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船反了有股的深套, 经纶腾达地林平之 09-1809-18 10:54
- 51 1 [岭南控股吧] 大股东卖股,现在咋没人叽叽了? 股友w750288l92 09-1809-18 10:54
- 59 1 [粤传媒吧] 狠狠的杀一杀融资盘 牛真来了 09-1809-18 10:54
- 68 1 [中洲特材吧] 天天跌,我拿不住了,要止损了 股友3Y66686E17 09-1809-18 10:54
- 111 3 [澳洋健康吧] 主力被散户套里面了,要有第二波拉升庄家才能出 股友070711Fu19 09-1809-18 10:54
- 293 1 [国投资本吧] 一轮轰轰烈烈的大牛市,国投资本也没能力使可转 桐子落 09-1709-18 10:54
- 95 0 [黑牡丹吧] 主力在吸筹,散户都在跑! 大飞牛气冲天 09-1809-18 10:54
- 59 0 [三力士吧] 10点半没有涨停,那就是没有希望的苗子,走了, 生意多谋得赵云 09-1809-18 10:54
- 64 0 [天银机电吧] 今年最大的错误就是买了这个垃几,我的老朋友昊 暂时没有想起来 09-1809-18 10:54
- 39 0 [北证50吧] 收盘翻绿 股友21Ir770270 09-1809-18 10:54
- 48 0 [粤桂股份吧] 要求不高,跟我见个红就可以了 沉默是锡 09-1809-18 10:54
- 37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好样的,昨天出今天涨,你是差我那点的人 基民82A1y67957 09-1809-18 10:54
- 60 0 [中航沈飞吧] 过不去筹码密集区,别被骗了 罗丶小黑 09-1809-18 10:54
- 45 0 [硕贝德吧] 深跌点,好吧 步大易扯蛋 09-1809-18 10:54
- 2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大家喊涨停 赚菜钱 09-1809-18 10:54
- 50 0 [泰凌微吧] 都没跟上板块,是硬带上去的 越来越难搞了 09-1809-18 10:5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这走势至少要走一半,落袋为安 请叫我Charlie 09-1809-18 10:54
- 963 0 [浦东金桥吧] 扫结尾浪费行情 买进来就是等割 09-1809-18 10:54
- 49 0 [*ST华幸吧] 爆跌股,还有啥意思 股友sbLFtx 09-1809-18 10:54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太霸道了 悲伤逆流而上 09-1809-18 10:54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抓紧卖 股友73953Gl865 09-1809-18 10:54
- 68 0 [斯莱克吧] 标准洗盘,老师们,下午会有惊喜吗? 黑珍珠号船长jack 09-1809-18 10:54
- 67 0 [华鹏飞吧] 说实话,我也很无奈,很着急,但是都什么用呢。 笑脸飞虎 09-1809-18 10:54
- 193 0 [雀巢(ADR)吧] 雀巢集团董事会主席保罗·薄凯决定卸任,Pablo I 雀巢(ADR)资讯 09-1809-18 10:54
- 61 1 [丽岛新材吧] 还有人没撤啊 万事纳福纳彩 09-1809-18 10:54
- 250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指数涨幅扩大至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54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实在忍不了了了 yydsyh 09-1809-18 10:54
- 75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9月18日快速上涨 王府井资讯 09-1809-18 10:54
- 58 0 [上海电力吧] 笋子,你是砸还是砸啊?等的直闹心!不砸的话, 遥远的塞纳河888 09-1809-18 10:54
- 63 0 [海螺水泥吧] 快跌等21价格可以考虑搞一点 股友799Cl98718 09-1809-18 10:54
- 50 0 [招商证券吧] 看看日经指数,天天新高 每益添 09-1809-18 10:54
- 50 0 [汇川技术吧] 冲一下 大发钵满的何书桓 09-1809-18 10:54
- 45 0 [荣科科技吧] 出去打野 股友o18728n380 09-1809-18 10:54
- 62 0 [福瑞达吧] 如果下杀到250天线,可以加仓摊低成本 半包烟333 09-1809-18 10:54
- 147 0 [永赢国企机遇慧选混合发起A吧] 请问什么时候才能开放 基民FQnv3J 09-1809-18 10:54
- 68 0 [北方华创吧] 这几天没人在吧里说“我在这里躲牛市”了吧?耐 有执行力的凌翰10 09-1809-18 10:54
- 367 1 [川润股份吧] 我去 股友X391N65636 09-1809-18 10:54
- 69 2 [A50期指吧] 昨天跑的是对的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09-1809-18 10:54
- 75 2 [江南高纤吧] 去年也3.1的成本,拿到现在,没加仓没减仓。总 百手小弟张某某 09-1809-18 10:54
- 60 1 [中青宝吧] 还没调整到位,继续管住手 聪明的足球先生 09-1809-18 10:5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ST股票被抛弃了。 来财来财A 09-1809-18 10:54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25进的还没回本 机灵的杨芝菲 09-1809-18 10:54
- 208 0 [工业富联吧] 被自己蠢哭哈哈哈 不爱吃韭菜馅 09-1809-18 10:5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一吓绝对给爷叔吓跑了,他第二板已经开始减仓 如履薄冰5888 09-1809-18 10:54
- 50 0 [上海电力吧] 你对得起今天的大盘嘛 股友92M8975N35 09-1809-18 10:54
- 61 0 [古汉医药吧] 12.4上面有鬼呀,狗儿子 基民108U9k1372 09-1809-18 10:54
- 44 0 [珠免集团吧] 什么情况 每天T多 09-1809-18 10:54
- 55 0 [三丰智能吧] 一上午11.88就过不去 陈观123 09-1809-18 10:54
- 59 0 [民生银行吧] 手上有钱谁会融资?大幅下跌有点要打爆现金流枯 成就仰仗天赋努力 09-1809-18 10:54
- 60 0 [容大感光吧] 跟着南哥冲锋呀 橘仔胖 09-1809-18 10:54
- 58 0 [美的集团吧] 回购怎么跌成这样的?是不是美的变成死的了! 日进斗金涨 09-1809-18 10:54
- 62 1 [指南针吧] 庄都在跑,你进来了,傻不?就问你 股友002L30P119 09-1809-18 10:54
- 81 3 [中国医药吧] 今天真难得,居然过了十一大关,但愿继续冲过十 基民95K392008r 09-1809-18 10:54
- 109 2 [金财互联吧] 完了,点卖出,点全部买入了 慷慨的黎逸凡1 09-1809-18 10:54
- 615 1 [唯科科技吧] 唯科科技在机器人行业的优势:-机器人关节电机零 罗979 09-1609-18 10:54
- 117 0 [阿特斯吧] 近日,中国储能产业迎来历史性转折点。国家发展 二次元小韭菜 09-1809-18 10:54
- 101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今天又能大涨停了! 天上之声 09-1809-18 10:54
- 58 0 [海能达吧] 工业富联涨停带不动你 江海万顷 09-1809-18 10:54
- 81 0 [英科医疗吧] 主力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?我们散户是你的朋友呀 惨绿少年勤加仓 09-1809-18 10:54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机械装备重工装备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国机重装6013 板块投资clup 09-1809-18 10:54
- 47 0 [上海贝岭吧] 人气不减当年。预期涨停! 天开口呼 09-1809-18 10:54
- 51 0 [赛力斯吧] 下来吧,别犹豫了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09-1809-18 10:54
- 50 0 [爱尔眼科吧] 还屏蔽我?消费了不准说两句啊,你们脾气真的好 与世无争的韭菜 09-1809-18 10:54
- 49 0 [南方精工吧] 真是杂毛一个 股友75P6u65387 09-1809-18 10:54
- 237 2 [华友钴业吧] 9月22日大概率有刚果金继续锁矿的消息,华友下 深耕细作长投短T 09-1809-18 10:54
- 171 1 [福莱特吧] 持续出货 温和友善的俞蓓露 09-1809-18 10:54
- 58 1 [西宁特钢吧] 中的战斗机,集合竞价都在跌! blm1213948 09-1809-18 10:54
- 54 0 [永太科技吧] 应该买德方纳米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1809-18 10:54
- 175 0 [中成股份吧] 低吸不会丝,追高可能套半年,低吸中成,明天定 张素芬观察 09-1809-18 10:54
- 67 0 [公牛集团吧] 涨的慢跌的更慢,牛市长期慢跌要把散户折磨死 股友857h26E082 09-1809-18 10:54
- 45 0 [中大力德吧] 又飚啦 W小唯 09-1809-18 10:54
- 6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垃圾 基民qENuyH 09-1809-18 10:54
- 189 0 [嘉实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C吧] $嘉实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C$基友们,今天信创板 dongfang彬彬有李1 09-1809-18 10:54
- 47 0 [碳酸锂吧] 我在130做空他跌不下去的你们可以多哈哈很准的 基民680wI13070 09-1809-18 10:54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真觉得自己很倒霉,总能买到最差的 套完一个套一个 09-1809-18 10:54
- 63 0 [中航西飞吧] 继续砸啊,怎么停了呢?本韭菜就等带血的筹码。 周芷若001 09-1809-18 10:54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干就完了 高效的柏煊 09-1809-18 10:54
- 58 0 [招商银行吧] 买了招商系的股票真倒霉 自由的芒果干 09-1809-18 10:54
- 44 0 [昆仑万维吧] 成本踢到了35.62,今天也是踢早了,两只票都是 逐鹿之战 09-1809-18 10:54
- 67 1 [重庆钢铁吧] 你这个怂样,看来做个低价股是个道理的 n622213503872010 09-1809-18 10:54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别在这里死耗着了,赶快出去打野。等回调到位了 来自天堂的鲨 09-1809-18 10:54
- 70 0 [红旗连锁吧] 股票除了京粤江浙沪,其它地区的不要买,谁买谁 魅力的章顺昊1 09-1809-18 10:54
- 108 3 [万兴科技吧] 2个点不到,都冲不过去啊,压力这么大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9-1809-18 10:54
- 53 2 [酒鬼酒吧] 要破五日线了 中短线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0:54
- 75 3 [泰和科技吧] 止损清仓,今天收不红, 强哥4568 09-1809-18 10:54
- 115 2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可口可乐公司收购 股友Jk05099765 09-1809-18 10:54
- 73 3 [招商公路吧] 哈哈就等它急跌买入,现成本9.90,子弹非常充裕 戎易价值 09-1809-18 10:54
- 117 4 [赛力斯吧] 你先小涨几天,下周来弄你 随意的风刃 09-1809-18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