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佰维存储吧] 搞毛线呀!心电图走的都没有稳!吵架心电图了 股友76573ny856 09-1709-17 14:31
- 1125 5 [电科芯片吧] 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(已完成) 火星上牛魔王 09-1609-17 14:31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是废了 勇敢坚毅的盛寄琴 09-1709-17 14:31
- 74 0 [完美世界吧] 收盘预计5% 东方中长线168888 09-1709-17 14:31
- 83 0 [旷达科技吧] 继续砸盘吧 股友1086K80v36 09-1709-17 14:31
- 65 0 [中环海陆吧] 砸他走,撤了你大单卖不掉! 股友g7JT6I 09-1709-17 14:3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后会不会有好消息进行坚持。 标致的温芯旻 09-1709-17 14:31
- 302 5 [华润三九吧] 我是来吃股息的,爱涨不涨。 仙鹤vs逐鹿 08-2509-17 14:31
- 70 0 [北陆药业吧] 6元见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9-1709-17 14:31
- 87 0 [ST嘉应吧] 三个字,不厚道 莫问前程但求心安 09-1709-17 14:31
- 59 0 [利扬转债吧] $利扬转债(SH118048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709-17 14:31
- 222 1 [潞化科技吧] 买入 股友ALkQoG 09-1709-17 14:31
- 158 1 [光库科技吧] 止盈,隔天套利9个点。买进,卖出都会提示。赚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31
- 90 2 [东方电气吧] 哈尔滨电气都涨疯了 老牛犁田 09-1709-17 14:31
- 39 1 [航天ETF华安吧] 今天适合入场吗? 涨跌不哭 09-1709-17 14:31
- 510 10 [中国电影吧] 大家放心,会在两点到两点半之内拉上来,有很大 山顶洞人割肉砸盘 09-1709-17 14:31
- 103 1 [江苏有线吧] 庄董事长只会刷,涅槃重生还是臭鱼烂虾 龟笋子江苏有线 09-1709-17 14:31
- 72 0 [泰和科技吧] 哪概念也不跟 股友yQWA0l 09-1709-17 14:31
- 77 0 [商汤-W吧] 加油。明天继续,好好表现哦 苏州军蚁 09-1709-17 14:31
- 71 0 [*ST香雪吧] 3157糊涂啊 酒笙清栀达叶 09-1709-17 14:31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互联网概念股走强,恒生互联网相关ETF涨超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4:31
- 70 0 [中航成飞吧] 军中绿花 主升浪上de王者 09-1709-17 14:31
- 72 0 [昌红科技吧] 昌红科技9月17日快速上涨 昌红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4:31
- 78 0 [蒙娜丽莎吧] 蒙娜丽莎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蒙娜丽莎资讯 09-1709-17 14:31
- 68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还得下杀,看着情况,全是大单出,没好结果 读者行 09-1709-17 14:31
- 436 0 [来凯医药-B吧] 来凯医药-B配售3600万股新股净筹约5.78亿港元 来凯医药-B资讯 09-1709-17 14:31
- 56 0 [炬申股份吧] 炬申股份9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炬申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4:31
- 169 0 [基金动态吧] 2025年金融教育宣传周-防非反诈小贴士 平安基金 09-1709-17 14:31
- 171 0 [优优绿能吧] 事实上说,这只股票按技术面早几天就该走人了的 股友9577L0505C 09-1709-17 14:31
- 79 0 [海泰科吧] 出货一天了 股友AKfeIW 09-1709-17 14:31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跌在预料之中,今天跌是很好的,因为短时间 慢慢来切记勿急 09-1709-17 14:31
- 100 0 [海峡股份吧] 被骗了 股友95w3117u80 09-1709-17 14:31
- 78 0 [恺英网络吧] 走加速 邬某人 09-1709-17 14:31
- 96 0 [中顺洁柔吧] 人民币明天暴涨看你还装不装死 大道至简万法自然 09-1709-17 14:31
- 73 0 [东贝集团吧] 这比西贝还拉胯,根本扶不上墙! 股往金来聚沙成塔 09-1709-17 14:31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该起飞了。醒醒 小股酌情 09-1709-17 14:31
- 86 1 [海陆重工吧] 给人感觉一种诱多的走势 爱吃蛋黄酥的刺球 09-1709-17 14:31
- 81 1 [中油资本吧] 来一涨停板,@汤妹满仓红 倾国倾城的股票 09-1709-17 14:31
- 100 1 [川发龙蟒吧] 这个股票无论如何怨气都太重啦,只能说庄家赢了 心细如尘的萧秋水 09-1709-17 14:31
- 116 1 [龙头股份吧] 收盘8.78 没办法只能红 09-1709-17 14:31
- 95 1 [神农种业吧] 全市唯一股 追逐我的明天0622 09-1709-17 14:31
- 79 0 [水羊股份吧] 不是说大涨吗,骗你们接盘的,说好9元等你,快 年年来财得夏雪宜 09-1709-17 14:31
- 118 2 [晋控煤业吧] 可以换新集能源了吗?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709-17 14:31
- 75 1 [绿通科技吧] 快买吧绿通科技百元哥种子选手 a688688b 09-1709-17 14:31
- 88 2 [金信诺吧] 感觉托在忽悠接盘 股友Z8EjQo 09-1709-17 14:31
- 190 4 [华民股份吧] 我就想弱弱问一下,上次那1万台机器人订单是不 股友C6529e1668 09-0209-17 14:31
- 102 0 [*ST大立吧] 垃圾 迪娃娃 09-1709-17 14:31
- 79 0 [喜相逢集团吧] 国庆节租车提前爆发,还有一波的,跌下来就是机 另一颗枣树丶 09-1709-17 14:31
- 84 0 [中交设计吧] 神仙股,天下第一股, 勤奋的范瑜晴 09-1709-17 14:31
- 91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大模型推动产业革命,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 负责的夏夏 09-1709-17 14:31
- 77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没戏了,可以下班了 失忆的阿呆 09-1709-17 14:31
- 80 0 [富春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 股友VOGlMo5068 09-1709-17 14:31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没时间了 股友5toPgO 09-1709-17 14:31
- 84 0 [众信旅游吧] 跟四月底那一次很像 麻木了的人 09-1709-17 14:31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800亿的盘子第一次看到砸盘这么狠的.见识了 如何才能回本 09-1709-17 14:31
- 344 1 [三联锻造吧] 空仓了 办公室贴身小秘书 09-1709-17 14:31
- 78 1 [新城市吧] 二点半开始升 一路向阳Xch 09-1709-17 14:31
- 76 1 [广东鸿图吧] 板块,个股,哪个都跟不上,这可咋整。真搞不明 股票只能当遗产 09-1709-17 14:31
- 87 2 [君亭酒店吧] 跌这么多谁卖? 别洗我长线 09-1709-17 14:31
- 75 0 [康美药业吧] 两点半可不可以来拉一波,直接拉十多个点我算你 成都杨哥哥 09-1709-17 14:31
- 202 16 [中青旅吧] 昨天晚上就说了拉高出货,到底谁肚子坏水一目了 躺平流 09-1709-17 14:31
- 312 0 [荣盛发展吧] 二选一选对了晋级成功 股友Q287393K91 09-1709-17 14:31
- 74 0 [DR数据港吧]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神不常有 09-1709-17 14:31
- 112 0 [南都物业吧] 这个主力有点奇怪,涨一天洗一天,然后再涨,观 基民99922dD211 09-1709-17 14:31
- 75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收绿 股友2U01i56085 09-1709-17 14:31
- 87 0 [胜利精密吧] 和去年11月5号x好像,明天开始连板了么?? 新9527 09-1709-17 14:31
- 64 0 [通源石油吧] 没戏了早上贪心6.10没走,小赚出局 股友jhyim7 09-1709-17 14:31
- 83 0 [钒钛股份吧] 尾盘这样一搞,明天又低开 股友hIn2cf 09-1709-17 14:31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主力一分跳的吗 桃腮的国珺 09-1709-17 14:31
- 78 0 [金一文化吧] 这股大s比,这公司大lj 虎虎生威1733 09-1709-17 14:31
- 74 0 [天龙集团吧] 什么情况 新阳高照 09-1709-17 14:31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鸡蛋越垒越高,我这个看热闹的往后面挪了几步。 自罚三杯再劝酒 09-1709-17 14:31
- 65 0 [湘电股份吧] 真辣机,卖了 桑榆的妹妹 09-1709-17 14:31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各位,坐稳了 小广东 09-1709-17 14:31
- 110 0 [德尔未来吧] 吃到肉就赶紧跑路这货历来都是涨停后次日低开低 执着的游韶华 09-1709-17 14:31
- 12543 1 [金桥B股吧] 浦东金桥机器人产业未来发展规划浦东金桥作为上 ABC股友 09-1709-17 14:31
- 175 4 [上海电气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坐等 皮鞋贼亮 09-1709-17 14:31
- 132 5 [丽江股份吧] 932建仓5万股 今秋红叶叶 09-1709-17 14:31
- 97 0 [潞化科技吧] 成交量可以,大部份筹码已被跟风盘接手,只待缩 大卫阁下 09-1709-17 14:31
- 78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准备砸盘咯,明天机器人分歧,继续大跌 友爱的曾靖淇 09-1709-17 14:31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垃圾,死样。 否极泰来223 09-1709-17 14:31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跌停吧 勤勉的邓兰芳 09-1709-17 14:31
- 66 0 [*ST香雪吧] 涨停上车 中国的FF 09-1709-17 14:31
- 451 0 [新奥股份吧] SOFC flyjuventus 09-1709-17 14:31
- 189 4 [卧龙电驱吧] 百分之九不涨停什么意思? 股友3083M872q2 09-1709-17 14:31
- 77 1 [联环药业吧] 简直像碰到鬼了 股友6l70v32032 09-1709-17 14:31
- 104 2 [海欣食品吧] 这股是作的吧,上面有那么大压力吗?资金都趁拉 财无极限 09-1709-17 14:31
- 93 0 [盛达资源吧] 我们全部清仓了盛达资源了。 股友V056F58220 09-1709-17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