上去 基民ey65731310 09-1809-18 11:02
- 76 3 [福龙马吧] 反复出货,,要当心了,没量涨的 股友05a17c3653 09-1809-18 11:02
- 84 2 [航锦科技吧] 什么情况?? 股友75X1979N29 09-1809-18 11:02
- 137 1 [洁雅股份吧] 阿?进来被套3个点 吹谁都会 09-1809-18 11:02
- 4385 15 [金鹰红利价值混合A吧] 市场 稳增盈家 09-1709-18 11:02
- 2876 1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:公司2025年出货量有望进一步增长 恩捷股份资讯 09-1709-18 11:02
- 53 0 [浙江医药吧] 能到14不? 才望发财de古榕 09-1809-18 11:02
- 61 0 [佛慈制药吧] 清了,一身轻松,不等了 股友76009ak782 09-1809-18 11:02
- 53 0 [佳禾食品吧] 为什么大跌 业余爱好者7 09-1809-18 11:02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有盈利的赶紧清仓换股哦 开放的胡汉三 09-1809-18 11:02
- 64 0 [上海沪工吧] 我走啦,下次见沪工,感谢你带我挣钱! 股友39Xu039592 09-1809-18 11:02
- 48 0 [怡球资源吧] 怂的一逼 瑶台玄武 09-1809-18 11:02
- 132 3 [科陆电子吧] 狗桩,你特马资金没成本的吗?天天就靠1个点的 小泽泽炒大股 09-1809-18 11:02
- 2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完蛋了 爱吃苹果的我 09-1809-18 11:02
- 50 0 [德生科技吧] 大盘板块都是涨你还是跌 天天为了解套 09-1809-18 11:02
- 50 0 [海康威视吧] 不能跟大华比! 法师上头了 09-1809-18 11:02
- 114 0 [龙蟠科技吧] 走成这样照之前早就割了,最近老吃这个亏,多拿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02
- 5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四小龙的你该表现一下了 逐鹿之战 09-1809-18 11:02
- 42 0 [渤海股份吧] 咋天买入D活埋 龙湾湾龙 09-1809-18 11:02
- 42 0 [科森科技吧] 后悔啊哈哈早走3天了 加仓10年 09-1809-18 11:02
- 52 0 [汤臣倍健吧] 主力今天拉高出货,不可恋战,先走一步。 涛声依旧616 09-1809-18 11:02
- 67 1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和上次一样;低开下杀 吉祥如意财运旺 09-1809-18 11:02
- 401 2 [德林控股吧] 看看别人 三叶草39017 09-1809-18 11:02
- 117 3 [万科A吧] 服了放我出去 牛牛子路888 09-1809-18 11:02
- 53 0 [福赛科技吧] 在出货 股友WgIUWT 09-1809-18 11:02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消费券商散户最多的地方 高贵典雅的玄影3 09-1809-18 11:02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直接解套的机会都不给,天天跌 大嘴怪兽697 09-1809-18 11:02
- 42 0 [ST京机吧] 今天就是板块红了,他还得绿往下 牛人在哪 09-1809-18 11:02
- 63 0 [沪金吧] 这是嗑药了?这么坚挺?早晨已经萎了,怎么还能 昵称登陆 09-1809-18 11:02
- 247 0 [中国30年期国债吧] 又要创新高了,唉 股友x5110e7252 09-1809-18 11:02
- 44 0 [碳酸锂吧] 又被骗了,撤了,大家发财 搞定橡胶 09-1809-18 11:02
- 24 0 [中国武夷吧] 所有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最浪的馒头仔 09-1809-18 11:02
- 97 0 [新日股份吧] 招商量化 股友12i79Q0307 09-1809-18 11:02
- 63 0 [*ST康佳A吧] 说了还不信买别的早吃肉了。这里只适合做TT 日落月升 09-1809-18 11:02
- 271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UP拔萝卜 09-1809-18 11:02
- 53 1 [华工科技吧] 呵呵 看山看水看投资 09-1809-18 11:02
- 87 5 [元隆雅图吧] 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不要卖啊散户!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9-1809-18 11:02
- 3980 15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A吧] 回顾 国泰民安222 09-1709-18 11:02
- 174 4 [兰卫医学吧] 明天要是拉大盘,这个勒色还是不会涨,要是跌大 尹卫东 09-1709-18 11:02
- 4891 354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,涨停,涨停,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18 11:02
- 56 0 [创维数字吧] 你爹11点收红了。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809-18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